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40)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不用,很干净。”韩晏低声说。
  
  林芝的脚步一顿,回头看了一眼韩晏的背影,心里莫名的滋味,有些甜滋滋的,之前的萎靡也一扫而空,韩晏有没有再说什么他也不知道了,他和阿金来到了离他们挺远的地方。
  
  “可可丝!我们玩捉迷藏好不好呀!”阿金说。
  
  “好啊。”林芝爽快地答应下来。
  
  “什么游戏,我也要玩!”大狗耳朵这个时候倒是很灵,马上从不知道哪里的角落窜了出来,身后被剃光了毛的尾巴光溜溜地甩着圈,兴奋地叫了起来。
  
  阿金显然在家里没少和国色山河玩,国色山河也都熟悉了游戏规则,没等林芝说话,就主动地跟大狗解释了起来,然后一本正经地说:“你第一次玩,肯定不熟练,所以你做鬼,来找我们,把我们都找出来,你就赢了游戏。”
  
  “好啊!”大狗很快就答应了下来,转身跑到猫爬架旁边囔囔起来,“老弟,来一起玩游戏啊!”
  
  “哼,有他们没我,有我没他们!”大猫可是一只很记仇的猫,它和国色山河两只没完!和他们一起玩?怎么可能!
  
  “好吧,那我去了。”大狗说了一句,转身就跑。
  
  大猫扭头看了一眼二哈的背影,眼睛瞪圆了,“靠,不劝劝我就这么走了?没义气!哼,都是坏蛋!”它气呼呼地将脑袋埋到了爪子里。
  
  大猫不来也是意料之中,林芝也没去找他,很快四只猫和一只狗就准备好了。
  
  闹闹被国色叫去跟那桌人讨吃三块肉,吃完就来找他们,四只猫很快找地方躲。
  
  林芝看见国色和山河跑进了韩清楚房间,不知道怎么回事,韩晏那个时候对韩清楚说的话,突然地钻进了自己脑子里。
  
  他的好奇心是一时之间起来的,如果没有去实施自己的想法,就会跟火苗一样很快地熄灭,之前那么长一段时间,他都没有去打开韩晏的卧室,他除了一开始的好奇,后来就将这件事遗忘了。
  
  现在这种突然的好奇心,林芝吞了吞口水,看着紧闭着的大门,目光很快就落到了大门的把手上,他想了想,还是放弃了。
  
  还是不要那么有好奇心吧,万一真的看到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韩晏知道了,也会对自己心生隔阂的吧?
  
  林芝最后看了一眼那扇门,将阿金带到了另外一个书房,躲到了窗帘后面。
  
  黑暗之中,阿金的声音响了起来,“可可丝,有虫子!”
  
  “哪儿!”
  
  “在、在我们中间,呀!爬我身上来了!”阿金惊慌地叫了起来。
  
  林芝低下头,努力去分辨阿金身上的虫子,很快就看见了趴在阿金身上的一只蜘蛛,不算大,却也不小,不知道是从哪里溜进来的,林芝很快就伸出爪子,将那只蜘蛛按到了地上,“别怕,抓到虫子了。”
  
  阿金还没有见过蜘蛛,很新奇,也顾不上他们还在躲大狗,低下脑袋注视着那还在动弹的蜘蛛,问:“这个虫子为什么这么多腿?”
  
  “它叫蜘蛛,蜘蛛就是有八条腿的啦。”林芝和它科普着,又顺便把蜘蛛怎么织网怎么捕食也告诉了阿金。
  
  阿金听得一脸迷茫,“可可丝你知道的好多啊。”
  
  林芝笑了笑,忽然想起他们还在捉迷藏啊,那狗那么二,不会又出岔子了吧?
  
  林芝想了想,觉得很有这个可能,他和阿金呆在这里已经够久了啊,想到这里,林芝带阿金钻出了窗帘,阿金身上的红色铃铛响了一下,在这个空旷的书房显得格外大声。
  
  林芝让阿金停了一会儿,竖起耳朵听了一下,就只听到外面那桌人的谈笑声,狗叫和猫叫都听不到。
  
  不会吧,把他们给忘了?林芝带着阿金出了书房,去找二哈的身影,结果在韩清楚房间里找到了他们。
  
  眼前的景象让林芝猫躯一震,韩清楚的被子被二哈挠出了棉絮,木制地板上了一团一团的棉絮,床头的抽纸也被打翻到地上,被撕扯成了碎条状。
  
  “………………”林芝再次对哈士奇的秉性感到了绝望。
  
  然而他目光落到卧在床上巍然不动的两只狸花猫,心里迷茫了起来。
  
  两只猫很快就发现了他们,对他们伸爪子喵喵叫了起来,“可可丝,阿金过来呀!”
  
  阿金听话地跳上了床,低头和他们鼻子碰鼻子碰了一会儿,就听国色小声说:“我发现了五个蛋!”
  
  林芝看了一眼撒着欢的狗,一脸绝望地上了床,听见了国色的话,眼皮子一掀,“你们把我主人房间弄成这个样子,是不是太过分了?”
  
  国色诧异地看了他一眼,无辜道:“我们什么都没做,就它一只狗做的。”
  
  “…………好吧。”林芝几乎都能想象到韩清楚看到这副画面的崩溃样子了。
  
  这边国色继续跟阿金说着悄悄话,“这是蛋,看不出是什么蛋,但是肯定不是鸡蛋。”
  
  阿金迷茫地望着他们,“什么是蛋啊?”
  
  “什么!连蛋都不知道,就是可以吃的,可以生出小东西来的东西,艾文给你吃过的呀,就那黄黄的东西。”
  
  “啊,我知道了,是那个,很好吃。”阿金说着,忽然感觉有些饿了,“有五个蛋,你们两个,我一个,可可丝一个,”它非常认真地数着,将五个蛋分配好,“刚好分完。”它舔了舔嘴巴,湖绿色的漂亮眼睛望着两只狸花猫,“蛋呢?”
  
  “………………”国色沉默了一下,很快说:“这些蛋不能拿来吃的啦。”
  
  “昂?”阿金歪了歪脑袋,“为什么不能吃?我饿了。”
  
  国色还没说话,山河表情严肃,说:“我们把它们孵出来看看是什么,你难道不好奇吗?这里面可能是我们没见过的东西。”
  
  林芝听他们说了一堆,忍不住问:“那蛋呢?”
  
  国色很快说:“在我身下,正在孵。”
  
  猫孵蛋…………变猫后真的是什么事儿都有,林芝忍了忍笑,说:“让我看看,我看看是什么蛋。”
  
  国色犹豫了一下,缓慢地伸直了兜起来的双爪,又非常缓慢地抬起了后腿,生怕弄碎身下蛋的样子,“看见了吗?好小好可爱的蛋。”这个时候,国色意外地有一种母性光辉从它身上涌现出来,连表情都柔和了许多。
  
  “………………”你是一只公猫好不好,林芝都没力气吐槽,目光很快就落到了它身下的蛋上。
  
  …………看得不是很清楚,林芝靠近过去,朝那圆圆的东西伸出了爪子,“你小心一点啊,不要把蛋弄破了啊。”国色紧张兮兮地说。
  
  “放心,我会很小心的。”林芝一边说着,一边将那两个蛋中的一个小心翼翼地推了出来。
  
  屋内的光线并不是很明亮,只有外面客厅炽白的灯光泄了一些进来,但即使这样,对于猫来说,已经很足够了,林芝很快就分辨出来这所谓的“蛋”,其实是有着漂亮花纹的蛋型石头,表面十分光滑,也非常的圆润,因为被国色的肚皮孵久了,表面还有着暖暖的温度。
  
  石头啊,林芝下了定论,抬起脑袋对国色说:“这个是石头啦,不是蛋。”
  
  国色看了他一眼,低声说:“你不懂的啦,这是蛋,我见过很多次了。”它肯定地说。
  
  “……是吗?但是蛋的话能打破,石头打不破。”林芝说着,将那枚圆圆的石头扫到了地上,“啪”的一声,坚硬的石头和木制地板的触碰,很快让事实展现在大家面前。
  
  “………………”国色怔怔地看着这一幕,母性光辉悄悄地熄灭了。
  
  “嗷?”大狗玩弄被子的动作停了下来,蓝色的眼珠子在地板上的石头转了一圈,很快地,他的兴趣转移到了这块圆圆的石头上,他兴奋地从床上跳了下来,摇着尾巴咬住了那枚石头,还没做出反应,单纯出现在了门口,见到屋子里的场景,大叫了一声大狗的名字,“闹闹!!!”
  
  “咕咚”一声,哈士奇的脖子滑动了一下,将那枚石头吞了下去。
  
                         
作者有话要说:  二哈:受伤的总是我QAQ
石头:我做错了什么要把我当蛋又给我吞下肚,mmp
二更哦!还有一更!!(≧ω≦)我抓紧在十二点前写好!嗷呜!求投喂一波!神马么么哒呀么么操呀笔芯芯啊!都砸过来~(≧▽≦)

  ☆、044.失魂猫(三更)

  单纯眼尖地看见了它吞咽的动作, 一时之间也没有时间去呵斥它, 而是掰开了大狗的嘴巴,叫道:“闹闹你把什么给吞下去了?!”
  
  林芝他们看到这一幕, 都呆在了原地,单纯的动静引来了其它人,一时之间,不小的房间忽然窄小了起来。
  
  “怎么回事?它吞什么下去了?”韩清楚看见自己屋子里乱糟糟的景象,眼皮一跳, 倒没有在意,担忧地问单纯。
  
  “嗷呜?”大狗好似什么事都没有地歪了歪脑袋,很无辜的样子。
  
  “真是的,气死我了!”单纯拍了一下大狗的脑袋,抬头对韩清楚说:“你们继续吃吧,我带闹闹去医院看一下。”
  
  “好吧,自己小心啊。”韩清楚说。
  
  “知道。”单纯说着,站了起来, 拉着大狗脖颈上的项圈,将它拉了出去。
  
  其他人也都出去了,就留下了几只猫,它们好像都被忽略了。
  
  “………………”
  
  “现在知道了吧,是石头…………”林芝喉咙里有些干,他声音显得很小声。
  
  “……知道了。”山河站起来,默默地将肚子下的圆形石头拢在了一起,咬住, 一个个将它们放回了原位。
  
  “可可丝,那狗会怎么样啊?把那个石头吞下去,是不是要生病?”阿金小声地问。
  
  “没事,那石头不大,狗会自己吐出来的,吐不出来也会拉出来。”林芝对阿金说。
  
  “哦。”阿金眼瞳中仍有懵懂之色。
  
  四只猫经过大狗把石头吞下去的一吓,已然没什么兴趣继续玩什么了,国色山河两只跑到了自己主人艾文那里要吃的,林芝和阿金爬上猫爬架,和大猫搭起了话。
  
  “你今天难得这么安静,咋啦?”林芝问。
  
  阿金在他下面一个架子上,林芝的尾巴垂落下去,变成了阿金的玩具,它兴致勃勃地扑起了林芝的尾巴,林芝往后看了一眼,摇了摇尾巴,躲开了阿金的猛扑。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