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互馋身子这件小事(59)

作者:神奇的小C君 时间:2021-11-09 09:38 标签:甜文 ABO 年下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方君浩暂缓了会议,“我觉得应该有更好的方案,明天这个时候,我期待你们的奇思妙想。”
  秘书满脸黑线,心想:这个方案不是你昨天想出来的么?我是替鬼说了这个话么?
  咖啡店里,韩修远怒道:“这种模棱两可的话有什么意思?”
  韩承业嫌弃道:“难道像你一样,半夜三更跟他说孩子的事情,给他捅刀么!哥你真的是有病,既然你要跟他修复关系,半夜三更给他发这种旧事重提的话做什么!”
  “难道跟你一样发这些莫名其妙的话么。”
  手机屏幕亮了起来,方君浩回复道:“你在哪儿?”
  一个小时后。
  韩修远摸了摸蓝牙耳机,跟方君浩说了自己未来的计划,“我想过了,我错了,我不应该试图融入这个社会,因为有太多的人,活着都不动脑子。只是行尸走肉地生活着,我不能这样。”
  方君浩一愣,没有说话。
  “我打算卖掉韩氏。”韩修远说完,心里有点发虚,方君浩同样是韩氏占股很重的股东,如果他反对,韩氏是卖不掉的。但是,他一点也没想把韩氏卖掉,到底为什么要这么说呢?
  对面的韩承业对着他做继续的手势。
  方君浩想了一下,平静地说:“做你想做的事情吧。”
  韩修远接着说:“我打算出去散散心。”能去哪儿啊,过年了,不就应该呆在家里么。
  “散心?”方君浩的表情十分困惑,“你不是喜欢留在家里过年么?”
  “我……你不在我身边,我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方君浩笑了,“所以打算过年出去猎艳么?就和之前在酒吧发酒疯一样?”
  韩承业一怔,“什么酒吧发酒疯?哥你怎么没跟我说,你先自己撑着,我问问容容怎么说。”
  韩修远硬着头皮说:“上次是……意外。”
  “意外?”方君浩笑意更甚,“是没找到一夜情对象是意外?还是被我带回家了是意外?”
  “把你弄丢了是意外。”
  “哈?”方君浩用手捂住嘴,像看外星人一样看着韩修远。
  “我只是害怕你不在乎我了。”
  方君浩:“?”
  “君浩,我需要你。虽然我总是很凶,让人觉得不好亲近,但其实,我也有粘人的一面啊。”
  方君浩:“!”
  韩修远走到方君浩身边,还没坐下,方君浩就挪了一大个位子,拿了一边的抱枕自卫,“你不要过来!”
  “算了。”韩修远叹了口气,把耳麦拿下来,“你是不是觉得我说话很恶心?”
  “何止是恶心,简直是被人下降头了。”方君浩还是拿着抱枕,“你现在正常了吗?”
  “正常了。是我疯了,自己的事只能自己做,别人都帮不了忙。很抱歉,吓到你了。”
  方君浩叹了口气。
  韩修远补充道:“但有一点是真的,或许我比我自己想的要依赖你。”
  ◎最新评论:
  -完-

52.最美夕阳红
  韩修远终于接受了老年人也需要爱情的事实。但他依旧无法接受柳年的对象是个蹬三轮收废品的。
  于是他开始主动帮助柳年筛选对象。
  几轮筛查下来,一个退休的大学文学系教授符合了所有标准。
  伴侣因病去世、子女都在国外,专业素养极强,在文坛颇有建树,是上世纪八十年代的大学生。
  这些条件一条条拍在柳年面前的时候,他明显胆怯又犹豫,畏畏缩缩地说道:“我只是中专生,连高中都没有上过,人家是教授呢。”
  “爸爸,你们那个时候学历没什么的。你放心,孟教授人很好的,我给你们安排了见面,到时候我会陪你一起去。”
  柳年哪里敢拒绝儿子的安排。
  相亲当天,柳年看着韩修远给他准备的衣服,急道:“平时你给我买的那些,就要好几千块钱一身了呀,你这个衣服,这么薄,要一万块,我不要,你去退掉。”
  “爸爸你说什么呢!赶紧穿上,人家教授已经在等了。”
  柳年不肯,执意要韩修远把衣服退了,方君浩解围道:“叔叔穿着吧,挺好看的。”柳年不好弗方君浩的面子,只能穿上,标签被剪掉的时候,脸上满是肉痛。
  饭桌上,韩修远活络地两边介绍着,他有些吃力,毕竟“活络”这两个字同他阴郁的性格是大相径庭的。
  孟教授比柳年大几岁,已到了知天命的年纪。举手投足间是文人的风雅,没有酸文人的傲气,整个人透着一股和蔼。
  韩修远又问了孟教授几个关于精神类疾病的看法,对方表示出一种愿意相互扶持、结伴晚年的意愿,韩修远对此十分满意。
  方君浩在一边看着韩修远和孟教授聊得热说朝天,又看到柳年独自一人坐在那儿看手指甲,胳膊肘轻轻碰了碰韩修远,开口道:“让叔叔们单独呆一会儿吧。”
  两人出来后,方君浩没忍住,笑出了声,连连说道:“抱歉。”韩修远白了他一眼,“有什么好笑的?”
  方君浩还在笑,“就是觉得……像你在相亲。”
  两个小辈走了以后,场面一度显得尴尬,孟教授聊了几个话题,柳年都答不上来,而且还时不时神情飘忽地望着门口。对此,孟教授了然道:“你是想回去了么?”
  “嗯嗯,我……我要吃药了。”
  孟教授把服务严喊来买单,服务员说不用买,刚才的是我们的老板。
  “你儿子很优秀啊。”孟教授扶了一下圆框眼镜,“刚才我还跟他说,我退休金分量不算少,可以照顾你以后的生活。现在看来,是我班门弄斧了。”
  出了饭店门,柳年看着商场错综复杂的结构,有些不知所措,孟教授跟上来,微笑道:“我有一辆老年代步车,我送你回去吧。”
  柳年没理会,低着头就往前走,他透过商场中心的镂空,看到了楼下曲形回廊的设计,弯弯叠叠的,在他眼里像极了怪兽的大肠。他吓得又退了回去,弱弱地说:“你送我回去吧。”
  上了车,孟教授打开了话匣子,“我儿子出国的时候跟我说,要把我一起带出国,我就说,我去了国外能做什么呢?人家也不用中文啊。他又说,要给我买豪车,我就说,我这车用用就够了,又不是做生意当大老板……”
  柳年一直警惕地看着窗外,孟教授又说:“之前那个媒婆来找我的时候,只说你儿子是开公司的,我以为就是个文印店之类的,没想到你儿子是大老板,能在商场里开饭店的。那个饭店装修都要花不少钱吧。”
  柳年一问三不知,孟教授也就不再说话。
  经过一个红灯,路边有个菜场,菜场里的惠民超市外放一个大喇叭,“喜讯喜讯!天大喜讯!鸡蛋八折!皮蛋买一送一!”
  柳年整个人像是被电了一下,活了过来,拍着门说道:“哎呀,快停车快停车!”
  “这儿是菜市场不能停车,我去前面路口停下,你怎么了,要上洗手间么?”
  柳年没有回答,下车后直愣愣地冲向超市。
  收银员说:“鸡蛋没有了,三点来送货。”
  孟教授把车停好,追着柳年到了超市,柳年激动地说:“这里的皮蛋买一送一老便宜了,你也买一点啊。”孟教授摇头,“皮蛋不能多吃,你少买一些,我看你儿子和儿婿不像是会吃这个东西的。”
  “哎呀我放冰箱里不会坏的。”
  孟教授困惑,“冰箱也不是万能的,放冰箱也会坏啊。”
  柳年买完皮蛋后,就在超市门口的台阶上坐下,“我要在这里等鸡蛋的,鸡蛋打八折。”孟教授一看表,“三点才来送货,现在才一点,还有两个小时呢。要不……我开车带你去别的地方转转?” Fxshu.org
 

上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下一篇:虚情假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