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互馋身子这件小事(61)

作者:神奇的小C君 时间:2021-11-09 09:38 标签:甜文 ABO 年下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韩修远的心里很乱,“我跟他道过歉了,他也说过都过去了。”
  “他嘴上说过去了,心里呢?你不好只说一句对不起,就想把以前的事情都揭过去的呀。”
  “那要怎么样才算揭过去呢?我看承业平时生气,也就只生一会儿的,明明……很多事……都跟以前一样了,为什么他还要突然说出国呢?”
  “哎呀,你弟弟生气只生一会儿,是因为宋容把他当个宝一样的哄啊、疼啊。”柳年急道:“你不好只看你弟弟对他狗起劲,每天‘宋SIR’‘宋SIR’地喊,却不看宋容对你弟弟的好的呀。夫妻之间是相互的呀!你不能只看人前,不看人后的。”
  韩修远倔道:“可承业从来不会对宋容发脾气的。”
  “什么不发脾气!你弟弟要发脾气的呀!都是宋容哄的呀!”
  “宋容会哄他?”
  “怎么不哄呢!”柳年长叹口气。
  福伯和荷妈是两家共用的佣人,平时福伯在一家烧饭,荷妈在另一家打扫卫生,第二天就换过来。柳年年龄跟他们相仿,所以平时什么八卦都听得到。
  总是“癞痢头儿子还是自己的好”,柳年从前不觉得,但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比较,才发现自己儿子的性格孤僻又阴郁,最关键的是,韩修远不会处理两|性上的问题,他根本不知道怎么跟伴侣相处。
  而宋容和韩承业在交往这件事情上,都有闪光的优点。
  很多话原本不能剖开来说得太仔细,但柳年知道再这么下去不行了,虽然他自己也不太会,可还是要教儿子才行,就把从荷妈哪儿听来的八卦说给韩修远听。
  “你弟弟比他小那么多,又那么高那么帅,平时宋容都是把你弟弟放在手心里哄的呀,就是他们谈恋爱的时候,也是宋容追你弟弟的呀!”
  韩修远不信,“不可能,怎么会是他追的承业呢?明明是承业狗起劲宋容。你都不知道,那个时候承业为了他,放弃了韩氏的继承权。”
  “感情的事你不好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的呀!你弟弟追什么追,他上次来串门,就坐在沙发这里,跟我说在医院里跟宋容告白,然后两个人就在一起了。”
  “他追什么追?他一个Alpha,喜欢个Omega,动动嘴巴两个人就开始交往了,这哪里是追?别的Alpha追Omega都是要头破血流的呀!他这么顺是因为宋容追他呀!你看看小方追你,他等了你那么多年,做了那么多事,你还是一个回应都不肯给他啊!”
  “那他也不敢对宋容发脾气啊。”
  “怎么不呢!”柳年暗恨儿子的单纯,看到什么就是什么。
  “你弟弟发起脾气来,收拾东西就要住酒店,不理人的呀!前两个月都还在酒店住,宋容哄了大半个月才哄好搬回家的呀!为了哄你弟弟,12月这么冷的天,答应你弟弟去伦敦玩。”
  “他离家出走住酒店?”
  “是啊,针尖大的小事都要生气的呀!”
  柳年倒豆子一样说道:“你弟弟现在开公司,回家都很晚了,宋容开始备孕以后就不上班了,他们家的佣人弄好晚饭以后,几个人就开始吃了,你弟弟回来么总是宋容吃了一半在喝汤了。一开始都好好的呀,你弟弟也没说什么,后来有一天下大雨,你弟弟车子坏了,淋了雨打车回来的,结果太晚了,宋容已经全部吃好在收碗筷了。你弟弟就火了呀!”
  “他生气什么?”
  “你弟弟就说,为什么不肯和他一起吃饭?为什么不肯多等等他?为什么不肯跟他一边吃饭一边说说话。是他不是人?不配跟宋容一起吃饭还是咋的!”
  “这……然后呢?”
  “然后就跑进房间关了门生气呀!也不肯吃饭,宋容哄了一整个晚上才哄好的呀!”
  “那也没去酒店呀。”
  “后来有一次过节,宋容请以前的养父母一家吃饭,结果养父母那边的儿子媳妇有什么事情,一桌人坐着等,从六点一直等到八点不到,你弟弟饿着肚子,都等到睡着了。”
  “然后他就发脾气去住酒店了?”
  “这倒没有。”
  “那从始至终他都没对宋容发过火啊。”
  “哎呀,你听我说呀,矛盾都是一点点累积起来的呀。后来又过了一段时间,宋容的养母带着孙子孙女来看宋容,顺便借钱。你弟弟说路上堵车,要七点才能到家。结果到了七点你弟弟没到家,打手机也不接,到了七点零五,宋容看两个小孩子都饿了,就让他们先吃,然后养母给他盛了碗汤,好死不死你弟弟这个时候回来了。”
  “当着外人的面,你弟弟没说什么。宋容也发现你弟弟生气了,吃完饭赶紧开车送那一老两小回去,结果回家以后,你弟弟已经收拾了东西要去酒店了呀!”
  “宋容拦都拦不住的啊!你弟弟说,为什么乱七八糟的人,宋容可以有耐心等两个多小时不吃饭,他回家晚五分钟就该死不能吃饭?他心心念念加班回来跟宋容一起吃饭,结果到了家发现自己是个外人,连饭都不配跟他们一起吃。”
  “宋容给他道歉也不听。甩下一句‘你要是不愿意等我回家吃饭,咱们就离婚吧。’然后拉着箱子就走了,去住酒店了呀!”
  韩修远惊呆了,在他的印象里,一直把韩承业默认成一条舔狗,可是舔狗居然敢对自己的主人发脾气?
  “他敢和宋容提离婚?”韩承业重复问了三遍,合不上下巴,“……然后呢?”
  “然后你弟弟就住酒店了呀,宋容天天带着做好的饭菜,提前在酒店等你弟弟下班,陪你弟弟住酒店,给他洗衣服。哄了大半个月,还写字据、道歉、认错,给足了你弟弟台阶,这才从酒店搬回家住的呀。”
  “就因为这个事情,现在宋容哪怕怀孕了,桌上的菜跟汤放到冷了拿回去重新热,也不敢吃的!就等你弟弟回来才吃饭,饿了也就吃点面包什么的,桌上的菜跟汤是一筷子都不敢动的呀!”
  韩修远这才想起来,当初韩承业跟赵可儿说宋容才是他的爱人,并且被韩景山断绝关系赶出韩家以后,宋容立刻就开车去别墅,把他接回了自己家里。
  期间的所有花销,都是宋容付的。
  后来韩承业初期创业缺少资金,也都是用的宋容的钱。
  他一直以为弟弟是条舔狗,但现在他才发现,在感情和婚姻里,韩承业居然才是被偏爱的那个?
  韩修远垂下眼睑,没有说话,柳年看出了儿子提到两人感情时的艳羡,问道:“你是不是觉得,你弟弟对宋容很好,而小方肯定不会和你弟弟一样?”
  韩修远先是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其实……我没想去比什么。”
  “你就是在比呀,小远,不好比的。人跟人都不能比,感情跟感情,又怎么能比呢?”
  “你说你弟弟对宋容无微不至,是的呀,他是对宋容好的呀,宋容现在怀孕,裤子上有脏东西,让佣人洗难为情的,都是你弟弟亲手洗的呀。一点冷水也不让宋容碰的。每天下午陪宋容午睡,晚上给宋容泡脚,帮他擦精油跟身体乳。”
  “你说小方做不到你弟弟这样,那你能做到宋容那样吗?”
  “现在给你一个和你弟弟一样的小男孩,你能在酒店陪吃陪住,哄他半个多月吗?你能忍得了他动不动耍小性子,要哄、要撒娇吗?你能放下自己的事业,安安稳稳地在家里备孕生孩子,给他做后盾么?小远,你做不到的,你做不到的呀。”
  韩修远有些怏怏地,不说话,柳年拉住他的手,语重心长道:“小远,你一定要知道,不管是人还是感情,都是不能比的。你要是喜欢小方,你就要抓住他,不好让他走的呀!”
  韩修远抬起头,站起身,穿着鞋子跑了出去。
  晚上的街道很空荡,天空飘起了小雨。韩修远在红绿灯前停下了车,雨刮器左右摇摆,就好像他此刻的心情。 Fxshu.org
 

上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下一篇:虚情假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