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51)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他有没有说过阿金胖了很多?林芝被阿金扑倒在地,眼睛里瞬间冒出了金色的星星,阿金的身子圆润,比上次见到更重了些,明明林芝年纪比他还大些,但在体重上已经不及阿金了,再这样下去,没准要跟大猫一样了,猫可不是越胖越好看的啊,优雅、胖瘦有度的体型才是正常的啊,公园里的那只豹猫,猫中赢家,是个例子,大猫这样一点都不节制,吃得跟吹了气球一样的,跟人类世界的宅男有什么区别?
  
  阿金变成大肥猫简直不敢想,林芝将阿金叫了起来,用非常严肃的态度说:“阿金,你胖了很多你知道吗?”
  
  阿金立着,爪子垂在胸前望他,“昂?”不知道这是不是阿金的种族技能,它能站立很长时间,而国色山河基本不能保持长时间的站立,只会往后倒。
  
  林芝看着阿金站着,肚皮圆嘟嘟地探出了水手裙下,几乎要完整地盖住爪背,痛心疾首道:“你看看你,都胖成什么样子了?你每天吃多少东西?跟我说说。”
  
  阿金有些茫然,它不明白“胖”什么意思,对这个没有概念,听林芝这么说,就伸出了爪子,数给林芝听:“早上吃奶糕罐头,鸡肉,还有小零食,午饭吃黑乎乎但香香的猫粮,还有小小的鱼,和小零食,晚上吃奶糕,和香香的小零食…………”
  
  林芝见它表情,“是不是还有?”
  
  阿金窥着林芝的脸,小声道:“晚上睡觉前哥哥还带我去吃了抽屉里的小鱼干,抽屉里好多小鱼干…………”
  
  “…………”林芝痛心疾首,“天天吃这么多,你看看你,都胖成个球了!”虽然也很可爱,但是,“小时候吃胖了,就会一直胖到长大,再告诉你一个小秘密。”
  
  “什么秘密呀?”阿金问。
  
  林芝说:“长胖了的话,小叽叽会缩回去,明白什么是小叽叽吗?”
  
  阿金湖绿色的眼睛里流露出茫然的神色,林芝一看,正要跟他讲,国色忽然扑了过来,“我都听见了。”他严肃地对林芝说,“小孩子家家的,就是要胖点好看,你不要胡说。”
  
  林芝看向它,艾文家这两只狸花猫,吃的好,许是爱动,所以经常玩闹,身体也十分健壮,四肢粗壮有力,皮毛光亮得似乎会放光,长得也虎头虎脑的,和大猫这样虚胖子不一样,人家是真的强壮,肥肉都化作了肌肉,跟它们打架,大猫输得不冤。
  
  阿金倒是十分听林芝的,也不管哥哥了,将国色挤开,要让林芝继续说。
  
  林芝自觉得自身任务重大,为了阿金的未来,他得多废点心,顺便也让自己有些事情做。
  
  跟阿金讲着,还没讲完,就被韩清楚一把抱了过去,林芝还愣着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见到大猫已然身先士卒,头顶了一簇花,身上也穿上了一套水手服,目测款式,跟阿金还是同款,好笑的是,它的四肢上还被套了白丝袜,小鞋子,比阿金穿得更全,脸颊上还被涂了两圈红红的东西,叫人忍俊不禁,它自己也是十分绝望的,就打了个瞌睡的时间,它就已经不是自己了!
  
  大猫这样子自然留了不少在韩清楚的手机里,林芝依稀见到还往微博上发了一份,势要造福百万云养猫,他怕也是难逃一劫。
  
  果然还是被套上了小衣服,比起大猫的水手服,他的吊带裙似乎更加搞笑。
  
  啧,艾文和韩清楚都笑得不能自拔,韩清楚自然也给林芝拍了照片,将这样的黑历史永远地留在了他的微博里。
  
                         
作者有话要说:  这些日子停电,检修,据说八点会来电,不知道准不准,今天是八点多来了,全天无网,明天如果没更新的话也不要奇怪哈哈哈哈哈哈_(:з」∠)_

  ☆、056.家常猫

  “诶, 被扯裙子哦, 宝宝穿这个真好看,噗!”韩清楚给林芝拉拉裙角, 笑眯眯地说。
  
  林芝被他抓住爪子,一脸生无可恋,旁边的大猫已经咬掉了一只鞋子,想再咬另外一只爪子上的鞋子时被韩清楚一把搂在了怀中,动弹不得。
  
  艾文瞧着两只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猫咪, 十分满意,白净的脸上笑眯眯的,骄傲道:“Chris身上这条小裙子是我亲手做的哦,好看吧?”
  
  “好看。”韩清楚说,他很快想到了别的事情,将注意力从小衣服上转开了,问艾文:“惊艳在你家怎么样了?”
  
  “挺好的,不过想要带出来可能还要花一段时间。”艾文说。
  
  林芝竖起了耳朵, 也不扯身上的黑裙子了,静心听韩清楚和艾文两个人的谈话。
  
  “吃饭吃吗?胖了点没?”韩清楚十分关切惊艳的状况,“有拍照片吗?”
  
  “有,给你看看,胖了许多了。”艾文摸出手机,打开相册给韩清楚看,“不过到现在都不怎么叫,没听过它叫唤。”
  
  韩清楚看了看, 的确比之前要胖一些,削尖了一般的脸也圆润了一些,最重要的是猫那双眼睛,似乎有了些润润的神采,他笑了起来,“是好了很多,慢慢养吧,时间还长,惊艳也才一岁多,不知道它绝育了没有,可以考虑让它生一窝猫崽,有孩子了心情可能会好一些。”
  
  “生崽啊。”艾文若有所思,“我摸过它肚子,没有摸到绝育手术后的肉疙瘩,应该是没有绝育,现在这个身体生宝宝估计不太行,再养一段时间再说,到时候养好了,就让它抱一窝吧。”
  
  韩清楚十分赞同,艾文瞧瞧他,又将目光投射到他怀中的大猫身上,眼睛里似乎放出了光,大猫微僵,似乎有所预感,很快,他的预感就落实了,艾文笑眯眯地说:“清楚呀,我们来做个亲家嘛!你家的小猫总一表猫才,英俊潇洒,翩翩少年,和惊艳年纪又差不多,倒可以促成一段佳缘。”
  
  韩清楚微睁大眼,“恐怕不行。”他一边说着,一边摸了一把大猫。
  
  “怎么不行?不会已经是个小太监了吧?”
  
  “那倒不是,只是…………”韩清楚看了看怀里有些畏缩的大猫,悄声对艾文道:“猫总性取向是公的,不会喜欢惊艳的。”
  
  “………………”艾文翻了一个白眼,“不会吧,猫是gay你都能看出来?”
  
  “唔,Chris就是我给它选的对象,怎么样,我还是有远见的,你没看见它缠Chris那热乎劲,天天给Chris舔毛玩。”韩清楚一本正经地说。
  
  “…………”艾文又翻了个白眼,“我家国色山河也互相舔毛,难道他们也是gay猫吗?基眼看人基,看猫也基了吗?”
  
  “反正猫总和惊艳有缘无份,你还是买一只吧。”韩清楚顺了顺手里大猫脑袋上的毛,说。
  
  “成吧,到时候去猫舍选个活泼的,正好和惊艳互补。”艾文说。
  
  韩清楚赞同地点头,“你家国色山河够活泼了,到时候再来一只,你妈会不会生气?”
  
  “生气?刚养国色就生气了,幸好国色够给力,撒得来娇,现在也得我妈的宠,没什么,养多了就什么脾气都没了。”
  
  韩清楚听了,刚要说些什么,韩晏在这个时候回来了。
  
  韩晏看见了艾文,微微皱起了眉,“你怎么来了?”
  
  艾文“哈哈”地干笑了几声,“跟清楚交流一下养猫心得啊…………”
  
  韩晏挑了挑眉,对他的话不做评价,他换了鞋,到客厅里倒了杯水,目光落到了韩清楚旁边卷着身子的林芝身上,唇角一勾,笑了起来,“穿得什么乱七八糟的。”他淡淡地说了一句,唇角的弧度却越发大。
  
  “好看啊,这裙子艾文亲手做的,倒挺适合Chris。”韩清楚说。
  
  艾文小声道:“我这里还有很多,你要的话都给你。”
  
  韩清楚一咧嘴,笑,“全给我都没关系,猫总的尺寸要多一些,水手服挺好的,有其他款吗?”
  
  艾文想了想,说:“挺多的,唐装汉服啊,公主裙啊,和服啊,武士套装,都有,买了很多,国色山河还有小光光每样都有一套,还多,正好可以给你小猫总和Chris。”
  
  韩清楚可以说得上是十分兴奋了,“来来来,拿过来!”他似乎找到了乐子,以前看那些女孩子给芭比娃娃装扮换衣服,都觉得很幼稚,但主角换成了猫,就叫他十分兴奋且沉迷其中。
  
  艾文爽快地答应了,韩晏在旁边捧着水,听他们说着,脸上仍挂着淡淡的笑容。
  
  林芝看了韩晏一眼,就将脑袋扭了回来,没有再看他。
  
  韩晏也看了看林芝,便扭头对艾文说:“晚上不准留宿在这儿,十点前就走,不要打扰清楚休息。”
  
  艾文尴尬地笑了几声,“知道了大哥。”
  
  韩晏听他叫大哥,也没什么反应,摸着水杯光滑的杯面,转身跟幽灵一般飘走了。
  
  艾文等他走后,对韩清楚说:“看你哥把我给防的。”
  
  韩清楚眨眨眼,“我哥防你干什么?”
  
  艾文小声道:“防着我,怕我把你给拐了呗。”
  
  韩清楚一脸茫然,“什么意思?”
  
  艾文“啧啧”两声,“真不懂啊,你还说你是gay佬呢,就是怕我跟你搅和在一起的意思呗。”
  
  韩清楚无语,“怎么可能。”
  
  艾文说:“怎么不可能,毕竟我见一个爱一个,又一直失恋,他怕我吃窝边草。”说着,他自己都极为信服了,这样才能解释死党老哥对自己态度这么不好。
  
  韩清楚想了想,“你这样漫无目的的见一个爱一个,不如干脆在窝边草里选一个啃,我看单纯就不错。”
  
  这次轮到艾文无语,“你说单纯?他那么弱鸡,到时候我上他还是他上我?”
  
  “…………”
  
  “说实话,窝边草里的确清楚你格外可口……”艾文忽然色咪咪起来,伸手在韩清楚身上摸了一把,韩清楚打了个冷颤,刚想说什么,就听艾文惊叫了一声,韩清楚往下一看,却是大猫将艾文抓伤了。
  
  艾文的手背上赫然三条淡淡的血痕,看着不严重,但也让韩清楚慌了,他放下大猫,拉着艾文说:“赶紧去处理一下。”
  
  艾文被他拉到了浴室,大猫闷闷地趴在地上没吭声。
  
  林芝看它脸色,问:“你怎么了?”
  
  大猫说:“没什么。”声音中气十足,听起来似乎是真的没什么。
  
  林芝看他脸色,不信,但也没有说话,他见韩清楚的注意力一时到不了他身上,就开始琢磨着怎么把裙子脱下来,他看了看大猫,说:“帮我咬着裙角。”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