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90)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韩晏狐疑地看着他们脸上的笑容,没再去计较,“好了,林芝,跟我去厨房,帮我洗菜 。”
  
  “好嘞,来啦!!”林芝一边说着,一边走过去搂着韩晏的肩膀,扭头对克里斯说:“你随便啦,我去做事了。”
  
  克里斯点头,看着他跟韩晏进去了。
  
  客厅里,林森坐到了韩清楚身边,小声说:“你这样,不怕你爸啊?”
  
  韩清楚说:“他早知道了。”
  
  林森惊悚,“早就知道了?什么时候的事?”
  
  韩清楚想了想,“几年前吧,现在他也不怎么管我了。”
  
  林森说:“那你哥……?”
  
  “我哥的阻力比我大多了,他应该是想先瞒着吧。”韩清楚说。
  
  林森也不想了,“反正,我支持你们。”
  
  “谢啦森砸。”
  
  “…………能不叫我森砸吗?”林森无言。
  
  “好啦,林森。”韩清楚说。
  
  林森笑了笑,这个时候克里斯坐过来了,跟林森聊了起来,克里斯看着一副外国人的长相,但说起中文来很溜,也很健谈,只是说话总是有点油腻腻的感觉让林森有些不适。
  
  不过也算交谈甚欢。
  
  差不多十一点半的时候,韩晏就做好了一桌子饭菜,色香俱全,让人食指大动,韩晏其他不知道,但做饭真没得说,连不太和韩晏合得来的克里斯都吃得肚皮浑圆,满嘴流油。
  
  吃完午饭,韩晏打发走了其他人,让克里斯跟他收拾碗筷,去厨房洗碗。
  
  “你现在回来了,别在搞那些幺蛾子。”韩晏语气里带着警告地对克里斯说。
  
  “好的大舅子。”克里斯说。
  
  “要是让我知道你做了对不起清楚的事情,我饶不了你。”
  
  “我怎么可能会做对不起他的事情,你放一百二十个心好了。”克里斯跟韩晏说话,倒没了那股油腻腻的腔调。
  
  韩晏看他态度还算真诚,就没再说什么,将他打发出去了。
  
  *
  
  从韩晏家回来,克里斯养精蓄锐了一下午,到晚上了,就拿了酒,做了一桌子的菜,要和韩清楚对吹庆祝。
  
  韩清楚酒量不行,没喝几杯脸就红了,克里斯没让他继续喝,再让他吃了些饭菜填了肚子,就推他去洗澡。
  
  接下来的事,还是要保持点理智才行,醉倒了□□也立不起来。
  
  克里斯给他放好了热水,将他扶进去后,就去房间给韩清楚拿衣服。
  
  出来后还没走进浴室,就听见浴室里韩清楚有些结巴的声音,“克里斯,能不能帮我拿一下刷子?在外面挂着。”
  
  克里斯唇角泛起了一丝淫、邪的笑,他随手将衣服放到了洗衣机上面,脱了鞋子进了浴室,“我找找。”还要什么刷子,他给他蹭干净。
  
  什么东西嘛,一旦开了头,想来第二次第三次还不容易吗?
  
  韩清楚一旦尝到了甜头,以后怕还要缠着他弄呢。
  
  嘛,不论怎么说,今天注定是火辣辣的一夜。
  
                         
作者有话要说:  从另一方面上看,林芝和大猫还是有共通点的……
快完结啦!哈哈哈哈哈!(≧▽≦)好像没啥可以写的咯
推一波新文,就想做个坏妖精[重生],wap可戳~
嘛,之前的审美暂时没灵感,先放着啦!这本今晚开坑(算是无缝了呢。
爱你们呀!!(≧▽≦)

  ☆、099.正文完结

  这天底下啊, 没有不透风的墙, 没多久,韩家兄弟和男人携手共进共出的事情就传到了老宅韩父韩母耳中, 知道这事儿的反应还不知道,但很快就让韩晏和韩清楚滚回来。
  
  韩清楚没有回去,他和家里人闹得差不多了,回去也是当反面教材背景板,倒是韩晏一个人, 连夜赶回到家里去了。
  
  林芝睡不着,到了韩清楚家里,抱着韩清楚一起等消息。
  
  “不知道怎么样了,会不会也打断韩晏的腿啊。”林芝的担心不是毫无理由的,韩清楚就是前车之鉴。
  
  “不会的。”韩清楚安慰他,一边悄悄握住了克里斯在他后腰揉捏的手。
  
  “希望吧。”林芝说着,忽感觉有一丝异样,扭身一看, 就看见了从韩清楚后腰处戳出来的手指,他抬眼看去,就看见了克里斯鬼鬼祟祟的脸。
  
  “…………”林芝意识到了什么,放开了搂着韩清楚胳膊的手,“看样子你们过得不错啊。”他看见韩清楚脖子上的红印子,意味深长地说。
  
  韩清楚涨红了脸,默默地瞪了一眼克里斯。
  
  克里斯不要脸地说:“还好,还好。”
  
  林芝愁死了, “到现在也没个电话。”
  
  韩清楚本来没那么紧张的,看林芝紧张地手脚都不知道怎么放,出声道:“你也别太紧张啦,其实我爸妈管我哥的时间比较少,应该不会对他怎么样,当初还是我太年轻了,什么事都依赖家里,所以他们管我也管得理所当然,我哥不一样,他很早就出去了,没事的,肯定不会跟对我一样把他揍进医院的。”
  
  这个安慰反而让林芝更紧张了。
  
  韩清楚扭头看克里斯昏昏欲睡的样子,说:“克里斯,要是你困,你就先睡吧。”
  
  克里斯也没有推拒,“好,我困的不行了,先去睡了,再晚你不能熬了,也要过来睡觉知道吗?”
  
  韩清楚点头,拍了一下他,“去吧。”
  
  克里斯回到了房间,关上了门。
  
  韩清楚说:“看电视打发一下时间吧。”
  
  林芝没异议,韩清楚打开电视,找了一下,在一个最近新播出的电视剧停下了。
  
  “有水吗?”林芝舔了舔干燥的嘴唇,问韩清楚。
  
  “有,你喝这杯吧,克里斯刚倒了没喝,已经温凉了。”韩清楚说着,将桌子上那杯水递给了林芝。
  
  “谢谢。”林芝接过了水杯,咕噜咕噜将水喝了个干净,才缓解了那种口干。
  
  “怎么感觉,这水很甜,你放了什么吗?”林芝喝完问。
  
  “应该没有吧。”韩清楚说。
  
  林芝舔了舔湿润的嘴唇,也没在意,电视剧那投入的表演将他的注意力慢慢地吸引了过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韩晏的电话才打回来,林芝接了电话,问:“怎么样?你爸妈有没有为难你?”
  
  韩晏不说反问:“你怎么不在家?”
  
  “我在韩清楚家,你还没说你现在怎么样,有没有揍你啊?”
  
  “没有。”
  
  “那啥反应啊?”
  
  “也没什么反应,让我们注意一点,别在公共场合勾肩搭背。”
  
  “…………啊?”林芝惊诧得差点咬到了舌头,“这是他们说的?”
  
  林芝问着,下意识地去看了韩清楚,韩清楚虽然眼睛在电视上,但是身子却往他这边倾倒,耳朵正竖着听他们说话呢。
  
  “嗯。”韩晏说。
  
  “………………”这个反应很不对啊,就算不揍他,那也会尽力阻止他们在一起啊?两个儿子这么差别对待的吗?林芝有些疑惑。
  
  “我爸让我带你回去见见他。”韩晏冷不丁地朝林芝丢下一枚□□。
  
  林芝一个激灵,好嘛,原来在这等着他呢,“要是你爸妈朝我脸上甩支票,让我离开你,那我怎么办?”
  
  “你想怎么办?”
  
  林芝想了一下,“你这么爱我,得加钱。”
  
  “…………”
  
  “好啦,开玩笑的,他有没有说什么时候?”
  
  “明天下午,你不想去也没关系,我跟他说一声。”韩晏说。
  
  “去,不去的话你不还得给我编个啥理由?去呗,看看你爸爸什么态度。”
  
  韩清楚在一旁听他们说着,表情寡淡。
  
  又聊了一会儿,林芝挂了电话,起身,“好啦,你哥回来了,我回去啦,谢谢你啦。”
  
  韩清楚笑笑,“没什么,早点回去吧,幸好也不是很晚,这个点也有车,我就不送你了。”
  
  林芝点头,跟韩清楚告别后,他叫了车回到了和韩晏同居的家里。
  
  韩晏已经到家了,正在浴室里洗澡。
  
  林芝走进客厅,看见橘子胖乎乎的身体几乎霸占了整个沙发,见他回来也只是懒散地掀了掀眼皮,又继续睡。
  
  林芝撸了一遍猫后,韩晏从浴室里出来了。
  
  林芝看着他沾了水汽的脸,问:“你爸妈怎么这么轻易地放过你?你们两兄弟还搞差别待遇啊?”
  
  韩晏笑了笑,“时间过去这么久了,他们也想清楚了,让我明天带你去的时候,让清楚和克里斯一起过去一趟。”
  
  “…………这是要团灭啊。”
  
  韩晏摇摇头,“放心吧,应该不是骗我。”
  
  “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林芝托着腮,上下打量着他,“希望不要有啥事儿。”
  
  “不会的。”
  
  *
  
  时间很快就到了第二天的下午,韩晏开了车带了林芝韩清楚还有克里斯回到了家。
  
  韩晏他们的家倒很气派,亮闪闪的让林芝挪不开眼睛,他们被带到了一个客厅里,韩晏和韩清楚被叫走了,就剩林芝和克里斯。
  
  克里斯显然有些闷闷不乐,林芝推了推他,问:“你怎么了?”
  
  克里斯看了他一眼,语气有点怪,“你真是走运。”
  
  “哈?”林芝茫然地看着他,“你说什么?”
  
  克里斯没好气地说:“我说你真是走运,走了我的运!”
  
  “什么意思?你说清楚啊,什么走你的运?”
  
  克里斯吸了一口气,表情忍耐,“昨天你是不是把韩清楚的水喝了?”
  
  “是啊……怎么了?”
  
  克里斯的表情变了,他哀怨道:“那里面放了东西,那是我喝的。”
  
  “…………你放了什么?”林芝心里忽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难道是春。药?可是我喝了没反应啊?”
  
  “不是春。药,是喝了能怀孕的药,白白的便宜你了。”
  
  “…………”林芝开始怀疑自己的耳朵,“你在开玩笑吗?”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