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26)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韩清楚沉默了一下,没有隐瞒,将秦苑的事情告诉了林森。
  
  “靠,这女的也太大胆了吧?”林森目瞪口呆,不知道说什么好,“我一开始就说她不单纯,但没想到她这么变态!清楚啊,现在你打算怎么办?”
  
  韩清楚说:“我让我哥帮忙了。”
  
  林森点头,一边开着车,一边说:“查她,使劲查她,都说最毒女人心,幸好你那猫安静,没出来,不然到她手里……也许比你手里这只猫还惨。”
  
  韩清楚听着,一想到这个可能,呼吸都停滞了一瞬,“…………幸好。”他长舒了一口气,说。
  
  说话间,皇世到了。
  
  韩清楚下车,抱着猫就朝医院大门走去。
  
  因为有VIP,医院很快就安排了医生过来,医生已经跟他很熟了。
  
  韩清楚其实没少带猫过来,有些时候是看起来就很糟糕的流浪猫,所以医生看见他怀里明显瘦脱相的猫也没有流露出半分惊讶,只当他又捡了流浪猫过来。
  
  “赵医生,给我看看这只猫到底是怎么回事,它不吃饭。”韩清楚对医生说,放下了怀里的猫咪。
  
  “我来看看。”赵医生长相有些凶,气场也莫名奇怪,算的上是猫嫌狗厌,都不喜他的靠近,但技术非常过硬,在皇世是王牌医生,他靠近这只猫的时候,都已经做好了猫会逃跑的准备,然而手都已经碰上了猫的脑袋,猫都没有任何的反应。
  
  韩清楚也是知道赵医生的,见这个样子,和赵医生都有些诧异。
  
  过了许久,赵医生的脸色沉重起来,“这只猫的问题,有些严重了。”
  
  ***
  
  “怎么样啊?”林森靠在车门上,看韩清楚出来了,站直起来,给韩清楚开了门。
  
  这个时候太阳已经大了起来,皇世医院门口走进走出抱着宠物的男男女女络绎不绝,脸上多多少少都带着焦心不安担忧的表情,喜欢宠物,真心爱着它们的人,在这个世界上从来都不会少,但有爱宠物的人,就会有不爱的,甚至是厌恶宠物的,这些人,是有,韩清楚心里明白,但无法接受的是,不爱,讨厌都行,都是一个人的自由,但是,但是为什么要虐待,不爱,讨厌,可以不养,既然讨厌,又为什么要养,养了要虐待,他不明白,不明白的地方就在这里。
  
  一个人,究竟能恶毒到什么程度,才会这样子,对宠物做出这种事情。
  
  明明是大热天,韩清楚却感受不到丝毫的热意,反而全身如坠冰窟,冷意从骨头缝中溢出,蔓延到全身上下。
  
  “…………清楚?你、你怎么了?”林森看着他一言不发地上了车,怀里的猫咪也安静得过分。
  
  “这只猫————”韩清楚开口,又停住,他是个男人,泪腺不发达,从小到大也没怎么哭过,就连他爸把他腿打断住了四个月医院,他都没有哭过,现在却鼻子酸,眼眶也湿润起来。
  
  他不是那么脆弱的人,也不会哭,不喜欢哭,到现在,他都是不喜欢自己的眼泪的,他伸手很快就擦去了眼睛的液体,闷声道:“走吧。”
  
  林森见状,也不敢多说什么,连忙上了车,启动车子倒车,“去哪儿?”
  
  “回家。”韩清楚低声说。
  
  林森很快就把韩清楚带回了家,他没有立刻走,而是跟韩清楚一起上了楼。
  
  韩清楚家住四楼,电梯直达,韩清楚上去的时候刻意看了一眼走廊尽头安装的摄像头,是黑的,没用的,他一路走过来,一走廊四个摄像头,都是没用的。
  
  没用的摄像头,韩清楚的表情冷了下来。
  
  快到家门口的时候,韩清楚被叫住了,转头一看,秦苑从楼梯口走了出来,她的表情有些不安,但还是笑着问:“清楚啊,露露怎么样了?医生说什么了?”
  
  韩清楚望着她,实在无法说服自己还能对她和颜悦色,她到底把自己当成了什么?傻子吗?
  
  这样的女孩,他还能用什么语言去评价她,他第一次觉得,人,能丑陋到这种地步,完全完全不知道说什么好,此时此刻,他也不想再去装了,赵医生跟他说的话,就跟刀子一样割在他心里,完全没办法冷静。
  
  “你说它是挑食,但是医生不是这么说的。”韩清楚的声音有些冰冷,一向阳光的脸上流露出了冷酷的神色,“你想知道医生说了什么吗?”
  
  这样的韩清楚太陌生了,她认识韩清楚太久了,虽然韩清楚一直不知道她,但是她一直知道韩清楚,印象中的他,从来都是活泼开朗的,从来没有过有这种表情,这种语气,现在,现在是怎么了?怎么了,答案她其实也清楚了,还是猫,猫的事情,她对猫做的事情,被医生看出来了?
  
  是这样的吗?但是即使是这样,为了一只猫,就一定要用这种语气跟她说话吗?只是一只猫,还是她的猫,怎么对待也都是她自己的事情,她没有撒谎,猫也的确不吃东西才会这么瘦的,就算医生说了什么,就算医生说了什么…………
  
  “清楚啊,我带露露去看过医生…………”她开口,韩清楚打断了她的狡辩,平静道:“我找的是皇世医院的医生,给它做了全套的检查,你知道结果是什么吗?你的猫,长期遭受了殴打,毛下皮肤遍布针孔淤痕,连挑食都是假的,做胃部检查,它肚子里都是脏水,还有头发,和卫生纸,它用这些来裹腹,能吃这些,你说它的挑食,秦小姐,我说的这些还不是最严重的,你还想听吗?我大概能猜出来你对它都做了什么了,是你做的吧?这个时候,你还想说谎吗?”
  
  秦苑听着,脸一寸寸地白了下来,韩清楚身后的林森震惊了,“靠!这么毒!”
  
  “怎么会……?”秦苑嘴唇抖动,“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这是我的猫,我怎么可能会对它做这种事情!”
  
  还要装吗?韩清楚抱紧了母猫的身体,他现在,有些冷,秦苑那张漂亮的脸孔,此时就像一个恶鬼,让人心生恶心。
  
  “我真的不知道,不是我,露露是我前男友的猫,我不知道的…………”秦苑还在狡辩着,脸上满是心疼和焦虑混杂的情绪,她伸手想去碰母猫,被韩清楚躲了过去。
  
  “秦小姐,你这只猫,我不会还给你,我会给你钱,你买它花了多少钱,我几倍赔你,无论是不是你做的,你都不是一个合格的主人,现在请回去,我不想看见你。”
  
                         
作者有话要说:  想不出小剧场_(:з」∠)_我大概是个鲱鱼了
祝大家七夕节快乐呀!单身狗也能过七夕的,好好给自己买买买喜欢的东西,开开心心过这个节日呀!
by过得太开心以至于晚更到现在的渣金(≧ω≦)
ps.日常求收藏,求评论,评论是我更文的动力嘤嘤嘤_(:з」∠)_

  ☆、029.揭露猫

  秦苑显然无法接受他这么轻易地下定论, 长大嘴巴还想说什么, 被林森一把拦住了,林森低声说:“够了, 证据确凿你还想说什么,快点滚吧。”
  
  秦苑脸色一白,她长这么大,还从来没有人对她这么不客气过,她长得漂亮, 到哪里不是众星捧月的,“清楚,你真的误会我了,你现在心情不好我可以理解,我晚点跟你在微信上说,你消消气,这是我的猫,什么都给它最好的, 怎么可能虐待它,我先走了,晚上一定要听我解释好吗?你总不能连个解释的机会都不给我。”她说着,脸色黯然,眸中还隐约带了水色,似乎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一样。
  
  无论韩清楚怎么怀疑,她都不能承认,绝对不能承认, 事情也没有坏到那种程度,秦苑心里这么想着,最后看了韩清楚一眼,转身走了。
  
  林森目瞪口呆地看着秦苑离去的背影,缓缓道:“这个女的脸皮够厚啊,她还想洗白啊?真把你当傻子了啊。”
  
  韩清楚打开门,低声道:“好了,别管她了。”
  
  进了门,韩清楚就将母猫放进了笼子,将本来给小猫准备的羊奶粉泡了一些,放进了笼子里。
  
  林森在他旁边看着他动作,问:“这猫还有什么毛病?听你说起来好像很严重的样子。”
  
  韩清楚低头看了一眼蹲在他脚边,专心致志玩着小球的猫崽子,声音低沉:“它的身体很糟糕,它饿了太久,也遭受了太多次毒打,身体很虚弱,肝脏和胃部都出现了问题,这还不是最严重的,这些还能调理,赵医生说它,有精神疾病,有些类似于自闭症,具体的我也解释不了,反正,猫得了精神病,能怎么办,我也不知道了。”
  
  林森呐呐道:“动物也会得精神病吗”
  
  韩清楚摇摇头:“我也不清楚,但看它这个样子,还能用什么来解释,要恢复的话,就得好好养了。”
  
  林森问:“你要养它吗”
  
  韩清楚抿唇,说:“既然被我碰上了,我肯定是要管它的,养的话,我应该是最合适的人了。”
  
  林森点头,“也是,你这么喜欢猫,不过你带猫回来,总裁不会怎么样吗?按它的脾气,应该会闹起来吧?”
  
  “没有,猫总乖了很多,我带那秦苑的那只金渐层英短回来,它没有闹。”韩清楚想到大猫,脸上流露出些许的笑意,又很快地消失。
  
  “那英短也是那女人的猫?她这个人真是奇怪,不喜欢猫还一个劲买猫......”林森嘀咕着, “你说那女的图什么啊,花一大笔钱买只猫回来虐待。”
  
  然而很快,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他的声音大了起来,“她买猫不会是为了钓你吧”
  
  “................”
  
  “绝对是这样,你什么时候认识她的?”林森越说越觉得自己说对了,“她一看就是对你有那么点意思,没认识多久就喊你喊得那么亲密,一点都不矜持地往你身上凑。”
  
  “好了,别说这个了。”韩清楚脸色有些不好看,林森说的应该就是事实,碰见秦苑不久,秦苑就买了那只漂亮的猫,在他必经的路上等他,和他搭话,没有那么多巧合的,有点丢脸,这种伎俩他都看不出来。
  
  “不说这个就不说这个,现在知道了她的真面目,你也别再上当了,晚上她要和你聊什么,都别听,等等,你还等她找你吗直接把那女人给删掉啊,不,要拉黑,省的她又作妖!”林森说着,伸手去摸韩清楚的口袋,“你把手机给我,我给你删掉她。”
  
  “不用麻烦你,我自己会拉黑。”韩清楚看了他一眼,声音冷淡地说。
  
  “这就对了,我看那女的还怎么作妖。”林森收回了手,说。
  
  “那只金渐层英短,那只猫之前丢了,昨天才找回来,我会把钱打她的,那猫不便宜。”韩清楚望着笼子里的猫,看着它将整个身子蜷缩在笼子的一角,放在旁边的奶它一眼都没有看。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