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23)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她的猫丢了,那么韩清楚家里再丢一只猫的话,也是没有关系的啊。
  
  她这么想着,漂亮的脸上流露出得意来,她似乎已经将这里当成了她家一般,还擅自打开了柜子,在里面取了一包花生,悠闲地坐到了沙发上吃了起来。
  
  笼子被她放到了显眼的地方,只等那臭猫过来,就能抓到它了。
  
                         
作者有话要说:  好今天三章写完啦~嗷呜~
求评论呀求收藏~

  ☆、025.成功猫

  林芝在窗帘里, 一动也不敢动, 他的目光透过窗帘缝隙盯着外面的女人,她背对着他, 悠然自得的样子,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经被他拍到了手机里。
  
  不知道过了多久,女人迟迟等不到猫出来,便不耐烦起来了,她开始找猫。
  
  当然, 她是找不到的,阿金今天也乖乖地躲在了柜子里,如果不是林芝去叫它的话,它是绝对不会从柜子里出来的。
  
  一无所获,女人恨恨地嘟囔:“清楚把猫带去公司了吗?就两只贱猫而已,还把它们当宝贝了吗?!真是恶心!”
  
  她泄愤似地一脚踢翻了还盛着猫粮的猫食盘,在原地咬了咬指甲,自言自语道:“不行, 我可没有那么多时间,这两只猫,晚点收拾,等我住进来,有的是办法治他们,对,等我住进来…………”
  
  林芝都要笑了,爪子都快扶不稳手机了, 真是好笑啊,这个女人,把自己当什么了?还想住进来?真是无语。
  
  林芝轻微地扭了扭脖子,爪子更用力地抓住了手机,他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即使猫的身体柔软,也有些承受不了,这个女人再不走,他都要绷不住了。
  
  既然抓不到猫,秦苑也没有空手离去,她拿走了一些韩清楚的衣物,临走前,还将打翻了的食盘装好,恢复原样,也不是太蠢。
  
  林芝看着她将门带上,才松了一口气,他的身体已经僵硬,慢慢挪动身体,过了一会儿才缓过来。
  
  手机里二十几分钟的视频,已经被他保存了下来,这是韩清楚的备用手机,他买了一堆相同牌子相同款式的手机,堆在柜子下面,随意取用。
  
  到时候只要将这个手机与韩清楚的手机一换,韩清楚每晚上的习惯,能让他很快发现这个视频。
  
  其实风险很大,韩清楚真的是傻子吗?他应该不是,只是很多事情,他宁愿相信他的世界观,也不会往其他方向起考虑,他可能早就有所怀疑大猫的异常,但是他最后还是相信了自己从小到大所接受的教育,上次那个被他打开的笼子,最后韩清楚似乎也没有放在心上,表面没什么异常,但心里怎么想的,林芝就不知道了。
  
  这个视频,带来的副作用,大概就是自己的暴露,但是,韩清楚应该不会在意这么多吧?林芝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
  
  如果自己不做这些的话,韩清楚大概真的会被这个女人骗倒啊,他又不能坐视不管。
  
  从窗帘里出来,林芝的牙齿都隐隐作痛起来,他将手机藏在了床下面,看了一眼时间,林芝打开柜子,唤阿金出来上厕所。
  
  阿金一只猫呆在柜子里面,其实并不愿意,它才刚接触了一些好玩的东西,就要在黑漆漆的柜子里面一直呆,只要韩清楚在,它都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躲,虽然林芝跟它说了是个游戏,不能被人看到找到,但它没有从这个游戏里获得什么好玩的体验,挠心抓肺地想出去,林芝来叫它,它一下子就兴奋起来,配合林芝拱开门蹿了出去。
  
  林芝盯着它上完了厕所,又陪它玩了一段时间,才将它赶到了柜子里。
  
  韩清楚下班了。
  
  他这几天一直找猫,睡都没睡好,没了大猫的叫醒服务,他第二天都快中午的时候才会起来。
  
  这么久了,其实韩清楚也明白猫是找不回来了。
  
  玻璃门是打开的,连通的阳台他都一家家敲了过去,都没有看见猫,就像是凭空消失了一般,没了踪影。
  
  韩清楚和秦苑说明了情况,也说愿意赔她一只,但心里一直都放不下这个事情。
  
  他心情就一直有些不好,晚上洗完澡回屋里的时候,他就看见chris在玩他的手机,软软的毛茸茸的躯体趴在床上,戴着白手套的爪子拨弄着他的手机,从这一头到那一头,可爱的叫人心都化了。
  
  韩清楚的心情稍微好了一些,他脑袋上还顶着一条白毛巾,半湿的头发被吹得快干了,但他还是习惯用毛巾揉一下,他上了床,将毛巾从头上扯下来,挂到了一旁的椅子上,“chris,要玩游戏吗?”
  
  韩清楚坐到猫的旁边,即使离猫咪很近,猫崽子也不会跑,只抬眼看了韩清楚一眼,又很快地垂下脑袋盯着已经成为了他玩具的黑色手机。
  
  韩清楚笑了起来,将手机一把拿了起来,一手抱起猫咪搂进他怀中,靠到了床背上。
  
  “一起看电影吧。”韩清楚这么说着,取出了平板,小猫在这期间一直用爪子弯成了一个勾勾的形状,去勾韩清楚手中的手机,韩清楚一个不留神,手机就被小猫碰掉了。
  
  “怎么了?想玩手机吗?”韩清楚说着,放下平板,又拿起了手机。
  
  “喵~呜~”小猫软绵绵地叫了一声,韩清楚打开手机,忽然道:“猫总这几天不在,chris想不想它?”
  
  “喵喵喵!”小猫似乎在积极地回答他,韩清楚笑了起来,“我好想它啊。”他声音低了下来,说。
  
  他心不在焉地打开了手机相册,想和chris一起看看以往他录的视频,结果打开相册就只有一个视频,空荡荡的叫人怀疑是不是拿错了手机。
  
  韩清楚似乎注意力没有在那个仅存的视频上,而是很快退出,又点了进去,发现还是这样,就疑惑了起来,“手机中病毒了吗?”
  
  “…………………………”
  
  林芝的爪子软了一瞬,趁韩清楚没有防备,一爪子戳上了那个视频。
  
  视频播放了起来,韩清楚的目光落到了视频中的画面,很快就愣住了,“什么时候拍…………”的?
  
  最后的话被他吞进了肚子里,只见视频中的画面是在客厅里,只停留了一下子,就闯进了一个人影,明显是女性的身材,面容也很快地出现在了镜头之中。
  
  是秦苑。
  
  韩清楚一时有些懵逼,脸上的迷茫疑惑神色浓重,但很快,他反应过来了,这个视频里的镜头,明显是在他家,而秦苑出现在他家的客厅里…………
  
  韩清楚的脸色变了,变得凝重起来,他看着秦苑走到客厅的中间,手里提着一个捕鼠笼,接下来她做的一些事情,意图很明显,往里面挂鱼,放猫粮的行为,都很明显了。
  
  她想捕猫,捕谁的猫?还能是谁的,当然是他的啊,他的猫!
  
  家里只有chris一只猫,秦苑的目标是它吗?
  
  韩清楚的脸色难看,嘴唇紧紧地抿了起来,瞳孔中的不可置信几乎要溢了出来。
  
  接下来的十几分钟,韩清楚将视频看完了,他的表情从所未有的沉重。
  
  他点了返回,也很快地发现了手机不是他现在用的,这个手机上面的任务栏干干净净,是新手机。
  
  韩清楚缓缓低头,目光落到了小猫身上,小猫与他对视,眯起眼睛,发出了一声软绵绵的叫声,无辜又无害。
  
  韩清楚的眼睛慢慢地眯了起来,静静地注视着小猫。
  
  林芝的心脏跳动加速了起来,韩清楚他……已经怀疑了吧?算了,怀疑就怀疑吧,他咬死装傻就是了。
  
  韩清楚伸手摸了摸小猫的脑袋,低声道:“chris,其实你和猫总一样,是人变的吧?”
  
  “…………喵~”小猫伸出舌头,舔了舔他的手指,无辜地看了他一眼,又开始舔起了自己的爪子。
  
  韩清楚脸色沉重,他捏紧了手机,又突然松开,“chris,我会保护你的,我识人不清,是我的错,差点害了你和猫总。”
  
  事情顺利到出乎林芝的意料,韩清楚这个时候也没有傻到要去质问那个女人,出乎意料地沉稳。
  
  那个女人太松懈了,不知道韩清楚家里有没有监控还是两说,到了韩清楚家里,就那么得瑟,现在栽跟头栽得这么快,也不会奇怪,这二十几分钟的视频,她就根本洗白不了。
  
  那些狠毒的话,可都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从她嘴里吐出来的,什么爱猫,都不存在的,光是她说的那些话,都足够打破韩清楚对她固有的印象了。
  
  除了把自己暴露了,一切完美。
  
  林芝心里的一块石头可算是放下了,只是他还不知道韩清楚对他心里的想法是什么,这些事情,可不是一只正常的猫可以做出来的啊,但是无论怎么心虚,他面上都不能虚,一点都不能,看大猫,大猫那么非同寻常了,韩清楚还不是当做是正常的,即使他心里有怀疑,脸上至少还尽量将它当成正常猫一样。
  
  韩清楚知道了这个爆炸性的真相后,就没什么心情看电影了,“Chris,把我的手机藏到哪里去了?”他一脸平静地问。
  
  这个时候的他,比之前似乎更具有一种魅力,林芝一时之间有些被他的表情唬到,但很快,他就回过神来,当做听不懂一样继续舔着爪子,金色的眼睛却还一直窥着韩清楚的脸。
  
  韩清楚没有得到猫崽子的回应,只沉默了一下,就放下了猫崽子,开始自己找了起来。
  
  林芝没有放的多远,就在床底下,韩清楚没花多大力气就找到了自己的手机。
  
  这个时候,秦苑还在给他发着消息。
  
  韩清楚一脸冷漠地删除了该聊天。
  


  ☆、026.掉线猫

  沉默, 除了沉默还是沉默, 韩清楚丢开手机,靠在床上不知道在想什么。
  
  林芝望着他, 韩清楚现在的脸色是前所未有的冷,这好像不应该出现在他的脸上,很陌生,林芝心想,这个事实对于他来说, 应该不是难接受才对,应该只是缺少时间去消化它吧。
  
  林芝不想打扰他,悄悄地下了床,他在床边看了一眼柜子,韩清楚睡着的时候,他才会让阿金出来,但现在韩清楚已经知道了那个女人的真面目,应该不会再将阿金再送回去, 所以阿金也没有必要躲藏了,但是,现在让阿金出来的话,他岂不是暴露得更明显了?
  
  不,他现在都已经暴露了,再暴露得多一点又有什么关系呢?他知道一只猫呆在一个窄小的空间是多么难受的事情,还要憋着不上厕所,韩清楚又是夜猫子, 凌晨一两点才睡觉,阿金要在柜子里面呆这么久,它也受不了,林芝想到这里,舔了舔嘴唇,走到柜子外面开始挠门。
  
  韩清楚的目光被他的声音吸引过来,静静地看着他动作。
  
  里面的阿金也听见了,知道这是一个可以出来的信号,于是开始拱门,柜子轻松地被他顶开了。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