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74)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还好,偶尔吃吃,也不是很贵。”韩晏拍了拍他的肩膀,轻声说。
  
  “……那我应该把它吃完的,浪费了半碗,折成钱得有三四百吧?”
  
  韩晏看着他一副肉疼的样子,觉得有些好笑,“不用强撑吃完,吃饱就够了,不然肚子疼还要去医院看上一笔不是吗?”
  
  “好吧。”林芝很快就撇过这事不说了,“回家吧?”
  
  “嗯,我送你。”韩晏说。
  
  上了车,没过多久,就到了林芝家楼下,韩晏送他到了楼梯口,两个人对视了一会儿,林芝才开口道:“那我上去了。”
  
  “等、等等…………”韩晏竟有些结巴了,从他表情上看,也能看出一些紧张来,林芝的目光从他有些闪躲的眼睛上移开,落到了他的嘴唇上,“怎么了?”
  
  韩晏垂下眼睛,轻声道:“你能亲亲我吗?”
  
  “……………………”看不出来啊,“能啊,你过来!”看我不亲死你!让你勾引我!!!
  
  “咳,你可以重一点。”韩晏和他的目光错开,慢慢地凑了过来。
  
  “……………………”看不出来看不出来!林芝的脑海里就只有这一句话!亲死他!亲死他!亲死他!!!!!
  
  林芝伸手抱住韩晏的后脑勺,将他脑袋按到自己能够得着的位置,狠狠地亲了上去,他没什么经验,就全靠狠劲了,他也勇敢地伸出了舌头,各种这样那样这样又那样,将韩晏亲得嘴唇都肿了起来,“够不够,小妖精!”林芝喘着气问。
  
  “…………”韩晏笑了起来,桃花眼微微眯了起来,“不够,再重一点…………”
  
  ………卧槽!!看不出来他这么浪啊!!既然他都这么请求了,自己不再狠一点就不是男人了!林芝眸子里散发出了凶狠的光,他猛地跳到了韩晏的腰上,双腿夹紧韩晏的腰部,捧着他的脑袋,重重地啃上了韩晏的嘴,有血腥味在他们唇间弥漫开来,林芝舔舐着韩晏的嘴唇,又将舌尖伸进了他的嘴里,乱七八糟地纠缠着韩晏的舌头,跟他来了一场血腥的舌吻!
  
  这一遭下来,林芝觉得自己攻极了!韩晏被他掌控着,几近温柔的顺服,极大的让他兴奋起来。
  
  “够了吗!”林芝问,语气显得杀气冲冲,好像要是韩晏说不够,他就会更加用力地咬上去!
  
  “………………”韩晏沉默了许久,才道:“够了,很够了,现在我也被你盖戳了。”他说着,伸出手指,指了指自己嘴唇被林芝咬破的地方。
  
                         
作者有话要说:  三更!
求评论嘤嘤嘤

  ☆、082.日笑猫(一更)

  “……咳, 你挺会玩儿的。”林芝看着他还在往外流血的嘴唇, 白净的脸颊已经染上了一层薄红。
  
  “还好。”韩晏飞快地眨了几下眼睛,勾起嘴唇轻声地说。
  
  “都流血了, 我给你舔舔。”林芝笑了起来,低头舔掉了他唇上的血,而后又舔了一下,“怎么舔不完了?完了,咬太狠了…………”
  
  “没事。”韩晏轻声说了一句, 主动地含住了他的嘴唇。
  
  过了一会儿,他们才分开,两个人静静地看着对方,都没有说话,不知道过了多久,韩晏才笑出了声,“你夹得太紧了。”他边笑边拍了拍林芝的屁股,“下来吧。”
  
  “嗯。”林芝从他身上下来, 松开了抱着韩晏后脑勺的手,“那我回去了,明天见。”
  
  “嗯,明天见。”韩晏微笑着回应道。
  
  林芝关上门,靠在门后慢慢坐了下来,刚才腿夹得太用力,一直紧绷着,现在有些酸软无力了。
  
  “喵!”即使已经胖成了球的橘子, 见到林芝回来了,用碾的也要碾到林芝脚边欢迎他。
  
  林芝“哎哟”一声抱起它站起来,一时脱了力,差点把橘子摔下去,勉强用膝盖顶着将猫抱到了怀里。
  
  “喵……”仓促之间橘子被他按着埋到了怀里,发出了闷闷的叫声,林芝匀了一口气,调整了一下姿势将它抱好,走到沙发旁一屁股坐了下来,“该减肥了橘子。”林芝小声地说了一句。
  
  说完,他就看见橘子半垂下眼,一副轻蔑的样子瞧他,“喵!”自己弱逼还要怪老子胖。
  
  蛤?林芝揉了揉耳朵,他怎么好像听见了橘子说话了……应该是错觉吧哈哈哈哈他现在可不是猫了啊。
  
  “橘子啊,我今天真高兴。”他揉了揉橘子的脸,掐了掐它脸侧胖嘟嘟的肉,又将它两手抱起,按到了自己怀里,“唉,真高兴。”他说着,往旁边一倒,倒在了沙发上,“一起午睡吧,橘子。”林芝喃喃地说着,手里慢慢撸着胖橘背后柔软的长毛,闭着眼睛很快沉入了梦乡里。
  
  橘子仰着脑袋看着林芝即使睡着了也没有从脸上消下去的淡淡笑容,缓慢地叫了一声,“喵。”午安,小弱逼。
  
  **********
  明亮的客厅里,韩清楚对着一堆的海鲜发呆,门那边有了些动静,他回过神来马上站起来,大门打开了,韩晏走进来,看见他这个样子,皱了一下眉,“你中午没吃吗?”
  
  “没吃!”韩清楚中气十足地说,一副讨好的样子对韩晏说:“哥…………”
  
  “好吧,我知道了,你先把这些放冰箱里,大热天的,你想让它们发臭吗?”
  
  “好!我要吃海鲜饭!快饿死了!”韩清楚跳起来,将桌子上一堆海鲜全放进冰箱里,就留下了虾仁和雪白的鱼肉。
  
  “嗯,给你做。”韩晏换了鞋,拿了桌子上的虾仁鱼肉袋子进了厨房。
  
  “哥,你去干什么了?”韩清楚也进了厨房,一手撑在料理台上,问。
  
  “没干什么。”韩晏并不是很想说。
  
  “好吧,那你快点,我下了米,米饭已经好了。”韩清楚说。
  
  韩晏有些诧异,“不是粥?”
  
  “不是。”韩清楚有些得瑟,“不是粥也不是半干不熟,我觉得我可能有那么一点做饭的天赋。”
  
  “…………好了,你出去吧,别搔扰我。”韩晏头也不回地说。
  
  “好吧,其实我想说,不知道怎么回事,感觉猫总有点不一样。”韩清楚低声道。
  
  “什么不一样?还不是和以前一样吃了喝喝了吃?早晚又胖回去。”
  
  “不是说这个,我是觉得它比以前要安静很多,也不怎么叫了,喜欢到阳台上,一副要跳楼的样子,感觉是不是得抑郁症了…………”韩清楚担忧地说。
  
  “…………还有二十多天吧。”韩晏心不在焉地说。
  
  “啊?什么二十多天?”
  
  “没什么。”韩晏说。
  
  “唉,你继续。”韩清楚转身走出了厨房。
  
  韩晏想了想,走到厨房门口看了一眼客厅,看见了大猫趴在猫爬架上,脸贴着玻璃往下面看,一动不动的样子似乎是看了很久了。
  
  韩晏看了一会儿,默默地收回了视线,继续去做海鲜饭了。
  
  这边,大猫忧郁地看着窗户下面几乎蚂蚁一般大小的车子人,尾巴垂在架子下轻轻地摇摆,过了一会儿,韩清楚出来,拿了逗猫棒过来,凑到它面前晃了晃,“来,宝贝儿,陪你玩~”韩清楚的嗓音格外温柔。
  
  “…………”大猫顿了顿,十分给面子地伸爪子够了够脑袋上方的逗猫棒,十分懈怠。
  
  “……猫总,你这样可不行啊,以前活泼又可爱的你去哪儿了?”韩清楚将逗猫棒又往大猫面前凑过去一些,几乎就在大猫面前了,结果大猫还是有气无力有一下没一下地够了几下。
  
  “你怎么了?看Chris!都比你活泼了很多!”韩清楚手里的逗猫棒转了一个方向,大叫一声:“Chris!过来!”
  
  “喵!”那只肥了一大圈可以称得上是肥猫的英短从猫窝里跳了出来,用了一个远程猫扑,扑到了韩清楚身前,即使胖了,也是一个敏健的胖子,它跃起来双爪一起去抓那逗猫棒,可以说得上,非常活泼了。
  
  这只猫意外地喜欢玩这种游戏,即使脑袋上还带着伊丽莎白圈,也丝毫没有阻碍到它的活动。
  
  “看到没?这就是以前的你呀猫总!”韩清楚对大猫说,手上动作不停,那猫都快飞起来了。
  
  “………………”大猫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心里想,以前的自己会有这么傻逼的时候吗……?
  
  “等等,我忘记了,不能剧烈运动。”韩清楚停止了动作,将逗猫棒丢到地上,胖猫嗷呜一声双爪扑到逗猫棒上面的羽毛上,倒在地上咬了起来。
  
  “真可爱。”韩清楚看着,脸上笑容灿烂而刺眼。
  
  呼,大猫吐出了一口气,扭回了脑袋,继续看着玻璃窗,这个时候,它的脸孔,看上去有那么一些愁苦。
  
  “哎,猫总啊,你到底怎么了啊!”韩清楚将目光重新放到了大猫身上,伸手抱起了大猫。
  
  “…………”大猫一声不吭,任韩清楚动作。
  
  韩清楚将他抱着坐到了地上,伸手给它撸毛,连肚皮下面都没有放过,开玩笑似地弹了一下他的蛋蛋,即使这样,大猫也只是掀了掀眼皮,微垂脑袋看着韩清楚动作。
  
  韩清楚是真的有些不安了,要是以前他碰到它的蛋蛋,它还不得跳起来,现在这么安静,怎么想都觉得有问题啊!
  
  “猫总?想吃鱼干吗?”韩清楚诱惑地问,这些天大猫的饭量倒没什么变化,还和以前一样,也不像是身体上的毛病,那就应该是心情不好了。
  
  大猫听到鱼干,终于有了一些反应,它抬起脑袋“喵”了一声,湖绿色的眼睛往上看着韩清楚,里头沉静的颜色让韩清楚愣了一下,不知为何,他心里跳了一下,呼吸声在耳边很清晰,周遭似乎都静了下来,太奇怪了,他心底有一个微弱的声音,奇怪什么,他也不明白,然而心中就只有这一个声音,太奇怪了。
  
  摸着大猫身上毛发的手已经停了下来,一人一猫都没有动,安静地互相注视着彼此,韩清楚那黑色的眼睛里倒映着大猫好看的猫脸,韩清楚在它的眼底却映不出影子来。
  
  “喵呜~嗷!!”肥猫叫声刺了过来,刺破了他们两个之间安静到有些怪异的氛围,肥猫像个肉球一般扑到了韩清楚怀里,柔软而圆润的肚皮戳着大猫的脸,将大猫惹烦起来,一爪子将它推开。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