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71)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什么怎么样?”韩晏走过来,想坐沙发,看见上面的纸尿裤,僵住了,转身走到窗户边的餐桌边坐下。
  
  “我感觉你最近就跟神经病一样的,一会儿要赶我走,一会儿又让我继续住。”韩清楚说。
  
  “…………”韩晏手撑着脑袋,发呆,似乎没有听进去韩清楚的话。
  
  “哥?”韩清楚喊了一声,见他没有理,撇了撇唇角,就要回房间。
  
  “清楚啊,你过来。”韩晏忽然出声道。
  
  “啊?你要干嘛?不会让我走吧?要让我走的话,你得提早说,我找阿姨把我屋子打扫干净才好搬。”韩清楚走过来,坐到了韩晏身边。
  
  “不是…………”韩晏顿了顿,“算了。”
  
  “嘿,你到底怎么了?谈恋爱了?”韩清楚睁着大眼睛,好奇地看他。
  
  “是谈了。”韩晏倒是不隐瞒,直接地说出了口。
  
  “哇,真的啊,上次你说陪老婆,大家都酸的不行,不过这么久都没看你带人出来过,还以为你在撒谎偷懒呢。”韩清楚拍了拍桌子,问:“这次没骗人吧?”
  
  “……一直都没有骗你们。”韩晏说。
  
  “你认真的啊?对方什么人啊?”韩清楚好奇地问。
  
  “可爱的男孩子。”
  
  “…………”韩清楚掏了掏耳朵,不可思议地道:“你也…………”顿了顿,“不是看我这样,你就也gay了吧?”
  
  “…………”韩晏无语,“你想什么呢,不是。”
  
  “不是就好,我还以为我把你带坏了。”韩清楚语气有些低落。
  
  “咳,”韩晏踌躇着,最后还是开口了:“克里斯还有一个月回来,你会原谅他吗?”
  
  “啊?”韩清楚诧异地抬头看他,消化了他话里的意思后,更加惊诧,“他、一个月回来?你怎么知道的?”
  
  “他跟我说的。”韩晏有些咬牙切齿地看了空荡荡的客厅一眼,又收回了视线。
  
  “…………他没和我说反而跟你说了?”韩清楚面无表情起来。
  
  “两年前他找我谈了,我没和你说,”韩晏看着韩清楚的脸,有那么一点心虚。
  
  “…………再说吧。”韩清楚说。
  
  好吧,看韩清楚这个样子,那家伙没准就是有这个把握,都过去快两年了,韩清楚听到他快回来这句话,眼睛一闪而过的惊喜他又不是瞎得看不见。
  
  算了,韩晏心想,只要知道,到时候那家伙还敢欺负清楚的话,他会弄得他生活不能自理。
  
  “他说一个月后回来,是真的吗?”韩清楚面无表情地问。
  
  “……可能。”韩晏说完,看见韩清楚的脸色一下子就拉了下来,好吧,还真的被吃得死死的,希望他不要这么轻易地就让克里斯糊弄过去,无论是撒谎还是不告而别,都是能立马踢掉他的理由,也希望克里斯能坦诚一点,像他一样。
  
  想到这里,韩晏摸出了手机,点开林芝的微信,哒哒哒打字:“给你买的花喜欢吗?”
  
  “给我妹泡澡了。”
  
  “………………”
  
  他似乎也……没那么轻易被原谅,想做个坦诚的男人,也很难啊…………
  
  “…………哥,你笑得这么恶心干什么?”韩清楚冷不丁开口。
  
  “………………”韩晏伸手盖住了脸,“晚上不做饭,我吃了,你自己煮饺子吃。”
  
  说完,他站起来,回到了自己房间,留下韩清楚一个人在客厅发起了呆。
  
                         
作者有话要说:  三更!嗷!
么么啾宝贝儿!(≧▽≦)

  ☆、079.约会猫(一更)

  “哥, 你要去哪儿?”林姝从厨房探出了头, 表情里带着那么一点探究,“打扮得这么人模狗样。”
  
  “哥哥帅不帅?”林芝拉了拉衣服, 问。
  
  “帅。”
  
  “咳,中午不用给我留饭,我晚上回来。”林芝一边说着,一边换好了鞋子。
  
  “好,知道了。”林姝将脑袋缩了回去。
  
  “再见啦橘子, 晚上见哟!”林芝对蹲在椅子上看着他的胖猫大声说。
  
  “喵!”滚!
  
  “哈哈,可爱的橘子,回来给你买条鱼煮。”林芝眨了眨眼睛,对橘子笑了笑,出门了。
  
  现在的春末夏初了,天气渐渐炎热起来,林芝一出门,就发觉了有些晒, 幸好带了顶帽子,能稍微挡一下脸。
  
  “喂,你到了吗?”林芝给韩晏打了个电话,问。
  
  “到了。”韩晏说。
  
  “我刚出发,你找个地方等着。”
  
  “嗯。”
  
  今天他和韩晏出来,是去约会————不,是去玩的。
  
  做人的时候,他就喜欢一直呆在房间里, 宅到天荒地老,做了猫之后,他才知道外面是有多么大的吸引力,这次回来,他要玩够,要吃够,就算是垃圾食品,他也要吃个够。
  
  林芝到了和韩晏约定的地方,见韩晏就站在太阳底下等他,脚步顿了顿,才走过去,“不是说了让你找个地方躲下太阳吗?”
  
  “也不是很热。”韩晏说,他今天穿了一件简单的白T恤,头发也没有用发胶梳上去,看起来比之前那种形象要年轻不少,果然刘海是装嫩神器啊。
  
  林芝一走过去,韩晏就想伸手拉他,林芝拍开他的手指,压低了声音:“你注意一点,别动手动脚。”
  
  “…………”韩晏无奈了,“夸张了啊。”
  
  “夸张什么?”
  
  “……没有什么。”韩晏很快回答。
  
  “走,去那小吃街。”林芝说。
  
  “我请你吃日料。”韩晏看着他跟自己半米的距离,放弃了去拉他的想法。
  
  “日料我上次吃了拉肚子,不去。”林芝对这个很怨念,好吃是好吃,但吃完拉肚子就不能接受了,天知道是他吃得太多,才拉肚子的。
  
  “好吧,那就先去小吃街吧,早上的话,吃清淡一点比较好,住我那儿,我给你做。”韩晏又忍不住想拐他回自己家。
  
  韩晏的厨艺也的确是好,味道好,卖相也很好,林芝吃过,每次都是十分满意的,不过韩晏这话说了几遍,林芝已经无动于衷了,“拒绝,出来就不要说这个事情了。”他还没有结束折腾他的意思,哼!即使垂涎他做的菜,他也不能在这个时候妥协。
  
  韩晏闭上了嘴巴,两个人去了小吃街,这块小吃街在这一块儿挺有名的,离林芝的大学母校并不远,韩晏那一叠照片里还有他在这儿吃饭的镜头。
  
  林芝毕业之后,宅在了家,也不怎么来这儿了,因为离家远,要做半个小时的公交车。
  
  到了街上,他首先奔到了一家店里,这家店他大学的时候就经常来,店主还是原来那个店主,一个看起来很儒雅的男人,一眼看过去并不会觉得他是开小吃店的,而是做学术的那种人,不过他的手艺也的确好,做什么都很好吃,“老板,来一份烫面。”又看了韩晏一眼,“你要吃什么?”
  
  韩晏看着那红色的凳子,面无表情如临大敌,林芝顺着他的视线看了一眼,“麻烦!”他说着,抽了一张纸给他擦了擦,“坐吧,那有那么脏,反正你回去都要洗澡的,怕什么。”
  
  “…………”韩晏勉为其难地坐了下来,“我也一份烫面。”
  
  “好,两份烫面。”老板一眼认出来了林芝,笑眯眯地说:“你不是那个吃炒饭吃了一个学期的学生吗?不来份炒饭吗?”
  
  “不了,我怕了炒饭了。”林芝拒绝道。
  
  “吃了半年的炒饭也难怪,谁让你逮着一样东西就猛吃到腻的?”老板吐槽道。
  
  “谁让老板你的炒饭那么好吃,好吃到让我现在都有阴影了。”林芝一边说,一边看了一眼蹙着眉的韩晏。
  
  老板笑了笑,看了他旁边的韩晏一眼,“他第一次来这儿吃东西吧?”
  
  “是啊哈哈哈。”林芝笑了几声。
  
  “好,你们先坐着,面马上好。”老板转身离开了。
  
  “你干嘛板着脸?”林芝拆了一双一次性筷子,递给韩晏,自己也拆了一双。
  
  “……你喜欢吃炒饭?”
  
  “现在不喜欢了,吃腻了,太上火了,以前很喜欢这家的青椒肉丝炒饭,那味道实在是太棒了,老板手艺很好,面也很不错,这里的生意很好啊,当年上学的时候,来这儿吃饭的人很多,排队都要排很久。”林芝喋喋不休地说着,对韩晏笑了笑,那眼角的小痣衬得他眼睛清亮,灵动。
  
  “不止这家,能在这条街上开几年的,手艺都很赞,不过我妹妹做到饭菜也很好,我家楼下几家外卖也很好吃,说起来,我以前是有多幸福啊。”想到猫粮那食之无味的口感,林芝十分感概,幸好没有一直当猫,不然光吃的,都够他哀怨了!
  
  “咳。”韩晏捏着那一双筷子,顿了顿,说:“我做饭也好吃,而且干净。”
  
  “哦。”
  
  “…………”韩晏暗自叹了一口气,手机忽然响了,他掏出来一看,是韩清楚给他发的信息,问他什么时候回来,中午他想吃大闸蟹。
  
  他正要回信息,林芝看见了,问:“谁啊?”
  
  韩晏说:“清楚。”
  
  “他说什么?”
  
  韩清楚说了,林芝的眼睛亮了亮,“大闸蟹,你会做?”
  
  “会。”韩晏看见他那闪闪发光的眼睛,愣了一下。
  
  “那麻辣小龙虾你能做吗?”林芝问。
  
  “能,不难。”
  
  “那中午去你家吃饭吧!”林芝说。
  
  “…………”
  
  “怎么了?不愿意啊?你不是说能做吗?”林芝望着他的脸,问。
  
  “没,愿意。”韩晏冷静地说。
  
  “那到中午的时候买菜过去,你开了车来吗?”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