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互馋身子这件小事(37)

作者:神奇的小C君 时间:2021-11-09 09:38 标签:甜文 ABO 年下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华叔做了个手势,“你们这些人,办公室生存法则呢……”
  “不是啊华叔。”文森打断道:“我是觉得,小韩会不会就是,传说中那个微服私访、体验生活的Alpha太子爷啊。”
  众人一怔。
  文森掰手指数道:“你们看,首先,他姓韩;其次,他买东西从来不看价钱……”
  “是啊是啊!”赵甜甜拼命点头,“上次那个抑制剂啊!超级贵的,他眼睛都不眨就买了,还……唔。”
  “哎呀别打断我。”文森一个手掌捂住赵甜甜的嘴,接着细数道:“再是,他做什么都跟拼了命一样,可以为了工作完全不要私人时间,一般的打工人,能是这个样子的么?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我看到他好几次,趁着午休,偷偷钻进总经理的办公室。”
  李嘉儿推理道:“会不会是他脚踏两条船,同时搞定了总经理和宋SIR两个Omega?”
  三人:“嘉儿,你开始谈恋爱以后,脑洞都变大了。”
  李嘉儿:“……”
  华叔喝了口茶,“不过这么说来的话,小韩真的很可能就是那个太子爷啊。”
  “啊?”赵甜甜惊恐道:“那怎么办啊?我前天还跟他吵过,我不会被开除吧?”
  “放心啦。”李嘉儿拍拍赵甜甜的肩膀,“做老板呢,不至于这点气量都没有的。你要是真觉得害怕呢,今天就找一个贵一点的地方吃饭。”
  “为什么啊?”
  文森“唰”地一下,把赵甜甜背后的帽子盖她头上,“就当是我们为你饯行咯!”
  “呜呜哇,我不要……我不要被开除。”
  大办公室内洋溢着欢乐的气息。
  小办公室内,两人坐在一起,韩承业轻轻搂住宋容的腰,咬着他耳朵说道:“我今晚去你那?”
  宋容点点头,“嗯。”
  “我想亲你。”
  “上班呢。”
  小办公室内同样洋溢着欢乐的气息。
  无聊的下午就这么过去了。
  庆功宴的酒店在一处湿地公园内,是一家餐□□致的老字号,也曾经因为几款小点心成功出圈,做了一段时间的网红店。
  但因为停车并不方便,公园停车场和饭店有很长一段距离,周围也没有其他类似电影院这样的娱乐场所,所以经历一段时间的爆红后,又回归了老字号的定位。
  众人举杯相庆,宋容喝了不少酒,李嘉儿询问是否要帮忙喊代驾,韩承业说:“我送他回去。”
  华叔和文森使了个眼色,碰杯喝了一口。
  赵甜甜提着裙子冲进包厢,“我好像看到了了不得的事情!”
  韩承业正好坐在赵甜甜旁边,嫌弃地叹了口气,“看到外星人了吗?”
  “不是,不过也差不多了!”赵甜甜坐下来,捋了捋头发,“我看到总经理跟他男朋友!”
  这下韩承业坐不住了,“总经理的男朋友?你是不是看错了?你这个大嘴巴别瞎说。”
  “应该……是的吧。”赵甜甜想起韩承业可能是太子爷,不由咳了一声,认真道:“我看到他们坐在两人位的隔间里,那个帅哥送总经理一束玫瑰花。”
  “玫瑰花也不能说明什么啊。”韩承业说完,宋容擦了一下嘴,轻轻拍一下他的肩膀,对着众人神秘一笑,“我去看一下。”
  宋容走后,其他人并没有乖乖呆在包厢里,全去了大厅,躲在墙后,一个脑袋叠一个脑袋,往临窗的两人位偷窥。
  韩修远见宋容来了,让出一个座位,对着宋容介绍对面的青年男子,男子的地位似乎很高,宋容半站起身,与之握手。
  “我觉得应该是其他公司的少爷之类的人。”文森眯起眼睛,来弥补他的轻度近视。
  “很有可能,而且应该是大老婆生的,有实权那种。”华叔摇摇手里的扇子。
  “……”韩承业在慈善晚会的时候见过那个人,他是方氏集团的董事长方君浩。
  “好帅哦。”赵甜甜的眼睛变成了两颗心。
  “我们这样歪着头,就算能看到他们在说话,也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啊。”嘉儿的头在最底下,已经有些歪脖子疼。
  “你好,请让一下。”服务员推着放盘子的手推车经过,众人礼让过后,继续歪脖子偷看。
  宋容坐下后,与两人谈笑风生,还拿起玫瑰花看了一下,接着与韩修远侧耳说了两句悄悄话,俨然一副私交甚好的模样。青年男子见状,递了名片,宋容站起身双手接过。随后青年男子喊来服务员,指了指宋容的方向。服务员拿来杯碟碗筷,给宋容倒茶。
  几个人最开始偷窥的时候没有按照身高分布,有人歪脖子疼,有人踮脚疼,让了服务员后,就按照身高偷窥,依旧是一个脑袋叠一个脑袋。
  “宋SIR跟总经理……关系很好的样子。”韩承业微微皱眉,他怎么不知道呢。
  “他们呢,关系一直很好吧。高层里就他们两个Omega。”文森用手做了个小孔成像。
  “不过能让宋SIR站起来,用双手接名片的人,的确是很厉害。”嘉儿点了点头。
  “这个年纪,又有实权……他不会是方氏那个刚上台的东家,方君浩吧?”
  “哇,华叔你怎么什么都知道啊?是不是随便说个名字骗我们啊?”
  “你好,请当心。”服务员端着面盆那么大的汤盆,十分小心地向前移动。
  临窗的位置处,三人有说有笑,仿佛相见恨晚,拿出手机不知道在干什么。
  “宋SIR不会是要跟那个人加微信吧。”韩承业鼓起脸颊,有些吃醋。
  “要是那个人真的是方君浩,能加到微信就赚死了。”
  “我觉得我们撤了吧,我们歪着头根本什么都听不到。”嘉儿有些惆怅。
  “我早就告诉你们别来看,你们这些年轻人就是不听。”
  “哇,华叔,刚才跑出来偷看的第一个就是你!”
  华叔用扇子打了一下赵甜甜的头,“刚才是谁犯花痴要看帅哥的?醒醒吧,人家看不上你。”
  宋容站起身,对着两人告别,向着包厢的位置走来。
  “撤!”
  众人离开墙角,以最快的速度回到包厢。
  宋容回到包厢,看到底下一双双殷切的目光,举手投降,“OK,不是男朋友,只是恰好路过一起吃饭,花是送给别人的。”
  底下人的好奇就这么平息了。
  庆功宴结束后,韩承业开车,宋容坐在副驾驶。
  开了四五个路口,车子突然靠边停了下来。
  宋容看到那气鼓鼓的脸,投降道:“好吧,是男朋友,是在交往,花是送给你哥的。”
  车子又开始恢复前进,宋容看着窗外,发现方向开反了,刚要提醒,看到前面一辆车的车牌——是韩修远的车。
  “承业?”
  韩承业的脸鼓成一个小包子,一脚油门,追了上去。
  方君浩在车内后视镜内,看到了追了几条街的小尾巴,拳抵双唇,微笑道:“靠边停车,我来开。”
  “什么?”韩修远打了转向灯,按下双闪。
  韩承业的车跟在不远处,也停了下来。
  方君浩下了车,对着韩承业的方向,微笑着做了个向下的手势,然后打开驾驶舱车门,坐了进去。
  宋容只听见自己的车“呼啦”一声,发出引擎的怒鸣,然后自己整个人因为惯性,差点飞了出去。
  ◎作者有话说:
  求评论求收藏~~
  这本ABO有个姐妹篇,打算是以后一本古耽一本现耽,夹着写。
  所以你们快给三本古耽预收投票呀!
  B《白月光和朱砂痣的宠婚日常》
  青梅竹马的定义对于顾飞舟和卫星湖而言,无非——
  童年一起做熊孩子; Fxshu.org
 

上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下一篇:虚情假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