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17)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大猫闷闷不乐地道:“抑郁症是什么病?”
  
  林芝说:“这个病吧,严重的话,会死。”
  
  “………………”大猫惊悚瞪大了湖绿色的眼睛,“什么!会死?胡说八道!我怎么可能会得这种病,我身体好得很!”
  
  林芝:“…………我也不相信你会得这个毛病。”
  
  就在两只猫窃窃私语的时候,韩清楚的手机响了,他摸出手机一看,是秦苑给他发的微信消息,他想到刚才贺羡对他说的话,心里也是半信半疑,他一方面也不信有人会对猫下手,一方面对方也是一个看起来柔弱无害的女人。
  
  可能是误会也说不一定,但是Chris摔到哪里自己也清楚,他也是看着猫崽子摔下去的,屁股那里的淤痕,怎么想都觉得可疑。
  
  总之无法再和秦苑说什么,他暂时没这个心情,将手机按黑,重新装进口袋,他就带着两只猫回到了家。
  
  接下来的时间里,他都陪着大猫,甚至还请了几天假,大哥那里都叫他晚点过来,甚至已经开始后悔答应让大猫去韩晏那里。
  
  然而大猫始终没有活泼起来,韩清楚焦虑地开始掉发,感受到了没有被大猫缠绕的孤独。
  
  大猫也就偶尔和林芝有些对话,但大部分都是一副沉默的姿态,林芝转而和那只新来的金渐层小猫搭起了话。
  
  这猫崽子刚被买回家,但女人没有给它取名字,林芝想那个女人那么狠毒,恐怕对这漂亮的猫崽子也好不到哪里去,就自作主张地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阿金,它也是只公猫,但太腼腆,说几句话就害羞地将脸埋进了爪子里,可爱得让人想要揉进怀里。
  
  阿金真的很漂亮,浑身毛发很柔软,尾巴末端是黑色的,很特别,它胆子稍微大了些,能从窗帘背后出来晃晃,因为林芝的接近,它也开始和他亲近起来。
  
  秦苑一直都没有过来接它,它就一直在这里呆了下去,晚上睡觉也和林芝一起睡到了笼子里。
  
  韩清楚的假期结束,他得去上班了,因为不放心大猫,他还特地带大猫去了公司,家里就剩下了两只小猫。
  
  就这天,林芝觉得有些心悸,说不出来的,不安。
  
  身边的阿金舔着爪子,正要洗脸,林芝忽然将它的脑袋按到了小被子上,他轻轻松开爪子,跟阿金摇了摇头,示意它不要说话。
  
  阿金很聪明,它乖乖地紧闭上了嘴巴,和大猫一样有着湖绿色的眼睛注视着林芝,眼底有着好奇。
  
  林芝忽然跳起来,伸爪子将笼子打开,朝阿金招了招爪子,示意它跟上来。
  
  林芝的步子很快,他和阿金溜到韩清楚的房间里,还将门给关上了。
  
  他刚才能听见大门处钥匙孔转动的声音,但是这个时间,韩清楚根本没有到下班的点,而且开锁的时间过长,恐怕是小偷。
  
  这种小区,也会进来小偷吗?林芝有着这种疑问,他悄悄地对阿金说:“不要发出声音,有坏人来了。”
  
  小猫的思维和小孩子差不多,听到这个话,它就吓得贴紧了林芝,嘴巴闭得牢牢的,不敢发出一丁点的声音。
  
  林芝推了它一把,让它躲起来。
  
  两只猫都躲到了床底下,幸好韩清楚的床是有挡板的,只要不刻意将脑袋贴到地上往床下看,一般是不会看见他们的,只要阿金不要发出声音,就算是小偷过来了,他们也不会有什么事情。
  
  想到这里,林芝再叮嘱了阿金一遍,叫它不要发出声音。
  
  就在这个时候,门外面传来了门关上的声音,很轻,却叫林芝吞了吞口水,紧张得喉咙发涩。
  
  阿金也害怕得要命,整只猫都贴在了林芝身上,林芝屏息静听,就听见了门被打开的声音,好巧不巧,正是韩清楚的房门。
  
  从他这个角度看过去,正好能看见来人的半截腿,是一双明显是女人的腿,纤细而匀称,被黑色牛仔裤包裹出流畅漂亮的线条,林芝心中有一瞬间的猜测,在来人靠近大床,忽然跳上床发出的声音得到了证实。
  
  来人就是秦苑,这个狠毒的女人,居然私闯民宅!
  
  “啊。”秦苑发出了一声感叹,在床上滚了几圈,似想到了什么,说:“那个贱猫,不在这里吗?”一边说着,她一边下了床。
  
  “………………”
  
  林芝无言地感受着床板的振动,忽然察觉身边一直紧贴着自己的阿金站了起来,他一个激灵,朝阿金看去,就见阿金迈动四肢,要朝外面走。
  
  林芝吓死,他一把推倒阿金,压到了它身上,一爪子拍住了它的嘴巴。
  
  那个女人似乎关注点在猫的身上了,于是暂时离开了韩清楚的房间。
  
  林芝松开按住阿金的爪子,将声音含在嗓子里,问:“你干什么啊?想被发现吗?!”
  
  阿金显然有些迷茫,它回答:“她是我的主人呀。”
  
  “………………”林芝才想起阿金是那个女人的猫,莫名烦躁,“你不要跟她了,她不会对你好的!”
  
  “……但是她是我的主人啊。”阿金仰着小脸说,有着浓重黑眼线的猫眼满是天真。
  
  林芝觉得跟它有些说不通,就只好哄骗它道:“你答应我,不要发出声音,我主人会把你送回去,但是不是现在,你不能去跟你主人接触…………”
  
  林芝的话还没有说完,客厅里就传来了一阵乒乒乓乓的声音,林芝心里有些不好的预感,只能暂时停止对阿金说话。
  
  下一秒女人就推门进来了,“死猫,贱猫,早晚要弄死你。”她狠狠地说着这些话,“砰”地一声将门关上,她重新躺到了床上,语气不复刚才的仇恨,变得像水一般柔软,“韩清楚,有钱人富二代,真正的高富帅,性格还好,不过多得的好男人,必须得抓在手中。”
  
  “我的男人!”她做着这个美梦,又爬了起来,她下了床,打开了房间里的柜子,看见满柜子的衣服,将整个人都埋进衣柜之中,喉咙里发出了让人毛骨悚然的笑声。
  
  林芝噎了口水,喉咙艰涩到麻木,他紧紧抱着阿金,确保它不会突然冲出去。
  
  这个女人,不仅狠毒,还是个痴汉神经病!太可怕了!韩清楚这小白羊,招惹到这种女人,似乎也不会很奇怪,只是这大门也太容易被人进来了吧!
  
  要是人身的话,他是不会怕她的,但是现在的他,只是一只柔弱的猫,如果被发现了,这不大的地方他又能逃到哪里去,所以这种时候,他只能躲,不能被她看见。
  
  阿金在他的叮嘱下也乖乖的没有再动,也没有发出任何的声音。
  
  这个女人将韩清楚的衣柜一阵乱翻后,又到床边的床头柜子四处翻找,似乎在找什么,待合上柜子后,她才喃喃道:“很好,没有套。”
  
  做完这些后,女人掀开被子,踢掉脚上的鞋子,钻进了被窝之中。
  
  接下来她做的事情,就更加恶心了,林芝恨不能将耳朵堵住,但是只有爪子的他,根本就不能阻止那些恶心的呻.吟传入他耳里。
  
  太恶心了这个女人,啊啊啊啊啊好气!林芝气得小胸脯都一鼓一鼓了起来,阿金显然不懂她声音的意义,它看看旁边的林芝,又歪着脑袋,满是疑惑,但它牢牢的记着林芝叮嘱它不能叫的事情,所以一直紧闭着嘴,没有去问。
  
  不知道过了多久,女人才停歇,她休息了一会儿,才起身,她出了韩清楚的房门,似乎又进了别的房间。
  
  林芝一直屏息,即使听到大门关上的声音,也没有出去,也没有让阿金出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两只猫都睡了一会儿了,外面才重新传来了声音。
  
  “卧槽怎么回事!”韩清楚大声地叫了起来,林芝一个激灵,爬了起来,阿金因为他的动作,翻倒在地,“怎么了?”它萌萌哒地问。
  
  林芝说:“傻子回来了,跟我出去。”
  
  韩清楚的房间门被关上了,两只猫都出不去,但很快,房门就被打开了,首先进来的是大猫,它尖利地“喵喵喵”刺痛了林芝的耳膜,“宝贝儿!!你没事吧!!!”它一看见林芝,就将他压倒在地,狠狠地舔起了林芝的脸。
  
  林芝这次没有推它,他对于大猫的存在感到无比的安心。
  
  韩清楚进了门,脸色有些微妙,他这次可没有失忆,他临走前特意注意过有没有锁上笼子门的,现在两只猫都在笼子外,就十分微妙了。
  
                         
作者有话要说:  小剧场!
小剧场因脑洞欠费而罢演~追着脑洞讨债去惹~!
PS.今天也有好好日更哦!虽然!虽然还是晚了点嘤嘤

  ☆、020.撒娇猫

  “宝贝!!”大猫叫着,抱着林芝不肯起来,韩清楚上前把大猫抱了起来,说:“你要压死弟弟吗!”
  
  林芝从地上爬了起来,他望向大猫,说:“那个女人进来了。”
  
  大猫的表情凝重起来,它被韩清楚放下了地,鼻子擦过了林芝的脸,低声道:“我知道。”它的鼻子很灵敏,它一进来就闻到了那个女人的气息,那股令人作呕的味道。
  
  “怎么办?这个女人完全就是变态,知道什么叫变态吗!就是根本不正常的人,她不仅私自进来,还翻傻子东西…………”
  
  林芝絮絮地和大猫说着,这边韩清楚也发觉了不对劲,他嗅到了一丝香水的味道,他对香水这东西很敏感,普通的香水会让他产生呕吐反应,品质极佳的香水还好,这也是他平日里不主动接近女性的原因,他怕失态,而现在他在自己的屋子里,嗅到了一丝香水味,让人想呕吐的气息。
  
  韩清楚的脸色很快就有些难看起来,他静下心来,仔细地嗅了嗅,确定自己没有闻错,他感到了迷茫。
  
  他一时之间还没有想到自己屋子被人闯入了,还在回忆自己是不是在哪里碰到了喷了香水的女孩子,把味道带到家里来了,一时之间想不出来,他忍住不舒服,将窗户打开了。
  
  做完这些,他就暂时放下这事,打开柜子打算拿衣服洗澡,然而刚打开柜子,就发现大猫一直朝他凄厉地尖叫,脊背也弯曲成了弓的形状,喉咙里也不时发出咕噜声,小猫也过来咬住了他的裤腿。
  
  韩清楚狐疑地看着大猫,这是大猫第一次用这种姿态对他,“怎么了猫总?”他弯下腰,想去碰大猫,结果大猫伸手就给了他一爪子,韩清楚的手指上瞬间出现了三条血痕,“猫总?!”韩清楚收回手,不可置信地看着大猫。
  
  大猫越过他,用它前所未有的速度和动作跳到了衣柜里,攀着衣服到了最上面,后腿下蹲,就是一泡尿撒了出来。
  
  韩清楚一直沉浸在第一次被大猫抓了的震惊之中,待闻到一股热乎乎的尿骚味才回过神来,他看见大猫从衣柜跳了下来,肥胖的身躯踩着折叠台阶到了床上,拱起被子将剩余的尿洒在了上面,动作毫不犹豫,干脆利落,仿佛只是临时起意,做完后还略带挑衅意味地看了一眼韩清楚。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