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72)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开了。”韩晏现在说话又快又短,似乎懒得多说一样。
  
  “那就好,大热天的,还是呆在家里吹空调比较好。”林芝擦了擦额角细小的汗珠说。
  
  “面来了!”老板端着一个托盘,将两碗烫面放到了桌子上,“辣酱在那儿,自己添。”
  
  “谢啦老板!”
  
  “不谢,你们慢慢吃。”
  
  大早上的,来吃早餐的人越来越多了,林芝将面推到了韩晏面前,看了一眼渐渐坐满了的小店,“快点吃吧。”
  
  “嗯。”
  
  两个人很快吃完了面,林芝擦了擦嘴,笑眯眯地看韩晏,“怎么样,好吃吧!”
  
  “还好。”韩晏舔了舔嘴唇说。
  
  林芝去付了钱,和韩晏一起走出了小店,“请你吃烤鸭。”他主动地搭上了韩晏的肩膀。
  
  韩晏低头看了他一眼,没有吭声,默默地跟上了他的步伐。
  
  走了一圈下来,韩晏也吃够了平常基本不会吃到的街头小吃,好吃是好吃,但给他带来的心理压力却没有半分减少。
  
  他看着那黑漆漆的烤架上的烤肉,都能想象到它表面蹭了多少灰,居然要将这种东西吃到肚子里!他看着林芝抓着肉串吃的开心,眉心跳了又跳,面对他“你怎么不吃啊”的疑问,他难道还能说脏不能吃吗?当然也是硬着头皮吃下肚去了啊!
  
  虽然好吃、但脏也是真的脏,他吃了肯定会闹肚子的!这一遭下来,韩晏都要怀疑是不是林芝故意来折腾他的,但看着他那张轻松愉悦的脸孔,他什么拒绝的话都说不出来,就算真的是来折腾他的,他也受了。
  
  吃了一早上,林芝的肚子都已经饱得不能再饱了,“那个,还是改天约去你家吃海鲜吧,今天就算了,也吃不下去了。”
  
  “好。”虽然他已经让韩清楚去买海鲜了。
  
  “那现在我们去看电影,消消食吧?”林芝看向韩晏,问。
  
  “……嗯。”韩晏没有异议,今天也算是个约会吧?虽然他们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交往。
  
  两个人往影院走去的路上,碰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当然,是林芝意想不到的人。
  
  “林芝?”对面的女孩有些诧异,望着林芝的眼睛有着微妙的鄙薄。
  
  林芝看了她一眼,暗自撇嘴,他不喜欢出门还有一个原因,这个城市看起来很大,但其实又很小,总会碰上不想见到的人,比如这个女孩。
  
  “你怎么在这儿?你在这里找到工作了?”女孩放下刚才因为诧异而掩嘴的手,眼睛从林芝身上打量到他旁边的韩晏身上。
  
  “不关你事吧?”林芝掀了掀眼皮说。
  
  “你这什么口气啊!我就关心问你一句,你还跟我呛起来了?”女孩高傲地仰起脖子,不屑地看了林芝一眼。
  
  mmp,真尼玛烦人,林芝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行了,别套什么近乎,该干什么干什么去,啊?”他拉着韩晏的手,大步越过了那女孩。
  
  “切,死穷鬼。”女孩那不高不低的声音传了过来,林芝听见了,也只是挑了挑眉,没理会。
  
  直到走远了,韩晏才出声问:“那女生怎么回事?”
  
  “哦,她啊,大学的时候追过我。”林芝平静地说。
  
  “……追过你?”韩晏疑问,“那她为什么这个态度?”
  
  “这就难说了,反正就一个小傻子。”林芝懒得多说。
  
  怎么说他更好奇了啊,韩晏不是很确定林芝的性取向,曾经黑过他的电脑,里面没钙片,只有一个个里番,还有少量的艾薇,从这些细节看,他都无法确定林芝的性取向,说他是直男吧,他又经常盯着男的看,说他是gay吧,他电脑里又都是直男才会有的肉番和艾微,有点看不懂他。
  
  “你干嘛一脸好奇的样子啊,想知道?”林芝看不下去韩晏默默注视他的样子了。
  
  “想知道。”韩晏眨了眨眼睛,看他,桃花眼格外招人。
  
  “好,我跟你说就是了。”林芝说,顿了顿,“我好看吗?”
  
  “好看。”韩晏真情实意地说。
  
  林芝的长相说是帅气,更不如是一种秀美,五官哪处都是格外清秀的,唇红齿白,眼大而亮,尤其那一双眼睛眼角鼻梁两边的小痣,更平白增添了几分精致,但他却并不弱气,身高在男生里属于高挑的,也不过分的瘦弱,无论放在gay堆里还是直男堆里,都是会受欢迎的类型。
  
  “哼!眼光不错!”林芝抬了抬下巴,唇角勾了起来,“我对女孩子没兴趣嘛,所以那姑娘追我,我好好地拒绝了啊,结果那些家伙,闲事儿少,硬要将我跟她凑一对…………”
  
                         
作者有话要说:  一更!么么哒!

  ☆、080.甜蜜猫(二更)

  他那个大学帅哥美女很多, 光他寝室里的, 就有四个,加他五个……咳, 不过他不怎么出门,宅是真的宅,除了必须上的课,他还真的没怎么踏出寝室,就这样, 也有人追了,不过是个女生,还挺漂亮的,他是拒绝了,但又因为一些事情,和她搅和在一起了,他的态度是很明确的,她不依不挠, 缠人的功夫实在是厉害,叫人头大,以至于大家都以为他谈恋爱了,对那姑娘稍不耐烦,就被指为渣男,但他跟她真的没什么,解释了,也没人信, 次数多了,也是烦不胜烦!
  
  他又不能直白地说他性取向不是女,他还不想出柜啊,那妹子直接以他女朋友自居了,好,惹不起还躲不起吗!他躲呗,反正不出门,见也见不到几回。
  
  然而那妹子实在太能闹,居然就坐在寝室下面闹,哭得撕心裂肺,两栋寝室楼都扒窗户围观!真真真无奈了。
  
  林芝被逼出去了,说不是她男朋友但谁信啊,谁都不信,全信了那妹子的片面之词,硬是让他背上了渣男之名,真是怕了她了,又气又怕,他是个gay啊!他都想直接告诉她了!但是,林芝脑洞多大啊,瞬间就想到了一系列的后果,比如说“什么你居然是gay!你居然欺骗我的感情我要让全校知道让你身败名裂”什么的…………失去理智的妹子这种事情是很大可能会做出来的,他还没出柜的意思,更没有被出柜的意思,只能从没感觉不想谈恋爱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下手,各种拒绝妹子,虽然没个卵用。
  
  “她这么喜欢你,怎么现在对你又是这个态度?”韩晏很好奇。
  
  “她人是不错的,就是对爱情太偏执了,她喜欢的人,就一定要得到,根本不管对方的意愿,我拒绝过那么多次都没有用,我问过她喜欢我什么,她说我好看,而且有一次她在食堂摔倒了我扶了她,性格也好,所以对我情根深种了,当时我就在想,要是毁掉我在她心里的印象,会不会就不会喜欢我了?”
  
  “…………你干了什么?”韩晏有一丝不好的预感。
  
  “我跟她同居了。”林芝眨巴了一下眼睛,说。
  
  “………………”韩晏忍无可忍,“你和她同居了??”他音量提高了几分,有点咬牙切齿的意味。
  
  这种事情,他居然不知道!
  
  “答应了和她交往,然后和她同居了,女生们讨厌什么男生,我想大概就是,直男癌,小白脸好吃懒做类型的?所以我就按着她们讨厌的类型来,反正我的风评在学校里以后是渣得差不多了,不在乎再来几顶帽子,就算她还想跟我在一起,也要禁得住别人的劝说。”
  
  说是同居,其实也不是,两室一厅,他房门可关得紧紧的,裤腰带也死勒着,他被妹子投怀送抱过几次,怕她夜袭。
  
  同居后,他就啥都不做了,全推给妹子做,家务做饭什么的,全归她,妹子家境很好,这些事情哪里做过啊,都弄得一团糟,林芝背熟了渣男语录,一改之前的安静被动的性子,也跟她闹腾了起来,顺便吃软饭,白吃白喝还啥都不干,说得话都是渣味浓郁,很快就将妹子的好感败了个干净,两个月不到,顺利分手。
  
  “我花了她多少钱都记着呢,给了一个对她有意思的男孩子,让他发了红包哄她开心了。”林芝说到这个也有些心虚。
  
  “………………”
  
  “我那个时候也想不到什么好办法了,只能以毒攻毒了,托她的福,本来还对学生会一个围棋社的社长有意思的,但学校就这么大点地儿,有什么事都容易闹得人尽皆知,我算是渣到没边了,歇了找男朋友的心思,说起来那社长长得真是好看。”林芝转来目光,嘀咕着说出了最后一句。
  
  “可能我在她的印象里,好吃懒做还抠门的印象太深刻了,所以才会有刚才那一问。”林芝说。
  
  “你这是损敌一千自伤八百,败了自己的人品,这种事情,你只要坚持跟她没什么关系,一直保持距离,时间久了,别人会看不明白吗?就是那个女孩,也会心灰意冷,她对你的喜欢如果只是基于长得好看性格好的话,是坚持不了那么长时间的。”韩晏评价道。
  
  “你没有亲身体会过她的闹腾劲,我跟她保持不了距离,她总有理由缠上来,我在她眼里,就是猎物,我是被动的,主动权在她手里。”林芝对此也无奈,他没有表示他的态度吗?当然是有的,他在拒绝她这方面,已经做到很肯定了,他和她绝对不会有什么关系发生的,那个女孩当时又是怎么说的,她说:“没有交往过又怎么知道不行?就算不行也是能磨合的!”完全油盐不进啊喂!
  
  “…………你还挺招人惦记。”韩晏低声说。
  
  “不,就她一个,大二的事情,之后就没人和我告白了,我室友他们也对我有了些意见,没办法。”说着,就已经到了电影院门口。
  
  “好了,不说了,看电影去吧。”林芝放开了刚才拉着韩晏就没有放下的手,率先进了电影院。
  
  大早上的,能看的电影也不多,林芝看来看去,选中了一部外国动作悬疑片,“要爆米花吗?”林芝扭头问韩晏。
  
  “……你吃得下吗?”
  
  “吃得下……吧?买一个中号的,看电影不吃东西有点怪。”林芝说着,拿了一个中号的。
  
  买了票,两个人走到了放映大厅,大早上的,来看电影的人不多,他们的位置不错,在中间,林芝捧着爆米花坐下,韩晏坐到他旁边,等电影开始。
  
  “林芝。”黑暗里,韩晏忽然叫了一声林芝的名字。
  
  “嗯?怎么?”林芝眼睛盯着屏幕,头也不转地问。
  
  “跟我交往吧。”韩晏低声道。
  
  “…………”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