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互馋身子这件小事(49)

作者:神奇的小C君 时间:2021-11-09 09:38 标签:甜文 ABO 年下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保险柜?账本?”韩承业脑子里一团乱麻。
  但那个人明显不想再多说什么,似乎是拼尽全力在忍耐咳嗽,那人急促道:“明天8点前拿到码头来,有人会来接应你。我知道你录了音,也无所谓你报不报警,我只在乎你有没有拿来我要的东西,如果你拿不来,你的心肝宝贝,就要被扔到公海喂鱼了。”那人说完挂断了电话。
  听到“公海”这两个字,韩承业无力地垂下手臂,如果是在公海的话……怪不得那个人无所谓报不报警。
  韩承业回到车里,罗列了一下计划,他不打算和电影主角一样做孤胆英雄,他毕竟没那个资格,但他也不能大张旗鼓地报警,韩景山能把账本藏在保险柜里,一定不会随便拿出来。
  思前想后,韩承业联系了老三,把录音给他。接着拨打福伯的电话,开车去往别墅。
  “喂?小少爷?你问老爷在不在家?这个我不太清楚了,你和大少爷相继搬出去以后,新来的夫人不太喜欢家里有人,所以把我和荷妈辞退了。不过……老爷这段时间,应该是不在家的。”
  来到别墅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别墅里没有灯,韩承业从花园外张望了十几分钟,拿出钥匙去试门锁,门锁没有换,韩承业成功潜入别墅。
  别墅一楼黑漆漆一片,唯有楼梯边缘亮着呼吸灯,韩承业借着呼吸灯微弱的光芒走上了二楼。
  韩景山和余曼似乎都不在家,二楼墙壁上的呼吸灯面积比较大,视野清晰了起来。自己的房间被装饰成了一个婴儿房,而大哥的房间则被收拾成了客房。
  书房的门似乎没有锁,韩承业轻轻地转动门把手,门开了。
  他侧着身走进去,用个手机灯光照了照,书房里的确有几个保险箱,其中有两个,韩承业看过韩景山打开过,里面只有现金,没有别的东西。
  为什么那个人顶着重罪也要找到账本呢?
  那一定不是一般的账本。
  韩承业站在韩景山的角度,揣摩了一下他的心理。
  卧室。
  如果卧室有保险箱,那本账本就该在里面。
  想到这里,韩承业退出书房门,去了韩景山的卧室,这间卧室有一个小型会客厅隔开走廊,韩承业打开门,小客厅沙发上有一盏呼吸灯,这个会客厅只有沙发跟矮茶几,没有别的能放保险柜的地方。
  韩承业踮起脚尖,进入了卧室。
  卧室内弥漫着一股韩景山喜欢的檀香味,韩承业借着手机灯光,打开了几个抽屉查看,都是些日常用品,一束远光灯从窗边划过,韩承业躲在窗帘后望向窗外,看到韩景山的车开进了车库。
  很快有脚步声从楼下传来,卧室灯的开关被人从门外打开,韩承业急忙打开一个衣柜想躲进去,却看到了藏身其中的余曼,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余曼抓住衣领,整个人被拉进了衣柜里。
  ◎最新评论:
  -完-

42.同归于尽吧
  衣柜空间不小,但要容纳两个成年人还是稍显狭隘,韩承业和余曼面对面站着,胸口几乎贴到一起,
  韩景山带回来过夜的Omega是个少年,大概只有十七八岁,却已经能很熟练老道地高呼“叔叔好棒”、“叔叔不要停”。
  两人就这样近距离地聆听着无画面音频。
  韩承业听到少年开放的喘息声,不由想到宋容抓着枕头蹙眉闷哼的模样,那人虽然不保守,却只会发出隐忍且微弱的喘息声。脸一红,韩承业心想:要是有一天,宋SIR也能和这个少年一样,叫给他听多好。
  借着衣柜外的现场直播,韩承业不由陷入美妙的幻想。
  余曼察觉到了面前这个年轻强壮的Alpha满怀春情的心思,对着韩承业吹了口气,眨眼放电。
  韩承业闭上眼睛转过头,颇有些被打搅幻想的恼怒,但同时背后也激起一身冷汗。心想:宋SIR现在身处困境,他却还在这里兀自做着春梦,实在混账。当务之急是找到账本,明天8点前赶到码头,把人救出来。
  韩承业抬眼望向余曼,这个女人明明已经是这间别墅的“夫人”,为什么还要躲在衣柜里?
  于是韩承业拿出手机,当着余曼的面设置了静音,并且在便签界面打字道:“你怎么在这里?”
  余曼同样拿出手机设置成了静音,回应道:“来找东西。”
  两人用手机打字交流了十几分钟,余曼摊牌,她是赵天禄的人,怀孕是假的,也是来找证据的。
  “你知道证据是什么吗?”余曼问韩承业。
  “你是想找什么证据?”
  余曼似乎并不像隐瞒,和盘托出道:“当年赵天禄跟韩景山联合做局,把高盛雄扫出家门,韩景山为了避免赵天禄过河拆桥,留了证据,但赵天禄并不知道是什么。但可以肯定的是,应该是银行里才会有的东西,比如存单、比如存折、比如收据。”
  韩承业皱眉,账本一般是公司里才会用的东西,银行里不会用这个。为什么高盛雄一口咬定是账本,而赵天禄一口咬定是存折或者存单呢?
  余曼似乎并没有太把自己的任务放在心上,开始闲聊道:“你好像跟以前有些不一样了。”韩承业看着手机屏的文字没有回复,余曼又接着打字道:“没有以前那种少年的青涩感了,跟别人上过床了么?”
  韩承业感觉到余曼弯起脚,用小腿蹭他的膝盖。这样的肢体接触让韩承业觉得厌恶,甚至觉得余曼身上的信息素臭不可闻。他靠着衣柜的夹板,往里挪了挪,皮鞋却一不小心踢到了对面的夹板。
  “谁?”这一声响动惊动了衣柜外的韩景山,他迅速退出战场,对着衣柜说道:“谁在里面?”
  衣柜里的韩承业和余曼对视一眼,余曼做了个无所谓的动作,韩承业打字道:“我必须在今晚拿到我想到的东西。”余曼弯弯嘴角,用口型说道:\"Just do it.\"
  韩景山打开衣柜的一瞬间,迎面受到一记重拳,顿时眼冒金星,还不等反应,膝盖就被人踹了一脚,疼得他跪在地上,韩承业用被套把他整个人套了起来。余曼拿起桌上的烟灰缸,朝着韩景山的脑袋砸了下去,原本还在挣扎的韩景山立刻晕了过去。
  “这老家伙把我当成个物件来玩,我早就受够了。”余曼朝着床上捏着被子,全身颤抖的少年看了一眼,问韩承业道:“这个怎么办?”
  “看着他。”韩承业查看了一下韩景山的状况,接着问余曼道:“为什么帮我?”
  “我拿不到赵天禄要的东西,他是不会把尾款给我的。可这个房间我已经上上下下翻过十几次了,绝对没有那样东西。所以……既然今天你也来了,不妨我替你保密,你替赵天禄付我那笔尾款?”
  “你要多少钱?”
  余曼说了个数字。
  韩承业摇头,“我没那么多钱。”
  余曼笑了,“你有韩氏7%的股份,怎么会没钱呢?实在不行,你转等价的股份给我,也行。”
  韩承业不明所以,但他按下未表,只是轻轻踢了踢韩景山,“你就没想过跟了他,做韩太太?”
  余曼拿出烟点上,“前提也得是他把我当个人啊,可他只是想要生儿育女的工具罢了。我刚上道的时候没经验,跟错了人,流产了几次,做过手术,把生殖腔拿走了,只是腺体还在,还能分泌信息素。”余曼平静地说着,仿佛在说别人的故事,“不过说真的,像韩景山这样有生殖癌的Alpha,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也算是长见识了吧。”
  “那他呢?”
  “他啊。”余曼摸了摸早已吓掉半条命的少年的脑袋,抽了口烟,“我会帮你处理的。你应该还不太了解你这个老父亲的口味吧,他喜欢包养小老婆,出身越低得越好,打工妹、农村来的、夜店坐台的……他喜欢作践别人。”
  韩承业在房间里找了几个小时,余曼烟抽了一包,“没用的,你找的那些地方我都找过了。”
  余曼的话点醒了韩承业,“你有哪里没找过呢?” Fxshu.org
 

上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下一篇:虚情假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