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互馋身子这件小事(36)

作者:神奇的小C君 时间:2021-11-09 09:38 标签:甜文 ABO 年下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方延年不安地搓起手背,咽了下口水,但嘴上依然硬挺,“洗|钱?我们是洗|钱,可你也别把你自己想的有多光明磊落。当年的事,你爸也有份参加,你这些年来公子哥的吃穿用度,用的不就是这些脏东西么?现在自己出国念书,本事了,想把我们这些老家伙甩掉了?我告诉你,没那么容易!”
  “没那么容易?”方君浩抿唇微笑,“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你睡了这么多年的小明星,却偏偏这一次阴沟翻船被人打破了头?又偏偏这么巧正好撞上重案组执行任务,当场就被抓住?你就一点也没有想过,这是为什么吗?”
  方延年睁大眼睛,青筋暴起,整个人扑在玻璃上,用力猛锤,警卫把他反手按住,“你这个小赤佬!你害我!你敢害我!等我出去了!我要你好看!”
  方君浩站起身,理了下衣服,苦口婆心道:“好好在牢里,度过下半辈子吧。叔父,这是我最后一次叫你,因为以后,我们都不会再见了。”
  方君浩转身离开,身后是方延年满口污秽的脏话和诅咒。
  “小赤佬!你不得好死!断子绝孙!”
  方君浩坐上车,秘书还在打电话,“抱歉董事长,韩总经理似乎在开会,他的电话一直拒接,我会继续联系他的。”
  “打给他秘书,问他在哪儿,我要见他。”
  另一边,高级港式茶餐厅内,韩修远再一次按掉了电话,高盛雄坐在他对面,“韩总经理真是贵人事忙啊。吃个早茶都没时间。”
  “抱歉。”韩修远把手机关机,“您刚才说,有意加深和我们公司的交易,请问你期望的是哪方面呢?”
  高盛雄放下手里的奶茶,用手指敲敲桌面,“我听说,你父亲当年做假账的证据,在你手里?”
  韩修远没想到高盛雄会这么直截了当,脑子嗡的一声,脑海里回荡起严律师的声音,“一旦韩景山破产,就是你爸爸破产,一个破产的人士,是会被限制消费的。”
  “很抱歉,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韩修远扶了下金丝边的眼镜,“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两人对视了许久,高盛雄转移了话题,“我听说,你父亲有个私生子,他会成为韩氏的话事人。”
  韩修远悬着的心放了下来,原来高盛雄刚才只是试探!他也不知道那份证据在谁的手里。
  “我弟弟刚毕业不久,还没什么经验,但的确是个优秀的Alpha。”
  “你有想过自己做韩氏的话事人么?”高盛雄看了下手表,他似乎有什么急事,越发失去了耐心,直接说道:“其实我来,是想和你合作。你帮我找到你父亲从前做假账的证据,我帮你成为韩氏的话事人。这是个不错的交易,你可以考虑一下。”
  高盛雄说完,留下一张名片,在反面另写了一个号码,“一旦想明白了,随时打给我。”说完就走了,留下韩修远一个人,坐在能看到街景的贵宾沙发位。
  服务员过来倒茶,韩修远伸手买单。
  “噢,另一张桌子的先生已经帮您买过单了。”
  韩修远回过头,看到了坐在不远处沙发位上,皱着眉喝咖啡的方君浩。
  “你怎么会在这里?”韩修远才坐下,方君浩就把咖啡放在玻璃桌上,从沙发上拿出一份文件、一束玫瑰。
  方君浩双腿交叠,用不容置疑的语气说道:“这是韩氏17%的股份。”
  韩修远惊叹这个人的执行力,但他根本没想到,这个人会这样任性地,在没有任何合同地基础上私自买了17%的股份!这是很大一笔现金流!
  股份让渡书是真的,是大宗线下交易。
  这个人现在有韩氏17%的股份,已经是除了韩景山和自己以外,韩氏的第三大股东。
  现在自己手里,明面上有4%的股份,暗里则有Angela的3%的股份,承业的7%的股份,还有其他中高层12%的股份,基金公司二级市场扫货的5%。
  这里已经有48%的韩氏股份!
  简单的加减法在韩修远脑子里转过一圈,他抬起头,眼睛里全是看到曙光的希望。
  “你可以拿走这份股份让渡书。”方君浩把另一边的玫瑰花,同样往前推了一下,“可你不能只拿走一样东西。”
  方君浩的眼睛里,有些韩修远看不懂的东西,迎着光闪烁,像是满天繁星、却又像骄阳似火。
  星星是神秘的,而太阳是热烈的。
  韩修远面对这样的矛盾结合体,有些不知所措。
  他紧紧捏着手机,里面是当年韩景山挪用客户存单的证据,可是……
  耳边又回响起严律师的劝诫,“你爸爸每年都需要做一个肾脏检测,这是需要去灯塔才能做的,一旦他被限制消费,就没有办法再坐飞机。而一架私人飞机,也不是现在的你可以负担得起的。”
  他自己怎么样都无所谓,但为了爸爸,他不能让韩景山破产。
  韩修远抬起头,镜片下的眼睛里充满了坚定,他看着方君浩说道:“好,我跟你交往。玫瑰花很漂亮,谢谢。”
  “你喜欢就好。”
  ◎作者有话说:
  求求你们跟作者说说话呀~~~
  (歇斯底里地呐喊:求求你们收藏预收!关注作者呀!)
  ◎最新评论:
  跟作者说说话 很好看 每天都在等更新
  大哥这一对路还很长啊,终于迈出了第一步
  -完-

31.兄控的怒火
  邹氏饭店被成功收购,办公室内一片喜气洋洋。
  赵甜甜满脸兴奋,“今年的年中奖一定超级厚!”
  “不止啊!”文森指了指对面办公室的A组,“以前那些家伙啊,经过我们门口的时候,走路要多响有多响,恨不得用皮鞋把地毯都踩穿。现在呢,一个个都夹着尾巴,大气都不敢出呢!”
  华叔端着杯子,“A组一直是对Angela言听计从的嘛,现在Angela和威廉同时出事,剩下那些小兵小将根本成不了气候。”
  李嘉儿把头发束起,好奇道:“不过说真的,当年薛SIR走的时候,宋SIR几乎是一夜之间,就把薛SIR所有的业务都接过来了,那这次为什么不和上次一样,直接把Angela那里的业务弄到手呢?”
  “当年薛SIR呢,是引咎辞职,所以宋SIR才名正言顺地接管B组,现在Angela还是A组的头头,接手不就是内部恶意竞争?不合规矩的嘛。”
  文森看着嘉儿,贱兮兮道:“嘉儿,说真的,这次收购邹氏,你是大头。是不是该请客吃饭了啊?”
  “我?”李嘉儿面露为难,“我一个打工的,请客?不用了吧……”
  “有问题,嘉儿,你以前请客喝奶茶什么的很大方的,到底怎么回事啊?现在跟一个貔貅一样。”赵甜甜不解,却听李嘉儿长叹口气,“还不是因为你们这些Omega太能花了吗?今天要买衣服,明天要买包,我的荷包呢,以前是过度肥胖,现在呢,已经瘦成一道闪电了。”
  “你可以和Angela一样,找个男性Omega啊。”
  李嘉儿弯弯嘴角,“男人有什么意思?小妹妹多香呀?”
  众人笑成一片。
  “说什么呢这么开心?”宋容开完会走了进来,韩承业拿着笔记本电脑和文件袋跟在他身后。
  得知下属们在讨论收购案的事情,宋容拍了拍手,“这次的收购,大家的确辛苦了。甜甜,找地方订位子,今天晚上咱们部门聚餐。”
  “是!宋SIR!”回答得那叫一个中气十足。
  宋容让韩承业跟他进办公室整理资料。
  赵甜甜搓搓手,“终于能点一些,平时自己舍不得点的东西啦!”
  “啊,你们看这个小馋猫。”华叔指了指赵甜甜。文森啧啧两声,小声道:“你们最近有没有觉得,小韩跟宋SIR走太近了?”
  “我也发现了,他们平时加班,要么两个人一起,要么都不加班。平时上班,也是前后脚踏进办公室。”
  赵甜甜大睁眼睛,“哇,嘉儿,我发现你开始谈恋爱以后,也变得很八卦。” Fxshu.org
 

上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下一篇:虚情假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