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22)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秦苑安慰他说:“没事的,猫都有九条命呢,会平平安安的。”
  
  韩清楚没心思回应她,只看着怀里的猫着急,又给林森打了个电话催他。
  
  过了一会儿,林森到了,韩清楚上了车,对秦苑说:“你不用和我一起去,大晚上的,一个人小心一点,这里离你家不远,能自己回去吗?”
  
  秦苑看了看他的表情,很快地说:“没关系,我和你一起去吧,我也很担心它。”她一边说着,一边上了车。
  
  韩清楚见她已经上了车,就没有再说什么。
  
  林森从后视镜里看见他俩,语气有些奇怪,“清楚啊,这位是?”
  
  这实在无法让人多想,大晚上的,一对男女…………啧啧啧。
  
  韩清楚眉头紧皱起来,他实在没功夫回答这种问题,“一个朋友,你赶紧的,快开车去医院。”
  
  林森很快地启动了车子,朝医院驶去。
  
  到了医院,韩清楚给挂了急诊号,很快就轮到了他,只是前面的那个男人,眼熟的过分,他仔细一看,是白天的男人。
  
  男人是真的高,身材比例很好,上身肌肉又很饱满,只穿了一件工装背心,站在门口很吸引人的目光。
  
  韩清楚抱着猫走过他身边,一看,他怀里也抱着一只猫,是只漂亮的暹罗,年纪看着已经四五个月了,体型比他的chris大了一倍。
  
  男人看见他,似乎有些惊讶,他低眸看了一眼韩清楚怀里的猫,了然地退了一步,“你先。”他低声说了这么一句。
  
  韩清楚诧异地看了他一眼,心中感激,“谢谢!”
  
  秦苑跟了过来,挤到了门边,男人看了她一眼,眸子微微一沉。
  
                         
作者有话要说:  一直掉线的韩晏:………………
PS.前面对韩清楚的铺垫有些多,嗯,很快会转回主场的,秦苑的事情也会很快解决的,嗯~( ̄▽ ̄~)~
谢谢大家支持哈(≧ω≦)嗷!希望大猫傻子还有林芝韩晏能陪大家更久一点~啵叽笔芯哦!!!!!!

  ☆、024.玩笑猫

  医生问了一些韩清楚问题, 听了韩清楚的回答, 又上手检查了一遍猫的情况,见小猫无动于衷仍然闭着眼睛, 如果不是胸口有起伏,估计都要让人以为它死了,医生也迷惑了起来,对韩清楚说:“说猫咪这种情况的话,要做检查看看是哪里的毛病。”
  
  韩清楚当然没有异议, 所以猫很快被护士带走做全身检查,秦苑安慰他说:“之前还好好的,可能只是吃坏了什么东西,你别担心了,等检查出来。”
  
  韩清楚心情稍微平复了一些,他听了秦苑的话,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男人抱着猫过来, 对医生说:“这只猫,给它做个胃部检查。”他的声线很低,说话似乎习惯压着嗓子,因而显得很沙哑,低沉。
  
  韩清楚看着他,问:“你家的猫怎么了?”他一边问着,一边低头看那只漂亮的暹罗猫。
  
  暹罗猫有着一双星辰大海一般的蓝色眼睛,黑色的瞳孔在灯光下折成了竖直的形状, 面对韩清楚的注视,它百无聊赖地舔了舔嘴唇,偏过了脑袋。
  
  男人看了他一眼,“有病。”
  
  “…………哦。”
  
  没有再说话,秦苑倒一直想挑起话题来,但韩清楚没什么精神配合她。
  
  很快检查完毕,医生拿着检查结果看了看,对韩清楚说:“一切正常,没什么毛病。”他语气有些奇怪,他抱过林芝,手里拿了一个小瓶子,打开,在猫鼻子下一放,猫整个都跳了起来,“喵呜”一声眼睛瞪圆,韩清楚愣住了,“怎么回事?”
  
  医生沉默了一下,说:“你的猫只是睡着了,没毛病。”
  
  “……………………”
  
  韩清楚不可置信,“不可能,chris叫得那么厉害,肯定有什么问题,你再检查一下?”
  
  林芝打着喷嚏,四肢慌乱,将桌子上的杯子撞翻,最后一屁股坐在了桌子上,眼睛瞪圆,一脸懵逼的样子。
  
  “……没毛病,很健康。”医生看了一眼检查报告,确认了一下,肯定道。
  
  韩清楚茫然起来,他与小猫对视着,似乎明白了什么,他无奈地笑了起来,“好吧。”他说,一手抱起了小猫。
  
  秦苑在一边说:“看它叫得那么凄惨,应该是哪里痛了吧?不再做个检查吗?”
  
  “不用了。”韩清楚说,用手戳了戳小猫的鼻子,看它又打了一个喷嚏,笑意浮现,“只是chris跟我玩吧。”话音刚落,他拎起小猫的脖子,拍打起小猫的屁股,笑容已经消失,“以后再跟爸爸开这种玩笑,爸爸就丢掉你!知道吗!这种玩笑只能开这一次,学什么不好,跟猫总学!”
  
  “………………”
  
  妈蛋!林芝流出了鲸鱼泪。
  
  这个时候,那只暹罗猫的检查也出来了,也是非常健康,没有任何的毛病。
  
  医生:“………为什么要给它做胃检?”
  
  男人沉默,过了一会儿,才说:“没事就算了。”
  
  抱过暹罗就要离开,走过韩清楚身边的时候,他站定,停住,明明只比韩清楚高不了多少,但韩清楚总有一种被他高高在上俯视着的感觉,气场有点太大了,韩清楚这么想着,心中又出现了不舒服的感觉,“有事吗?”他客气地问。
  
  男人看了一眼他身边的秦苑,低声问:“这是你女朋友?”
  
  韩清楚诧异地看了他一眼,说:“不是,只是一个朋友。”
  
  男人颔首,“我会转告给你哥哥。”
  
  “………………”韩清楚满脸黑人问号,跟他哥哥有什么关系??
  
  还没将疑问问出口,男人就已经越过他,离开了。
  
  秦苑有些紧张,开玩笑道:“不会要让你哥哥来找我吧?”
  
  韩清楚也有些莫名其妙,“没事,我哥不管我交友。”
  
  “……嗯。”
  
  出了医院,韩清楚抱着小猫,对秦苑说:“我送你回去吧。”
  
  车里林森没有形象地抖着腿,见他们下来了,问:“啥毛病啊?”
  
  韩清楚没好气地回:“没毛病,这小子跟我玩呢。”
  
  林森听了,感慨道:“猫总也做过这事儿呢,这新来的,得了猫总真传啊。”
  
  韩清楚笑了,“无语。”
  
  秦苑在旁边安安静静地听着他们说猫的事情,眼里闪过一丝不耐和怨毒。
  
  将秦苑送到她家门口,韩清楚对她说:“明天看时间把你的猫送回来。”
  
  秦苑点点头,说:“也不急,我家还有一只猫,也不会孤单。”
  
  韩清楚点头,“那我走了。”
  
  “嗯。”
  
  林森看了他一眼,说:“你什么时候有这个朋友的,我都不知道。”
  
  “认识没几天。”韩清楚说。
  
  林森顿了顿,说:“你交朋友还是长点心吧,那姑娘我看没那么单纯。”
  
  韩清楚笑了起来,“你说什么呢,又不是处对象,单纯不单纯又有什么关系,而且我喜欢男的,不会和她发生什么。”
  
  “……哦。”这种话韩清楚毫不避讳地说过好几次,但林森从来没有当过真,韩清楚无论看男人看女人,眼珠子都坦坦荡荡,清澈又干净,没有丝毫的杂念,实在无法想象他性向有异,林森怀疑他根本就没开窍,说喜欢男的这种话,也只是为了混淆视听,堵人嘴巴而已。
  
  没开窍啊,林森想着,摇了摇头,笑了笑,“成吧,你自己注意,我可不是你妈妈。”
  
  韩清楚带猫回到了家,捏了捏小猫的屁股,“做什么一副委屈的样子,这次你做错了知道吗?这种事情是能随便开玩笑的吗?好的不学,偏偏跟猫总学这个毛病。”韩清楚说,一边想到每次都被大猫骗到,就觉得郁闷。
  
  这个习惯不好啊,老是装有问题,韩清楚下定决心,要好好整顿一下由大猫带起来的歪风。
  
  只是那只小猫呢?韩清楚想起了正事,他可还要找到那只小猫,还给秦苑啊,现在猫跑到哪里去了?
  
  韩清楚放下怀中的chris,又找起了猫。
  
  阿金很听林芝的话,就算他们离开了屋子,它也没有出来,林芝不担心它会被找到。
  
  果然韩清楚一无所获,他出来的时候,发现客厅阳台上的玻璃门被推开了一条缝,之前是没有看见的,现在却有了。
  
  猫一直没找到的话,只可能是跑到外面去了。
  
  他这个屋子,阳台可是连着别家的窗户的,不知道会不会跑到别人那里去。
  
  有了这个可能,韩清楚也无法安心休息了,跑出去找猫了。
  
  林芝看他找了一晚上,有些愧疚,但阿金他还是没让它出来,韩清楚什么都不知道,把阿金送回去,只会让阿金受罪,更可能的,是他再也见不到阿金了,阿金这么乖,这么可爱,那女人会忍心对它做什么吗?
  
  肯定会吧,心狠的人,经常虐待动物的人,怎么可能会觉得动物可爱?他们没有心的,都是冷的,硬的,再可爱的动物在他们眼里,都是一样的吧?
  
  所以阿金不能让它出来,直到韩清楚放弃,赔点钱给那个女人也好,放弃吧。
  
  猫一直都没有找到,韩清楚也一直没有放弃,他对一件事情上了心,似乎就要做到底一样。
  
  再之后,林芝迎来了他最盼望的那一刻。
  
  那个女人,果然上门了。
  
  但这次她的来意似乎并不简单,林芝从窗帘的缝隙中,看见了她手里的工具。
  
  她这次是来抓猫的,手里的捕鼠笼很明显地昭示了她的意图。
  
  恼火,这样一个小区,怎么会让她进来,胆子这么大,走廊也不是没有监控,林芝想到了这一系列问题,只觉得心脏都疼了起来,被气得。
  
  现在还想抓猫,私闯民宅还不够,毁坏别人家里的东西还不够,在别人床上乱搞还不够,现在还要抓别人家里的宠物?
  
  林芝不知道说什么好,他早就将手机藏在了绑起的窗帘之中,他躲在这里是最安全的,他家的橘猫躲在这个地方不吭声的话,他是死也找不到它的,所以才有了这个主意,现在手机也打开了摄像,将那个女人拍到了里面。
  
  好,很好,只要不出问题,秦苑死定了!
  
  秦苑脸上一副轻松的样子,她蹲下,往笼子里放了一条鱼,鱼是煮熟了的,很新鲜,对于猫来说,应该的无法抗拒的存在,她这次满怀信心。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