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互馋身子这件小事(51)

作者:神奇的小C君 时间:2021-11-09 09:38 标签:甜文 ABO 年下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韩承业扭住宋容的手臂,“宋SIR,他们还有五分钟到。”
  海水已经漫到了他们的肩膀。
  “我个子比你高,待会慢慢地把炸弹的触摸按钮交给我,你上夹板,心里默数,数到60,如果还没看到直升机,你就跳到海里,有多远游多远。”
  “不行……会死的……”宋容泣不成声,韩承业抱住他,“不会的!我们都会活下来的!相信我!”
  说完,韩承业把手伸到箱子表面,摸到按钮边缘,“好,现在,你慢慢地把手移过去,我把手放上来,我数到三,咱们都开始同时移动。一、二、三……”
  两人的手开始慢慢地交换按钮,海水很快漫到了宋容的下巴,韩承业的脖子。
  按钮交换完成了,韩承业松了口气,“好了,宋SIR,现在你就去夹板,快……”
  宋容的脑子很混乱,只有“快跑”一个念头。
  那一刻,求生的本能战胜了一切。
  可是船舱里的海水越来越多,他怎么也跑不出去,一回头,韩承业也不见了踪影,整个船舱都陷入了无尽的黑暗里,只有冰冷的海水拍打在他的脸上。
  他几乎就要窒息!
  “停!”
  心理医生解除了催眠,宋容脸色苍白,睁开了眼睛,泪水顺着脸颊没入发梢。
  “我看到很多海水漫进来,可我怎么也跑不出去……”
  “大脑对于一些不好的回忆,有时的确会做一些遗忘处理。被绑架并不是什么好的回忆,就算您想不起来全过程,也无关紧要的。”
  “不是的……那个时候……我只想着逃跑……”宋容捏紧盖在身上的毯子,泪流不止。
  心理医生放下记录板,安慰道:“人都是有求生欲的,您不必介怀。”
  “可是……他从我手里,接过了炸弹……他愿意为我而死,但我却……只想着逃跑。甚至连后面的事都不记得了……我不知道我怎么逃出去的,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来医院的,我什么都不记得了……我脑子里只想着逃……”
  “如果遇到一样的情景,是承业被困在船舱底下,海水一阵阵地泼进来……我会顶替承业拿过炸弹,让他离开吗?我……”宋容用手臂遮住眼睛,“我配不上他,我不配获得这样的爱。”
  心理医生让宋容不要有负担,“宋先生,他会喜欢你,这恰恰证明你值得。如果你没有让他深爱的地方,他怎么会舍命救你呢?更何况,韩先生只是受了轻微的脑震荡,您真的不必太过自责。他也没有怪您,不是么?”
  ◎最新评论:
  -完-

44.宋SIR吃醋啦
  医院的电视里播放着最新的新闻。赵天禄出海庆祝自己五十岁的生日,高盛雄带人包围赵天禄的游艇,要用炸弹跟他同归于尽。
  但高盛雄没想到的是,就在他现身的那一瞬间,国际刑警迅速包围了过来,狗急跳墙的高盛雄立刻引爆了炸弹,但赵天禄早有准备,身着隐形防爆服跳了海,只受了轻伤,而高盛雄却承受了大部分伤害,重伤入院。
  高盛雄被捕后,赵天禄春风得意地接受媒体采访,声称自己是良好公民,这次能跟国际刑警合作是他的荣幸,今后也会无条件地协助警方,抓捕罪犯。
  无数闪光灯飞闪下,一堆人拨开媒体,亮出名牌,是重案组,“赵先生,我们怀疑你跟一起故意杀人案有关,麻烦你跟我们走一趟,协助调查。”
  面对警方,赵天禄表现出一派大佬的游刃有余,但站在他身后的赵可儿可没这个能耐了,她面色惨白,低着头、呼吸急促。苏念儿悄悄给她搓手,“别害怕,没事的。”
  重案组的人走到赵可儿面前,“赵小姐,麻烦你也跟我们走一趟吧。”
  赵可儿做梦也不会想到,自己会在审讯室里度过这一生最黑暗的一天,面对警方的询问,她的心理防线逐渐崩塌。
  记忆回到了出事的那一天。
  那一天她原本要和韩承业一起去看电影,她精心打扮,先是去做了头发,然后去化了现在最流行的斩A妆。
  谁知韩承业却带着宋容过来,要跟她分手,她一气之下,提前回了家。
  她才走进家门,就看到赵天禄跟一个陌生男人扭打在一起,正不分胜负。苏念儿坐在地上哭泣,看到她回来了,满是泪痕的脸上溢满惊慌,“可儿?你不是去看电影了么?”
  赵天禄侧脸看她,却露出破绽,被那个人一脚踹到肚子,跌倒在地。之后那人抄起一边的高尔夫球杆,对着赵天禄一顿猛打,赵可儿急忙拿出手机,制止道:“我报警了!”
  苏念儿哭道:“不可以报警!不可以报警!”赵可儿一怔,随后,那个陌生男子一步步向她走来,赵可儿惊呼道:“不要过来!”
  那人满目柔情地看着她,“可儿,我是你爸爸呀!”
  赵可儿瞪大眼睛,眼睛里的隐形眼镜几乎都要掉出来,眼前这个中年男人满身黑灰,衣服被洗得看不出颜色,鞋子也是最便宜的绿色帆布鞋,磨损得不成样子。就是这样一个人,开口要认她做女儿?是神经病么?
  苏念儿似乎不能走路,只能做在地上慢慢移动,那人扶起苏念儿,“可儿,他说的没错,他真的是你的爸爸。”
  “妈,你也疯了么?他穷成这样,怎么可能是我爸爸呢!我爸爸是富豪赵天禄。”
  “阿立……对不起,我一直瞒着她。”苏念儿泣不成声。林立摇头道:“可儿,姓赵的本来也不是富商,他是侵占了你外祖父的产业,才有了今时今日的地位。”
  “不可能的!妈,你不守妇道,出轨偷情,你怎么对得起爸爸啊!”
  苏念儿听后默然哭泣,林立怒道:“是谁先对不起谁?你知不知道你妈妈嫁给他这些年,吃了多少苦?”林立瞥了一眼躺在地上捂着痛处起不来的赵天禄,不屑道:“当年姓赵的为了荣华富贵,将同门师弟扫地出门,强占了你妈,却隐瞒了自己不行的事实,让你妈守了这么多年的活寡!要不是那天我正好远游回来,在大桥上遇到你妈,你妈早就跳江自杀了!”
  苏念儿接着说道:“这些年来,多亏了阿立陪着我,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挺过来。后来有了你,我们本想着不再瞒下去,一起远走高飞,但偏偏那个时候你生了病,需要很多钱才能治好。我不会管理公司,所有的股份都在姓赵的手里,我们根本没有那么多钱给你治病……”
  林立替苏念儿抹去眼泪,“后来姓赵的站出来,说只要我离开你们母女,就可以帮你治病,从此以后都把你当亲生女儿一样照顾。当时我还太年轻,什么都没有,照顾不了你们,也不愿毁了师姐的名节,就答应了……”
  一击重锤砸在林立的后脑,赵天禄不知什么时候爬了起来,拿起了林立扔在沙发上的高尔夫球杆,重重打在林立腰上、膝盖、后脑这些难以防护且承受力极弱的地方。果然没打几下,林立就缩在地上爬不起来。
  苏念儿在一边哭着大喊,“不要再打了!”说时迟那时快,赵天禄看到桌上有一卷彩带,立刻拽在手里,右脚踩上林立的后背,用彩带缠绕住林立的脖子,向后勒紧。苏念儿惊呼一声,想要阻止,被赵天禄一脚踹在沙发上,她捂着肚子哭泣恳求。
  赵可儿呆在原地,她看着林立满脸通红地向后拉拽,慢慢松下了手,眼睛里没了活人的水色。
  她还没来得及接受她生父是个穷鬼的事实,她还没来得及对这贫穷进行讽刺和咒骂,林立就这么死在了她的面前。
  “赵小姐?”
  警官的询问让赵可儿回到了现实。
  “谢谢你对我们的配合,如果有需要的话,我们还会再联系你的。待会儿我们整理好笔录,你签字就可以离开了。”
  离开审讯室,赵可儿看到了不远处,头上缠着绷带,正拿着一罐咖啡的韩承业,两人不经意对视,气氛有些尴尬。 Fxshu.org
 

上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下一篇:虚情假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