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67)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这个坠子有一股说不上来的陈腐气息,说不定是从那个疙瘩地儿掏出来的,这个也是符?林芝表示怀疑,而且凑近看了,还有些黑色的点点在坠子上,越看越想是随便从哪里捡出来的。
  
  不过韩晏都说了是普济寺求来的符,他就暂时相信吧。
  
  晚上很快来临,也是奇怪,白天他会感觉身体很虚的那种累,但到了晚上,他的精神就亢奋起来了,好像白天的没力气没精神就是为了晚上能有足够的体力去闹腾一样。
  
  林芝再次陷进发情时,韩晏和韩清楚都没有出来,他一早就被韩清楚绑回到了餐桌下面,连大猫都被韩清楚抱进了房间里。
  
  他的理智渐渐烧得一干二净,只有一个念头,散掉身体里的热,他在地上打滚磨蹭,高高低低地叫着,可是越来越难受。
  
  不知道过了多久,他隐隐觉得脖子上有一阵清凉似水一般的气流涌遍自己全身各处,将他全身都温柔地包裹了起来。
  
  那种燥热慢慢地消退,浑身都变得轻飘飘起来,他有一种自己在空中漂浮的感觉,浑身都没有重量,脚也好像是踩在云上一样,软绵绵的一点实感都没有。
  
  这种感觉维持的时间不长,很快,一种往下坠的感觉就代替了那种轻飘飘的感觉,直到落到一处,那种坠落感才消失,消失的同时,他全身都重了起来。
  
  身体动弹不得,眼皮子很沉重,不过那种灼热感再也没有了,让他舒服了许多,似乎是躺在柔软的床上,脑袋下枕着的柔软枕头也舒服的很,遭受了让人发狂的发情期的林芝,精神已经很疲惫了,他很快就睡了过去。
  
  ******
  
  次日清晨,韩清楚黑着眼睛从房间里出来,就收获了一只尿得浑身都湿答答的英短猫一只。
  
  发情期撒出来的尿气味都格外重,韩清楚之前没有这个认知,现在是知道了,他给已经长成大猫的英短擦了个干净,用吹风机吹干,打算发情期过去了再给它洗个澡。
  
  任饶任怨地拖餐桌下的黄色尿液,韩晏也出来了。
  
  他一出房间,就是去抱那一副茫然样子站在客厅中间的英短,刚抱在手上,他僵了一下,问韩清楚,“你有没有看见它脖子上的挂坠?”
  
  韩清楚停下了拖地的动作,回头看他:“你说啥?挂坠?”
  
  “嗯,你看见了吗?”
  
  “没有看见,你给它挂的?”韩清楚不在意地问着,继续拖起了地。
  
  “…………”韩晏没有回答,他放下了那金黄色眼睛里满是茫然不安的猫,凝神看了一会儿,才说:“找个时间给Chris做绝育吧。”
  
  “啊?我是想给它做,但是…………”韩清楚没有继续往下说,他在心里嘀咕,这猫和大猫一样聪明得可怕,没准是重新投胎的人投了猫胎,给它做绝育,比给其他猫做还要惨无人道啊…………
  
  韩清楚继续道:“这样也不是办法,公猫发情频繁,这样子对双方都是折磨,绝育吧。”
  
  “…………”韩清楚没有说话,他显然也迟疑了,一方面看Chris这样子受折磨,也不太忍心,但要去绝育……怎么想都…………“这样吧,等它八个月的时候,再抱一只母猫回来?”
  
  “…………”韩晏对他的固执有些无奈了,“然后抱一窝又一窝的小猫?那一年两三胎的小猫你打算怎么处理?而且一直生,对猫的身体也不好吧,你不是最喜欢猫的吗?你愿意看着那只母猫一直生吗?”
  
  “…………”好像怎么看都是绝育了更好,韩清楚语塞了。
  
  “绝育吧,没关系的。”韩晏目光如炬地看着韩清楚,语气似有深意地说。
  
  “…………好吧。”韩清楚这么说着,歉意地看了一眼正侧趴在地上舔着红彤彤小叽叽的蓝白英短。
  
  大猫踱步过来,正好听见了韩晏这个坏家伙怂恿韩清楚带林芝去割蛋蛋的话,它一个惊悚,见英短猫还在若无其事地舔叽叽,恨铁不成钢地跑了过去,张开爪子就是一个爆头,“你没听见吗!你蛋蛋不保了啊!!”
  
  “喵?”英短抬起头,委屈地张嘴咬住了大猫的爪尖,大猫“卧槽”一声,抽开了爪子,这英短的眼神他太特么有印象了,就一副啥都不知道的白痴样!
  
  “小芝芝?小宝贝?”大猫试探地叫了一声,目光灼灼地盯着英短。
  
  “小宝贝!”英短那漂亮的脸上是一点都不伶俐的表情,它“哈哈”地笑了起来,但没笑几下,又皱起了脸,低头忘我地继续舔小叽叽。
  
  卧槽,是这个小白痴!大猫后腿几步,感觉心里就像空了一块一样。
  
  怎么就这个小白痴出现了?!他的小宝贝小心肝呢!QAQ大猫看着在大庭广众之下舔着叽叽一点都不注意的猫,心好累啊,他可不想跟这个小白痴一起玩儿啊!
  
  “那就等这次发情过去了,就带它去绝育吧。”韩晏说。
  
  “成……成吧。”韩清楚还有些于心不忍,他看了一眼似乎根本不知道自己将会遭受什么的Chris,默默地吐出了一口气。
  
  一劳永逸啊绝育的话,如果它反抗的话,和以前大猫一样闹的话,他就放弃给它做绝育,嗯。
  
  然而Chris到最后都没什么反应,在度过第一次发情期后,韩清楚带着它去了医院,割了它的蛋蛋,给它绝育了,做完了,这猫也没有出现忧郁的情况,反而比以前还活泼了很多,这让韩清楚迷惑起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  二更!还有一更!感觉能嗅到完结的气息了!激动!
么么哒!(≧▽≦)

  ☆、075.回家猫(三更)

  妈啊, 好难受啊, 林芝现在只有这个感受,这种难受不是之前的灼热, 而是一种麻木到痛的难受,他想睁开眼睛,但眼皮子就像被胶水黏住了一样,睁都睁不开。
  
  就在这个时候,一阵开门的声音传到了林芝耳里, 让他不禁屏住了呼吸。
  
  “晚上温度挺低的啊,不知道盖这么一床薄被冷不冷。”是个挺耳熟的女声,林芝很快就反应过来是上次那个护工。
  
  “就算冷,他也没感觉吧,你还特地带床被子过来干什么?麻烦。”这是另外一个男的声音,听起来和护工年纪相当。
  
  “话可不能这么说,要是着凉了的话,这孩子身上还不得再扎个孔吊水?”那女护工嘀咕着, 伸手掀开林芝的被子,捏了捏他的脚,惊诧地叫了出来:“好冰!跟冰块一样!”
  
  那男声的主人走近过来,将窗帘一下子就拉开,“大白天的把窗帘都拉上了,难怪房间里这么凉。”
  
  女护工将被子加了一层,盖到了林芝身上,忽然, 她低声道:“老余,你看他脸上是不是红润了很多?”
  
  她口里的老余看了看,摇摇头,否认,“哪里来的红润,你看错了,惨白惨白的,跟鬼一样,一点血色都没有,哪里来的红润。”
  
  “我觉得有点血色了,刚才好像眼睫毛还颤了颤呢。”女护工说着,忽然顿住了,她本来正给林芝掖着被角,但目光落到了林芝脖子上的东西,不禁愣住了,过了一会儿,她才呐呐道:“我记得他身上没这个东西啊。”她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捏住了那枚脏兮兮的挂坠,“这项链还是……?”
  
  她很确定他身上没有这东西,但现在忽然有了,这脏东西总不该是那先生送过来的吧?应该也不可能啊,她是这年轻人的护工,能省些房租她自然是要省下来的,所以平时就住在了医院,那人过来的话,她肯定是知道的,但昨天可没见他过来啊。
  
  女护工想不通,伸手想将这挂坠取下来,毕竟这不知道从哪里来的东西,有什么细菌都不知道,但取到一半,她又停住了,下半夜她睡了几个小时,可能这个时间里那先生悄悄过来了,给这年轻人送了一个这样的挂坠也说不一定。
  
  想到这里,女护工就放弃了将那挂坠取下来的想法,但是还是嫌弃它脏,沾了点水,将挂坠摸了一个遍,尽量地将它摸了个干净。
  
  林芝躺在床上,虽然动不能动,但听觉和其他感官却是正常的,他听见了女护工说的话,也感觉到了她伸手凑到自己脖子里拿起了什么东西。
  
  他很快就想到了昨天韩晏给他戴上的那个挂坠,还有那吃下去的糖子,再结合韩晏说的那些话,“………………”很好,原来是他让自己回来的!
  
  早有办法为啥现在才使……啊?!!!
  
  林芝有些生气,为韩晏的不坦诚,为他的隐瞒,偏偏等到了这个时候,才拿出那些东西,听他的口气,显然也是知道可以让他回来的。
  
  真不知道说什么好…………
  
  “老余!”那女护工忽然叫了起来,林芝被吓了一跳,眼皮子颤了颤,“老余你快过来,你看他眨眼了!我看见了!”
  
  “你别叫了,我也看见了!”老余说。
  
  两个人咋呼地跑了出去,只留林芝一个人躺着,林芝努力地睁了睁眼睛,努力了几次,成功地睁开了眼睛。
  
  许久没睁眼的他,显然还不适宜病房里明亮的光线,他睁开了一下,很快就闭上了。
  
  身体虽然还没有力气,还麻着,但他回来这么久,身体也察觉到了主人回来,所以慢慢地放松了僵硬的浑身肌肉,比之前稍微舒畅了一些,相信不久他就能恢复。
  
  没过多久,那女护工带着医生过来了,医生被她一路带着跑,气都没喘匀,就伸手去扒林芝的眼皮,林芝不适地掀了掀眼皮,躲开了医生的手,医生愣了一下,按住他的脸,手指轻轻地扒开他的眼睛,就着光看了看,很快判断道:“病人恢复意识了。”
  
  “这是要醒过来的意思?”女护工大声地问。
  
  “嗯,是要醒了。”医生说。
  
  “哎呀,那我得赶紧通知韩先生。”女护工说着,就拿出手机,出去打电话了。
  
  林芝听见那个韩先生,眼皮子就是一颤,不会就是韩晏……吧?
  
  是韩晏的可能性很大,之前他也是有些疑问,但没有问出口,知道他的身份后,怎么可能对他的人去哪里了一点好奇怀疑都没有,如果是他,才不奇怪,只是这个人也是他基友,韩晏跟那人不会就是一个人吧?
  
  是一个人也很奇怪啊,他怎么可能是叶落无痕啊,那叶落也是一个大写的二次元深宅啊,他们聊过里番打过屁,玩游戏也一起爆粗口,这个反差有些大了,林芝在叶落的空间里还看过照片,也就一个高中生模样,当初察觉到叶落似乎对自己有意思,他也是拒绝的,还冷淡了他,看那个模样,就算是gay也是受啊,两个受在一起能干什么,互摸叽叽玩吗!还是算了,做朋友还差不多,就是怀着这种想法,赴约也有和他说清楚的意思,结果就…………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