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21)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一人一猫心情都颇为不顺,只有阿金开开心心的,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
  
  **
  大猫离开的几天后,林芝就敏锐地发现了韩清楚有些地方不对,他在频繁地看手机。
  
  林芝将脑袋搁在爪子上,一双漂亮的猫眼注视着漫不经心穿了一身闲适的衣服,还翻了一个棒球帽戴上,一副要出去约会的样子。
  
  哦,这么快就到了这个地步了吗?
  
  林芝焦躁地抬起了身子,刚想朝韩清楚走过去,就看他打了一个电话,那头的人接通后,就对他嘟囔道:“到时候过去你又给我做媒婆,你给我注意一点啊,我不想谈朋友,可别给我介绍了。”
  
  林芝耳朵动了动,将他和电话那头的人说的话都听在了耳里,不是那个女人,这叫林芝松了一口气。
  
  韩清楚很快就挂断了电话,他给两只猫的食盘里倒了足够的食物,水也换了新鲜的,确保他离开的时间里两只猫都不会饿到渴到,为了避免它们会无聊,韩清楚还特地将玩具都放在了客厅中间的毯子上,让它们能随意取用。
  
  将家里两只猫都安顿好了之后,韩清楚才放心地打算出门,“Chris,好好看家哦,粑粑很快回来~”他心情不错,抱着林芝和阿金连连亲了几口,才出门。
  
  “可可丝,玩捉迷藏吗?”小猫最近喜欢上了玩这个游戏,这是林芝教它的。
  
  “……嗯,好。”林芝心不在焉地答应了,“那么你做鬼,来捉我。”
  
  小猫连连点头,圆圆的眼睛澄澈迷人,林芝与它对视一眼,心中一软,亲了亲它的脸颊,“那你面对墙壁呆一会儿,等我躲好了你再来找我。”
  
  阿金软软地应了下来,跳着到了客厅中,开始等林芝躲好。
  
  过了一会儿,“躲好了吗?”它大声问。
  
  林芝没有回答它。
  
  游戏开始了,阿金兴奋地蹿了出去,开始四处找林芝。
  
  林芝心不在焉地听着外面阿金咋呼的叫声,舔了舔自己的爪子,没舔几下反应过来,脸变了一变,这可不是他第一次舔爪子了,几乎是下意识地就…………这可不是什么好征兆,林芝想。
  
  此时他躲在书房里,用了架子,阿金找不到他的,林芝打了个哈欠,趴在书桌上打算睡一觉。
  
  这一睡就睡了好长时间,林芝醒过来的时候,都已经是下午了,韩清楚没有回来,一直唤着林芝的阿金也没了声音。
  
  林芝下了书桌,出了书房,就看见阿金挠着大门,喉咙里发出了模糊的声音,林芝心头一跳,跑了过去,将阿金压倒在地,低声问:“你在干什么?”
  
  阿金被他压着,声音有些慌张,“开、开门。”
  
  林芝一顿,抬头看大门,耳朵动了动,很快就听见了刚才没有听见的钥匙插入门锁的声音。
  
  韩清楚临走前,还反锁了几道门锁,不知道是不是无心之举,还是已经有所怀疑,不过现在反而对林芝不利起来。
  
  如果是那女人的话,他可还得让她进来,拍下她私闯民宅肆意毁坏主人东西的证据,到时候她还能怎么狡辩,但现在她进都进不来,怎么拍呢?
  
  林芝看了一眼比他高了不少的把手,摇了摇头,他没办法去转动那个锁。
  
  也许在外面耗太久了,外面的人狠狠地拍了一把大门宣泄怒火,转身走了。
  
  林芝将耳朵贴在大门上,听着外面明显是女人的脚步声远去,心情复杂地呼出了一口气。
  
  阿金松了爪子,软软道:“不要压着我啦。”
  
  林芝听了,从它身上起来,阿金翻身爬了起来,说:“我一直都没有找到你,是不是要一直做鬼啦?”
  
  林芝笑了起来,暂时将女人的事情抛到了脑后,“没有啊,我不是出来让你抓到了吗?现在我做鬼,你躲起来吧。”
  
  阿金欢呼了一声,它很喜欢躲呀,让林芝找不到的感觉它很喜欢呀。
  
  林芝去数数,阿金开始找地方躲,玩这样一个幼稚的游戏,林芝倒也能和阿金玩一下午。
  
  晚上的时候,韩清楚回来了,一同来的,是那个女人。
  
  林芝听见他们在外面的对话,知道秦苑是过来抱猫的,大晚上,来抱猫?
  
  林芝没有丝毫犹豫,推着阿金就往房间走,阿金不能被她带走。
  
  阿金很信任他,这个时候已经差不多忘记了女人是它主人的事实了,毕竟只和女人呆了一天而已,要说感情,那也是不存在的东西,因而要策反阿金,说不上多难,阿金现在也很听林芝的话,这个时候让它躲起来,它也乖乖的照做,它全身心地信任着林芝。
  
  林芝看着这样的阿金,也觉得自己有责任去保护它,他绝对会让阿金平平安安的。
  
  林芝将阿金藏在了韩清楚的柜子里,韩清楚衣柜里的衣服全被他洗了,堆到了另外的地方,衣柜就空了下来,放了一些干净的毯子薄被之类,蓬松的很,要藏一只猫是再简单不过的事情,林芝再三叮嘱阿金不能出来,等阿金保证了以后,才紧关上了柜子门。
  
  林芝出去后,韩清楚已经将女人带进了家门。
  
  “Chris?小弟弟呢?”韩清楚将棒球帽取下,挂在了衣架上,“你先坐吧。”他转头对女人说。
  
  韩清楚是有些舍不得小猫,但现在主人过来抱了,再怎么不舍,都得把猫还回去了。
  
  他看了脚边的猫崽子一眼,环顾起四周来,“弟弟呢?”他一边问着,一边弯腰抱起了林芝,手指挠着他的下巴,四处找起猫来。
  
  “猫呢?”韩清楚嘀咕着,转过脑袋对坐在沙发上的秦苑说:“你等等,我找一下,现在可能躲起来了。”
  
  秦苑笑得温柔,“一起找吧?”
  
  “不用,我来就行,呃,等等。”韩清楚似想起了什么一般,将林芝放下,站起来,“我给你倒杯水喝。”
  
  秦苑没有拒绝。
  
  韩清楚倒了杯水给他,继续找猫。
  
  秦苑像第一次来韩清楚家一般,环顾了一下四周,说:“你家装修得很好啊,花了不少钱吧?”
  
  “没花多少钱。”韩清楚回答,眉头皱了起来,“我去房间找找,你再等等。”
  
  秦苑笑着应了一声。
  
  韩清楚转身钻进了房间,客厅里只剩下了林芝和秦苑。
  
  韩清楚人一走,她的表情就毫不掩饰地流露出了厌憎来,她盯着蹲在地板上歪着脑袋看着她的猫,眼神里流露出惊人的狠毒和残虐的神色来,“真可爱,来,到我这里来。”她语气温柔地朝猫崽子说,一边伸出了她的手。
  
  林芝不禁想冷笑,她这样的表情气势,怎么会觉他愿意接近她?
  
  林芝不为所动,他甚至骚气地抬起后腿挠了挠自己的脖子————这个动作他也做得熟练了起来。
  
  见猫崽子无动于衷,秦苑笑了笑,站起来靠近林芝,蹲下,“怎么不过来啊?让我摸摸你,别动啊。”她声音很轻,其中的恶意却不曾减少。
  
  林芝望了一眼她手上还冒着热气的水杯,并没有放松警惕,他很快放下后腿从秦苑身边蹿了出去,秦苑“啊”了一声,杯子里的开水倾倒而出,大部分溅到了地上,小部分落到了她的大腿上。
  
  她今晚上,穿着一条小短裙,很短,露出了两条洁白匀称的腿,韩清楚给她倒的开水是中午阿姨烧的热水,灌到了热水壶过了一下午也还有很高的温度,这一下叫出来也并不是装的,她是真的被烫痛了。
  
  韩清楚被这声尖叫引了出来,他跑到女人身边,一下子就看见了她烫红的大腿,“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啊!”他说着,拉起女人的胳膊,带她去浴室,“快去冲凉水。”
  
  林芝望着韩清楚握着那女人隔壁的手,觉得自己好像把事情弄砸了,他努力想了想,并没有自己撞到女人的记忆,不由得更郁闷了。
  
  浴室里传来了韩清楚和女人絮絮说话的声音,林芝焦躁地踱步,妈的,有完没完了,晚上不会还要赖着在这里睡觉吧?
  
  妈啊,还真有这个可能,到时候很有可能韩清楚会把床让出来,给秦苑睡,自己睡沙发,那样的话,也真够恶心的。
  
  这个女人,谁知道还会不会在床上干些什么,可怕到让人想吐的女人,不能让她继续在这里逗留,但如果自己闹起来的话,又会让韩清楚觉得自己不懂事,这不是正中这个女人下怀吗?
  
  虽然他也不觉得韩清楚会责怪自己。
  
  林芝好好地想了一下,想了一个主意,没想到有一天,他还能跟一只猫学习怎样争宠,唉,他摆好姿势,开始准备。
  
  韩清楚在浴室里用花洒冲洗着秦苑的腿,问:“好点了没?”
  
  秦苑说:“还有些疼。”
  
  韩清楚看着她的腿,抿了抿唇道:“等下出去上点药吧,我家里有。”
  
  秦苑低头笑了起来,“嗯。”
  
  “猫我没有找到,你家住哪儿,等找到我给你送过去?”他提议道。
  
  “可以啊。”秦苑很快地说,抬起那张漂亮的脸,眼睛盯着韩清楚,轻声地说出了自己的住址,“这几天我都在家,你可以过来。”
  
  韩清楚记下了她的住址,伸手关掉了花洒,“走吧,出去涂药。”
  
  然而两人刚走到门口,门外就传来断断续续的猫的叫声,声音有种破碎的凄厉感。
  
  韩清楚一听,立刻跑了出去,见到躺在地板上不断哀叫的小猫,紧张得整个人都跪到了地上,“怎么了?Chris!”
  
  林芝窝在光洁的地板上,整只猫都卷曲了起来,他脸疼,他胸疼,肚子痛,他快要死了啦,快把他送医院,他不行了,不行了!喵呜!
  
  在此刻,他的演技达到了影帝级别,人生中的巅峰,运用着精准的演绎,完美地将韩清楚骗了过去。
  
  韩清楚将它抱到了怀里,紧张慌乱地无法用语言来表达,他对秦苑说:“今天就不继续招待你了,你先回家吧,我要带Chris去医院。”
  
  秦苑拿起包包,也慌张地凑过来,“我陪你一起去吧!”
  
  韩清楚没有拒绝,于是两个人一起出了门。
  
  “………………”mmp大概是林芝此刻心中唯一的想法。
  
  mmp!
  
  现在已经是晚上十点半了,小区里的宠物店早就已经关门了,只能坐车去医院看了。
  
  韩清楚有车,但不会开,就便宜了林森那小子,现在打车也难打,韩清楚毫不客气地打了林森的电话,让他来接他。
  
  林森也是个夜猫子,一接到电话,马上就过来了,期间林芝不断的哀叫,嗓子似乎都已经哑了,那双蜜糖一般的金色双眸在此刻紧紧地闭着,连爪子都不动了,韩清楚慌得出了一身冷汗,在夜风里吹着,凉意都冷进了心里。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