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49)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在和韩晏所在的地方,有了一条白线,要不要走过这条白线呢?只要再走几步,肯定就能看见韩晏的身体了,但是这样也太猥琐了吧,他也知道自己不是猫了啊,被发现岂不是很尴尬,在有效的时间里,林芝想了很多,他也是有贼心没贼胆,虽然想悄咪咪地偷窥一下,但是越不过去,没那个胆子。
  
  就在林芝犹豫的时候,玻璃门被拉开了,韩晏走了出来,看见林芝也没有什么表情,弯腰拿了玻璃门后面的沐浴露,就站回到了洗澡格子里,也没有把玻璃门格子拉回去,就当着林芝的面开始倒沐浴露,往自己身上抹。
  
  林芝在他出来的时候就吓了一跳,想往回跑,但见他似乎全然不在意的样子,又强忍住了要拔腿的冲动,目光落在韩晏让猫脸红心跳的身体上,眼瞳里放出了光来。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看韩晏洗澡了,韩晏的身材比韩清楚要好上很多,韩清楚腹部一片平坦,没有腹肌,也没有小肚子,软绵绵的,很柔软的样子,而韩晏却有六块腹肌,顺着人鱼线下来,是笔直恰好的双腿,肩宽腰细腿还长,完美的身材比例,怎么都看不腻,就韩晏抹沐浴露的功夫,林芝已然反反复复地看了好几遍,感觉鼻血都要下来了,可恶,美色误猫!
  
  韩晏抹完沐浴露后,才想起关玻璃门一般,他侧过脸看了林芝一眼,伸手将玻璃门关上了。
  
  “………………”林芝一脸懵逼,他还没有看够啊,林芝慢慢走到了玻璃门面前,猫脸贴在玻璃门上,使劲想看清楚里面的韩晏,“喵~”林芝叫着,一只爪子按在了玻璃门上。
  
  水声哗哗,水珠溅在玻璃门上,从小猫的爪子上滑落,从这样模糊的磨砂玻璃外,想看见里面的人是多么困难的事情,即使能看见,也分不清楚哪个是腿哪个是手,林芝望眼欲穿,叫声也可怜巴巴起来。
  
  没多久,水声忽然停了,林芝望着上方被玻璃门模糊了的灯光,小声地叫了一下,又叫了一下,门被韩晏打开了,这个时候他已经穿上了一条深蓝色的五分裤,上身□□着,人鱼线和腹肌明晃晃地好像要闪瞎林芝的猫眼,他低着头皱眉看林芝,“叫什么?”
  
  “……喵?”林芝看着他的脸,歪着头又叫了一声。
  
  韩晏沉默了一下,呼出一口气,弯下腰来,将林芝抱在了怀里,盯着林芝的眼睛很黑,又很亮,“你要洗澡么?”
  
  他抱猫的姿势一贯的不熟练,掐着腋下就抱起来,让林芝有些不舒服,但力气并不大,似乎刻意控制着力道。
  
  林芝的注意力从韩晏的胸口收了回来,响亮地叫了一声。
  
  猫的确不能经常洗澡,但是他有些不能忍受身上的尿骚味,虽然这么长时间,已经干得差不多了,但是林芝只要一想起来尿在了身上,就浑身不自在。
  
  上次也是韩晏给他洗得澡,两个人稍有默契,很快就将林芝洗得干干净净了,将他湿漉漉的毛发吹干,韩晏就抱着他出去了。
  
  韩晏没穿衣服,空气微凉,将他的胸膛也沾染了凉意,林芝被他搂在怀里,即使隔着一层毛皮,也能感受到韩晏身上的冰凉,他们走到客厅里,看见韩清楚搂着大猫睡得死沉,大猫生无可恋地蜷缩在韩清楚的手臂之上,看着可怜极了。
  
  韩晏脚步一顿,将林芝放到了自己的床上,“不要下床。”他伸出一根手指,在林芝眼前晃晃,“下床的话,只能让你睡猫窝了,懂了吗?”他眼睛盯着林芝,声音轻柔地对林芝说。
  
  “喵。”林芝应了一声,韩晏也没管他是不是答应了,就转身出了门。
  
  房门没有关,林芝看着门外,外面传来了大猫如释重负的叫声,想来韩晏是收拾韩清楚去了。
  
  大猫很快找了过来,见林芝在韩晏床上,脸上露出了惊恐的表情,有拔腿跑的趋势。
  
  “…………”林芝看着大猫的脸孔,心中生出了不好的预感来,他忽然想起了大猫说过在韩晏房间里搞过什么,他的眼神忽然犀利起来,“你别跑!你在韩晏房间里干什么了?”
  
  不会真的拉屎了吧!!要不要这么可怕!这小坏蛋!尽想些馊主意!
  
  林芝没有听韩晏的话,他跳下了床,一下子扑倒了大猫,大猫也没有想要抵抗的样子,就这么以一副柔弱的姿态被林芝扑躺到了地上,“你到底干什么了呀?”林芝盯着大猫问。
  
  大猫双爪抱住了林芝的肚子摇了摇,又摇了摇,小声道:“也没干什么啦…………”
  
  林芝见他还不说真话,气道:“你放开我,肯定干什么了!没干什么你干嘛刚才那副表情!”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林芝眼睛一亮,“是不是床上!在床上你搞了东西!”
  
  大猫再次流露出惊恐的表情,“你不要去看嘛!就这一次,我吓吓他!”
  
  “…………”林芝对它已经是十分无奈了,本来大猫就不够成熟,现在越发的幼稚,做这种只有小孩子才做的恶作剧,“要是被韩晏发现的话,韩清楚现在喝醉了,可帮不了你,到时候韩晏不弄你我就不叫Chris!”
  
  大猫一呆,嘀咕道:“你本来就不叫这个名字啊。”
  
  “…………”
  
  “不过你说的对,爸爸睡着了,被韩晏发现了,说不准会怎么教训我。”大猫想了想,将林芝松开了,小声道:“我在那坏蛋的床上放了猫砂团,新鲜的,只要他躺下去,就会碎成一片,嘿嘿嘿!”
  
  “………………”林芝想了一会儿,才明白大猫嘴里的猫砂团是什么,就是尿尿后结成的一团猫砂,林芝忍了忍,说:“你这个主意,是你自己想出来的?”
  
  “我聪明吧?一般猫做不到~”大猫得意地说。
  
  “…………你是怎么把猫砂团带过来的?”林芝想了想那个画面,已然有些醉醺醺了,艾玛这猫,真的是够神奇了。
  
  “叼的呀!新鲜的很容易咬诶。”大猫似乎都没有发现有哪里不对,挺着毛茸茸的胸脯说。
  
  “……好吧,我明白了,现在你把它给我拿出来,放到垃圾桶里面去,不要留一点点痕迹,不然韩晏看见,你就完蛋了。”林芝严肃地说。
  
  “知道了。”大猫打了一个哈欠,说,它越过林芝,跳到韩晏的床上,将被子咬开,将藏在里面的一团咬在了嘴里,然后从床上跳了下来,“呀!”猫砂团一下子掉到了地上,砸成了碎末。
  
  林芝看着一地的狼藉,不禁深吸了一口气,“你干什么!”
  
                         
作者有话要说:  更新啦!再次保持了日更!
感觉进度好快,想慢一点,抬头一看章节数,又觉得有点慢,真纠结_(:з」∠)_

  ☆、054.人渣猫

  林芝看着一地的狼藉, 不禁深吸了一口气, “你干什么!”
  
  “…………”大猫低头望着地板上的粉末,委屈道:“刚才折到指甲了。”
  
  林芝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大猫真的,越来越幼稚了啊,“那现在怎么办?”
  
  大猫低头看了看,小声道:“扫到床底下就没问题了啊。”
  
  林芝:“………………”
  
  自觉自己想出了一个超好的主意,大猫得意的胡须一翘, “到床底下他不会发现的。”说完,事不宜迟,它挪着爪子,将那些湿碎末往床底扫。
  
  林芝心累地抹了一把脸,知道这样子大猫没准还真的能逃过一劫。
  
  毁尸灭迹后,大猫放下心来,“这样子看不见吧?唔,也没有气味, 应该也不会被发现。”
  
  “可能吧。”林芝望着它,“下次不要做这种事情了明白了吗?”
  
  “……………”大猫仰起脖子,大声道:“我去睡觉了。”
  
  说完,迫不及待地逃离了韩晏的房间。
  
  “…………”无语了,对这只傻兮兮的大猫,他的认知一次又一次被它打破呢。
  
  不知道过了多久,韩晏终于回来了,他身上湿了一片, 连睡裤也湿了,脸色也不太好看,他走进房间,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衣柜,拿出了一套宽松的长袖长裤穿上。
  
  林芝蹲坐在床上,看着他“喵”地叫了一声,来显示存在感。
  
  韩晏看了他一眼,手里拿着毛巾擦拭着湿漉漉的黑发,黑亮的眼睛在灯光下显出了几分暗色来,“等我。”他低声地说了这么一句,转身出了门,没几分钟就回来了,回来的时候,他手里拿着一堆的东西,有手柄,有靠枕,还有之前从林芝家拿出来的那个袋子。
  
  “把上次的游戏,玩下去。”韩晏对上次没完成的赌约念念不忘,即使今天看起来有些不在状态的样子,但还是决定要将剩下的两场游戏进行下去。
  
  林芝没有异议,一人一猫很快就开始了。
  
  第四场,一开始,林芝就发现了一丝不对劲,韩晏是真的有些不在状态的样子,似乎注意到林芝的目光,韩晏微低下头看了林芝一眼,“怎么?”
  
  林芝移开目光,没有说话,他已经够菜了呀,韩晏今天比他还菜,第四场他赢了。
  
  韩晏手臂一松,一只手撑住了额头,“今天有点不在状态,继续,不会让你赢的。”
  
  “喵。”
  
  二十分钟过去了,韩晏丢开手柄,无奈地笑了起来,“好吧,我输了。”
  
  “喵喵喵??”林芝对此感到不可置信,震惊地看向了韩晏,他就这么赢了?怎么看都不真实啊!今天的韩晏也太菜了吧!不会是故意放水,让着他的吧!噫,这个猜测多自作多情啊!
  
  林芝也丢开对于他来说,还有些巨大的手柄,望着韩晏发起了呆。
  
  “你赢了。”韩晏脸上仍是无奈的笑,他摸了一把仍然有些湿的头发,对林芝说。
  
  林芝望着他,又吞了口水,也许是头发散开的原因,脸都嫩了几分,看着更显得年轻,那上翘的眼尾,似含着一汪春水的眼睛,看着人的时候都带着勾子一般,鼻梁高而挺直,嘴唇红而丰润,脸上没有一点点的瑕疵,怎么看都找不到让人不喜欢的地方。
  
  怎么看都喜欢,林芝爪子伸了出来,摸过了韩晏放在地板上的手机,他打开,找到便签,在上面打字,“我是不是可以让你做三件事情?”
  
  韩晏看着,“可以。”他说这个词的时候,脸上仍带着笑容。
  
  “那第一件事情,我问你什么问题你都要回答,不能说谎。”
  
  韩晏微微一笑,“其实这个赌局,你应该能明白,如果不是跟在意的人,是不会有这个结果的。”他的声音很平静,但话里的内容却让人心颤。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