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27)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那只英短你也要养吗”林森眼睛亮了起来。
  
  “要送的,虽然我很喜欢它,但是…………”韩清楚摇了摇头,似乎不知道怎么说。
  
  “我懂,还是因为猫总吧,我还记得你以前带了猫总回去后又买了一只金吉拉,结果猫总闹别扭到处摔东西,还闹绝食,那也才半年前吧?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对猫有这么大的热情,但是既然有猫总了,就好好对它,猫也会吃醋的啊,想独占主人的所有关爱,不知道猫总是怎么接受Chris的,但根据以往的事情来看,猫总不是那么有容猫之量的猫,你将那只英短送走也好,母猫可以留下,但是你得花更多的时间在它身上,那猫总呢?你没有那么多精力的。”
  
  “………………”
  
  “这样吧,把母猫也送人吧,你那些朋友里,不是还有艾文爱猫吗?送给他吧,他那么人、妻,性格又那么好,家里还有两只小田园,这母猫过去也有伴,他现在又在家啃老,有大把时间照顾猫啊。”
  
  “…………我去问问艾文。”韩清楚说。
  
  很快就掏出了手机,打了艾文的电话。
  
  林森看了一眼与艾文通话的韩清楚,转过视线,看见了底下一动不动竖着耳朵似乎听他们对话听得入神的小猫,笑了起来,“唉,Chris是吧?”他弯腰,一把将小猫抱了起来,手指挠着他的下巴,“真乖啊,猫总有没有欺负你啊?”
  
  林芝被他抱在怀中,目光落到了母猫身上,见它蜷缩着,似乎睡着但在轻微地颤抖的身体,心情沉重,面对林森的逗弄也没想做些反应出来,他的注意力很快被韩清楚吸引过去。
  
  韩清楚很快就跟艾文说明了情况,艾文也没有丝毫的犹豫,很快就答应了下来,事情出乎意料的顺利。
  
  韩清楚挂掉了电话,说:“这几天艾文回老家了,四五天才回来,等他回来,就把那英短和母猫一起送给他。”
  
  林森抱着猫,“这猫的事情是解决了,那女人的事情怎么办?你要教训她吗?”
  
  韩清楚垂下眼,“是打算教训她,她差点偷走我的Chris,还虐待猫。”
  
  “你打算怎么教训她?”林森脸色郑重起来,“有虐待动物倾向的,一般都是心理有问题,你既然让韩晏帮忙了,就狠狠地搞她,不要手下留情,她记不住这个苦头,下次还会虐待动物,你让韩晏查查,她是不是还有前科,我觉得她前科应该不少,偷猫都偷到你这里来了。”
  
  韩清楚脸色一冷,轻声道:“我知道。”
  
  *
  
  韩晏的办事效率很快,没多久就将秦苑的资料给了韩清楚。
  
  “清楚啊,你这个烂桃花,够毒啊。”韩晏脸上没什么笑意,连声音都低沉了几分说。
  
  这次韩晏过来,还带了那只肥猫,短短几天,肥猫好像真的瘦了不少,只是韩清楚暂时没精神去看大猫的减肥效果,韩晏一把资料拿过来,他就看了起来。
  
  秦苑还是改过的名字,她原名叫做秦悦悦,年龄和韩清楚同龄,让他诧异的是,秦苑跟他是高中同学,不同班,是隔壁班,韩清楚对她的名字没有印象,对她的脸也没有印象,不过资料上显示,秦苑还做了整容手术,是大学时候的事情,她那个时候被包养了。
  
  不过这些韩清楚都不在意,也不关注这些,很快地略过了这些信息往下面看。
  
  韩清楚一张张资料看下来,只觉得遍体生寒。
  
  秦苑这个女人,在大学时期,就有虐打动物的喜好,她这个人,这个人!
  
  从大学到现在,她搬过了几次家,资料上标注了她住过的所有的小区公寓,那儿的房东和租客经常会看见垃圾桶里的死猫,死相非常凄惨,全身血淋淋被剥了皮,拔了牙,碾碎了爪子,都是小区里的流浪猫,或许还有小区外面的猫,反正她流连居住之处,都经常能看见垃圾桶或者小区绿化带里死掉的猫,也有租客说看见秦苑往家里一只只地带猫,但搬家的时候却没有看见一只猫从她家出来。
  
  韩清楚呼吸都艰难了起来,他脸色难看至极,捏着薄薄纸张的手指骨节绷紧发青,他闭了闭眼睛,继续往下面看。
  
  韩晏没有打扰他,他的目光落到了韩清楚旁边探着脑袋也看资料且看的十分认真的小猫身上,两双手手指陷进指缝扣起,抵住了嘴唇,眸光微暗,不知道在想什么。
  
  气氛凝重,连大猫都没有声了,阿金怕生,躲到了沙发下面,也没有发出一丁点的声音出来。
  
  “哥!”韩清楚看完了,他一把将资料拍到茶几上,声音之大,连大猫都被吓得从地上跳了起来,“你帮我,我不能放过她!”
  
  韩清楚的脸色格外地难看,这是他第一次露出这种表情,二十几年来的第一次。
  
  韩晏叹了一口气,对韩清楚说:“我会帮你,只要你不会心软。”
  
                         
作者有话要说:  绞尽脑汁想出来的小剧场!
二傻:听说胖子的叽叽都小…………
大猫:喵?
二傻:那你……
大猫:…………
PS.总算压点更了(≧ω≦)明天双更,我保证,日常求留言呀求收藏呀~今天攻上线了嘿嘿嘿(≧ω≦)

  ☆、030.解决猫(一更)

  秦苑回去后不久, 就收到了韩清楚给他转的账, 三万的金额,是买那两只猫的钱, 韩清楚没说话,秦苑在想去联系他的回答时候,就发现自己已经被拉黑了,真的一点余地都没有留给她。
  
  秦苑开始有些怨恨韩清楚,真的一点解释的时间都不留给她, 真可笑,把猫这种东西看得比人还重要,自以为是,还觉得自己多有爱心一样,韩清楚虽然有钱,但真的蠢得可以,不过再蠢,也绝对比那些恶心的老男人好, 至少她能够掌控他。
  
  但现在这个局面,她也不知道要不要继续下去,韩清楚那边应该还可以再挽救一下,虽然把她拉黑了,但是她还能去找他,他们离得这么近,总有机会碰上面的。
  
  这么一想了,秦苑就不急不慢了, 该做什么还是做什么了。
  
  然而接下来的几天,她去韩清楚经常会经过出现的地方逗留,都没有看见韩清楚的人,再也忍不住去韩清楚住的小区的时候,才从一直喜欢她的保安那里知道,韩清楚前些日子早就离开了这个小区。
  
  那保安还是很年轻的小伙,比秦苑还小上几岁,对秦苑倒是死心塌地地愿意做备胎,韩清楚那一层的监控就是他做的手脚,让她能够三番五次的进去而没有被发现。
  
  秦苑知道韩清楚离开的消息之后,气的眸子发了红,没有听小保安的废话就回了家。
  
  她这次也是偶然发现韩清楚住在这里,韩清楚家有多有钱,她从中学时代就略有耳闻,是真正的富二代,比她那些有点钱就装逼的暴发户可强多了,只要能搭上他,他手里给漏一点东西,怕都能让她享受不尽,但是这样一个人的行踪,她有什么办法能知道呢没有办法的,只要韩清楚一走,她就根本不知道,而且也没有办法知道,这么一条大鱼,就这么溜走了,这让秦苑非常懊恼。
  
  不,她得再确认一次,想到这里,秦苑又跑回去找那个小保安,小保安说只知道他离开了,不知道具体的情况。秦苑打定主意要再进一次韩清楚的房子看看韩清楚究竟是不是真的离开了。
  
  小保安知道了她这个主意,和往常一样将监控给关掉了。
  
  秦苑一路和之前一样轻松地进入了韩清楚的屋子,前几天走的,但是屋子很干净,地板一点灰尘都没有,说明走后还是有人过来打扫,她走到客厅,拉开柜子,那满柜子的猫粮也没有搬走,客厅中的猫窝之类都没有带走,这根本不是离开的样子,最后她闯进韩清楚的房间,将韩清楚的衣柜打开,里面的衣服倒是搬空了,但是,但是除了衣服,房子里的东西都没有被动过,难道,难道只是出去一段日子,还是会回来的?
  
  秦苑走到外面,做在沙发上开始抓头发,啊,妈的,明明一开始很顺利的,她就天生和猫这种东西犯冲!真是的,啊啊啊,无语死了!
  
  秦苑阴郁地掏出了手机,打开微信,她的微信还处于被韩清楚拉黑的状态,那个红包她还没有拿,她还不能放弃。
  
  就在她计划着接下来应该做什么的时候,门外忽然传来了声音,猝不及防,根本来不及躲起来,门就被一把打开了。
  
  “你是谁?”来人是一个非常帅气的男人,眉眼之中和韩清楚还有些几分相似,他看见秦苑,眉头紧皱了起来。
  
  “啊,我,我是韩清楚的朋友!”秦苑有几分慌乱,但很快就冷静了下来,她不能慌张,真是糟糕,张权没说有人上来啊,真该死,一点都不中用!
  
  “清楚的朋友?”来人正是韩晏,他紧皱的眉头并没有松开,反而越发严肃,“什么朋友会在主人不在家的时候闯进来?”
  
  秦苑温婉一笑,“我只是过来看看他,没想到他没有在家。”她虽然尽量地保持了冷静,但还是紧张的手指掐进了手掌心之中。
  
  韩晏看着她,漂亮黑亮的桃花眼里带着些许冷厉,“我问问他。”
  
  说着,就拿出手机打算打电话,秦苑连忙说:“我现在就要回去了,下次再来看他好了。”秦苑一边说着,一边朝门口走去,真该死,现在这副局面已经不是她能掌控的,还是先回去再说。
  
  然而刚靠近大门,就被男人一把拦了下来,“别动,你最好老实一点,我怀疑你私闯民宅。”他声音很冷酷,连那看似多情温柔的桃花眼里也带上了冷色,叫人看上一眼都觉得浑身泛凉。
  
  “你不要胡说,我和韩清楚是朋友,我还有两只猫在他这里,我是过来看猫的............”秦苑说出这个话时,声音低了下来,她发现这个男人看她的眼神,可怕极了,让她双腿发软。
  
  “你尽管给我编。”韩晏将身后的门关上,高大的身影堵在门口,让秦苑无路可逃,“长得倒是漂亮,说谎草稿都不打,清楚家里的钥匙只有两把,他一把我一把,你又怎么会有进来的钥匙。”
  
  这下韩晏连问都不去问了,直接打了报警电话,一点都不听秦苑狡辩,那边警察很快就出警赶了过来。
  
  韩晏在本市还是很有辨识度的,本来只是以为一次普通私闯民宅的警察马上就严阵以待起来。
  
  韩晏对他们说明白了情况,一个警察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和其他人解释的漂亮女人,斟酌了一下,对韩晏说:“这会不会是误会?”
  
  韩晏脸色很冷:“不可能是误会,我问了我弟弟,他不认识她,而且他和我透露,家里三番五次丢了东西,有价值七八万的首饰,也有小到可以忽略不计的衣物之类的东西,几次回来家里被翻得一团糟,去看监控也没用,找不到人,今天倒是被我碰了个正着。”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