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52)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大猫走上前来,张嘴咬住了林芝身上的小吊带裙的裙角,林芝见它咬紧了,就开始后退,想脱下裙子。
  
  然而他还没摆脱裙子,身后就被一双爪子抱住了,阿金娇软不再的嗓音从背后传了出来,“可可丝!”它亲热又急切地叫了一声,张嘴咬住了林芝的尾巴尖。
  
  林芝顿时感觉从被阿金咬住的尾巴尖处传来了一阵麻痒,叫他差点破功,这个时候大猫也放开了裙角,叫林芝整个脑袋都埋进了裙子之中,晕头转向的看不见东西了。
  
  “阿、阿金你先放开!”林芝急切地叫着,伸爪子想去抓脑袋上的黑色布料,然而被阿金从背后拱着一下子就趴到了地上,“噗!”大猫收不住声,很快就“哈哈哈哈哈”地笑了起来,十分开怀。
  
  林芝一听它这个笑声,就知道它是故意的,不禁气恼,“你这个坏蛋!”
  
  “可可丝~”阿金亲热地叫着松开了林芝的尾巴,而是趁着林芝趴着的空当,一下子爬到了林芝的身上,用力地抱住了。
  
  阿金身上的铃铛在他后背硌得慌,不仅如此,阿金让林芝有些生命不可承受之重的感觉,“阿金你给我下来!”
  
  阿金抱着林芝的脊背,脸贴在林芝背上,“咯咯”笑:“不要,可可丝背我!当大马!”
  
  “………………”林芝感觉自己快要断气了,旁边大猫还笑着,“混蛋,快帮我把裙子扯下来啊!你是要闷死我吗!”
  
  林芝一边说着,还在做着努力,想将裙子扯下来,然而努力了半天都没什么用,大猫“嘿嘿”笑着,“宝贝儿,加油哦,我看好你!”
  
  你妹!!!林芝气得差点仰倒,这边阿金尾巴扫着他的尾巴,叫他生出了强烈的尿意,几乎差点要尿出来了,他欲哭无泪,“求你了大佬,帮帮忙,我要撑不住了!”
  
  大猫“哼”了一声,“既然你这么诚心地求我,那我就帮帮你好了,谁让你是我的小甜心,小宝贝儿呢~”
  
  你妹的小甜心!林芝心里暗骂,面上道:“快,你的小甜心要闷死了!”
  
  大猫正要去帮忙,一个黑云压顶,叫它愣在了原地,林芝没感觉大猫过来帮忙,正要说什么时,身上抱着他甜甜蜜蜜撒娇的阿金一下子就被拎了起来,林芝被这乍轻的动作弄得还没回过神来,身上那裙子被拉扯着,将他的脑袋往更深的地方裹了起来。
  
  操!谁啊!!!!
  
                         
作者有话要说:  大猫(深沉):人中吕布,猫中霸主
求么么哒!

  ☆、057.臆想猫

  林芝小声骂着, 两爪挠着翻上来的裙子, 弄得精疲力竭浑身燥热才将裙子给扒下来,他张着嘴, 深吸了一口气,抬头一看就看见了在看热闹的大猫,还有头顶上的韩晏。
  
  阿金被韩晏抱在怀中,被他顺着毛,喉咙里发出了哼哼唧唧的声音。
  
  林芝舔了舔嘴, 趴在裙子上面,面无表情地盯住了大猫,大猫也看着他,见他脸色不对,默默地后退了一步。
  
  韩清楚带着艾文从浴室出来,上了药,看见韩晏,说:“哥, 晚上能不能和你睡?”
  
  韩晏放了阿金,诧异地看着韩清楚,“为什么要和我睡?”
  
  韩清楚说:“艾文和他爸吵架了,不想回去。”
  
  艾文在一旁笑得乖巧,“大哥我保证就睡一晚。”
  
  “…………”韩晏盯着韩清楚,盯着他浑身发毛,“不行吗?”
  
  韩晏低下眼,“让他睡沙发。”
  
  “…………”
  
  艾文继续笑, “可是我想睡床。”
  
  “…………”
  
  “谢了哥!”韩清楚叫了一声,对艾文比了一个手势。
  
  “跟我睡就早点睡,要是熬夜你就去睡沙发。”韩晏说了一句,转身离开。
  
  艾文小声道:“我家三只猫晚上还要吃夜宵,你家小猫总的罐头有吗?”
  
  “有。”韩清楚说着,到柜子里拿了几个罐头,“光光胖了很多啊,你一天给它吃多少东西?”
  
  “挺多的,猫要胖点才好看嘛。”艾文自得地说。
  
  韩清楚开了罐头,放到了猫盘旁边,似乎闻到了香味,一直不见猫影的国色山河窜了出来,绕着罐头走了一圈就埋头吃了起来。
  
  艾文见阿金一副想过去又不过去的样子,觉得奇怪,他蹲下摸了摸阿金的脑袋,“怎么不去吃呢?”他问着,将罐头放到了它的旁边。
  
  “喵!”别吃!林芝在旁边严肃地说,“你饿吗?”
  
  “饿……”阿金说。
  
  “你吃了晚饭吗?”
  
  “吃了。”阿金低下头,嗅嗅罐头浓郁的香味,口水吧嗒吧嗒掉到了地板上。
  
  “再饿也不能吃,再吃就胖成球了,不好看。”林芝说着,主动上前,伸出爪子将那罐头往大猫的方向拍了过去。
  
  大猫本来见韩清楚拿自己的罐头给国色山河那两个坏蛋,正生着气,想过去抢罐头呢,就见林芝将一个罐头推到了他面前,“你把它吃了。”
  
  “…………”艾文看着,慢慢扭头,看向了韩清楚,韩清楚一笑,“看吧,Chris护食呢,不过光光这么胖了,你得注意一下,猫太胖也不好。”
  
  艾文:“…………”
  
  阿金垂涎地看着大猫面前的罐头,大猫瞧了它一眼,可劲得意,“想吃我的罐头?门都没有。”它说着,舔了舔罐头里面浓郁的汁水,香喷喷地吃了起来,一边吃,还一边得意地看阿金,特别欠揍。
  
  林芝看着,有些无语,大猫也就这种时候显得贱兮兮。
  
  “喵…………”阿金小声地叫着,满脸郁闷。
  
  “好了,少吃点,除了正餐,少吃些零食啊,还记得它原来的样子吗?胖得连跳都跳不起来,你想和它一样吗?”林芝朝大猫的方向抬了抬下巴,对阿金说。
  
  “…………”阿金歪头,脖颈上的铃铛发出了清脆的响声,“不想胖。”它低声说了一句,湖绿色的漂亮眼睛里有一些忧郁。
  
  “乖啦。”林芝对阿金说。
  
  韩清楚要和韩晏一起睡的原因,说来也有些让人好笑,他听艾文之前那番话,心里就生了些担心,真怕艾文要吃他这个窝边草,到时候无论答不答应岂不是很尴尬?
  
  既然艾文提出要在这儿睡,韩清楚也不会拒绝,又有刚才这个担忧,就好好地分了一下床,客房还要铺床,他也嫌烦,跟韩晏挤一晚也不用那么麻烦。
  
  艾文去浴室洗澡,韩清楚给他送了衣服,就到了韩晏的房间。
  
  韩晏这个时候,还在看书,他似乎的有些近视,戴着一副银框眼镜,全神贯注看着手里的书,似乎都没有注意到韩清楚的到来。
  
  韩清楚一屁股坐到床上,手里举着手机,上面播放着一部电影,声音有些大,吵到了韩晏,韩晏皱着眉,看了他一眼,“戴耳机。”
  
  韩清楚“哦”了一声,又爬起来去自己房里拿耳机,门大开着,大猫偷偷地溜进来,韩清楚回来,看到了正要爬床的大猫,“宝贝儿!”韩清楚叫了一声,伸手就要抓它,大猫见势不妙,低头钻进了床底。
  
  “啊!!”韩清楚大叫了一声,“床底脏不脏的啊!你给我出来啊!!身上脏了以后别想上床睡觉啊!出来!”他跪在地上,脑袋低下,往床底下一看,看见大猫的同时,还看见眼前不远处的一片脏东西,“…………什么啊这是?”注意力很快就被这突兀的脏东西吸引了,韩晏的房间是十分干净的,床底下也是,为了方便打扫,床档要高不少,在这样干净的地板上,一点点脏东西都会显得十分明显,韩清楚和韩晏同承一脉的洁癖发作,看着这些沙砾状的脏东西浑身都不自在了起来。
  
  “喵喵喵!”大猫注意到了韩清楚的视线,眼睛一转,就看见了自己弄出来的猫砂团,舔爪子的动作停了,呆在了原地,这么快就暴露了吗?它在心里说了一句,目光绕过韩清楚落到了还开着的大门上,妈呀QAQ
  
  韩清楚忍着不自在,要看看这是什么,伸手碾了一点出来,很快就发现是猫砂,还是有些湿润的猫砂,始作俑者是谁已经很清楚了不是吗?
  
  韩清楚本想斥责大猫,但马上就想到了是韩晏的房间,他看了床底下一动不动看着他的大猫,默默地咽下了已经到舌尖上的话,当做什么也没有发现一样地放下了手,“出来。”他声音都低了下来。
  
  “…………”大猫感动的鼻涕泡都破了一个,朝韩清楚的方向跑了过来,一个纵身扑到了韩清楚的肩膀上。
  
  果然是亲爹诶!
  
  韩清楚抱起大猫,用力地拍了一下大猫的屁股,恨声道:“浑身都脏了,再钻床底沙发,把你浑身毛都洗秃,看你还钻不钻!”
  
  韩晏抬眼看他,说:“把它放出去,不要让它上床。”
  
  韩清楚点头表示知道,他抱着大猫出去,将它塞到了猫窝里,转身就进了房间。
  
  林芝躺在自己猫窝里,阿金也挤了进来,身子软乎乎地贴着林芝,“可可丝,你不开心吗?”
  
  客厅的灯光柔和明亮,照亮了每个角落,即使在猫窝里,林芝也能瞧见阿金漂亮的脸,那浓重的眼线,似盛着满天星空的眼睛,其中有着细碎的光芒,“没有不开心。”
  
  阿金摇着尾巴,外面传来国色山河和大猫的说话声,絮絮的,没有争吵,很平和的样子,阿金探出了脑袋,“他们在说什么啊?”
  
  林芝细听了一下,无语了瞬间,听阿金再问了一句,只好敷衍道:“再说大猫才能知道的事情。”
  
  阿金:“什么意思呀?”
  
  林芝伸爪按住阿金的耳朵,小声说:“小孩子别问,快睡觉!”
  
  阿金小声道:“我已经不是小孩了呀,他们在说什么?”
  
  林芝说:“我睡觉了。”
  
  “可可丝?”
  
  “…………”
  
  “真的睡了吗?”阿金趴了下来,“那我也要睡觉了。”它说了一句,将身子往窝里拱了拱,抱着林芝的脖子,也闭上了眼睛。
  
  外面,三只成年猫在谈论羞羞的话题。
  
  国色山河一表俊猫,也同样是没有阉割的,不同于那些小太监,在艾文那小区里很是受欢迎,这把年纪自然也是脱离了处猫行列,有了些经验,凭着这些经验在跟大猫吹牛b,“看你这个样子,肯定还没有小母猫喜欢你吧?”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