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25)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韩清楚这个时候很冷静,他需要确认一下。
  
  确认秦苑是不是有虐待宠物的行为,从视频里,他感觉秦苑对猫有着强烈的敌视和厌恶,这样的人,会养一只猫在家里吗?他也是想起了一开始她说的家里有美短母猫,才有了早上这一遭。
  
  如果真的是他想的那样的话,秦苑她………韩清楚眉头紧皱了起来。
  
  就在韩清楚陷进自己思绪的时候,秦苑出来了,她怀里果真抱了一只猫,“找到了。”她笑着说。
  
  韩清楚回过神来,也露出了笑,“我看看……”话还没说完,他的目光落到了猫身上,笑容凝住了,只见这只据说已经有一岁多的母猫,脸颊消瘦,眼睛也因为过于消瘦而呈现出了一种凸出的状态,它身上穿着一件很可爱的衣服,是和服的样式,而四只爪子也穿上了黑色的鞋子,单露出的脑袋,和衣服包裹住身体而展现出来的样子,都能看得出,这只猫很消瘦,连身上这件和服小衣服,都撑不起他的身体,而且,它的眼睛里,韩清楚看不见灵动,只看见一片萧瑟的死寂,连眼神都麻木了的猫,他心脏忽然缩了一下。
  
  “怎么这么瘦?”韩清楚语气迟缓了一下,盯住了秦苑。
  
  秦苑叹了一口气,说:“它很挑食,吃什么都吃不下去,带它去看了医生,医生开了一些开胃的药回来,也没用,还是都只吃一点点,我也愁得很,不知道给它喂什么才好,这个样子,一点都不像一岁的猫。”说到这里,她脸上满是愁容和心疼。
  
  看样子她已经不是第一次做这种姿态了,表情上完全无懈可击,叫人找不出破绽来。
  
  “是吗?”韩清楚缓缓地扯动了嘴唇,笑了笑。
  
  秦苑窥着他的脸色,忽然有些不安,“是啊,我给它买的猫粮都是最好的,罐头也是最好的,但它都不吃,一点办法都没有。”
  
  “它现在的身体状况,你之前还说想让猫总和它生宝宝?”韩清楚质疑地问。
  
  秦苑没想到这一遭,脸色微变了一下,但很快,她反应过来,说:“这段时间它好了很多了,之前更吓人,皮包骨头一样,它的身体状况不稳定,所以想尽早要一窝宝宝,然后带她去绝育。”
  
  韩清楚对她的说法不置可否,“给我抱抱。”他轻声说。
  
  秦苑迟疑了一下,将猫抱给了韩清楚。
  
  韩清楚接过这只美短母猫,连体重都轻得可怕,总裁和它差不多大的年纪,但已经是它的四五倍重了,这只猫基本就是一把骨头,或许脱了衣服,样子会更让人难以接受。
  
  当然,韩清楚没有这么做,他大致地判断了一下手中猫的情况,心里也有了数,在他抚摸母猫的整个过程中,母猫的身体都紧绷着,充满了警戒,还有些轻微地颤抖,并没有被他安抚下来,但尽管这样,它都没有逃跑,逆来顺受的模样。
  
  “你喂它吃了吗?”韩清楚问。
  
  “喂了,没吃。”秦苑脸上又涌现出了心疼的表情,似乎真的十分挂念心疼这只猫。
  
  “把猫粮拿出来,我看看能不能让它吃点。”韩清楚轻声说。
  
  秦苑点头,转身去房间里拿出了一个小碟子,里面盛满了猫粮。
  
  韩清楚对猫粮有些经验,看见那猫粮就知道它品质不错,大抵是真的如秦苑说的那样,只是这只母猫,真的是挑食吗?
  
  韩清楚是不信的,一点都不信的。
  
  他捡了几粒猫粮,放到了母猫的嘴边,结果母猫扭过了脑袋,躲过了韩清楚手中的猫粮。
  
  秦苑在一边看着,一边说:“它不会吃的。”
  
  韩清楚沉默了,很快,他说:“放我那里养吧,我家Chris能陪陪它。”
  
  秦苑有些不情愿,“不麻烦你了,之前那只就已经很麻烦你了,自己走掉了还让你找了那么久。”
  
  韩清楚摇头,“不会麻烦我,你家这只可能是太孤单了,有玩伴的话应该会好很多。”
  
  秦苑犹豫了一下,说:“那我可以过来看它的吧?”
  
  “…………”
  
  秦苑窥着他的神色,“不行吗?”
  
  “可以。”韩清楚这么说。
  
  他其实不太擅长隐藏自己的情绪,秦苑能察觉到他心情不好,不过她这个时候也没有多想,她对自己抱有一种谜之自信,对韩清楚的一种压制上的自信,所以她并没有将韩清楚的情绪往深处想。
  
  秦苑家里这只猫就这么轻易地被韩清楚从她家里抱了回去,一出了秦苑家里的门,他就给他哥哥韩晏打了电话。
  
  查人祖宗十八代这种事情,他是做不到的,只能让他哥出手了,他想知道这个女人,到底是怎么回事,在看了这只母猫的样子后,他心底就有一种更不好的预感。
  
  电话接通的时候,他就听见了大猫凄惨的尖叫声,断断续续的,似乎在忍受极大的痛苦,“哥!猫总怎么叫得这么惨,你把它怎么样了?”他听着心都缩成了一团,难受死了。
  
  “嗤”,韩晏一下子笑出了声,“你觉得我对它做什么了?”
  
  “……哥,你不会饿了它吧?”
  
  “胡说!减肥靠饿是你哥能想出来的馊主意?”韩晏冷冷道。
  
  “………………”
  
  大猫似乎知道是韩清楚打电话过来了,叫声不禁越发凄惨,简直叫得人浑身汗毛都炸了起来,韩清楚冷汗下来了,在家大猫就算演戏,也没到这种程度,他还没说话,就听他哥对大猫冷笑道:“再叫,你再给我叫晚上就别吃饭。”
  
  话音刚落,大猫的尖叫声瞬间下了个坡,不一会儿就消了音,只跟猪崽子一般从喉咙里发出了“哼哼”的声音。
  
  “…………哥,说什么,你都要给它好好吃饭,零食那些可以断,饭不能不让它吃。”韩清楚抱着那只母猫,对韩晏说。
  
  “我知道,这肥猫是你心肝宝贝,我可不会虐待他,放心吧,回去就让他消一身肥膘。”
  
  “喵!”大猫又大叫了一声,声音大的让韩清楚吓了一跳,“猫总又怎么了?”
  
  “没事,瞎叫呢。”韩晏淡淡道,“你打电话给我,有事吗?应该不是问我肥猫怎么样吧?”
  
  韩清楚低头看了一眼一动不动卧在他怀里的猫,说:“哥,我找你帮个忙。”
  
  *******
  
  林芝躺在地板上,张嘴打了一个哈欠,太早醒过来,困的很,但韩清楚没有回来,他也不想睡着,阿金也被他吵醒,跟着他一起窝到了地板上。
  
  大猫走后,它的豪华猫窝就被林芝占据了,阿金也过来一起睡,韩清楚在网上给他已经买了同款的猫窝,差不多这几天就要到了,被大猫弃用的笼子,现在也被林芝弃用了,韩清楚没有再将他关进笼子里。
  
  躺在这里刚好能看见大门,他能够第一时间看见韩清楚进门。
  
  不知道等了多久,韩清楚终于回来了,跟着一起回来的,还有一只猫。
  
  那只猫,太瘦了,美短猫,能瘦成这样真的有点过了,本来就是圆头圆脑的脸,现在都能瘦出尖下巴来。
  
  韩清楚进屋,就看见了躺在地板上的两只,他走过来,小心翼翼地将母猫放在地上,对林芝说:“Chris,跟这个大姐姐打个招呼。”
  
  林芝爬了起来,朝母猫软绵绵地“喵喵”了起来。
  
  “你好啊,我叫Chris,你叫什么名字?”
  
  “………………”母猫没有回答他,它的眼睛里似乎印不进去任何的东西,死寂一片。
  
  林芝不知道这只猫经历过了什么,才会变成这个样子,他的心里也酸涩了起来。
  
  “你怎么不说话?”林芝小声地说,凑上去,顿了顿,伸出舌头舔了舔母猫的脸。
  
  这是表达亲昵的行为,猫咪们最喜欢的舔舔。
  
                         
作者有话要说:  
  ☆、028.可怜猫

  母猫动了一下, 扭头避开了小猫的舔舔。
  
  林芝退开, 不知道说什么好,阿金从旁边挤过来, 稍圆的脑袋侧歪了一下,小声地说:“姐姐、这个球给你玩。”
  
  它把那个逗猫小球推到了母猫身边,母猫无动于衷。
  
  林芝感到有些难过,更加难过的是韩清楚,他看着这副场景, 表情都难看了几分。
  
  他要再带猫去医院看看,那个女人说的话,他不相信。
  
  想到就做,他再次抱起了猫,转身就出了门,给林森打了个电话,就要去医院。
  
  然而那秦苑大概也很快反应过来,答应韩清楚将母猫带回家风险有多大, 所以马上打电话过来,要求韩清楚将猫还给她,因为她舍不得让猫离开她,还说了一些别的理由,但韩清楚已经没耐心去听了,这个时候他还不能表露他的情绪,所以他仍然温和地对秦苑说:“我带它去医院看看,我有皇世宠物医院的VIP, 应该可以查出它是什么问题,只要没什么大病,都能给它治好,你放心吧,我把它养好了,就给你送回来。”
  
  说着这些话的时候,韩清楚的语气也和以往没有任何变化,但秦苑的声音里却透着一种紧张,虽然很快被她掩饰了下去,“不用这么麻烦你,它现在已经好了很多了,这几天我要回老家,带它去我爸妈家里,它和我爸妈很亲,他们也养了三只猫两只狗,对养猫也有经验了,我想了想,还是把它带回去给我爸妈养。”
  
  韩清楚忽然道:“我发现,你都没有给它取名字,一直都是它它它这样叫的吗?”
  
  “………………”秦苑似乎被堵了一下,但很快,她马上说:“它有名字啊,叫露露。”这个时候,秦苑已经感受到了韩清楚微妙的态度,她有些心慌起来,补救道:“我忘了…………”
  
  韩清楚没有对这个继续说些什么,“那就先这样了,车要来了,等医院结果出来后,我跟你联系。”
  
  秦苑还想说什么,但韩清楚利索地挂掉了电话,没有再在她身上浪费时间。
  
  林森过来了,他看见韩清楚的脸,有些诧异,“你怎么了?”他摇下了车窗,问。
  
  “没什么。”韩清楚回答,拉开车门坐了进去。
  
  “你去皇世医院干什么?”林森一边问着,扭过身子往韩清楚怀里探,“……咦,这猫谁的?”
  
  “你先开车。”韩清楚说。
  
  “哦哦。”林森应了一声,转回身子启动了车子。
  
  “怎么回事啊?这猫你捡的?”林森问。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