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16)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好看,真的很好看!”韩清楚说着,伸手就想摸,底下的大猫不干了,它伸过脑袋咬住了韩清楚的裤脚,布料的撕裂声在两人之间炸开。
  
  韩清楚有些尴尬,他咳了一声,收回了手,“挺好看的。”
  
  “喵喵喵!”大猫的嘴仍然没有松开,浑身的毛都炸了起来,看起来情绪焦躁不安极了。
  
  林芝看了看大猫,又看向了妆容精致的女人,就见到她那大眼睛里闪过了一丝强烈到几乎要化为实质的厌恶,稍纵即逝,快到林芝差点以为是错觉。
  
                         
作者有话要说:  一点都不萌的小剧场!
韩清楚(自言自语):等大猫第一次发情期来的时候,就带它去做绝育手术吧。
即使发情期到了也用钢铁般的意志忍着没有表现出任何异样随之让傻子打消了带他去绝育的大猫:终于保住了它的大叽叽QWQ
PS.忘记鸣谢各位投雷的小金主(划去)小天使,渣作者的错,感谢见得人,Bitter,(●_●)坑底的薯粉豆干三位小天使的地雷!群么么哒一个!

  ☆、018.遭罪猫

   “喵喵喵!”大猫的嘴仍然没有松开,浑身的毛都炸了起来,看起来情绪焦躁不安极了。
  
  林芝看了看大猫,又看向了妆容精致的女人,就见到她那大眼睛里闪过了一丝强烈到几乎要化为实质的厌恶,稍纵即逝,快到林芝差点以为是错觉。
  
  “怎么了?”韩清楚有些不解,他望了女人一眼,有些抱歉,“不好意思,我要带它去溜达了。”他一边说着,一边恋恋不舍地收回了在那只金渐层小猫身上的视线,一把抱起咬着他裤腿不放的大猫,越过秦苑就要离开。
  
  秦苑“诶”了一声,一把抓住了韩清楚挽在手肘上的袖子,“韩先生,你等等!”
  
  韩清楚回头看她,“怎么了?”他眼睛清亮,五官俊美,连气息都无害的很,秦苑望着他的眼底滑过一丝痴迷,声音娇软道:“我们一起吧,我也是出来遛猫的。”
  
  韩清楚看向连牵引绳都没有的小猫,对她的话感到了疑惑,“啊,是吗?”他一边说着,一边盯着小猫似乎有着星辰大海一般的湖绿色眼睛,只觉得它的眼睛比自家大猫还要漂亮几分,那浓重的黑色眼线也衬得它的眼睛格外美,品相非常好的一只金渐层英短猫。
  
  “是啊。”秦苑笑盈盈地说,“我们一起吧。”
  
  韩清楚看了她一眼,说:“你应该给它带一根牵引绳,这样也能让它下来走走。”
  
  秦苑有些尴尬,“忘记买了。”
  
  韩清楚想了想,朝她伸过了手,“这样吧,我家Chris也累了,我抱着它,它的牵引绳给你的猫用。”
  
  秦苑自然没有意见,同意了这个提议,全程大猫都安静着,没有发出一丁点的声音,它的状态有些不对,但韩清楚和林芝都没有重视。
  
  林芝被韩清楚抱在了怀里,那只漂亮的小猫被套上了牵引绳,放到了地上。
  
  “这样就好了。”韩清楚说。
  
  林芝不想被韩清楚抱,他极力地朝下面伸着爪子,在韩清楚怀里挣扎了起来,“喵喵喵!”
  
  韩清楚抓紧他,安抚道:“乖啊,不要乱动…………”
  
  秦苑笑着说:“你这只猫很好看啊,是什么品种的啊?”
  
  韩清楚回道:“是英短蓝白。”
  
  “真可爱,能让我抱抱吗?”秦苑双手交叠放在胸前,显出了几分小女人一般的姿态。
  
  “可以是可以。”韩清楚只犹豫了一瞬,就抱着林芝递给了秦苑。
  
  秦苑将林芝抱在怀里,嘴轻轻地张开,“真得很可爱啊!”
  
  林芝到了这个女人怀里,就安安静静地没有再闹腾了,他是颜控,喜欢看好看的男性,和漂亮的女性,这个女人的确是漂亮,这么近距离看,皮肤也好得很,看不到一丁点的瑕疵,就在林芝盯着她入神的时候,他的臀部传来了一阵尖锐的剧痛,叫他整只猫都炸起了猫,嘶叫出来,“喵!!”几乎是条件反射一般,他的爪子露出了指甲朝女人的手臂抓了一爪子,女人尖叫出来,疼得甩开了手,林芝从她手里掉落到了地上。
  
  “Chris!!”韩清楚惊慌地叫了出来,他急忙弯腰,抱起了摔在了地上的小猫崽子,一边揉着小猫摔着的地方,一边问:“宝宝疼不疼,疼不疼啊宝宝?”
  
  秦苑握住那只被小猫挠伤的手臂,四条长长的血痕在雪白的皮肤上显得触目惊心,“嘶,好疼!”
  
  韩清楚从小猫身上分出了注意力,他看见了秦苑手上的伤痕,眼睛微微瞪圆,显得有些吃惊,这个伤势就有些严重了,“抱歉,Chris平时很乖的,我不知道它会突然这样。”
  
  虽然也心疼被秦苑摔下来的Chris,但是Chris犯了错,他就得担起作为家长的责任,该道歉的道歉,该赔礼的赔礼。
  
  秦苑疼的直抽气,但还是扯了扯唇角,微笑道:“没关系,猫咪都是这样,怕生,是我没考虑周到,我恐怕要先去处理伤口了,我的猫能先放在你这里吗?等我晚点来抱?”她说到后面两句话的时候,目光恳求地望着韩清楚。
  
  韩清楚犹豫了一下,视线从她的手臂上移开,很快就答应了,“可以,很抱歉,去医院的话,我给你报销路费和医药费。”
  
  秦苑笑着摇了摇头,“没关系,不用,是我自己不小心。”
  
  林芝从疼痛中缓了过来,听见他们的对话,毫不怀疑刚才是女人故意掐的他!
  
  痛死他了,这个女人,太狠毒了,用了多大的劲!他都快感觉不到自己屁股的存在了!真是,真是太过分了!
  
  现在这个女人有什么意图,已经很明显了,林芝气得要命,但韩清楚根本就不知道她的真面目,还乖乖地上了套!
  
  “喵喵喵!喵呜!”林芝凄惨地叫了出来,想让韩清楚看他,然而韩清楚以为他摔疼了,一只手使劲抚摸他的身体,告别了那个女人。
  
  我的天!林芝恨恨地看着女人离开的背影,只觉得整只猫都郁结了,太狠毒了!这个女人!
  
  出了这个事情,韩清楚也没心思继续遛猫了,他带着三只猫回到了家。
  
  秦苑的那只金渐层猫咪也安静胆小的过分,到了韩清楚家里,就躲到了窗帘里不出来了。
  
  韩清楚没有去逗它,现在家里的两只猫状态都很不对。
  
  林芝也学起了大猫的姿态,躺在地上凄惨的尖叫了起来,还颇懂技巧地一会尖叫,一会放缓声音,似嘶吼,他还刻意地抖着后腿,一副有病的样子。
  
  而大猫就整只猫精神不济地圈成了一个猫团,与往常截然相反。
  
  韩清楚头都要大了,他一会儿看看小猫,一会儿看看大猫,最终决定带两只猫去贺羡那里看看。
  
  得知韩清楚这个决定的林芝,松了一口气,死女人,看他不治死她。
  
  “喂,你怎么样了?”林芝在韩清楚的左臂弯,朝被放在猫笼里的大猫问。
  
  大猫一向活泼,这个状态实在是不对,它怏怏地看了小猫一眼,“都说了脚臭,快要被臭死了。”
  
  林芝沉默了一下,说:“刚才那个女人,抱我的时候,掐了我一把,现在屁股疼得要命,好像已经不存在了。”
  
  “………………”大猫湖绿色的眸子里闪过一丝恐惧,“以后你离那个女人远点,不要靠近她。”
  
  林芝狐疑地看了它一眼,开始觉得有些不对劲,但看大猫的样子,他知道是问不出什么来的,所以也就暂时地闭了嘴巴。
  
  到了贺羡店里,和他说明了来意,贺羡一阵无语,“我只是卖宠物的,又不是宠物医生!”
  
  韩清楚说:“你以前不是宠物医院工作的吗?”
  
  贺羡:“………………”
  
  贺羡招了招手,韩清楚把两只猫放下,贺羡看了一眼林芝,问:“它什么毛病?”
  
  韩清楚说:“早上带它去溜达的时候,给一个妹子抱,Chris抓了她,然后就摔到了地上,可能摔到哪里了。”
  
  贺羡死鱼眼一般的眼睛看了他一眼,手指按了按小猫的肚子,小猫这个时候倒也乖,没有刚才那副凄惨的样子了,韩清楚还没有松一口气,小猫忽然和刚才一般嘶叫起来,韩清楚低头一看,就见贺羡按了一个地方,小猫挣扎着要跳起来,但最后还是落了回去。
  
  贺羡看了韩清楚一眼,拨开了小猫接近屁股处的毛发,“……你过来看看。”
  
  韩清楚听见他的话,疑惑地问:“怎么了?摔青了吗?”
  
  “你自己看呗。”贺羡说。
  
  韩清楚凑了过去,就着贺羡拨开毛发的手指看了过去,就看见那粉色的皮肤上,有一块淤青,颜色都已经开始发黑,韩清楚长大了嘴,一脸震惊,“居然都已经摔成这个样子了!”
  
  “………………”
  
  贺羡说:“有点严重,看起来不是摔的,注意,这是屁股,猫摔下来不会摔到这种地方,你不是说给一个妹子抱了吗?应该是她弄的吧。”
  
  卧草,说的好!林芝差点就要鼓掌了,完全按他的想法走,还超出了他的意料之外啊!
  
  韩清楚显然有些迷茫,“你说什么啊?”
  
  贺羡摇摇头,给了他一管药,“关我屁事,药拿着,心疼你的猫,受这种不明不白的折磨,药一天三次,可以滚了,伊丽莎白圈拿一个回去,注意不要让它舔。”
  
  “……………………”韩清楚苦着一张脸,“那猫总呢?它今天也不对劲,是不是哪里生病了?”
  
  贺羡叹了一口气,将大猫从笼子里抱了出来,给它检查了一番,“有轻微的抑郁症,多陪陪它吧。”
  
  “……哈?”韩清楚一脸你逗我的表情,“抑郁症?你说猫总有抑郁症??”
  
                         
作者有话要说:  实在想不出小剧场的渣作者,拿小天使的问题充当一下么么哒!
有人问韩清楚最后会不会和大猫cp
韩清楚(震惊):什么!猫总你想日爸爸!
猫总:………………(想起了被打屁股打到红肿似桃的恐惧
似乎暴露了什么的韩清楚:大猫可爱,想日
PS.今天晚了点,摸鱼太久耽误了

  ☆、019.惊悚猫

  贺羡看了他一眼,“爱信不信,走走走,我要关门了。”
  
  韩清楚被他赶了出来,整个人都是懵逼的,林芝撅着屁股,问大猫:“你到底怎么了嘛!那个贺羡说你有抑郁症诶,你不会吧?”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