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87)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不是说刺激,好吧就是刺激,这这这……!如果不是他亲眼所见,他是怎么也不可能相信的!
  
  韩清楚吸了一口气, 松开了几根手指,漏了些目光落到了镜头上,见那男生趴着,低着头,也看不见脸,只有那翘翘的屁股和深陷下去的腰肢白花花的展露在镜头里,尽头是那窄小而圆润的肩膀,因为撑着床的动作, 而陷下去的颈窝,白皙修长的脖颈也格外惹眼。
  
  这个男孩子,是猫总吧…………它真的是妖精啊,韩清楚心里说不出来的滋味,那他身上那些痕迹,也是它做的了?
  
  没有疑问了,是它没错了,韩清楚看着录像里的男孩子拉开了他的被子, 凑上去压上去一直啃,一路往下,姿势从后面看,格外尴尬,他不想看到别人那么私密的地方,一点都不想。
  
  韩清楚闷着一种说不出来的感情,伸手要关掉录像的时候,那录像里的男孩子抬起脑袋,一头短而蓬松的金发即使在夜晚,也显得格外明显,月光将他的皮肤照得格外白,配着那头金发,忽然有一种让韩清楚心悸的感觉,紧接着下面一幕就跟一双手扼住他喉咙一般,另他呼吸困难起来。
  
  男孩子抬着脑袋看了一会儿睡得人事不知的韩清楚,忽然一个翻身,平躺到了韩清楚旁边,脸庞在月光下显露无疑,那分明是…………韩清楚手指攥成了拳头。
  
  录像里的男孩还没有结束对他的搔扰,在他身边躺了一会儿,才侧了身子,又贴近了韩清楚,亲着他的脖子脸,怎么都亲不够的样子,被子被他踢到了床下,整个人都压在了韩清楚的身上。
  
  韩清楚是睡得很死的人,不然也不会大猫叫醒他都会用特殊手段了,这种程度的,他不可能没有一点感觉,但事实上,他也的确是没有一点感觉,对睡着后大猫对他做得所有事情,都毫无知觉。
  
  这个人,韩清楚的表情冷下来了,现在心里是什么感觉,他也说不出来,有想揪出他狠狠揍一顿的冲动,更想用力抱住他再也不松手。
  
  然而冷静下来,他在想,会不会是假的。
  
  韩清楚抱着手臂,将录像看完,看见最后,男孩又在一团光芒里变回了大猫,站在床尾的位置伸了个大大的懒腰,懒洋洋地甩着尾巴跳下床,从敞开的门里走出去了。
  
  韩清楚关掉手机上的录像,走出了房间,寻找大猫的身影,大猫醒得早,一大早就趴到了猫爬架上,悠闲地舔着爪子,舔完爪子又低头舔起了肚皮,给自己梳理毛发,舔开结成一团的毛毛,看起来没有什么异样,再寻常不过的景象了。
  
  韩清楚默默地走过去,伸手抱起了大猫,小声呼唤:“猫总啊。”
  
  “喵。”大猫抬眼看他,湖绿色的眼睛格外澄澈,将他的影子完全印在了里面。
  
  一人一猫对视着,韩清楚也再无之前的没知觉,而是带了不易察觉的审视,大猫注视着他的眼睛也并不是平静的,其中的情绪波动比他想象中的还明显一点,是他吗?韩清楚有些茫然,迷惑,无论是不是他,大猫是妖精这个事实是改变不了的,他是看着它变身的。
  
  可能是巧合也说不一定?韩清楚想着,松手放下了大猫,无论是不是巧合,都要他亲自去验证,今天晚上它还过来的话,就是机会。
  
  韩清楚若无其事地摸了摸大猫的毛,许是吵醒了Chris,它从窝里滚了出来,像个小肉弹一样地冲出来扑到了韩清楚膝盖上。
  
  韩清楚笑了起来,被它逗得很高兴的样子,抬起摸着大猫的手落到了Chris身上,将它抱起来,搂进怀里用力地亲了一口,“嗷呜~”Chris软软地叫了一声,金黄的眼睛眯了起来,朝韩清楚伸出去一只爪子,贴到了他的脸上,又退开,又贴上来,韩清楚笑得更开心了,他站起来,抱起它转了一圈,狠狠地亲了它的嘴一口,“真可爱。”
  
  “…………”大猫默默扭头跳上了猫爬架,目光落在他们身上,能看出有些不高兴。
  
  韩清楚和Chris玩够了,就放下了它,去吃了早饭。
  
  到了晚上,韩清楚想着怎么给大猫抓个正着,让它坦白什么才好,没想到脑袋一沾枕头,就睡得死死的了,第二天爬起来浑身又是一层更深的痕迹。
  
  真的是克里斯的话,会有这么蠢吗?他凭什么觉得他看不出来这些痕迹的什么造成的?
  
  还得再看看,有点说不出来奇怪。
  
  韩清楚将录像打开,又是与之前差不多的景象,都是亲的他脖子,刷牙洗脸看着都格外刺眼。
  
  韩清楚恢复正常上班后,都需要在外面敷一层粉,不然根本就没办法出门,虽然痕迹重,但是痛却是不痛的,那几枚牙印也没有多少感觉,一点痛感都没有。
  
  韩清楚有些茫然,但也等不下去了,不管怎样,它露馅了也是事实,他爬起来,一出门,就将大猫抓住,拎着进了房间,一把将它丢到了床上,“喵!”大猫叫了一声,连滚了几个滚才停住,脑袋伏趴在床上,眼睛圆而大,望着韩清楚一副警惕而乖巧的样子。
  
  韩清楚爬上了床,打开手机,将那录像点开,抓住了大猫的脖子,让它的眼睛对准了录像。
  
  “别想跑。”察觉到大猫想跳起来的动作,韩清楚按着它脖子的手用力了几分。
  
  “喵…………”录像被韩清楚快进到了它变人的部分,看到它变身的那一幕,大猫无辜地叫了一声,它看了一眼韩清楚,眼珠子有些闪躲。
  
  直到这个时候,它还是想逃避的,韩清楚幽幽地叫了一声:“克里斯,你还装?”
  
  “………………”大猫垂下了脑袋,没去看韩清楚。
  
  韩清楚也沉默下来,他的目光落到了手机里的景象,“你不是能变人吗?现在给我变…………不然带你去绝育。”
  
  他说出绝育这个词来,便能感觉到手下的身体紧绷了起来,他笑了一下,脸上又面无表情起来,“我认真的,别以为我在开玩笑,愿意做猫的话,那绝育也是正常的事情。”
  
  “…………喵。”好绝啊……大猫抬头看向了韩清楚,见他一脸认真,嘴唇紧抿,就知道他不是在开玩笑,他是真的起了带他去绝育的念头的。
  
  “这录像就是证据,还有什么好装的?你对我做的那些事情,如果是别人的话,我早就将你送走了,也就只有你…………”韩清楚声音低了下来,瞳孔深处有着些许的迷惑。
  
  大猫沉默了一会儿,才“喵”地叫了一声,紧接着,一些微弱的白光在韩清楚眼前炸开,手下毛茸茸的毛已然变做了光滑的皮肤。
  
  果然是那张脸。
  
  一股又热又急的怒气涌上心头,韩清楚忍了忍,才问:“你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还是要给个解释的机会的,到底还是心软了。
  
  “有!”大猫或者说是克里斯,他伸手将韩清楚的双手包在了手掌之间,“我有很多想要跟你解释的,关于我消失的事情。”
  
  “你现在说,我看看你到底没心没肺到哪种程度。”韩清楚没有抽开他的手,只盯着对面精致少年的脸说。
  
  “亲爱的,我那次也是迫不得已,受了重伤,只剩一口气,要把后事交代好,你也看见了,我是妖精,猫妖,猫没那么容易死,猫妖也是,所以我换了个躯壳就又活下来了,为了时刻和你在一起,临死前也拜托了大舅子将我带到你身边,你看,我又回来了。”克里斯含情脉脉地对韩清楚说,一边还捏着韩清楚的手指,轻轻地吻了一下。
  
  “………………”韩清楚的表情松了下来,他回握了克里斯的手,“你说的是真的?”
  
  “是真的,亲爱的,我骗谁都不会骗你,你就是我的生命,我活下去的意义,一想到再生的无知的我每天和你生活在一起我就嫉妒得发狂,这种事情不会再发生了,我不喜欢你身边有别人,即使是另一个自己…………”克里斯抬起半边身子,在韩清楚脸上轻啄,“我爱你,胜过我的生命。”
  
  “你为什么会受伤?也被父母刁难了吗?”韩清楚完全软化下来了,他担心地看着少年精致的脸孔。
  
  “不是,我无父无母,那次受伤,是为了抢一样宝物,它能让我们有孩子,有那个东西的话,在一起的唯一障碍也消失了。”克里斯认真地说。
  
  “…………并不是孩子的问题。”韩清楚叹了一口气,重复了一遍,“根本不是孩子的问题。”
  
  阻碍他们在一起的,根本不是有没有孩子的问题,而是他跟一个男孩子在一起的这个事实,他是同性恋的这个事实,家里人丢不起这个脸,根本不是孩子的问题,韩清楚心里很清楚,不过这样的话,克里斯的消失,他也找不出能够指责他的地方,他在为在一起而努力的时候,克里斯也在为未来而努力,甚至差点丢掉了命,他还有什么地方能够让他耿耿于怀的呢?
  
  “不管是不是,我抢到了那个东西,只要吃了它,就能有孩子,你不开心吗?我们将有属于我们自己的血脉,孩子,不过果子只有一个,效果还不清楚,不然能生一窝给你玩。”克里斯笑了起来,那精致的脸孔在晨光下白皙到有几分透明,一头金发的他颇像油画里那圣洁的天使。
  
  “你生吗?”韩清楚被他逗笑了。
  
  “当然是我生,我舍不得让你受苦。”克里斯的语气甜腻了起来,像沾满了蜜糖。
  
  韩清楚勾唇笑了起来,“似乎可以期待。”
  
  “这样的话,我们重新开始吧?”克里斯用脸颊蹭了蹭韩清楚的手指,又亲了亲他的手背,语气温柔,“我爱你,一刻也离不开你,你呢?”
  
  克里斯就是这样会把爱,喜欢这种字眼随时随地说出口的人,韩清楚一早就知道,但他没有办法像他这么简单地说出来,有些羞耻,那些话,但看着克里斯那亮晶晶的眼睛,他顿了一下,低声道:“我也是…………”他也喜欢克里斯啊,这个在他年少的时候就闯进他世界的少年,已经无法从他的生命中剥离了。
  
  “真好。”有着一头蓬松而漂亮的淡金短发的少年笑弯了眼,他将韩清楚扑倒在床上,用力地抱住,“能像现在一样,就已经很好了,爱你,很爱你,离不开你,你也不能离开我…………”少年埋在韩清楚的怀里蹭动,嘟囔着,韩清楚听着,感受着他浑身炽热的温度,伸手回抱了他的腰身,我也爱你,他在心里小声地回应。
  
  这么快就解决了这个事情是韩清楚始料未及的,他不知道自己哥哥知道多少,但从克里斯的那番话里,应该是不少的,找到自家大哥的时候,他正在客厅里给林芝按摩,偌大的客厅中铺着一个垫子,两个人在说着甜甜蜜蜜的悄悄话,韩清楚还按了几次的门铃,见没人来开门,就直接插钥匙进去了。
  
  这种时候,韩晏也只是分了他一个眼神,就继续给林芝按捏着腿,一副我很忙别来打扰我的样子。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