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73)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答应我好吗?”韩晏用着一种请求的语气说,“你说过你喜欢我。”
  
  “咳,晚点再说。”林芝塞了一把爆米花到嘴里,咬得咯吱作响。
  
  “现在说,你已经被我盖戳了,也说过喜欢我了,就直接一点不好吗?”韩晏幽幽地开口。
  
  “咯吱咯吱……”林芝又塞了一把爆米花到嘴里,目不转睛地看着屏幕。
  
  “已经一个星期了。”韩晏的声音越发幽怨。
  
  “…………”
  
  “你不回答我,我就亲你了。”韩晏声音低沉,带着某种蠢蠢欲动。
  
  “……你现在也开始耍流氓了吗?”林芝吞下爆米花,小声地说,“而且这里有人,你一点都没有顾忌吗?”
  
  “我不管。”韩晏的声音低了下来,最后一点尾音淹没在了和林芝碰在一起的唇舌之间。
  
  直到身后传来说话的声音,韩晏才放开他,“你大爷,后面还有人啊!你这个蠢蛋!”
  
  “有什么关系,没人看见。”韩晏平静地说。
  
  “…………够了啊。”
  
  “答应吗?”
  
  “…………”
  
  “不答应吗?我会天天做大餐给你吃,家务活也全部我来做,你可以吃我的软饭,工资卡也全都交给你,想买什么就买什么,生了孩子也不用你亲自奶,我来带————”
  
  “疯了吗!我是男的,生什么孩子!”林芝都要被气笑了,但无法否认,他觉得这些话很动人,能从韩晏嘴里说出来,也是很厉害了。
  
  “…………我忘了,一时顺嘴就说出来了。”韩晏顿了一下,说。
  
  “真是傻子。”林芝说着,唇角弯起了一个大大的弧度。
  
  “那你答应吗?”他们两个人现在谁都没有去看电影了,韩晏盯着了他看,桃花眼在微弱的光线下闪烁着亮亮的光。
  
  答应啊,当然答应啊,他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呢?一个星期差不多了,再多就是矫情了,林芝想到这里,点了点头,“答应你了,说好了,家务活你做。”
  
  “你的意思是跟我回家?”韩晏很快地问。
  
  “…………”去韩晏家他倒是没这个打算,他还有他妹妹呢,不可能跟林姝还有橘子分开啊。
  
  “那我去你家?”韩晏察言观色,很快改口道。
  
  “不要。”林芝家又不是什么大房子,三室一厅的面积,要匀出一个给韩晏,那就只能去收拾杂物房了,那房间里的东西可不好挪,太麻烦了。
  
  “……………”韩晏沉默了。
  
  “就这样吧,别想这么快同居,进度太快了。”虽然他也想咳咳,咳咳咳,他早就想尝尝那禁果什么味道了,有一对象还不赶紧实践一波?不过他还是得矜持一下,按正常进度来,刚交往就咳咳、咳咳什么的,太不矜持了。
  
  “…………嗯。”韩晏低声道。
  
  “继续看电影吧。”林芝又塞了一把爆米花,对韩晏说。
  
  “…………”现在还有什么心情看电影啊,韩晏沉默不语,一只手越过座位,找到林芝手的位置,一把握住了。
  
  林芝咀嚼爆米花的动作停了一下,没有甩开他的手。
  
                         
作者有话要说:  二更!
么么啾!谢谢瑾南雪和甘甘宝贝儿的地雷(≧▽≦)笔芯芯哟!!!!!!

  ☆、081.盖戳猫(三更)

  看一场电影下来, 两个人的关系就已经变了, 从电影院出来后,林芝倒是想说什么, 想了半天,想到了刚才看的电影,“那个警察很man啊,又帅又正直,就是死了挺可惜的。”
  
  “嗯。”韩晏心不在焉地应了一声, 他虽然看了电影,但心思完全不在电影上面,电影讲了什么他也不是很清楚。
  
  “那男主也帅,演员颜值都很高啊,剧情也不错,值票价了。”林芝说。
  
  “嗯。”韩晏应了一声。
  
  “…………你没什么想说的吗?第一次一起看电影,你没什么感受吗?”林芝问。
  
  “…………就、挺好看的。”韩晏睫毛颤动,说。
  
  “……是挺好看的。”林芝情绪平复下来, 说。
  
  怎么感觉气氛有点尴尬啊,明明已经是交往的关系了呀?怎么比之前还相对无言的感觉?林芝有些迷惑了。
  
  “已经十一点了,饿了吗?”韩晏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问。
  
  “还好,不怎么饿。”
  
  “不饿也要吃,三餐要按时吃。”韩晏说着,想了想,“去吃饭吧?”
  
  “嗯, 吃什么?”林芝丢掉了被他吃光的爆米花盒子,问。
  
  “早上吃的太油腻,烤肉那些东西很上火,中午就喝粥吧,清清肠胃,我知道有一家专门卖粥的店,味道很不错,带你去吃。”韩晏对他眨了眨眼睛,微笑着说。
  
  “好,就喝粥吧。”
  
  他们走了一段路,到了韩晏停车的地方,韩晏打开车门,让林芝上了车,自己跟着上了车。
  
  到了中午,日头晒了起来,一通走下来,林芝已经头发都汗湿了,他摘下了棒球帽,捋了一把湿湿的头发,摸得一手汗,难受得要命。
  
  韩晏把车窗关上,打开了空调,林芝小声说:“偏偏这么快就要进入夏天了,不想出门。”
  
  说到这个,林芝忽然伸手掐了一把韩晏的脸,“做什么?”韩晏侧脸看他,光温和而纵容。
  
  “我说你,一个大男人,皮肤为什么这么好?”林芝语气里是满满的好奇,在他眼里,韩晏是哪里都是十分好看的,脸庞无可挑剔,长得好看也就算了,身材也好,皮肤也很细腻,简直完美。
  
  “天生丽质?”
  
  “……哈哈哈哈?你也学会开玩笑了啊!”林芝松开了手,笑得肩膀抖得厉害。
  
  “不是开玩笑,认真的。”韩晏一边说着,一边启动了车子。
  
  “不说这个了,我问你一个问题,有人追过你吗?”林芝好奇地问。
  
  “有。”
  
  “那你谈过恋爱吗?”林芝眼底的好奇越发浓重。
  
  “咳,没有。”韩晏看了他一眼,飞快地回答道。
  
  “哦,那跟我一样了。”林芝说。
  
  “…………”也不算一样,不过他还是不要说比较好。
  
  两个人又聊了一些别的事,就刚好到了韩晏说的那家粥店。
  
  到底是有钱人,林芝以为他说的是那种小饭店,没想到是个装潢得古香古色的地方,林芝还以为来到了古代呢,进了门,可以看见一副挂画,画的是百鸟朝凤,画布很大,每只鸟都画得栩栩如生,还提了一首诗,停有感觉的。
  
  服务员都穿着白底红色滚边的长裙,掐着一只手就能握住的细腰,袅袅婷婷,格外柔美,林芝看了看,发现妹子居然跟他一样高,再看了一下周围,服务员都是大高个的妹子,身材还贼棒,看样子是个质量很高的店啊,请的服务员又漂亮身材又好,个子还能这么统一。
  
  他们被带到了一个房间里,房间是互相隔开的,隔开各个房间的是一卷珠帘,想挡什么还真的挡不住,林芝看见靠近桌子的地方还挖开了一道,有水流进来,又从他们这个房间流出去,流到别的房间里,有一些花瓣漂浮在水面,慢悠悠地飘走,挺有那什么感觉的。
  
  “这里就卖粥吗?”林芝忍不住问。
  
  “还卖其他东西,都挺好吃的,你想吃别的?”韩晏问。
  
  “没,我就问问,如果就卖粥的话,岂不是要亏死。”林芝小声嘀咕道。
  
  “…………”韩晏笑了起来,他给林芝倒了杯水,“来,喝杯水先清清肠胃。”
  
  “嗯。”林芝接过来,喝了一口,眼睛亮了起来,“这水味道不错啊,里面泡了什么?”
  
  韩晏看了一眼,说:“只是普通的花茶吧。”
  
  “不太像,很香啊,是那种很清冽的香,你也喝一杯。”林芝也给他倒了一杯,韩晏笑了笑,拿起水杯喝了一口,顿了顿,似乎在回味,很快,他开口:“就是普通的花茶,还是玫瑰花茶。”
  
  林芝打开茶壶一看,里面的确泡着玫瑰花,他盖上茶壶,声音弱了几分,“跟玫瑰花茶有点不同,口感更纯,更清冽,说不清楚。”
  
  “水的问题,这家做东西的水不一样。”韩晏又喝了一口,继续说:“下次带你来尝尝这里煲的汤,味道也很好,和用自来水做出来的口感完全不同,当然,平常煲汤我用矿泉水。”
  
  说话间,他们的粥已经好了,服务员端着两碗色泽鲜艳的粥过来了。
  
  林芝看着她将粥摆到桌子上,说了一句“请用”便颔首低眉地退了出去,不禁有些奇怪,“感觉这里有点…………怎么说呢————”就是逼格有点……有点高啊。
  
  韩晏知道他想说什么,笑了笑,“习惯就好,习惯了就会觉得很不错了。”
  
  “嗯。”林芝随意地应了一声,就将视线放到了眼前的粥上,只见这一大碗粥,色泽鲜丽,似乎放了不少东西,粥呈现出了一种淡金色的色泽,林芝拿起木制的调羹,舀了一点尝了尝,发现味道很不错,口齿留香,不过…………他看了韩晏一眼,问:“这里面是不是放了中药?”
  
  “嗯?”韩晏挑了挑眉,“这是药膳,当然放了中药,不过味道不会那么大吧?”他吃了一口,药味不明显,被其他食材遮盖了,味道也全是其他食材的味道。
  
  “挺好吃的。”林芝有些美滋滋的,他忽然想到一个问题,问:“这两碗多少钱啊?”
  
  “我有会员卡,会便宜一点,花不了多少。”
  
  “那就好,药膳什么的,听起来就很贵。”
  
  这么一大碗粥想吃完是不太可能的,林芝还没有那么饿,只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倒是韩晏,好像很饿一样,一大碗都吃完了,他擦了擦嘴,用眼神示意林芝,“走吧。”
  
  “嗯。”
  
  去前台付款,林芝看着服务员刷走了一千多的钱,震惊得眼睛都瞪圆了,出了古香古色的药膳馆,林芝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就两碗粥,要那么贵吗?”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