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61)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林芝摇摇头,原来还以为有什么呢,看韩清楚心无旁骛的表情,要说有什么,嗯,有点勉强。
  
  不管了,林芝抱了抱阿金的脑袋,亲了阿金的脑门一口,小声道:“陪你玩,走,出去。”
  
  阿金欢呼一声,和林芝出了门,“这次我赢啦!我能咬起来!”阿金喜滋滋地对林芝说着,像他展示自己能够把小球咬在嘴里。
  
  林芝宠溺地对开心得甩尾巴的阿金说:“这次你赢了,来,我们再来。”
  
  “嗯嗯!”阿金喜滋滋地哼出来,吐出了小球,“来!”
  
  林芝踢出了小球,阿金像个小肉弹一般冲了出去,追逐那枚小球,林芝也跑出去,目光不经意间落到远处的大猫身上,大猫这个时候正挠着猫爬架,用力之大,弄得猫爬架都轻微地晃了起来,透露出一种错觉似的凶狠气息。
  
  林芝摇摇脑袋,视线拔了回来,追寻阿金圆鼓鼓的屁股去了。
  
  ***********
  
  夜晚,林芝蜷缩在韩晏的怀里,一时之间有些睡不着,感觉有些燥热,韩晏抱他抱得太紧了。
  
  林芝不舍得离开韩晏的怀抱,但这样的话,真的要热得睡不着了。
  
  林芝想忍耐,但没坚持多久,他就放弃了,不仅热,他还口渴起来了。
  
  林芝看了一眼熟睡着的韩晏,小心翼翼地从他怀里挣脱出来,跳到了薄被外面。
  
  门没有关,林芝轻松地出了门,想找水喝。
  
  现在正是凌晨两点四十二分,林芝看了一眼挂钟,踩着悄无声息的步子到了客厅放水的位置,迫不及待地喝起了水。
  
  阿金和国色他们睡到了林芝的猫窝里,此时林芝能听见阿金的梦话,“吃不下了,吃不下了…………”让林芝有些想笑。
  
  喝完水,林芝又觉得有些饿了,干脆又吃了点猫粮,然后就准备悄悄地回到房间,钻到韩晏怀里继续睡觉。
  
  这个夜晚依旧的月光明亮如白昼,莹白的月光透过阳台的玻璃门洒落在客厅的地板上,就像铺了一层白霜一般,透着一种冰冷的感觉,林芝踩着步子,路过阳台的时候,忽然愣住了。
  
  阳台靠近玻璃门的地方,放了一个放盆栽的架子,上面放了很多盆栽,茂密地生长着一些林芝不知道的植物,有些还开花,一开玻璃门,就会有清风裹夹着清淡的花香涌进来,早晨的时候开玻璃门通通风,心情都会好上不少,不过,现在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林芝看见那茂盛生长着的绿色植物,隐隐透出了一个人影来,证明林芝怀疑的是,架子底部不高的空挡里,林芝瞧见了一双光、裸的脚。
  
  顶多是韩清楚或者艾文醒着没事到阳台透透风罢,林芝对这个不大关心,他现在只想好好回房间里,和韩晏一起睡觉。
  
  他打了一个哈欠,默默地朝门口走去,走到门口的时候,他忽然想起,那架子可不高啊,韩清楚185,艾文也近180,怎么可能连个脑袋都没露出来,从那影子看来,他可没弯腰什么的啊,看着顶多170……
  
  林芝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吞了吞口水,转过身子,就往客厅跑,到了客厅,他就看见大猫伸爪子拨着玻璃推门,费劲地推开门,从阳台外面跳了进来。
  
  一进来,大猫抬眼就和林芝对上了眼,林芝的目光转到了架子下面,那双光着的脚已经不见了,林芝一个激灵,看向大猫的眼神顿时犀利不少,“你在干什么?”
  
  大猫看着他,不知道是不是林芝的错觉,他总感觉大猫的眼神有些心虚,“没干什么啊,就透透气。”大猫小声道,也是很没底气的样子。
  
  大猫说谎了,林芝很肯定地想,他脑子里还是那一双光着的脚,看着也不大,可能四十码都不到,就跟女人的脚似的…………想到这里,林芝的眼神又犀利了几分,“你刚才是不是变人了?”他猜测道,想到这个可能,他也略微兴奋起来了,“是不是变人了?”林芝追问道。
  
  大猫一脸惊讶,“你说什么啊?”
  
  林芝看着他的表情,惊讶的样子也不像是装出来的,不过鉴于大猫本来就有着影帝一般的演技,林芝也不知道该不该信它,“你真的没变人?我刚才看见外面有人…………”
  
  林芝话还没说完,就见大猫一脸惊悚,惊吓得都直立了起来,“外面有人?我没看见啊!”
  
  它一边说着,一边微抖着身子,推开玻璃推门,小心地往外看,“……没有人啊,你看错了吧,哈……”
  
  “…………”怎么看都有点问题,林芝看它那一副不自然的样子,歪着脑袋想了想,“好吧,我可能看错了。”他说着,就对大猫抬了抬下巴,说:“我去睡觉了,你早点睡哦。”
  
  “啊,好的。”大猫心不在焉地说,先林芝一步蹿到了自己猫窝里。
  
  林芝又看了一眼玻璃门外,顿了顿,慢慢踱过去,推开了推门,走到了阳台外面。
  
  韩晏家里的阳台还挺大的,放的盆栽其实也不多,林芝走到了架子旁边,也就是他看见那双脚的位置,他低下脑袋,目光落到地面上,看到了一些黑毛,先不说是不是大猫的毛,单这个毛量,掉毛严重啊,春天才来,就到掉毛的时候了吗?
  
  林芝想了片刻,默默地转身进了客厅,唔,他还是不要那么有好奇心好了,不然今晚上都睡不着觉,虽然他对大猫变人的事情有了八分的把握,但还是要压制住这个好奇啊,大猫那个样子摆明了不会告诉他。
  
  林芝悄无声息地回到韩晏的房间,刚跳上床,就被韩晏的手掌包住了身子,一把带到了怀中,“去干嘛了?”韩晏的鼻音很重,有些绵软,他等了一会儿,没听见林芝回答,“怎么不说话?嗯?”他一边问,一边手指往下滑,滑到了林芝的脖子处,有一下没一下地摸了起来。
  
  “喵……”他现在是猫啊,怎么回答,韩晏也是睡迷糊了。
  
  听见林芝的这一声猫叫,韩晏混沌的脑子才清醒几分,想起来了他的猫的事实,“好吧,睡觉,明天要早起。”韩晏低声说着,将林芝搂得更紧了些,炽热的呼吸喷洒在林芝的后脖子上,即使隔着一层柔软蓬松的毛发,林芝也能感觉出那种让人浑身燥热的温度。
  
  他是真的热啊,他还有一层毛呢……韩晏盖着被子也不觉得热吗?现在天气都慢慢热起来了,盖不住被子了啊,他爪子搭在韩晏的手背上,犹豫了一下,没有动。
  
  虽然热,林芝也没有挣脱韩晏的怀抱,真是甜蜜的苦恼,他这下,就怎么也睡不着了。
  
                         
作者有话要说:  明天双更,嗯,么么哒!

  ☆、068.真相猫(一更)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艾文和韩清楚刺激到了大猫, 本来大猫对艾文还算亲昵, 因为小时候韩清楚有事,艾文还帮着养过它一段时间, 和艾文家那两只猫的愁怨也就是那个时候结下的,但接下来的时间里,大猫对艾文的态度就急剧下降了。
  
  发现这点不对的除了林芝,还有艾文和韩清楚,在大猫莫名其妙朝他发出恐吓震慑的声音时, 这点不对劲就更加放大了,韩清楚是知道大猫从来没有过这种姿态的,唔,不,在他的印象里,只有一次,那就是他一个女性朋友要出国,她的一只长毛猫要送给他, 带回去被大猫吼了之后遭不住他只能还回去了,就那一次,其他时间里他从猫舍买猫回来,也没见他发出这种声音来。
  
  艾文倒没有在意,他一直挠着身上,脸上流露出烦躁焦虑,坐立不安,韩清楚的目光从大猫身上移开, 看见艾文这个样子,担忧地问:“还是去一趟医院吧?”
  
  艾文不想去,但那红斑蔓延到他白皙的锁骨上后,他就不得不打消了涂个药就能好的妄想,“好吧,我去医院。”他伸出手,握住韩清楚的手,含情脉脉道:“跟我一起去吧?”
  
  “喵嗷!”大猫从地上跳上来,伸爪子抱住了他们交叠的手,对着艾文的手腕张嘴就咬,艾文眼疾手快地松了手,避开了大猫的嘴,“小猫总怎么,怎么对我这么凶?”他一边说着,一边又急不可耐地挠了挠红到了脖颈上的红斑,“真是完蛋,怎么就我招惹了这脏东西。”
  
  “走走走,去医院,韩清楚你得陪床。”艾文说。
  
  “好,我陪你去,应该买些药就好了。”韩清楚站起来,打算去换衣服。
  
  “喵…………”大猫站在沙发边缘,仰着脖子盯着韩清楚,声音莫名地委屈,韩清楚低头看它,摸了摸它的脑袋,“怎么了?”韩清楚问。
  
  “发情了吧,春天来了。”艾文说。
  
  “可能。”韩清楚若有所思。
  
  艾文看了一眼在不远处抱在一起翻滚打架的两只猫,说:“这次我要给他们绝育了,作为男人我懂那种痛,不过为了他们好,还是做掉比较好。”
  
  韩清楚沉默不语。
  
  艾文看了他一眼,“准备一下,我们去医院吧。”
  
  韩清楚“嗯”了一声就回房间了,艾文去厨房泡茶,独留大猫一只猫在沙发上发愣。
  
  林芝倒看见了大猫的样子,想起了凌晨时候的事情,他凑过去,跳上沙发,小声道:“你心情不好吗?”
  
  “没有,好的很。”大猫嘟囔着,趴了下来,两只大白爪子垂在沙发边缘,一副没力气的样子。
  
  “是不是韩清楚和艾文的事情让你不高兴了?”林芝想了想,问。
  
  “…………”
  
  “看样子是了,给你找个妈你为啥还不高兴了?”林芝越发圆润的猫脸上流露出困惑的表情,看得大猫有些恼怒,“你愿意有后妈吗?”
  
  “但艾文人很好啊,他要是跟韩清楚在一起的话,我就能经常见到阿金了,阿金你说是不是啊?”林芝对着过来捡球的阿金说,“是呀~”阿金随口应了一句,咬着小球到两个哥哥那里去了。
  
  “你看,阿金也很愿意。”林芝笑着说。
  
  “…………”突如其来的心塞,大猫无言以对。
  
  这个时候韩清楚和艾文出来了,他们一齐走到门口,要出去了。
  
  大猫忽地站起来,想跳下沙发,但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最终还是默默地趴了下来。
  
  他们出去了,大猫听到了门关上的声音,幽幽地叹了一口气,“我的粑粑他忘记铲了。”
  
  林芝看看远处玩闹的几只猫,想了想,还是将心中的疑惑说出口了,“我说,昨天…………”
  
  “昨天我没干什么!”大猫提高了几分音量,说。
  
  “…………”林芝瞧着大猫的脸色,小声道:“真的变人了,说了也不会怎么样,我都知道你是小妖精了呀,你现在想瞒我是不是晚了。”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