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18)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
  
  韩清楚看着大猫,刚刚张开想说什么的嘴唇在此时闭了起来,明明是个大男人,这个时候却像是一个被亲人伤害了的孩童,他一言不发地推门出去,没有再和大猫说一句话。
  
  林芝看着韩清楚离开的背影,转身对大猫说:“你够拼的啊。”
  
  大猫的情绪也不佳,它沉默地下了床,肥胖的身躯无比沉重地朝门口的方向走去,走到门口,它又忽然站定,“晚上他要是还敢睡这个房间,我就尿醒他。”
  
  林芝和阿金愣住,还没说什么,就听大猫语气忽然低沉,透露出那么一点温柔,“傻子这个小笨蛋呀。”说完,他就走了出去。
  
  林芝和阿金跟着,也出了房门,一出来,就见到了一地的卫生纸和垃圾袋,它们被撕得粉碎,散落了一客厅,林芝和大猫的猫盆水盆也被踢翻,猫粮撒了一地,被水浸湿晕出了微黑的颜色,茶几上的杯子和烟灰缸都被扫落在地,碎成了碎片,客厅乱糟糟的一片,怕就是刚才韩清楚叫出来的原因,谁弄得很明显了,就是那个女人,但韩清楚不会知道,他只会以为两只小猫做的。
  
  但显然他这个时候也没有时间纠结,他沉默地开始动手打扫起卫生,被撕扯成碎片的垃圾袋卫生纸还有杯子碎片都被他扫到了一起,拿盒子装了起来放到了门外。
  
  就在他这么沉默地打扫房子的时候,林芝和大猫一起到了它的猫窝里,阿金蜷在外面,不敢进来,林芝问:“他应该会怀疑点什么吧?”
  
  大猫缩在猫窝的软枕上,听了林芝的话,沉默着没有回答他。
  
  林芝想了想,又问:“傻子没在这里安装摄像头吗?”
  
  大猫抬起它的脑袋,说:“没有,在家里的时候这么做过,被老太太骂得狗血淋头,没有安装摄像头的习惯。”
  
  “……哦。”
  
  “那小区应该有摄像头的吧?傻子如果不知道那女人能进来的话,那今天这种事情不知道会发生几次。”林芝一想到这个,觉得愁得胡须都要凋落了。
  
  大猫表情凝重了起来,他撑起身体,往外看了一眼将客厅打扫干净又转进浴室去洗澡的韩清楚,“你不是会用手机吗?下次那个女人来,就把她拍下来…………”
  
  外面的阿金看着两只窃窃私语中的猫,摇了摇脑袋,又趴了下来。
  
  “但这样,我们不是很可疑吗?”林芝提出质疑,之前的开锁事情也就罢了,也许韩清楚会自己找理由,但这次用手机拍的话,不是很奇怪吗?智商稍微正常一点,肯定会怀疑的吧?
  
  “………………”
  
  “………………”
  
  两只猫对视无言。
  
  不知道过了多久,韩清楚终于从浴室出来,他没有穿衣服,只围了一条浴巾,两条笔直且并不粗壮的腿暴露在三只猫的视线之中。
  
  林芝看着差点吹起了口哨, “好腿。”
  
  大猫从猫窝里钻出来,肥胖的身躯在两只猫的的视线中走向了韩清楚。
  
  韩清楚低头看它,脸上没带笑,看着有些严肃。
  
  大猫抬头望了望他,往地上一倒,露出了他白花花的肚皮,“喵呜~”他双爪折起放在胸前,肥胖的身躯在地上摊开了一个看起来就很软的形状,湖绿色的漂亮眼睛巴巴地看着韩清楚,又“喵呜~”了一声。
  
  “……………………”
  
  韩清楚看着他,脸色没有变化,只是双手背到了身后。
  
  林芝有点没眼看,阿金还什么都不知道,在林芝耳边悄悄问:“它这是干什么呀?”
  
  林芝捂脸道:“求抱抱。”
  
  阿金若有所思地“哦”了一声,脑袋歪着的样子看起来可爱极了。
  
  见韩清楚不动,大猫侧着身子滚了过来,滚到了韩清楚的脚边,“喵喵喵~”它声音绵软,含在喉咙里的声音很像是在撒娇,不过它现在也的确是在撒娇,两只大白爪子扒拉着韩清楚漂亮笔直的小腿,双眼眨巴着盯着韩清楚,样子和之前截然相反。
  
  韩清楚盯着它看了好一会儿,终于动了,他蹲下身子来,将手伸到了大猫面前,大猫“喵呜~”着将爪子放到了韩清楚的手掌心中。
  
  韩清楚的脸上露出一点微笑,“真是的,拿你没办法。”他声音低沉,透着无奈。
  
  他捏着大猫爪子之中的肉垫,又翻出来看了看,大猫被他养得很好,哪里都十分干净,爪子中的肉垫也还是粉红的颜色,很漂亮,也很软,捏上去整个人都要化了。
  
  “原谅你了,以后不准抓我,再抓我就打你屁股。”韩清楚在大猫面前说着,放下了大猫的爪子,伸手从它胸膛之上往下摸,摸到了软软的肚子上,又怀着报复的意思,弹了弹大猫滚圆的蛋蛋。
  
  然而在这个时候,大猫也没有挣扎,它依旧软软的“喵呜~”了一声,仍然朝韩清楚撒娇着,湖绿色的眸子里充满了对他的信任。
  
  韩清楚心里彻底软了,决定忘记大猫之前的反常,他手上的抓痕已经被他处理了,虽还火辣辣的疼,但心里的伤痕已然在大猫的撒娇之下治愈了。
  
  他抱起大猫,将脸埋在了大猫的肚皮里,他给大猫买的沐浴露是持久型的,时间过去不久,他还能闻到怎么也闻不够的香气,伴随着大猫身上的温度,叫人沉醉。
  
  大猫从韩清楚身上下来,已然脚步虚浮,一副肾虚之状,“勒死我了。”他嘟囔了一句,趴回了猫窝。
  
  “出卖色相,很不错啊大兄弟。”林芝说。
  
  “嗯哼!”大猫挺起了它雪白的胸脯,肥硕的肉里还能看见隐隐的一条沟,让人忍俊不禁。
  
  看着有些恢复之前活泼的大猫,林芝从那女人闯进来的郁闷怒气一扫而空,变得开心起来了,“现在韩清楚应该不会再睡那床了吧?”
  
  “绝对不会,他可爱干净了。”大猫舔舔爪子,说。
  
  果然,林芝看见韩清楚从房间出来,手里抱着床上的床单被子,走进了浴室。
  
  “那些衣服可怎么办,洗的话要洗傻了吧?”林芝郁闷地问。
  
  大猫说:“丢掉再买呗。”
  
  当然是不太可能的,韩清楚虽然洁癖,但不是铺张浪费的人,能穿的就穿,而且他并不是很嫌弃大猫的尿,因而只是将那些衣服往洗衣机一塞,打算洗一遍。
  
  这天晚上,韩清楚忙到很晚,晚到三只猫都已经迷迷糊糊睡着了,还能看见他在浴室和阳台之间来回往返晒衣服。
  
  可爱到让人想日的男人。
  
                         
作者有话要说:  小剧场!
日常和大猫私奔的小剧场:…………
ps.这几天坐火车,一天一夜……所以两天没码字了嘤嘤嘤,今天补,晚上还有一更~
小天使们再爱我一次嘤嘤嘤_(:з」∠)_

  ☆、021.报复猫

  第二天醒来,大猫和林芝冲到韩清楚的房间里,看他睡在重新铺了一遍的床上,都松了一口气,只是晚上窗户也开着,韩清楚似乎感冒了,他迷迷糊糊之间一直咳嗽,被子从他身侧掉到了地上。
  
  大猫爬上床,左右瞧瞧他,没有选择叫醒他,而是咬起了被子,将他整个人盖住。
  
  两只猫出了房门,就听见阿金委屈地在叫饿,听到阿金的声音,他们才想起昨晚都没有吃东西,韩清楚估计也是忘记了,所以三只猫都饿了一晚上。
  
  猫粮放在客厅柜子里面,拿不到,但是罐头好拿,就在冰箱最下面一层,堆的满满的,大猫扒拉出冰箱的罐头,却发现它打不开。
  
  林芝对罐头也没有办法,两只猫悻悻然地将罐头放了回去,看着柜子里的猫粮发呆。
  
  阿金年纪小,受不了,已经跑到韩清楚床边叫了起来,它饿了,很饿,只想着现在暂时养着它的男主人能给它吃的东西。
  
  两只猫将它带了出来,林芝充满慈爱地给了它一个么么哒,安抚它继续睡觉。
  
  阿金是真的漂亮,大概是林芝见过最好看的猫咪了,虽然不活泼,不会撒娇,但是很安静,也乖巧,听话,叫人喜欢,林芝很喜欢它,看它闭上眼睛,悄悄地摸了摸它的脑袋。
  
  大猫胖,倒也抗饿,它钻进猫窝里,从猫窝下面扒拉出一个手办,含进嘴里吸得啧啧作响。
  
  林芝跟阿金挤在一起,眯着眼睛也打算小趴一会儿。
  
  没过多久,保姆阿姨过来了,她每天定时定点过来,如果韩清楚起来了,喂了猫,她就不会喂,如果韩清楚没起来,她就会担任暂时的铲屎官,喂猫铲屎,然后倒掉一晚上的垃圾。
  
  她一过来,大猫整只猫都跳了起来,还算亲热地围绕在她脚边。
  
  这阿姨还很喜欢这肥猫,对小猫就感观一般,她先给大猫倒了满满一猫盘的猫粮,再给两只小猫掏了一罐奶糕罐头,放在了两只猫盘里。
  
  阿金很喜欢它这只蓝色鲸鱼底的食盘,每次吃饭的时候,都会小心地将有鲸鱼的地方吃干净,然后欢喜地吃其他地方,这个小细节被林芝看在眼里,只觉得小猫越发可爱。
  
  大猫情绪不佳的这段时间,林芝和这只金渐层英短小猫的关系已然越来越好,大猫很快就发现了,他也发现了林芝的眼睛一直注视着阿金身上。
  
  让喵生气,大猫想,明明是它的媳妇,现在对其他妖艳贱喵勾三搭四,但小猫他舍不得说,因而就把气撒在了小猫身上,他咬下了嘴里的猫粮,大步过去,将阿金的食盆里的奶糕一口吞了个干净,速度快到阿金都没时间反应过来护食。
  
  等反应过来,食盘里就只剩下一丁点的残渣了,阿金有着浓重眼线的眼睛不可置信地看了大猫一眼,又看了一眼被大猫清盘的食盘,接受不了这个事实一般地跌坐在地,一脸委屈。
  
  林芝看见了,将自己的食盘推倒了阿金面前,他吃的少,所以盘里还有很多,阿金那似乎藏满了星星的湖绿色眼睛亮晶晶地看看林芝,凑到林芝跟前,给了他一个大大的么么哒,“可可丝你真好!”
  
  阿金不会叫他Chris,只跟着大猫含糊地发出Chris的音,变成了可可丝,林芝抱着它的小脑袋,被它奶声奶气的声音萌翻了,在它脸上也啾啾了几下。
  
  大猫看着抱在一起相亲相爱的两小喵,觉得无比碍眼,他气呼呼地将脸埋在猫盘里,将猫粮咬得咯吱作响。
  
  在吃饱喝足后,阿金贴上林芝的身体,在林芝脸上舔了几下,含糊小声地说:“可可丝,给你舔舔。”它说完,还很害羞地扭头看向了别处。
  
  林芝脸上露出老母亲一般的微笑,“不行哦,可可丝不喜欢舔舔,所以不能答应你。”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