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互馋身子这件小事(33)

作者:神奇的小C君 时间:2021-11-09 09:38 标签:甜文 ABO 年下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韩修远坐在他身后的沙发上,怀里抱着一个方形抱枕,询问道:“你打算怎么处理?”
  方君浩摇摇头,不说话,举起杯子喝了口咖啡。
  或许是方君浩此时此刻还气定神闲的样子让韩修远着急,他补充道:“虽然方氏没有上市,你们不需要对外公布年报,但这件事情对你绝不是毫无影响,你很可能被赶下台的。”
  方君浩转过身,脸上有些笑意,“你在关心我么?”
  “你想太多了。”韩修远生气道:“你是死是活,我根本不在意,但你我之间有生意,这也会对我造成损失。”
  “有什么生意?”方君浩的表情十分玩味,“你并没有答应跟我交往,我们之间又能有什么生意呢?”
  韩修远语塞,他扔掉怀里的方形抱枕,站到方君浩面前,傲娇道:“你提醒我了。你都自身难保了,又有什么本钱来和我做生意呢?看来我该换个合作伙伴了。”
  韩修远转身离开的时候,方君浩抓住他的手,“我对你说过的话,都做过万全的准备,只要你答应,我保证可以按照你的设想,做好你想做的事。”
  “疯子!”
  Alpha的力气比Omega大许多,韩修远挣脱不开。
  “为了报复自己父亲,不惜搭上自己和别人的身家性命,到底谁是疯子呢?”
  “放开我!”
  方君浩不仅没有松手,反而更加用力地把韩修远拽到自己胸前,在他耳边说道:“我原来以为你可以为了报仇做任何事,现在看来,或许你没那么想报仇;又或许,你只是一个胆小鬼,在害怕。”
  “你在害怕什么呢?我只说要和你交往,并没有提别的什么条件,为什么不敢答应我呢?”
  方君浩故意轻咬了一下韩修远的耳垂,在感受到那人呼吸的紊乱后,坏笑道:“还是说,韩总经理以为,‘跟我交往’和‘跟我上床’是一个意思,所以不敢么?”
  “啪!”韩修远用力推开方君浩,甩了那人一个巴掌。
  方君浩看到韩修远脸色苍白,唯一有血色的眼睛正带着愤怒看着他,一副不死不休的模样,可偏偏身体轻颤,牙齿紧咬下唇,“明明你才是施暴者,却一副这么可怜的样子,还指望我跟你道歉么?”
  说完摸了摸自己的左脸,“你说你憎恨你父亲,却和你父亲一样,一言不合就动手。真是没有教养,这满身的缺点,真是要有个人管管才好。”
  “你也知道我满身缺点,那就不要再开那样的玩笑。我的时间很宝贵,没有时间跟你玩闹。”
  “难道我的时间不宝贵吗?好吧,我改变主意了,我不要跟你交往,我有别的条件了。”
  韩修远松了口气,却听方君浩认真道:“我不但要跟你交往,还要跟你上床,不带套那种。”
  “神经病!”
  韩修远走后,方君浩的秘书走了过来,看到上司脸上的巴掌印后微微一怔,被方君浩瞥了一眼后立刻汇报起工作,“董事长,那些闹事的商户不愿意接受补偿款,但是我们给予的补偿款已经高于市价了。”
  “是谁让你计算补偿款,然后去交涉的?我不记得有让你做过这样的事。”
  “这……不是您让您叔叔……很抱歉,董事长,我下次会注意的。”
  “自己喊人来闹事,又让我的人算补偿款,真是有意思。”方君浩把杯子放下,“我没有怪你,你只是做了本职工作,德兴装饰城的事情我会处理,接下来你就不用跟进了。”
  秘书走后,方君浩又来到扶手旁,看着韩修远的车驶出地下停车场,微微笑了。
  他是货真价实的极端型Alpha,占有欲和领地意识极为强烈,但他比普通的Alpha都更有耐心,等待机会,一招击中猎物,或让其毙命、或让其雌伏。
  在生意上如是,在感情上亦如是。
  ◎作者有话说:
  作者两天没有收到评论了,没人爱作者了么/(ㄒoㄒ)/~~
  关注作者,日更~~入股不亏~~玩养成么大佬?
  三本预收求收藏鸭(づ ̄ 3 ̄)づ
  ◎最新评论:
  哥夫看来真是预谋已久
  -完-

28.知道怎么选
  赵天禄刚来到S市的时候,不过只有十几岁,身上只有不到一百块,却是他全部的身家。
  他洗过碗、搬过砖、给人看过场子……在社会上摸爬滚打了四五年,遇到了生意越做越大的苏正英。
  那时候的赵天禄,已经被生存磨平了棱角,习惯性地收起了獠牙,平时待人接物温文尔雅,从不会与任何人发生冲突。是以他很快以一种不显山不漏水的方式,融入了苏正英的生意里。
  但苏正英骨子里是看不上赵天禄的,觉得他做事畏手畏脚,没有Alpha应有的冲劲和无畏,不是做大事的人。
  但苏正英没有想到,就是这个“不会做大事”的徒弟,最终要了他的性命,还把他最喜欢的徒弟赶出了家门。
  从方延年的饭局上回来后,赵天禄没有进家门,而是从车库里进入了储物室,打开一扇暗门,去往了更深一层的地下室。
  赵天禄家的独栋洋房,建于上世纪,彼时正值战乱,修建这栋洋房的人在建筑图纸外,预留了一个防空洞一样的地下室。
  地下室阴冷潮湿,有许多积水,赵天禄打开手电筒,惨败刺眼的光线照亮了前方的道路。
  通道尽头绑着一个人,那人伤痕累累,双手被吊在滴水的生锈水管上。
  林立眯起眼睛,适应了一段时间的光线后,对着赵天禄吐了一口血唾沫。
  两人距离很远,自然没有落在赵天禄的身上。
  对着这个曾经乖巧听话的小师弟,赵天禄心中生出一丝不可为人说的仇恨,他脱掉外套,用最原始的方式,对林立进行殴打。
  对林立的泄愤并不源于他知道当年假账的线索,而是因为涉及赵天禄作为Alpha的隐秘。
  他不能人道。
  是的,赵天禄没有生育能力。
  他当年为求生存,曾经做过替人看场子的马仔,在一次斗殴中,他伤到了身体,从此不能生育。
  虽然赵天禄依然能和其他Alpha一样施放信息素让Omega发|情,但他无法完成更进一步的过程。
  那么赵可儿又是谁的孩子呢?
  当年苏正英急于把苏念儿嫁出去,一方面是因为自己得了癌症,不久于人世,另一方面,则是因为苏念儿与人偷情,怀有身孕,却死也不肯说奸夫是谁。
  苏正英一气之下把那个刚出生的孩子送走,并立刻开始张罗苏念儿的婚事。
  赵天禄继承苏正英衣钵,迎娶苏念儿之后,借用对苏念儿只有兄妹之情为由,未行房事,可婚后数年,苏念儿却生下了赵可儿。
  两人名义夫妻做久了,明明知根知底,却你不言、我不语,换一个天下太平。
  可这样的太平日子,却成了赵天禄心里的暗疮。
  “那个时候你才十五六岁,还没有分化,你怎么跟那个女人双宿双飞?”
  赵天禄知道自己被戴了绿帽子,可这么多年过去,他竟连给他戴绿帽子的人都认错了!
  林立没有说话,只是用一种怜悯的、看好戏的眼神看着他。
  赵天禄火气上涌,又重重打出一拳。
  这时,楼上传来摔东西的声音。赵天禄整理衣服,穿上外套,回到了地面。
  赵可儿正在大发脾气,苏念儿在一边柔声劝慰。
  赵天禄的到来让赵可儿如获救星,撒娇道:“爸!那个韩承业啊,真是坏死了,他居然又挂我电话欸!”
  苏念儿温柔道:“是不是你没有跟他好好说话,又吩咐他做这个、做那个的?”
  “我哪儿有!我左不过让他买几个包,买几件衣服罢了!堂堂韩氏的继承人,这点东西都买不起吗?”
  赵天禄看着正在发脾气的草包,沉声道:“那你呢?你就缺钱买这点东西么?”
  赵可儿根本没有意识到父亲的生气,继续指责道:“那人家就是要他在乎嘛!更何况,我本来就是他的未婚妻,他本来就应该哄我、让我的嘛!” Fxshu.org
 

上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下一篇:虚情假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