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38)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猫总你看,闹闹想要跟你玩呢。”韩清楚笑了起来,主动地将大猫放到了地上,然而大猫身体软的很,韩清楚一放手,大猫直接就倒在了地上,韩清楚“啧”了一声,手掌一把盖住了脸,“又要洗澡了,别这样啊,猫总,不就剃了个头吗!会长出来的啊,以后别自己跑出去,我就不会给你再剃的啊,快点站起来,跟闹闹好好玩玩。”
  
  林芝凑过去,还没说话,就被大狗抢了先,大狗甩着留涎的舌头,嘶溜几下,给大猫洗了个口水脸,“来嘛老弟!!老哥错了,老哥昨天不应该把你们给忘了,别生老哥气嘛!下次我保证不会再丢下你们了!”
  
  “握草还有下次??”林芝震惊地看着二哈,显然它是真的打算再跑出去玩的,对于全身除了个狗头被剃掉毛发这个事情,它似乎也没有多大的认知和羞耻度,可能也不觉得是个惩罚,还野心勃勃地计划下一次的出逃,“咋滴,你去吗~”
  
  “………………”无语了,遇见了这只二哈,他是彻底打消了养狗的念头,就算要养,他绝对不会养哈士奇的,绝对不会!!
  
  “你滚……啊!”大猫有气无力地说,坚决不从地上起来。
  
  韩清楚看了它一会儿,抬高绳子,将它正着提了起来,“站起来,猫总,躺地上你不嫌脏吗?”
  
  “我已经没脸当猫了。”大猫低声说。
  
  “………………”林芝伸出小白爪子,摸了摸大猫的脸,“振作起来啊,就剃了个头,怎么了?明明很帅啊,你要我重复多少遍你很帅的话啊,好吧,老哥不会撒谎,老哥我问你,你看现在它有没有什么变化?是不是还跟以前一样好看?”
  
  闹闹甩着尾巴,左看右看,很快用十分肯定的语气说:“是啊!老弟一如既往的英俊!”
  
  林芝不禁意外加惊讶地看了一眼大狗,狗嘴居然吐出象牙来了?紧接着大狗就接了一句:“就是好好笑啊嗷呜哈哈哈!”
  
  “………………”
  
  “………………”大猫忍无可忍地跳起来,对准大狗挠了几爪子,“你笑个锤子!!!你好意思笑!!!就是因为你!我才被剃毛的!绝交!不要再和我说话了!”
  
  “嗷呜!”大狗逃离了大猫身边,委屈地躲到了单纯的身后。
  
  “看样子,猫总没什么精神玩了。”韩清楚说着,无奈地将大猫抱在了怀里,“得了,今天就当遛我吧。”
  
  没了大猫,哈士奇又默默地蹭上了林芝,“老弟…………”它抽了抽狗鼻子,在林芝身上嗅来嗅去,还没等林芝做出反应,韩晏就面无表情地伸脚轻轻踢开了大狗的嘴,“单纯你拉着它,别让它靠近Chris。”
  
  单纯默默地拉紧了绳子,将大狗从林芝身边拉开了。
  
  三人到了一个公园里,这儿不少早上出来遛狗溜猫的人,大猫一看来到了目的地,就转过脸,使劲将脑袋往韩清楚怀里塞,连被剃了个干净的尾巴都卷巴卷巴地缩到了韩清楚手臂里。
  
  韩清楚倒没有强迫它露面,真这么做了,怕大猫真的要恨他了,做错事情吧,不能不罚,但也不能太重了,所以韩清楚抱着大猫找了一个长椅坐下了。
  
  大狗在这里倒有几个玩伴,见到了同类,它很快就将大猫和林芝遗忘到脑后,撒着欢拉着单纯朝其他狗子飞奔过去。
  
  “要去找它们玩吗?”韩晏抱起林芝,问。
  
  “喵!”去啊!林芝蠢蠢欲动。
  
  韩晏看了看他,“要,叫一声,不去叫两声。”
  
  “喵!”
  
  韩晏沉默了一下,调转脚步带林芝走向了离他们最近正在聊天的妹子们,她们手里都牵着一只宠物,有猫也有狗。
  
  韩晏人长得好看,态度又温和,很快就打进了那些铲屎官内部。
  
  一个妹子看他手里牵的猫,笑着说:“这只猫是蓝白英短吧?”
  
  “嗯,是英短。”韩晏低头看着对着一只豹猫小声喵喵叫着的林芝,眉头轻蹙了一下。
  
  “看起来有四个月了吧?是公的还是母的呀?”
  
  韩晏抬眼,微笑,“公的。”
  
  “那应该可以做了绝育了吧?”
  
  “没做,不打算给他做。”韩晏声音低沉了起来,又看了底下私有所觉抬眼看他的猫,一人一猫对视了一下,韩晏勾起嘴唇对他笑了笑。
  
  “………………”林芝忽然感觉蛋蛋一凉,情不自禁地夹了夹腿。
  
  “啊?为什么不给它做啊?猫做了绝育,寿命都要长一些啊…………”妹子以为是个萌新,絮絮地跟他科普了起来。
  
  韩晏倒是十分认真地听了起来,林芝仰起脖子看他,已经没心思跟旁边一脸王霸之气的豹猫说话了,他自觉蛋蛋要不保,恨不得感觉叫韩晏离开,不要听妹子科普,他张嘴咬住了韩晏的裤子,将他往外面拖,别一时兴起给他绝育啊,他已经有做猫的体验了,不想再有做太监的体验啊!!啊……!!!
  
  韩晏低头看了他一眼,唇边扯出一抹淡淡的笑容来,“看样子我得走了,下次再聊。”
  
  那妹子愣愣地点头,看着他抱起了咬着他裤腿的猫崽,脸上温柔的笑意让他看起来格外有魅力。
  
  “对了,公猫发情期是在多大?”韩晏转过身来问。
  
  “……啊?”妹子很快反应过来,回答:“六七个月的样子。”
  
  “我知道了,谢谢,下次见。”韩晏对她笑了笑,抱着猫转身离开了。
  
  “真帅啊…………”妹子愣愣地看着韩晏的背影,感叹道:“高富帅还有爱心,喜欢猫,真好。”
  
  “我看他应该没女朋友,要去追吗?”身边的同伴怂恿道。
  
  “不了,他这么帅,怎么可能没有女朋友。”那妹子很快地否决了,“这样的人,看看就好了。”
  
  “切,没志气。”
  
  “我没志气,我只是有自知之明而已…………”
  
  这边韩晏抱着林芝,笑眯眯地说:“听到她们说什么了吗?绝育对身体好,你怎么看?”
  
  怎么看?!当然是不绝育啊!无论是人还是其他雄性动物,都不会觉得阉割是什么好事啊!尊严的问题,用对身体好这种理由,谁会同意啊!
  
  “怎么样?要不要去做个手术以绝后患?”韩晏笑得不怀好意。
  
  “喵!!”林芝凄厉地叫了起来,坚决不做绝育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样子的不想了,没关系,不做就不做,肥猫也没有做。”韩晏收敛了笑,说。
  
  “喵!”林芝赞同地叫了一声。
  
  韩晏闷笑了一声,轻声说:“你现在四个月,还有两个月发情期,不想我带你去做的话,就好好表现吧,不要太失态了,否则…………”
  
  “喵喵喵!”林芝狂点头,不会的!绝对不会的!!!
  
  韩晏摸了摸它的脑袋,将它放到了地面上,“去那边坐吧。”
  
  他们走到韩清楚身边坐下,韩清楚这个时候抱着大猫,就像抱着孩子一样,韩晏看着,“让它下来。”
  
  韩清楚看了一眼怀里的大猫,“咳,还是算了,它都要哭了。”
  
  “喵呜!”大猫的爪子扣着韩清楚的衣服,就算韩清楚放开它,它也会死死地缩在韩清楚怀里,不会让它的样子展露在大家面前。
  
  韩晏看了它一会儿,“既然这样的话,回去吧。”
  
  韩清楚点头,和韩晏站了起来,两猫两狗往回走,“要叫单纯吗?”
  
  “不用,我和他说一声。”韩晏说。
  
  “嗯。”
  
                         
作者有话要说:  三更!虚脱了,晚饭都没吃,去吃晚饭_(:з」∠)_
求评论嗷!评论是我更文的动力呀(≧▽≦)么么哒大家!
明天继续三更……看能不能早点,都挤在晚上吃饭没时间(捂脸

  ☆、042.聚餐猫(一更)

  之后的天气逐渐热了起来, 林芝感觉做什么都没了精神, 客厅平日里也是开足了空调,但他一向不喜欢空调, 在人时再热都用电风扇解决,现在成了猫自然也不会习惯空调。
  
  没精神,连和大猫说话都没什么精神。
  
  自那晚上他跟韩晏摊牌之后,韩晏就已经将自己当成了人,而不是一只猫, 有些事情也会问他意见,甚至会留他一份食物,让他上桌吃饭,这是连大猫都没有的待遇,当然,相比而言,林芝自然是更喜欢吃人的食物的,而不是猫粮。
  
  这种变化, 最不安的大概就是大猫了,它看起来粗神经一样,实则心细敏感的很,很快就发现了这样的差别,它在一天两个大人都去上班的时候,将林芝堵在了猫窝之中,质问他,“你是不是和那个坏蛋说了什么?”它的口气不是很好, 脸色也不好看,甚至有些委屈。
  
  “没……没说什么啊。”林芝说。
  
  大猫“哼”了一声,“还说谎,那坏蛋怎么突然对你这么好?”
  
  林芝失落道:“哪里好了,是对我照顾了点,但没别的意思。”
  
  “………………”大猫气呼呼地叫道:“所以你把你的小秘密告诉他了?”
  
  “……呃,也不是什么秘密啦。”林芝说。
  
  “我以为只有我一只猫知道,现在又多了一个他。”大猫声音也低落了起来,“完了,我现在也是残花败柳一只,也不好看了,你要喜欢别人都随便,但是不要喜欢他啊,他哪里好了?又会撒谎,骗人都不眨眼睛,还坏得很,作奸犯科无恶不作…………”
  
  “……你这个话说了很多遍,如果有隐情的话,你完全可以和我说啊,对我你还隐瞒什么呢?”林芝皱起了一张猫脸,小声地说。
  
  “不说。”大猫一点也不犹豫地开口道。
  
  “…………”林芝躺倒,“好吧,这事先放着,我想睡觉了。”
  
  “你真让我发愁。”大猫嘀咕道,它看了一眼已经闭上眼睛似乎睡着了的小猫,从窝里跳了出去,跑进浴室,熟练地在浴室旁边的小凳子借了力跳上了洗涑池,它对着镜子左右看了看,爪子摸了摸脑袋,他那光了一道的脑袋已经陆续长了一些绒毛,差不多再过一段时间,它脑袋上被剃掉的毛就能长回来了,大猫松了一口气,好歹还能长回来。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