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互馋身子这件小事(28)

作者:神奇的小C君 时间:2021-11-09 09:38 标签:甜文 ABO 年下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赵可儿说了半天,嘴巴早就干了,咖啡冷了她不想喝。宋容提议要给她换咖啡让她心里舒坦,现在没什么比一杯热咖啡更好的了。
  她不禁心想:这宋容倒也识趣,怪不得父亲总夸奖这个人。
  下一秒,韩承业就站起身,把宋容手里的咖啡杯拿了过来,“我去给你换。”
  韩承业拿了一杯咖啡一杯牛奶回来,他将牛奶放到宋容面前,孩子气道:“跟你衣服一个颜色的。”
  赵可儿看着面前冒着热气的咖啡,指着糖包和奶包对韩承业说道:“你帮我把糖跟奶放进去。”
  “我不知道你要放多少,你自己放吧。”韩承业没什么耐心地婉拒了,他不知道宋容今天到底什么意思,心里一团乱麻,虽然两人相互靠着却不能说话,更加难受,恨不得赵可儿原地爆炸算了。
  但他毕竟有着很好的涵养,所以单听说话的语气,只是淡淡的,仿佛只是累了困了,而没有别的情绪。
  “你是我的未婚夫嘛,当然要帮我放这些东西,你不知道放多少,我会告诉你的呀。”
  宋容把牛奶放下,伸手端过赵可儿的咖啡,“赵小姐,我帮你放吧,承业年纪小,也不常喝咖啡,是不知道分量的。”
  韩承业抢过宋容手里的咖啡,粗暴地撕开糖包把砂糖撒进去,接着毫不客气地揭开奶盖,把奶倒进去。
  “哼,他年纪小,我更小啊,我还没有毕业……”赵可儿还没说完,只见韩承业把手里的垃圾用力扔在桌上,吃了□□一样说道:“年纪小的有什么意思呢?我就喜欢老的,越老越好,老到你爸那个样子都正正好。”
  赵可儿突然被羞辱,眼眶霎时红了,怒不可遏,拿起咖啡全泼韩承业身上,“你神经病!”
  韩景山和赵天禄正拿着香槟,和一众富豪互相吹捧,却听不远处传来一阵吵闹,再接着便是看到赵可儿掩面,哭着跑开了。
  两只老狐狸瞬间明白了几分,此时距离名画拍卖还有3分钟,台面上的事情一定要做足,是以他们互相给对方找台阶,无非是“我回去一定好好说他”、“小女孩脾气大千万别放在心上”云云。
  3分钟后,司仪走上舞台,开始介绍赵天禄的藏品,聚光灯照向赵天禄,在万众瞩目下,赵天禄优雅地走上舞台,对着众人做起演讲。
  “亲爱的来宾们,你们能抽空,来参加赵某做东的慈善晚会,赵某不胜感激。”
  “我赵天禄纵横商界二十余年,很多人都说我眼光独到、能力甚好。但其实个中滋味、辛酸苦楚,都是不能对外人说的。”
  “人总是会把风光的一面给外人看,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我的夫人……苏念儿女士,如果不是因为她,我就……”
  话筒突然发出刺耳的尖鸣声。
  “赵天禄!你说这些是不要脸么!”
  宴会厅的大门被人推开,一个虎背熊腰,即使身穿黑色西装,也不能掩盖其肌肉的中年男子走了进来,他身后跟了许多黑衣人,与宴会厅的保安两相争执。
  “赵天禄!当年你串通姓韩的做假账,污蔑我侵吞公款,把我赶出家门,今时今日,占着师父的财产在这里大放厥词,你还要不要脸!”
  无数闪光灯亮起,高盛雄背后站着二十多个高举单反的记者。
  #震惊!美玲集团董事长深陷假账门#
  #韩氏集团再起丑闻,股价该何去何从?#
  #赵天禄与高盛雄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豪门暗战!爱恨情仇为哪般?#
  ◎作者有话说:
  求评论求收藏
  求求你们关注我呀~~~
  ◎最新评论:
  好戏开场~坐等
  -完-

24.方氏少当家
  高盛雄的莫名搅局,让慈善晚会不欢而散,韩景山和韩承业作为焦点人物,第一时间被安排离开现场,独留韩修远收拾残局。
  应付完记者已是深夜,街上空荡荡的,韩修远正准备喊车回家,一辆豪华商务车停在他的面前。
  车窗摇下,方君浩微笑道:“这么晚了,恐怕喊不到车。韩总经理介意坐我的车回家么?”
  “您客气了。”
  韩修远坐上车,方君浩已经替他倒好了葡萄酒,这种商务车的后座中间是车体自带的冰箱和置物台。置物台上是一束包装精致的玫瑰花,花朵中间放着一个小熊玩偶。
  韩修远瞥了一眼玫瑰花,方君浩轻笑一声,“抱歉。”说完把玫瑰花拿走,放到了另一侧。接着把一杯酒递给韩修远。
  “这是我在国外的酒庄自酿的酒,尝尝?”方君浩的声音低沉且富有磁性,落在韩修远的耳里,颇有些让他耳根发烫。
  葡萄酒的酒香和古龙水的信息素气味掺杂在一起,有些迷|情。酒精扩大了Alpha信息素的攻击力,韩修远的皮肤开始冒出了鸡皮疙瘩。
  七年前他第一次闻的时候,方君浩的信息素味道还没有这么浓郁,那是淡淡的,浅尝辄止的气味,可如今,却是浓郁的、热烈的、张扬的的气味。
  “你前两天给我打电话,让我联系新媒体曝光你弟弟的身世,然后把节奏带到股价上。现在呢?还要继续吗?”方君浩摇晃了一下红酒杯,举手投足间透着优雅,他是现任方氏集团的的董事长,也是家族间强硬的转型派。
  ——膨胀的泡沫是空中浮萍,当线上获客的流量费成功超过了线下的水电租金人工费,另一个逆转的新时代或许就要来临。
  这是方君浩的投资理念。
  路灯的光线透过车窗又经由红酒液体折射,变成一种柔和且瑰丽的红色,韩修远偷偷看了一眼方君浩拿着酒杯的手,脸一红,收回视线。
  “先缓缓吧。今天高盛雄来横插一脚,明天韩氏的股票肯定会下跌,如果负面|消息太多导致崩盘,我怕韩景山会奋力自救,到时候股价回稳,反而不好办。我的设想是一点点把坏消息透出去。”
  “嗯。”方君浩点点头,“你心里有数就好。”说完便开始品酒,不再说话。
  古龙水的味道越来越浓郁,四散的信息素透过韩修远外露的皮肤,一点点渗进他的毛孔里。韩修远紧咬双唇,拼命忍耐着,却换来方君浩一句似是无心,又像有意的询问,“怎么了?不舒服吗?”
  “没什么。”韩修远把领子竖起来,减少裸|露在外的皮肤面积,他平素要强,就算Omega本能上无法抵挡Alpha的诱惑,他也决不会服软。
  他习惯用最坏的角度去想问题,所以方君浩肯定是故意漏信息素出来让他好看!
  “哦,不好意思。喝了酒总是收不住,又在自己车里,习惯性地把信息素放出来了。抱歉。”方君浩把酒杯放下,调整了一下原本休闲的坐姿,又打开了窗户,空气的流通让车里古龙水的味道变得若有若无了。
  方君浩关上窗,“现在好些了么?”
  韩修远点点头。
  经过一阵诡异的宁静后,韩修远开口道:“我上次跟您说的事情,您考虑得怎么样了?”
  方君浩十指交叉放于胸前,“收购韩氏需要很大的现金流,就算你能承诺,在韩景山被踢出局后,把你手头所有的股份都贱价卖给我,这个项目也依然存在很大的风险。我需要再考虑一下,毕竟,我至少需要停掉至少三个以上正在运行的项目,才能把资金凑齐。”
  “我不明白您说的风险在哪里。您现在投资的项目,就算能盈利、就算是大股东,您也没有话语权,因为公司性质不一样。但是,如果您同意我的提案,不但可以成为韩氏的大股东,还能成为韩氏实际上的控制人,这样不好么?”
  韩修远说话的时候,方君浩目不转睛地看着他,眼睛里有笑意和眷恋,“你知不知道,你复仇的样子就像个疯子。”
  “面目可憎么?”
  “不。”方君浩视线下移,看着被韩修远放回原位的红酒杯,然后又望向窗外,轻声说:“很好看。”
  韩修远不明白这人什么意思,继续安利道:“这是笔好买卖,我希望方董事长能认真考虑一下。” Fxshu.org
 

上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下一篇:虚情假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