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48)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的确,你哥哥在学校挺内向的,性格也跟小姑娘一样。”韩晏回忆了以前学生时代的林芝,说道。
  
  “内向?不存在的,我哥他狐朋狗友多的要死,天天跟他们疯,别看他长得白白净净,脸还不错的样子, 平日里也收拾得清清爽爽,内在根本就一抠脚大汉,经常爆粗口说脏话,衣服也能在桶里泡个两天,没衣服换了才一口气洗……………………”林姝balabala数落了一顿自家哥哥,最后评价道:“要是稍微表里如一一下,也不至于现在还宅在家。”
  
  “啊切!”林芝打了一个喷嚏,觉得有些不妙, 他跳下沙发,跑到客厅里,发现那两个人已经不见了,不禁心中一慌,屋子里有四个房间,他和他妹妹都有关门的习惯,只有放旧物的地方是不关门的,他仔细听了一下,发现那个放旧物的房间传来了两个人的声音,他还没凑过去,就听见了韩晏的低笑声,“…………”
  
  什么嘛,真的有这么开心吗!他在门外都能听见他的笑声,林芝郁闷起来,他跑到门边,使劲挠起了门。
  
  大猫走过他身边,问:“你干嘛?”
  
  林芝忿忿道:“让他们开门!孤男寡女共处一室,要出事的!我可爱的妹妹不能让韩晏给拱了。”
  
  大猫歪了歪脑袋,也凑了过来,跟林芝一起挠起了门,同时影帝上身,充满了悲凉孤寂冷地叫了起来,旁边的林芝一顿,不禁对他另眼相看,这特么奥斯卡都要欠它一个影帝奖杯啊!
  
  房间里的两人都听到了外面的挠门声和凄凉的叫声,林姝正要去开门,韩晏伸手拦住了她,“我去。”他笑眯眯的样子看起来又温柔又亲和,林姝望着他,呆愣了一下,他转身朝门的方向走去的时候,她才反应过来地点点头。
  
  韩晏没有直接拉开门,而是开了一条缝,他低头居高临下地看着两只猫,“你们在干什么?”
  
  “…………喵~”大猫将刚才还没脱开嗓子的叫声吐了出来,然后没声了。
  
  林芝挤进门缝,想进屋,被韩晏用腿拦住,“不要进来。”他轻声说,从上往下看过来的眸子似乎藏着什么,晕成了一片的漆黑。
  
  “喵!”林芝来气,还不让进去,肯定是想做什么,或者已经做了什么了!林芝瞪了韩晏一眼,心里难受起来,又慌又难受。
  
  “在外面乖乖的,不要进来。”他对林芝这么说着,忽然弯腰将他抱到了怀里,注视着林芝金色的眼睛,“只是聊天而已,你这么急做什么?”
  
  “谁聊天会关门啊!”林芝吐槽,但出口的是“喵喵喵”,韩晏似乎知道他想说什么,唇角勾了起来,对他眨了一下右眼,“因为聊的是私密的事情,所以不方便让你进来,听话,出去跟肥猫玩。”他说完,就将林芝放到了门外,“砰”地一声关了门。
  
  “………………”林芝看着眼前的门,脑子却全是刚才韩晏的那一眨眼,当时就感觉好像被不知道从哪里窜上来的电流电了一下,现在心里酥麻酥麻的,差点要尖叫出来,妈的,犯规啊!!!怎么能这样!!
  
  “宝贝儿,我看你都要倒下了。”大猫在旁边幽幽地说,伸出爪子朝林芝的身上拍了一下,明明没用多少力气,林芝还是被他拍得踉跄了一下,差点下巴磕到地。
  
  “走吧,这里不属于我。”林芝魂不守舍地说了一句,去找他的橘子去了。
  
  “看样子你很喜欢猫呢,不仅养了两只,还将它们养得这么好。”林姝看着他关门,笑着说。
  
  “他们不是我的猫,是我弟弟的猫。”韩晏不在意地说了一句,对林姝说:“继续说刚才的。”
  
  林姝点点头,“你说你喜欢我哥,怎么现在才行动呢?”她抽出本相册,递给了韩晏。
  
  韩晏接过来,笑意微敛,“我不是主动的人,所以错过了很多年。”
  
  林姝不知道脑补了什么,脸上瞬间浮现了可惜的神色,“没关系,现在也不晚,我哥哥现在跟他朋友旅游去了,暂时不会回来,到时候他回来,我找时间让你们见一面,我哥是个颜控,看见你的脸,应该就成功了一半了,你再主动一点,撩一撩,拿下我哥的几率百分之八十以上。”
  
  韩晏垂眸笑,对此不置可否,“你们小时候长得挺像的。”他翻看着手里厚厚的一本相册,说。
  
  林芝一家颜值都很高,他们爸爸的相貌可以说得上是非常帅气了,是那种清俊秀雅的帅气,妈妈也漂亮,眉眼如画,端庄秀丽,两兄妹继承了爸妈的优点,长得都好看,在小的时候,是两个人长得最像的时候,体型也差不多,不知内情的人估计会以为的龙凤胎。
  
  林姝凑了过去,看了看,说:“是很像,不过还是有些区别的,比如哥哥两眼角有个小痣,很好认。”
  
  韩晏看了看,发现是有两颗痣,小小的一点,非常对称地长在鼻梁两边的眼角旁边,高低都一样,原来这么小就长了吗?高中的时候看见,还以为是画上去的,他那个时候忍着多大的劲,才没有冲上去摸一摸,韩晏回忆了一下之前的画面,笑了起来,“本来就好看,有这两个小痣,更好看了。”他声音低沉,带着笑意,充满了一种似乎要溢满出来的柔情。
  
  林姝顿了一下,扭头看了一眼韩晏,慢慢地笑了起来,“他们都说这是狐狸痣,不过是好看,衬得我哥一双眼睛更好看。”更勾人,更骚气,后面的林姝没有说出口。
  
  韩晏笑着,继续翻看着相册。
  
  林姝在一旁跟他讲解,“我哥小时候很调皮,这张照片是他刚爬了树,要去摘琵琶,结果踩空滑下来,一屁股怼在地上,趴在床上拍的,你看他这个姿势,趴着,一只手还扒着屁股,本来都哭爹喊娘的,对着镜头倒很快笑了起来,这张眼睛还红着呢。”
  
  韩晏唇边笑容温柔,他修长的手指在照片上还是十二三岁小少年的林芝的笑脸上滑过,停在他的眼睛处,摩挲了几下,似乎要给他揉一揉哭红了的眼睛一样。
  
  “还有这张,”林姝伸手指了指下面的一张,“这张开始长胡子,嘴唇上毛茸茸的,又不能剃,这段时间他不喜欢拍照,他很讨厌长胡子,觉得不好看,天天琢磨着要剃,把胡子剃掉,结果装样子拿剃须刀在脸上比划,囔囔着要剃胡子,结果胡子没敢剃,拿剃须刀在脸上比划的时候把眉毛给剃了,光溜溜的眉头,他自己还不知道,大家都不告诉他没了眉毛,妈妈忍着笑给他来了个三连拍,后面这几张都是他没眉毛的照片,后来他知道了气得一天没吃饭。”
  
  韩晏听着,目光落到了下面的照片,这张照片离脸近,只露出了一个穿着褐色的背心的肩头,清秀的脸孔对着镜头,嘴唇上有着一层明显的毛茸茸,眉毛已经被剃去,光溜溜的一片,眉眼瞳里似乎有一丝警惕,韩晏都能想象到当时林母忍笑给他拍照,他看着林母的表情一副警惕怀疑的样子。
  
  接下来的照片,背后有故事的,林姝都会讲出来,为韩晏展现了一个活灵活现的林芝。
  
  看完一本相册后,韩晏已然非常满足了,他和林姝的交流也仅限于此,他们一起走出去的时候,已经过了挺长时间,客厅里,两只大猫似乎已经不计前嫌地粘在了一起睡觉,而小的那只,蜷缩在橘猫柔软的似乎一戳就能深陷进去的肚皮上,也睡得正香。
  
  林姝看着这副场景,一边笑,一边说:“感觉这两只猫,应该能和我家橘子成为很好的朋友。”
  
  韩晏没有表态,他走上前,俯身看着林芝,手指落到林芝身上,又顿住,“Chris。”他轻声叫了一下,话音刚落,猫崽子就猛地直起了身子,看见韩晏,赌气一般地从橘子身子跳开,没有理韩晏。
  
  “回去了。”韩晏收回了手指,一点都不客气地拍了拍大猫的脑袋,“肥猫,起来。”
  
  大猫一下子就醒了,它瞪了韩晏一眼,从沙发上跳了下来。
  
  韩晏一把将它抱了起来,塞到了笼子里,还没去抓林芝,就看林芝主动地攀着笼子的边缘,自己爬了进去。
  
  “这只猫真聪明。”林姝看着,夸奖道。
  
  韩晏摇摇头,说:“他不聪明,笨得很。”虽然这么说着,语气里却没有丝毫的嫌弃,反倒充满了温柔。
  
  “喵!”你才笨,林芝气呼呼地趴着,将脸埋到了爪子里。
  
                         
作者有话要说:  啊哈哈哈哈哈哈更新了!
再一次日更,开心的原地转圈圈(≧▽≦)

  ☆、053.偷看猫

  韩晏将笼子关好, 跟林姝告别, 就要离开,然而还没走到门口, 林姝“啊”了一声,叫了起来,“你等我一下!”她说着,扭头就跑。
  
  韩晏停下来,等了一会儿, 林姝拎着一个纸袋子跑过来了,“这个借给你看,要还回来的哦。”林姝笑眯眯地说。
  
  韩晏愣了一下,很快就回以一个微笑,两个人心照不宣的样子看的林芝爪子紧扣了笼子,韩晏接过了纸袋子,看也没看,和林姝道了谢后, 就离开了林芝的家。
  
  回到家的时候,韩清楚已经回来了,他又喝醉了,送他回来的还是艾文,艾文人嫩,但力气却大得很,一个人扛韩清楚都不是事儿,韩晏看见他, 微微皱眉,“你们又给他灌酒?”
  
  艾文哈哈笑,“没啊,清楚就跟开了窍一样,喝酒喝出感觉来了哈哈、哈…………”他悻悻地住了嘴,小声道:“那我走了哈。”
  
  “走吧,把门关上。”韩晏眼睛都不眨地说。
  
  艾文走后,韩晏对着喝得烂醉的韩清楚皱眉,他踢了踢韩清楚的腿,“像什么样子。”他低声说了一句。
  
  大猫在这个时候跳上了韩清楚的胸口,张开嘴就要叫,被韩清楚一把抱在了怀里,不顾大猫的挣扎,韩清楚将脸埋到大猫毛茸茸软绵绵的胸口上,发出了一声叹息。
  
  韩晏看着这样子的他,沉默,他步子一转,去了浴室。
  
  林芝望着沙发上挣扎不出来向他求救的大猫,耸耸肩,“你自求多福吧,不要被韩清楚吐一身哦。”
  
  “喵呜!”大猫听了,一脸惊恐,埋在它胸口的韩清楚揉了揉它的屁股,不知道嘟囔了一句什么,将大猫搂得更紧了,“喵…………”大猫声音都虚弱了下来。
  
  林芝笑了一下,很快就转移了注意力。
  
  浴室里传来了哗哗的水声,好像韩晏也和韩清楚一样,有些洁癖,出去一趟回来就要洗澡,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掩藏在毛茸茸的毛发之下的脸有些发烫,诶,男色男色啊。
  
  林芝悄悄地走到了浴室门口,发现门都没有关,他走进去一看,洗澡格子的玻璃门也只是关了一半,从林芝这个角度,能看见溅起来的水珠,玻璃门上,和花青色的板砖上,都被溅满了水珠,韩晏的身体在玻璃门边缘若隐若现,林芝已然感觉鼻子有些发热了,心脏扑通扑通地跳得很快,似乎要从嗓子眼里跳出来一样,“喵~”他失神了一会儿,无意识地叫了一声,声音软绵绵的,像含在嗓子里发出来的声音,被水声掩盖着,也没有发觉自己的声音。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