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互馋身子这件小事(15)

作者:神奇的小C君 时间:2021-11-09 09:38 标签:甜文 ABO 年下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大约到了凌晨三点的时候,宋容的手机突然响起了铃声,韩承业吓了一跳,发现手机屏幕上写着“美股闭市”。
  闹铃的响起时间是每个工作日,韩承业有些心疼,去看宋容有没有盖好被子的时候,发现宋容醒了,睁着眼睛看着他。
  韩承业躲闪开那视线,“宋SIR要喝热水吗?”一摸水壶,“热……热水冷了,我重新烧一壶。”
  宋容把第二条被子掀开,手指按了按太阳穴,看到袖子的时候一愣,“我没有洗澡吗?”
  在烧热水的韩承业差点把水壶盖子掉在地上,“嗯……你回来的时候就很累了,说……想睡觉。”
  “是吗?”宋容坐起来,拍拍脑袋,“我要洗个澡才行。”
  韩承业不安地把水壶盖子盖上,“那……那我先回去了。”
  宋容没走两步,脚一软,整个人往地上栽,“小心!”韩承业拿出学轮滑的反应力,一下把人接在怀里。
  “承业,你别走了。你在门外帮我看着吧,要是我没声了,你也好照应一下。”
  韩承业想起,之前圈子里同行,也有出差中喝了太多酒,结果在酒店里洗澡的时候脚滑摔在地上,等工作人员发现的时候,人都已经凉透了。
  于是点点头,“好,我就在门外,你要有什么事,就喊我。”
  宋容拿着睡衣进了浴室,韩承业站在门外,他听见浴室里响起水流声,稀稀落落地淌进他的心里。
  他脑子里出现一些旖旎的画面,怎么都赶不走,他能控制自己的身体不做出冒犯宋容的事情,却无法控制自己的思想。
  水流声越来越大了。
  韩承业拿出手机,他的帐号还在禁言中,但是论坛推出了新功能,可以同时登录两个以上的帐号了。就地注册一个新账号,韩承业发布了问题。
  提问:为什么喜欢的人洗澡的时候,在门外听会全身难受?
  具体描述:现在脑子很炸,就快死了,我该怎么办?
  发布完毕后,韩承业放下手机,其实他并不是想真的得到什么答案,他只是心里藏不了秘密,从前小时候,他总会把藏不住的秘密写在日记本里,可是长大了到处奔波,就不适合拿个本子写日记了。
  过了一会,韩承业猛吸一口气,举起手臂开始在心里唱团歌,唱了三遍以后终于平复下来。
  就在他以为自己百毒不侵以后,宋容的一句话又把他打回原形。
  “承业,我刚才拿进来的睡衣被我洒到水了,你再帮拿一身进来好不好?”
  大脑说:“不行,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经献给世界上最壮丽的事业……”
  嘴巴说:“好。”
  韩承业对大脑说:“宋SIR说什么就是什么,你不要一天到晚上纲上线的!”
  大脑说:“看来你是决定不要我了。”
  失去了大脑的韩承业打开宋容的行李箱,箱子里是摆放整齐的各类衬衫和西装,一身浅灰色的睡衣在黑色衬衫的包围下显得十分耀眼。
  韩承业拿出灰色睡衣,发现莫名地熟悉,这花纹、这样式、这手感……这不就是他没有带的那身灰色睡衣吗!
  “找到了吗?是灰色的那一身。”
  “找……找到了……”
  “那你帮我拿进来吧,很冷欸。”
  韩承业刚想开门,电光火石间,想到了很重要的事,把手缩了回来——宋SIR在洗澡,没有穿睡衣,那岂不就是……
  想到这里,韩承业庆幸自己思虑周全,要是莽莽撞撞地进去,不就冒犯了宋SIR了吗!
  拿着睡衣四下看看,门后挂着的穿鞋器引起了韩承业的注意。
  韩承业把睡衣睡裤挂在穿鞋器上,自己捏住穿鞋器末端,只按开一小条侧缝的浴室门,然后把吊着衣裤的穿鞋器伸了进去。
  穿鞋器另一端的重量并没有减少,但浴室里却传来宋容的笑声,过了很久宋容才一边咳嗽一边笑道:“好吧,谢谢承业帮我拿衣服。”说完,穿鞋器另一端的重量消失了。
  韩承业松了口气,擦了一把额头的冷汗,红着脸说:“没……没事啦。”
  心里感慨:他真是个天才。
  ◎作者有话说:
  大脑说:“不,你不是。”
  ◎最新评论:
  太可爱了吧!
  -完-

13.父亲的原配
  回公司的路上,宋容发现韩承业有密集恐惧症。
  起因是宋容闲来无事,用平板查看一些收藏已久的油画作品。其中有几副是现代水粉,笔触较干,画笔扫过的末端,在粗糙的画纸上留下了密密麻麻的针孔一样的小点。
  宋容小时候学过油画,对这样的痕迹习以为常,但当他将这幅作品分享给韩承业的时候,却看到对方瞳孔地震,双手搓揉手臂,喉咙里发出哼哼唧唧音调的“噫!”,接着整个人陷在座椅里,像条小蚯蚓一样扭啊扭。
  宋容询问了许久才发现对方是害怕那些密集分布的小点。
  摸清楚规律以后,宋容调整了一下画的顺序,四五幅正常的画夹杂着一副有小孔的水粉画。这样时间就卡得刚刚好,每当韩承业放松警惕的时候,就又突然变回小蚯蚓。
  宋容憋住笑,逗狗狗呢,是这个样子的。
  不知不觉已经玩了五分钟了。
  好了,不能再玩下去了,再玩下去就要玩坏了。
  两人在火车站分开,宋容请了半天年假,韩承业则回去公司。
  刚踏进办公室,韩承业发现众人正围在一起听华叔吹牛逼。
  赵甜甜先是瞪大眼睛惊呼一声,“天啊小韩,你出差还回公司啊?要我就直接回家啦!你跟个标兵似的难道想顶替宋SIR?”
  李嘉儿解围道:“别开玩笑了,对了小韩,你回来得刚刚好,快来听华叔说宋SIR的丰功伟绩!”
  “是啊是啊。”赵甜甜兴奋道:“刚才人事把新的调薪的规则分发下来了,华叔算了一算,宋SIR今年大加薪,正式跨入年入五百万的行列了!”
  韩承业看着办公室里喝茶摸鱼的这些人。嗯,宋容不在的时候,大部分时间都是这样的。
  华叔清清嗓子,做了个手势,“低调,低调。”
  文森一翻白眼,“又不是你的丰功伟绩,赶紧说!”
  韩承业把行李箱放下,听着华叔娓娓说道:“四年前,有色金属暴雷,多亏了宋SIR提前预判,才让公司避免了上千万的损失。”
  嘉儿恍然大悟,“哦!就是薛SIR引咎辞职那次?”
  华叔笑而不否,“那次过后呢,宋SIR就接替了薛SIR成了B组的总监,自那之后,为了保住饭碗,宋SIR再也没有谈过恋爱。”
  韩承业一怔,“为什么?”但他的声音太低了,被大喊大叫的赵甜甜压了下去,“可是四年前暴雷的明明是大同钢铁啊,跟有色金属有什么关系啊?”
  众人十分无语,文森提点道:“甜甜,你知不知道为什么一样是Omega,宋SIR一年能拿五百万,而你一年却只有七八万吗?”
  韩承业叹了口气,“如果一个板块暴雷的话,子目下所有的品类都会受损的,我记得那一年铝制品下跌15%,黄铜22%,钢铁平均跌幅高达35%,钢铁板块里下跌最严重的是大同钢铁,跌幅超过73%。”
  赵甜甜惊呼一声“天呐”,李嘉儿补充道:“那两年楼市那么火爆,钢铁跟着一路疯涨,后来暴雷,股价腰斩不是很正常么?”
  华叔嘁了一声,“哇,我真是最见不得人事后诸葛亮了。知不知道什么叫人心不足蛇吞象?那两年,垃圾都能炒上天,有多少人能保持清醒?”
  韩承业回到了最初的疑问,“那为什么说宋SIR是为了保住饭碗,才不谈恋爱的?”
  华叔用老油条看愣头青的无奈说道:“你个小傻瓜,现在外面几十个同行一双火眼就盯着宋SIR,只要宋SIR一有谈恋爱的苗头,那些人一定蜂拥而上把我们的业务吃得渣子都不剩。” Fxshu.org
 

上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下一篇:虚情假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