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55)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大猫失落地在客厅站着,没有跟过去。
  
  林芝凑过去,问:“你干什么呢?最近对韩清楚那么亲热。”
  
  大猫舔了舔爪子,有些心不在焉,听见了林芝的话也没有马上地回答,舔干净了爪缝,它才开口说:“没干什么呀。”
  
  得,回答了跟没回答一样。
  
  不过该关心的还是要关心一下,林芝说:“你是不是感觉浑身发热,有些控制不住体内的澎湃之力了?”
  
  “什么意思?”大猫这些日子又瘦了些,浑身的肥膘已然不翼而飞,看着手感就没有以前那么好的感觉,他的脸小,身子消下来后整体就协调了许多,此时它看林芝,眼睛也似乎变大了许多,里头细碎的光芒割裂开一片湖绿色的眼瞳,似落满了满天星辰,深邃得能将别人的视线全都吸进去。
  
  林芝与它对视着,勉强将自己的目光从大猫那漂亮的眸子上拔了出来,学着赵老师的语气说:“春天到了,又到了交配的季节,你现在是不是身体躁动了?如果是,这是正常的,不要压抑它,但也要保持理智。”
  
  “…………”大猫歪了歪脑袋,想了想,不确定地说:“好像是有点。”
  
  林芝刚想说什么,大猫继续道:“这是我到发情期的意思吗?”
  
  林芝看着大猫炯炯有神的目光,忽觉身下一凉,现在大猫gaygay的,倒霉的是他啊,真来发情期自己岂不是很危险?林芝一想到某种可能,顿时不太好了,“春天嘛……成年猫咪的发情期就是这个季节,不过我相信你这个小妖精不是普通的猫咪,应该不会被发情期控制的吧?”
  
  大猫似乎知道他担心什么,露出尖牙森森一笑,嗓音极富磁性,“宝贝儿放心,我长这么大过,没有来过发情期,你该担心你自己。”
  
  “…………”林芝不可置信地看他,“你没来过发情期吗?”
  
  “没有。”大猫肯定地说。
  
  林芝忽然想到了什么,小声道:“你的蛋蛋还在吗?”
  
  显然他是怀疑大猫已经是个小太监了,没发情期的猫,只能是阉割后的性冷淡了吧?
  
  “…………”大猫无言地看了他一眼,展示了它的站立天赋,完整地将身下的蛋蛋显露在林芝的眼前,“饱满、硕大,你说在不在。”
  
  令人窒息的操作……
  
  林芝以前倒没怎么仔细观察,他没事看大猫屁股有没有蛋蛋干什么?真是辣眼睛,他干什么要问这个?“好了好了,你丢猫脸不,一点都不害羞!”
  
  大猫默默低头,看着自己下身,忽然喜滋滋道:“我低头能看见自己的脚了呢。”
  
  林芝松了一口气,大猫没发情期他生理上是不信的,不过大猫本来就是小妖精吧,没有发情期好像也不是那么难以理解了,要是真有,他还得担心一下自己的贞操。
  
  发情期中的猫咪们,是没有什么理智可言的,幸好大猫没有,韩清楚没有给它做绝育,似乎也并不难理解。
  
  毕竟韩晏这个见不着大猫几次的人,都似乎知道了大猫不是正常猫,身为大猫主人的韩清楚,应该也有所察觉。
  
  不过,大猫刚才那骚气猥琐的吃豆腐行为,林芝有理由怀疑,它是对韩清楚起了什么心思,他问大猫,大猫倒好像那些事情不是它做的,而是林芝诬陷他一样,一脸错愕无辜,“你说啥?他是我亲爹我摸几下都不行了?”
  
  这个逻辑有问题吧?是亲爹就能那么猥琐地摸了?林芝心里吐槽着,重点忽然转移,“你为什么觉得他是你爹呢?”
  
  他之前就有疑问,不过自己心烦事也多,也没什么心情去问大猫,现在倒是想起来,不禁问出了口。
  
  大猫也没有瞒他,将它在韩清楚手机里看见的前男友Chris照片和他人形一样的事情说出来了,它是真切地相信着它是韩清楚和那Chris的孩子。
  
  但林芝听着,却疑惑起来了,先不说有没有大猫人形和韩清楚前男友一模一样这种巧合的事情,单纯就大猫本身的不靠谱,就不能这么轻易断定它是韩清楚亲生的。
  
  林芝想的多,没有和大猫那么简单就凭长得一样,就将自己当做了韩清楚的孩子,不过看大猫那深信不疑的样子,他也没想将它的思路掰正过来,他想起了当初韩晏的呢喃,大猫自己身上一笔烂账,大猫这样的妖精,是不是跟韩清楚还有更深的故事,林芝有了那么一点好奇心,对着大猫也没有将自己的疑虑说出口,只笑着说:“那你可得好好对韩清楚,不要再调皮捣蛋。”
  
  大猫嘀咕:“我哪里调皮捣蛋了?都说我是最乖的猫咪了,很少撕碎家里的纸巾,柜子什么的也没有挠烂过,也没将家里弄得一团糟,和其他猫好了不知道多少倍。”最后肯定地道:“我是最让人省心的猫了!”
  
  林芝也夸道:“的确,除了喜欢将那些贵重手办咬断藏起来,偷偷开门跑出去和狗子耍,偷偷往主子哥哥鞋子里拉粑粑和往床上塞尿湿的猫砂,还有在我来之前不知道的,你的确很让人省心。”
  
  “…………”大猫无言以对。
  
  林芝说:“你注意点吧,不要太浪了,你脑门上的毛不是刚长好吗?”
  
  话题转开了,大猫想起了剃毛之痛,整只猫都焉了,韩清楚现在除了打它屁股,揪它奶、子,又拿出了让它整只猫颤栗惊悚的手段,那就是剃毛,前几个手段对于自尊心已然快消失得只剩下它奶、子大的大猫来说,已然没了什么威胁力,但最后一个剃毛对于它来说,却是致命的,它这么英俊的猫,臭点美不是很正常的吗?剃毛对他是致命的打击!大猫想到了之前剃毛生不如死的日子,浑身一颤,默默地扭头摸索着猫窝的方向,很快地钻到了猫窝之中。
  
  林芝跟过去,就看它往外叼出了一个个少有完整的手办。
  
  林芝痛心地发现里面有几个他的藏品里至今收集不到的手办,现在也这里缺一点那里缺一点,看起来颇有些凄惨。
  
  “你又想干什么?”林芝问。
  
  “毁尸灭迹!”大猫探出脑袋,鬼鬼祟祟地看了韩清楚房间的大门一眼,将目光转而落到了客厅阳台上。
  
                         
作者有话要说:  啾咪大家!

  ☆、061.金牌猫

  之前它傻乎乎地叼了一个到韩清楚的床上抱着入睡, 结果被韩清楚发现狠狠地用卷起的报纸揍得满屋跑, 现在这些它得快点处理掉,韩清楚两个月给它洗一次猫窝, 被发现了的话,它英俊的脑门估计药丸!
  
  一想到前段日子的悲惨,大猫浑身打了一个颤,韩清楚认真起来,也是格外可怕的呢!
  
  它跳出了猫窝, 将阳台玻璃门打开,就要将那些被自己弄坏的手办叼着丢下楼。
  
  林芝一看,连忙拦住它,“这个高度丢下去要是砸到人的话绝对会砸死的,你想谋杀吗!?”
  
  “…………”大猫茫然了,“那怎么办?”
  
  林芝瞧了眼被它按在爪子之下的美少女,痛心疾首,“早知如此, 何必当初!”
  
  “说猫话,我听不懂你说什么。”大猫低头舔了舔爪子下细白的腿,嘟囔道。
  
  “……好吧重点不是这个,你看着办吧,别把这些往楼下丢,要是砸到人的话,你不是害韩清楚吗?”
  
  “……直接丢垃圾桶吧。”大猫拍板说,不再听林芝说话, 动作迅速地将几个手办全丢到了垃圾桶之中,还颇有头脑地从茶几上咬了几张抽纸撕碎丢到了垃圾桶,当做掩护。
  
  “…………”果然很聪明啊这大猫,还知道这个操作,凭韩清楚那个心思,估计也不会发现其中的猫腻。
  
  可惜了那些手办,他虽然喜欢,但也不想沾手,被韩清楚看见,他也难逃一劫……说起来手办他好像也……也藏了一个在笼子里,不过段时间里韩清楚应该发现不了,因为笼子没有带过来。
  
  啊,真的是太无聊了,总想些这些事情,不过大猫倒是无忧无虑的,它对变人也没有执念,做猫就做的很开心,完全没有小妖精的架子,就跟普通猫一般生活。
  
  林芝甩甩脑袋,回到了猫窝里,打算睡觉,结果没睡多久,就被韩清楚的声音吵醒了。
  
  他蹬了一下后腿,还没来得及爬起来,猫窝里就钻进了阿金软乎乎的身体,这还不够,还有两只猫也挤了进来,耳边是山河客气的声音,“打扰了,现在外面太热闹了,到你这里避一避。”
  
  它不说,林芝也知道外面多热闹了,韩清楚略显更年期的暴躁声音从外面传了进来,“你这个笨蛋啊!!!气死了!!!”
  
  笨蛋说的是谁,不言而喻,难道是大猫露馅了吗?
  
  林芝艰难地从三只猫之中挤了出去,将脑袋往猫窝外一探,就看见大猫抱头鼠窜,东躲西藏,韩清楚这次直接卷了一本杂志,追着大猫揍,原本被他打扫的干干净净的地板上满是撕碎的抽纸,垃圾桶也倒在了地上,里面的几个手办跟着抽纸碎屑滚了出来。
  
  “…………”唉,都是命啊,林芝略带幸灾乐祸地想着。
  
  大猫这一路倒没有叫,倒是韩清楚生气地嘟囔着,等这场闹剧结束,大猫已经被揍得满头包了,他委屈地抱着韩清楚的小腿不放,整只猫都坐到了韩清楚的脚背上,既不叫也不跑,就是抱着韩清楚的小腿不松爪。
  
  韩清楚举着杂志,还想揍,但看着这样的大猫,举着的手又放下了,“真是的!”韩清楚丢了杂志卷,大猫仰起脖子“喵”了一声。
  
  韩清楚看着大猫,俯身抱起大猫,大猫的声音瞬间欢快了不少,“喵~”韩清楚看似柔和的面容瞬间一冷,控制住大猫的前爪,手伸进大猫的肚子,摸到某一点狠狠地一揪,大猫的声调瞬间掉了下来,凄厉地尖叫,挣扎着想要跑,然而没舍得对韩清楚下爪子,跑也跑不了,“下次再乱咬乱拿我书房里的东西,你就完蛋了,我不会手下留情的…………”他森森地说,慈父面目已然消失的一干二净。
  
  “嘤……”大猫疼得叫声都变了,韩清楚见好就收,放了大猫。
  
  大猫的步伐都有些踉跄,委委屈屈地走到了不远处舔自己肚子上的痛处。
  
  韩清楚又开始打扫客厅,他将垃圾桶里的几个手办捡起来,放到了一个木盒子里。
  
  林芝看着,正想着要不要去安慰一下大猫呢,身后的几只猫就嘀咕开了,“这个人怎么这么凶,早知道胖子会被揍成这样,我就不撕东西了。”这是山河的声音,身上有着黑色条纹一脸霸气的他和大猫不同,从它眼底能看出野性的存在,浑身健壮,是猫里少有的肌肉壮猫,不过它的身姿依然矫健敏捷,从高高的柜子里跳下来都很轻松的样子,看它的样子都知道它不是安分的猫,否则那强健有力的四肢用大猫懒散成性的生活态度很难解释,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林芝看着一地的抽纸残骸,扭头看向山河,“这些是你弄的?”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