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89)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不知道那会儿的林芝,这些年经历了什么,变得这么…………这么……韩晏找不到词来形容,或者有词,他也不想说出口,他无声地叹了一口气,和林芝出了厕所,林芝搂着韩晏的腰,亲昵地靠在他身上,“你有没有剧本啊?”
  
  “什么剧本?”
  
  “就是告白的剧本啊,你没的话我就自由发挥了?”林芝显然有些兴奋。
  
  韩晏滞了一口气,要笑不笑的说:“你认真点。”
  
  “会的!”林芝严肃道。
  
  *
  
  韩晏从高一开始,他就喜欢上了林芝,那是一个很清秀的男孩,穿着跟麻袋一样的蓝白校服,也非常有味道,即使不去用手摸,他都能知道他藏在校服底下的腰肢有多细,腿有多笔直修长,脸也是干干净净的,白的几乎能放光,尤其是那一双眼睛,格外秀美,那两颗小痣就跟故意点上去的一样,很勾引人。
  
  那个时候的林芝,眉眼里总是笼罩着一丝愁绪,身边围绕着很多人,却也很少见他跟别人说什么话,总是安安静静的一个人呆着,这样的他,对当时的韩晏,有着一种谜一样的吸引力,反正就是无可救药的喜欢上他了。
  
  和林芝告白,也是处于一种冲动,在看见有女孩子跟他告白时产生的冲动,其实被他拒绝这个事情,韩晏心里也是有底的,但没想到他拒绝的那些话,却不是他想象的那样。
  
  “林芝,我是14班的韩晏,我有话想跟你说,能出来一下吗?”韩晏问。
  
  “什么话不能在这里说?”林芝黑白分明的眼睛看着他,似有疑惑。
  
  “不行,必须在人少的地方,才能说。”韩晏说。
  
  “那好吧,走吧,去楼下小树林。”林芝手撑了一下门框,越过韩晏走出了教室。
  
  两个人到了无人的小树林里,这个时候是午休时间,一般没什么人没事到这边的小树林来。
  
  “现在可以说了吧?”林芝手插裤兜,看了韩晏一眼。
  
  “我喜欢你。”韩晏一上来就是直球。
  
  “…………”林芝似乎吓到了,他沉默了一下,伸手揉了一下耳朵,“你再说一遍,你说什么?”
  
  “我说,我喜欢你。”韩晏一字一顿的说,眼睛异常认真地注视着林芝。
  
  林芝看着他,道:“你没找错人吧?我是男的诶。”
  
  韩晏顿了一下,“有什么关系?”
  
  “…………没关系,嘛,不过两个男的怎么做?我有点好奇。”林芝的视线往下飘,落到了韩晏的腹下,下意识的舔了舔嘴唇,喉结滑动了一下。
  
  “…………”忽然很无力。
  
  “既然你喜欢我,那应该对这方面有了解吧?”林芝纯良地眨了几下眼睛,“我其实也不太清楚我是不是喜欢男孩子,不过日久生情嘛,我觉得我们可以试试。”
  
  韩晏唇角微翘,“你的意思,是答应了我的表白了是吗?”
  
  “嗯,我答应了。”林芝说。
  
  “那我们现在正在交往了是吗?”
  
  “是啊,我们交往中。”林芝的眼睛忍不住又看了几眼韩晏小腹。
  
  韩晏看着他的眼神,眼皮跳了跳,“你在看什么?”
  
  “我在看你啊。”林芝直白地说出口。
  
  “…………”韩晏绷不住了,“你怎么一天到晚想这个?”
  
  “诶呀,这不是正常的吗?很爽还不让想了嘛!就你假正经!明明也喜欢得要命,偏偏死鸭子嘴硬,装一本正经。”
  
  “………………”
  
  “韩晏同学,我答应了你的表白,是不是该来一发庆祝庆祝咱俩脱单啊?去你家还是去我家?还是去我家吧,今天作业有些多,你到时候可以帮我做掉作业的吧?”林芝虽然学习不好,但从来不会不交作业。
  
  “林芝……我算是服你了。”韩晏脸色有点狰狞,“跟我回家,看我不弄死你!”
  
  “好啊,我看你怎么弄死我!走,韩同学,能弄死我我服你!!”林芝说着,搂住韩晏的腰,笑眯眯。
  
  真是服了,好好的气氛,全被林芝给毁了,韩晏哭笑不得,但不能否认的事是,他一直压抑在心底的可以说得上是少年时期的阴影,在今天算是彻底的消散了。
  
  。
  
                         
作者有话要说:  啊,心虚遁走

  ☆、098.火辣辣

  这边韩晏林芝日子滋润着, 那边的韩清楚和克里斯也在磨合中。
  
  其实分开了那么久, 两个人的生活习惯都有许多偏差,明明大猫时候的克里斯还是很规矩的, 到了人时,就各种乱糟糟起来。
  
  这就苦了韩清楚,他天天要给他收拾散乱到各处的衣服,是了,这个人连衣服都不好好穿, 喜欢赤、裸着身子到处跑,即使穿了,没多久就脱了在Chris面前遛鸟。
  
  韩清楚给他收拾了几天后,也烦不胜烦,他揪着还是少年样貌的克里斯耳朵教训了他一番,这几天倒也老老实实的,还主动做这做那,韩清楚很是欣慰。
  
  除却那些生活习惯上的不合拍, 其他倒是很契合,不,还有一方面,他们到现在都没做那种事情,克里斯倒是想,但韩清楚放不开。
  
  他还没做好那个心理准备,任克里斯好说歹说,各种甜言蜜语糊脸, 都坚守那条底线,倒让克里斯无奈了,但还是深情道:“我会等你的,等多久都没关系。”
  
  如果不是他的手仍然按在自己腹下,那么他的话还有几分说服力,韩清楚拍拍他,下床洗漱去了。
  
  洗完脸,韩清楚接到了一个电话,是他哥的,和韩晏说完话,回屋里,克里斯翻着白肚皮,又睡着了。
  
  韩清楚将他摇醒,说:“准备一下,中午去我哥家吃饭,带你见见他。”
  
  克里斯立马爬起来,一边伸懒腰,一边问:“他知道我回来了?”
  
  韩清楚点头,“知道了,你赶紧换一身衣服,带你过去。”
  
  克里斯动作麻利了点,穿了衬衫马甲,蓬松柔软的金发也用发胶弄好,额前头发都梳到了脑后,显得成熟了几分。
  
  他从厕所里出来的时候,身高平白高了好几公分,和韩清楚差不多高了。
  
  韩清楚看了,也见怪不怪。
  
  两个人叫了林森送他们过去,林森这几个月不见韩清楚,倒还很想跟他唠叨,见他身边还有个少年,亲昵地粘在他身边,不禁有些好奇,问:“这是哪位啊?”
  
  韩清楚还没说话,克里斯先开口了,他说话似乎是已经成了习惯的甜腻,“我是清楚的男朋友啦,要结婚的那种。”
  
  林森愣住了,“啊?”他从后视镜看到了韩清楚无奈的笑容,“清楚阿,这是真的?”
  
  克里斯说:“当然是真的,清楚你说呢。”
  
  韩清楚:“是啊。”
  
  林森忽然想起之前他说喜欢男人的那些话,忽然打了个颤,妈呀,来真的啊。
  
  这种复杂的心情到了韩晏家里,就变做了不可置信,好嘛,韩家两个儿子都成了同性恋了,韩老爷子估计要气死。
  
  林森驱车到了韩晏家楼下,也没走,赖着跟韩清楚他们一起上楼,这会儿五个人坐在客厅里,气氛一时有些冷凝。
  
  林森的眼睛在四人身上看了又看,林芝笑眯眯地说:“别都干坐着,喝茶喝茶,看看电视啥都好。”
  
  林森目光落到韩晏身上,终于开口了:“韩晏,你这也是…………?”
  
  韩晏还没开口,林芝抢着说:“是啊我是他男朋友。”
  
  林森扶额,好了,这下真的,凑了个全,不过他倒没啥抵触心理,“你们真的是,太会给人惊吓了。”
  
  韩清楚一脸无辜,“我早和你说过了。”
  
  林森无语,“说得那么风轻云淡,我还以为你在开玩笑。”
  
  韩清楚说:“现在知道也不迟。”
  
  林森见了克里斯,站起来走到他身边,说:“你过来一下我有话和你说。”
  
  克里斯应了一声,拍了拍韩清楚的肩膀,和林芝去了阳台。
  
  “没想到你先回去了,本来想用这个来让你离韩晏远一点。”克里斯一出来就开口说。
  
  林芝靠在阳台上,望着克里斯那精致的脸蛋,咂嘴,“你当猫那会儿,画风还挺清奇,做人了倒板正了啊。”
  
  克里斯笑了起来,林芝也笑了,那隐隐的陌生感也消失了。
  
  克里斯上下看他,捏下巴道:“看样子你被滋润的很好啊,满脸红光的。”
  
  林芝娇羞捂脸,“哎呀哪有!乱说。”
  
  克里斯一张八卦脸,“韩晏那些东西我都看见了,你们爱这么玩吗?谁主动?”
  
  林芝放下手,瞧他,“问这个干什么?”
  
  克里斯笑,“也许可以跟你们学学。”
  
  林芝“唔”了一声,反笑道:“怎么咱俩跟那些少妇一样啊,聚在一起就说这事。”
  
  克里斯笑得那双湖绿色的眼睛都眯了起来,“我家清楚可没韩晏那么放得开,到现在只接了吻。”
  
  林芝若有所思地看他,“你这是想跟我取经啊。”
  
  “看破不说破。”
  
  林芝拍拍他,说:“这个就要不要脸了,韩清楚说不要,你就哄,一步步来,最常用的,我就看看,不进去,我就摸摸,不进去,我就试试能不能塞进去,很快出来…………”
  
  克里斯瞪圆了眼睛,半晌才道:“还是你有办法。”
  
  林芝摆手,“这都是网上的啦,我是没啥办法,最重要的就是要不要脸,不要脸了啥事成不了啊,你加油吧。”
  
  克里斯笑眯眯起来,“我知道了,谢谢了。”
  
  林芝小声道:“在韩清楚鸡儿打鸣的时候弄,百分之八十能成功,一般没男人会拒绝那个时候来一发。”
  
  克里斯一副受教了的表情,“你真的是…………”他想不出词来夸了,过了一会儿,才继续道:“我没找错人啊,还是你经验丰富。”
  
  林芝抬了抬下巴,一脸得意的笑容。
  
  这个时候,韩晏打开玻璃门,走到阳台上看他们,“你们在说什么说得这么开心?”
  
  林芝摆手,“没说啥,哈哈哈,交流了一下感情。”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