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互馋身子这件小事(10)

作者:神奇的小C君 时间:2021-11-09 09:38 标签:甜文 ABO 年下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但要是和宋容一起坐,韩承业脑子里却莫名想起电影院里的情侣座来。
  就在韩承业为自己的少男心事纠结不已的时候,宋容已经把座位放倒,开始睡觉了。
  虽然同样是二十多岁,但靠近三十岁的二十多岁,和靠近二十岁的二十多岁,明显是不一样的。
  韩承业同样晚睡早起,但仅仅只是略带倦意,只要受到合适的外部条件刺激,比如,跟自己喜欢的人坐一起,立刻生龙活虎,睡意全无。
  可宋容就做不到了。
  人一旦过了二十五岁,身体机能就会不可避免地开始走下坡路,腰酸、脚冷倒是其次,精神上的耐力也同样大不如前。
  平时在办公室里,只需要做一些脑力劳动,用价值高昂的咖啡强行刺激大脑,效果倒也不错。但是一旦牵扯到出差,在大脑不能停止高速思考的同时还要兼顾体力劳动,这对宋容来说,压力不可谓不大。
  韩承业看着手里的荞麦面包和咖啡,只觉得车厢太小,不能让他完成一次一千米测试,不然他一定是第一名。
  转过头,发现宋容单手撑在扶手上,已经睡着了。
  离到站还有三个小时的时间,韩承业思考了一下这段时间该做什么。
  看文件?应该是不行的,起身从行李箱拿文件夹的动作太大,宋容会被吵醒的。
  看手机?应该也不行,如果因为打游戏或者看视频导致手机没电的话,对今天下午的会客会很麻烦。
  睡觉?
  思来想去,只有和宋容一样睡觉了。
  不知为什么,韩承业脑子里突然想到“同床共枕”这四个字,脸一红,悄悄地调节座椅位置,让自己的座椅靠背和宋容在同一平面内。
  身体直直地靠在座椅上,双手交叉放在胸口,韩承业舒了口气,视线右移,开始偷看宋容。
  宋容已经睡熟了,身体已经开始逐渐倾斜,撑着脑袋的手背开始缓缓向韩承业的肩膀靠近。
  韩承业收回视线,咽了下口水。他已经计算好了时间,再过大约两分钟,宋容的脑袋就会磕在他的肩膀上。
  一分钟过去,宋容的头发已经轻触韩承业的肩膀,清凉薄荷味的洗发水气味和薰衣草柔顺剂的气味顺在一起,钻进了韩承业的鼻子里。
  就差一分钟。
  就差五十秒。
  ……
  就差二十秒。
  “先生你好!请问需要早饭吗!”刚开始营业的列车员似乎格外有精神,中气十足。
  韩承业像是膨胀过度被人戳破的气球,没了精神。宋容睡梦中“嗯”了一声,睫毛轻颤,睁开了眼睛。韩承业立刻掏出手机,假装自己刚打完一局推塔游戏。
  肩膀已经没有被碎发轻触的感觉,韩承业的小心思破灭了,也不管直着睡舒不舒服,戴上耳机闭上眼,成为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韩承业觉得老天爷并不善待他,每每给他一些希望,到头来却大抵是一些空心汤圆。
  小时候,妈妈说只要弟弟出生了,父亲就会和大哥的爸爸离婚,这样他可以有户口,不再是野孩子。可没过多久,妈妈就流产了,而且再也不会生育。
  到了中学,妈妈说只要他分化成了Alpha,父亲就会带他回去认祖归宗,也会继续打款,让妈妈治疗癌症,可是没等特效药研发出来,妈妈就去世了。
  年少的他也曾对妈妈说,能否分化成Alpha并不是他能决定的。妈妈说她知道,却依然一遍遍地告诫他,一定要分化成Alpha。
  韩承业不觉叹了口气,自己过去的人生是一团乱麻,总离不开竹篮打水一场空的窘境。
  这或许是报应,老天爷给他的报应。
  因为他是小三的孩子,所以应当如此。
  至此,韩承业不禁心想:老天爷未免也太小气了些,他求的不多,不过是希望宋SIR能靠着他肩膀睡一会罢了,这样的要求,很过分吗?
  肩膀突然一沉,颈窝里是柔软发丝的触感,韩承业的身体瞬间僵直,他视线下移,刚好可以看到宋容长得可以成精的睫毛,那一瞬间,耳根发烫。
  宋容呼吸匀称,睡得很安稳,时不时会有些轻微的表情,或是眉头微蹙后舒展,或是抿抿嘴唇,或是移动下脑袋的重心,让睡姿更舒适些。
  韩承业打心底里为自己刚才的抱怨懊悔,若说他从前不愿意信这些神神鬼鬼的传说,如今却真心希望,这世上真有一个叫“老天爷”的神仙。
  老天爷啊,就当我是年少无知吧,求求你,让列车到站的时间晚一些、再晚一些。
  或许是许愿不能够贪心,老天爷并没有应允韩承业第二个愿望,列车准时到站。
  到站前大约二十分钟,宋容的手机开始震动,是电子闹铃。从口袋里摸出手机,宋容才发现自己整个人几乎全靠在韩承业身上了,那个人似乎也睡着了,闭着眼睛,但是眼皮下的眼珠却会动。
  宋容把碎发别到耳后,若无其事地拍了拍韩承业的肩膀,见那人果真吃痛地皱眉,却还是不愿意睁开眼睛,宋容温柔道:“承业,到站了,快醒醒。”
  韩承业这才睁开眼睛,“我睡了这么久了啊?睡得真舒服。”说完装模做样地伸懒腰,却在双臂抬起到一个高度的时候,右臂本能颤抖,咬紧牙关,硬生生把懒腰伸完。
  宋容在一旁把一切看在眼里,也不点破,只走到过道上,趁着把行李拿下来的短暂时间一展笑颜。
  离开车站来到月台,天空灰蒙蒙的,看着要下雨,等到出了站台,雨果真从天空飘了下来,韩承业把雨伞往宋容头顶偏了偏,抱怨道:“这气象局的人整天在干啥呢?”
  宋容看到韩承业湿了半边衣服,“我们打车去酒店吧。”
  “不用了吧,公交站台就在那边了。”
  宋容心想这孩子能考进Q大,想来智商很高,怎么总在莫名其妙的地方犯傻?
  “总是有行李,而且衣服湿了,去见客人也不好。”
  酒店是常规的商务酒店,正常的双人间,但是Alpha和Omega总不能住一间房,所以两个人分开订了房间。房间不大,但总算干净。
  周公子的饭局在晚上,还有五六个小时的时间,韩承业收到宋容的信息。
  “承业,中午想吃什么?”
  韩承业点开自己的余额,给韩修远发讯息道:“大哥,给我点钱吧,我要用。”
  然后给宋容发短讯道:“我什么都爱吃,都听宋SIR的。”
  然后放下手机,去洗手间洗了个热水澡,把湿衣服换下。
  洗好澡,手机上两条信息。
  一条是银行的——您尾号XXXX账户于X月X日转入200,000.00元
  一条是宋容的,“我点了外卖,拿来你房间吃啊。”
  ◎作者有话说:
  求评论求收藏~~~
  求求你们关注我呀
  ◎最新评论:
  呜呜呜哥哥好好啊
  天,这本的文风真的好可爱啊
  -完-

9.裤子是透的
  看到宋容的短信,才洗好澡的韩承业手机都差点掉在地上。慌里慌张地去找衣服,行李箱里静静躺着小恐龙睡衣。
  但……怎么能穿这个见宋SIR呢!
  西装?也不合适,那是会客用的。
  翻了半天,终于找到了备用的学校汗衫和裤子。汗衫是最普通的白色纯棉汗衫,后背写着大学的名字。裤子是学校统一发放的蓝白条纹被套同款长裤。
  韩承业赶紧把身上的浴袍脱了扔洗手间里,这时宋容在门外敲门。韩承业把衣服裤子穿好,路过箱子的时候把脚一勾,盖上了箱子。
  “来了!”
  房门打开的那一瞬间,一股透着洗发水味的信息素就扑腾到宋容脸上,韩承业逆着光,湿漉漉的头发流下水滴,淌在脖子上,喉结轻颤,水滴又顺着脖子流到锁骨上。
  纯棉的衣服极易吸水,白色的汗衫因为水色逐渐透明,若隐若现的肌肉藏匿其中。
  韩承业急忙接过宋容手里的东西,抱歉道:“对不起宋SIR,我刚才在洗澡,没看到消息。”
  宋容低下头,摸摸鼻子,故作镇定道:“没什么。” Fxshu.org
 

上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下一篇:虚情假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