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33)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你带钱干什么?”林芝小声地问。
  
  “那不带了吧。”大猫说。
  
  “………”林芝趴在地上,没说话。
  
  “好,就等明天啦!宝贝儿你去不去?”大猫凑过来舔了舔林芝脑袋上的毛,温柔地问。
  
  “…………去。”你个锤子!林芝想使劲摇大猫的肩膀,让他打消这个愚蠢且危险的主意,但大猫固执己见,为今之计,只好先顺着它,有他跟着,可能不会有太糟糕的后果。
  
  “好的呀!喵呜!宝贝儿你跟我去再好不过啦!”大猫胡须颤抖,湖绿色的眼睛真切地闪烁着喜悦来。
  
  唉,林芝觉得有些心累。
  
  到了第二天,韩晏两兄弟去上了班,大猫去开门,发现门被反锁上了,要转动那个转子,才能打开门,大猫气喘吁吁地推来了椅子,整只猫跳上去,用爪子去掰那个转子,花了不少时间才将门给打开了。
  
  “宝贝儿,快来呀!”大猫从门内跳了出去,对林芝招爪。
  
  林芝慢吞吞地跟上,和大猫到了坐电梯的地方,大猫和上次一样跳起来按了电梯按钮,跟林芝坐电梯到了六楼,六楼的二哈已经鬼鬼祟祟地探着脑袋等他们了。
  
  一见到他们,二哈就兴奋地吐了吐舌头,“嗷呜嗷呜!!”它使劲摇晃着尾巴,嘴里发出了短促的嚎叫声,听起来有些让人想笑。
  
  “走,咱们出去玩!”二哈对两只猫说,率先窜了出去,大猫看着它往楼梯口跑,不禁感叹:“还是老哥聪明,从楼梯口下去不会被保安逮到。”
  
  你想多了,人家又不跟你一样会自己坐电梯。林芝暗暗翻了个白眼,跟大猫一起往楼梯口跑,勉强跟上了狗子。
  
  楼梯比电梯安全一些,这次保安也没有发现他们出逃的事情,所有两猫一狗安全地达到了一楼。
  
  林芝累得四肢都虚软了起来,大猫却有着跟狗子一样旺盛的精神和体力,居然还有心思跟二哈在讨论如何突破一楼保安和大门的重重包围到外面去。
  
  大猫身先士卒,说:“我先去看看。”说完,抬腿就要出去,林芝拦住了他,说:“我来。”
  
  二哈兴奋地摇尾巴,“这种事情让老哥来!老哥有经验!”
  
  林芝露出了一个阴险的笑,很快又正了正脸,“那就拜托老哥你了!”
  
  二哈甩着尾巴冲出了楼梯口,林芝暗自高兴,二哈办事,十有八九成不了,都丢了四五次了,保安都认识它了,它一出去事情搞砸的几率百分百啦!
  
  然而让林芝失望了,二哈很快回来了,兴奋地叫:“大厅没人啊,快啦!快出来!”
  
  话音刚落,大猫窜了出去,林芝无奈地用爪子抹了一把脸,跟了上去。
  
  顺利得让人想哭,他们三个成功地到了外面。
  
  “我们去哪儿!”大猫摩拳擦掌,蠢蠢欲动。
  
  “嗷呜嗷呜!”二哈兴奋地叫了起来,尾巴都快甩断了,“走,老哥带你去耍,耍到哪儿是哪儿~”
  
  “…………”他就知道这有着撒手没之称的哈士奇不靠谱,连个目的地都没有,还去玩,完全就是自己作死要把自己搞丢了!
  
  “好啊!老哥你有经验,全听你的。”大猫胡须一颤,对二哈说,湖绿色的眼睛充满了对大狗的信任。
  
  哈士奇傲然挺胸,“跟我走~”
  
  林芝无奈地跟上,无论他们去哪儿,他会记着路,到时候带他们回去的。
  
  怀着这种想法,林芝对一狗一猫完全是放任的。
  
  哈士奇带他们上了街,这二哈看着年纪不大,但品相不错,又非常没脸没皮,带着两只猫到了人多的小吃街,看见人手里拿着吃的,就不要脸地窜上去咬住那人的裤腿,尾巴甩着圈,一副讨食的模样,竟也从很多人手里弄到了不少吃的,甚至还有姑娘主动喂他烤肉之类,大猫看着,一脸敬佩,“不愧是大哥,好厉害!”
  
  大猫和林芝那浑身干干净净的样子一看就是宠物猫,更何况大猫脖子上还有猫牌,街上走过它们身边的人有些就忍不住了,蹲下来想要摸它们,大猫眼疾爪快地躲过,一副十分高冷的样子。
  
  “手脏兮兮的就想摸我,我洗澡不难受的吗?”大猫嘟囔着说。
  
  林芝也不喜欢别人随意的摸自己,所以也躲开了。
  
  摸不可以,但是吃的可以,大猫十分没节操地咬住了来人的串串,接受了投喂。
  
  林芝守在它身边,一时间也没功夫去关注二哈,等人都散开后,他和大猫就发现二哈不见了,留下一脸茫然的大猫和他在街上。
  
  “老、老哥会回来的!”大猫底气不足地道。
  
  “…………”林芝摇了摇脑袋,“不会回来的,它不会记得回来的。”
  
  “………………”大猫脸色变了,它张眼望了望人来人往的小吃街,吞了吞口水,“我、我记得路。”
  
  “你真的记得?”林芝问。
  
  “记得…………吧?”大猫的声音,小了起来。
  
  林芝想了想,对大猫说:“反正都出来一趟了,要不要跟我去一个地方?”
  
  大猫眼睛亮了起来,“去哪儿?”
  
  林芝说:“我家。”
  
  “好啊!”大猫说。
  
  “这一路你跟紧我,我记了路,你要是跟老哥一样走丢了的话,就真的要让傻子找傻掉了,知道吗?”
  
  大猫狂点头,“一定的啦!”
  
  只要小心一些,不会出什么事的,林芝这么想着,就循着自己记忆,到了刚才路过的一个公交车站台上。
  
  “我们这是干什么啊?不是说去你家吗?”大猫疑惑地看着旁边的小猫崽子,问。
  
  “等车啊,要坐车过去。”林芝回答。
  
  大猫一听是坐车,就明白了,“那应该要给钱啊,我可没带钱。”它小声嘀咕道。
  
  “不会有人跟我们要钱的。”林芝小声地说了这么一句。
  
  公交站台的人多了起来,一个穿着背带裤的妹子看着他们,对旁边的朋友开玩笑道:“你看这两只猫,不会也是在等公交车吧?”
  
  大猫耳朵一动,很快循着声音看见了那个妹子,“喵呜~”
  
  “哇,它在对我叫诶,这是什么猫,看起来是品种猫诶。”
  
  “美短吧,长得挺好看的,应该不是流浪猫。”
  
  “它脖子上,你看到了吗,有猫牌。”
  
  “是有,那应该就是宠物猫了,它主人在附近吗?”
  
  两个妹子嘀咕之间,公交车过来了,两个妹子上了车,这趟公交车人不多,她们找了位置坐下,还没坐稳,她们就看见两只猫也上了公交车,还颇具战略意识地往后走去,走到后门边上的椅子才停下。
  
  司机朝后看过来,大声道:“那猫谁的?”
  
  “握草,不会让我们下去吧?”大猫紧张地问。
  
  “不会,放心吧。”林芝信心满满。
  
  司机问了两遍没人应,就将头扭了回去,发动车子,开车了。
  
  “在哪里下车你知道吗?”大猫问。
  
  “知道。”林芝回答,大猫顿了顿,小声对他说:“有人在拍我们诶。”
  
  “啊?”林芝抬眼,很快就发现刚才那个穿背带裤的妹子举着手机对准了他们。
  
  “让她,又不会少一块肉。”
  
  “哦。”
  
  公交车停停开开,上来不少人,下去不少人,那两妹子一直坐着没动,举着手机好像都不会累似的。
  
  大猫和林芝呆的地方也换了几茬人来坐,看见他们都有些惊讶的样子,以为主人在旁边,倒没对他们动手动脚。
  
  不知道过了多久,公交车报了一个站,林芝听了,对大猫说:“在这儿下。”
  
  后门一开,两只猫就随着人流跳下了车。
  
                         
作者有话要说:  再次走丢了的二哈:嗷呜?
hhhhhhhhh喜欢二哈(≧▽≦)
ps.有感情的对手戏才有看头,所以来点进展吧(≧ω≦)
第一更~玩一会儿继续,今天三更妥妥的!用留言糟蹋我呀(≧▽≦)

  ☆、037.暴露猫(二更)

  “现在去哪里呀?”大猫张望了一下四周, 忽然有些害怕, “不然我们还是回去吧?”
  
  林芝诧异地看了它一眼,“回去?都到这里了?回去干什么?走吧, 跟紧我,不要跟那傻大个一样走丢了。”
  
  “喵呜!”大猫凑了过来,贴紧了林芝,“你也是,不要走丢了, 我不认识路啊。”
  
  “放心吧,这里我再熟不过了。”林芝一边说,一边往前迈腿。
  
  此时正值下午,太阳颇有些炽热,林芝在太阳底下晒了一会儿,就有些受不了了,这里的路离他家还远着,光靠走路还是不行, 得再坐一趟公交车。
  
  他带着大猫到了马路上,来往都是呼啸而过的汽车,大猫被那疾驰的声音吓得低下了身子,感觉那车子就是从它身边很近的地方刮过,连风都带着能够割伤它的力道,它更怕了,但脸上不显,“我、我们还是回去吧!”
  
  “等绿灯啊, 有绿灯就没事。”林芝安抚它说。
  
  绿灯来了,林芝伸爪子拍拍大猫,“跟人走,就没错了,别害怕啊。”
  
  “胡说!我没有怕!”大猫说着,挺起了胸背,跟在人群往对面走。
  
  林芝笑了一下,跟了上去。
  
  跟之前一样,两只猫挤上了车,这次车上很挤,他俩被踩了几脚,痛的大猫惨叫了几声,引来了许多诧异探究的目光。
  
  下了车,大猫举着两只被踩脏了的大白爪子,痛得泪眼汪汪,“妈的,好痛!不要再坐车了!”
  
  林芝张嘴吹了吹它的爪子,“吹吹就不痛了啊,好了啊。”
  
  “…………骗谁啊,还是好痛!”大猫也吹了吹,湖绿色的眼睛抬起看了看周围陌生的建筑,忽然说:“我好想傻子啊。”
  
  “我想回去了。”它的声音低了下来,包含了浓重的不安。
  
  林芝叹了一口气,说:“一开始也是你说要出来玩的啊,现在出来了,才想起傻子来吗?”
  
  “……哼,我只是说说而已!”大猫嘴硬道,“好,我们继续,接下来往哪儿走?”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