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互馋身子这件小事(7)

作者:神奇的小C君 时间:2021-11-09 09:38 标签:甜文 ABO 年下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他心里生出期待,加快脚步去了休息间,休息间的门开着,但是同样没有人。
  正疑惑的时候,韩承业瞥了眼窗外,看到宋容拿着杯子站在休息间外面的小阳台上,他看着灯火通明的街景出了神,好像有什么心事。
  公司有穿着正装的要求,内部又有中央空调,所以大部分人都只穿衬衫。
  可一旦离开了公司,冬春交替,外部气温还是很冷。
  韩承业用年轻力壮硬抗寒风,每天只穿西装倒也没什么影响。
  但他看着窗外只穿了一件黑衬衫,身形单薄的宋容,心里满是担心,下意识想脱下外套给人披上,但一想又觉得不妥。
  宋容虽然站在窗外,却并没有表现出瑟瑟发抖的样子,自己冲过去给他套外套,是非常唐突的。
  可一直这么吹风的话,宋SIR的扁桃体发炎一定会更严重的。
  那要去宋SIR办公室拿他自己的外套吗?可是无缘无故进他的办公室,他会不会不开心?万一去拿了外套宋SIR又正好走回去了该怎么办?……
  就在韩承业大脑中一系列问号运行的时候,宋容转过身回到了休息室。
  “承业?”宋容的声音很轻,带着工作后的疲倦问道:“怎么还没有回去啊?”
  “我再留一会。”明明刚才还累得头昏脑胀,但知道宋容跟他呆在一个楼层那么久,他就又充满了活力。
  别人是吸猫,他是吸宋容。
  宋容伸手看了下手表,“刚才物业跟我说九点半要停电,今天就先到这儿吧,事情总是做不完的不是吗?”
  “哦,好。”韩承业乖巧地点了点头。宋SIR说什么都对。
  “很晚了,我送你回去吧。”
  两个人一起进了车库,韩承业看到不远处孤零零的两轮摩托。
  摩托兄,对不住了,你就自己在公司睡一个礼拜吧。
  宋容拿出车钥匙,按了两次没有反应,没电了。宋容平时上下班开车,进了公司和家里都有中央空调,所以只穿了一件黑色的衬衫,车库本来就湿冷,他下意识地就搓了搓自己的手臂。
  “抱歉啊,之前这把钥匙就没什么电了,我一直忘记去换。我喊个车送你回去吧。”
  韩承业仿佛听到自己的摩托车在说——龟孙,你最后还不是要求我。
  “宋SIR,我送你回去吧。”说完脱下自己的外套给宋容披上,“滴”的一声,摩托车发出了耀眼的光芒。
  正常的摩托车只有两缸,但韩承业这辆车有六缸,发动机的轰鸣声极具张力,宣示着自己的尊贵。
  韩承业把车体里的备用头盔递给宋容,宋容看到白色头盔上贴着的蝴蝶结贴纸一愣,韩承业随即也看到了那个蝴蝶结,立刻头皮发紧,“不是的!我单身!我没有谈恋爱!这一定是车企自作主张贴上去的!”倒也不知道在解释什么。
  宋容扑哧一声笑了,“你这么紧张做什么?”说完就要把头盔套上。
  “宋SIR,你用我这个吧!”韩承业把自己的黑色头盔和宋容手里的白色头盔换了一下。
  两个头盔大小材质都一样,应该就是出厂时设置的一对头盔,可是为什么白色的上面贴了个蝴蝶结?
  “是这样戴吗?”宋容把头套进头盔,“好像有点喘不过气。”
  “应该是卡住了,我帮你。”韩承业走到宋容身边,帮他把扣子调整到合适的位置。
  宋容的脖子雪白又纤细,韩承业的手指触碰到那柔滑细腻的皮肤,全身便扫过电流。
  慌忙地收回手指,“好……好了。宋SIR,你看还难受吗?”
  “嗯,现在好多了。”
  踢掉摩托车的撑子,韩承业戴上头盔坐了上去。
  西装裤柔韧性不太好,宋容扶着韩承业的胳膊,试了好几次才坐上韩承业的摩托车,“承业,你平时也穿着西装裤开摩托车的吗?”
  韩承业脸一红,“不是的……今天是……特例。宋SIR,你不喜欢坐摩托车吗?要不然我送你出车库,就给你打个车?”
  “倒也不是,就是……有点害怕。”宋容说完伸出手,胸口贴住韩承业的后背,搂住了他的腰。
  ◎作者有话说:
  求评论、求收藏、求关注!
  么么哒!
  ◎最新评论:
  搂!搂住了!!
  哦豁(?-ω-`)诱受
  -完-

6.请你吃串串
  即便是隔着衣服,韩承业也感受到宋容身体的柔软,原本对冷水热水感知都很木讷的后背皮肤,此时却因为宋容衬衫上纽扣的摩挲而泛起战栗。
  皮肤下的毛细血管像是畅通的高速公路,里面的血红细胞一个个超速运行。
  伴随着心跳的加快,韩承业发动了摩托引擎。
  但韩承业没有想到的是,这世上任何东西的传递都是相互的,力的传递是相互的、视线的传递是相互的、温度的传递也是相互的。
  一具健康强壮且洋溢着青春活力的Alpha躯体,对一个Omega来说,也是致命的。
  更何况,这具躯体的主人还是纯|情而青涩的。
  这足以让一个动情的Omega做出加深拥抱的举动。
  韩承业就要喘不过气来了,他很想立刻拿出手机去论坛发布问题,可是他的帐号因为发布不相关内容到特定板块,被禁言一周了。
  红灯禁行,韩承业停下摩托。已经快十点了,可是对于S市这样的国际都市来说,很多人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韩氏集团的办公楼位于市中心的金融街,周围被四五个综合体包围,此时路上人满为患,三三两两的年轻男女结伴而行。
  从前上下班的时候,并没有觉得这条路人很多,也并不会觉得这个地方的红灯时间很长,但此时此刻后背传递给大脑的信息,让韩承业真正“如芒在背”。
  他正被爱慕的人拥抱着……
  在红灯还有十五秒的时候,原本被禁锢的后背终于有了一丝松动,宋容把头盔拿了下来,手轻轻搭在韩承业肩膀上,“承业,你饿了吗?”
  胃说:“我不饿。”
  大脑说:“不,你饿了。”
  胃说:“你不可以增加我的工作,而且吃夜宵会增加其他内脏的负担。”
  肝脏、肾脏、脾脏等纷纷附议。
  嘴巴说:“宋SIR,街尾那儿有一家串串店特别好吃,我们去吃吧好不好。”
  胃说:“这不公平,凭什么嘴巴又可以说话又可以吃东西,好处都被它占了,而我只能每天辛苦工……哎哟!好辣好辣!这龟孙又把辣椒咽下来了!”
  香辣甜锅是这家串串店的特色锅底,平常的辣锅一般分为香辣和麻辣,但是这家店的辣锅里会有一丝丝甜味,让食材的口感更显鲜美。
  宋容要了瓶冰啤酒,给自己满上,调笑道,“你要开车,就不给你倒了。”
  韩承业吃了一串龙虾丸,“我那个也算车吗?”
  “有轮子的都算。”
  宋容喝了酒,白皙的皮肤上透着绯红,撩开袖子看了看,感慨道:“我一喝啤酒,全身就红红的。”
  韩承业盯着看了会,划错重点道:“是过敏了吗?”
  宋容没说话,无奈地靠在墙上,又给自己倒了杯酒。
  这家串串店的夜宵可谓生意兴隆,七八张桌子全坐满了人。两人坐在角落里,不是服务员关注的对象,交流也避免了打扰。
  一锅串串很快见了底。
  胃说:“不要再吃了,我不想加班。”
  嘴巴说:“不够,我还要吃。”
  大脑说:“叫你来串串店,不是让你吃东西的。”
  韩承业抬起头,发现宋容的空酒杯垂在手里,静静地看着他,筷子还是干净的,雪白的一次性筷子上一点红油都没有。
  四目相对,气氛略显尴尬,韩承业把筷子放下。
  作为下属,他不该在上司面前不讲规矩、胡吃海塞;作为暗恋者,他对暗恋对象的关注点应该大于食物。 Fxshu.org
 

上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下一篇:虚情假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