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互馋身子这件小事(32)

作者:神奇的小C君 时间:2021-11-09 09:38 标签:甜文 ABO 年下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韩承业站到宋容身前,把人护住,“你们是谁啊?”
  一个带眼镜的Omega男生对着韩承业说道:“我们不知道你们哪里来的票,但如果你们是黑子特意买来的话,成本是不是太大了?有必要为了针对一个人做到这样的地步吗?”
  “本身看电影就是图一乐呵,文艺片本来就是很无聊很深奥的,你们要看刺激的就去看特效大片。自己找错定位了,怎么能怪演员呢!”
  “文艺片追求艺术效果的同时,弄点噱头提高票房没错吧。人家也是要赚钱的,不在电影里插播广告,演员的片酬哪里来?”
  ……
  其他的什么“点映”之类的名词他听不明白,但有一点韩承业听明白了,这些人都是那个顶流的粉丝。
  韩承业心里对这些人没什么好感,他们说的话乍一听很有道理,但仔细一想就全是道德绑架。
  怎么演员演得烂还不给说了呢?
  解释了几遍,对面都不听,韩承业只能气道:“我跟你们解释了,你们不听,那我也没办法。我们现在有事要走,麻烦你们让让好吗?”
  对面十几个人围成人墙,韩承业拿出刚才买的半瓶可乐,使劲摇晃,然后打开朝着前方扔去,在人群躲避的那一瞬间,他抓着宋容的手就往外冲,这才从电影院的通道里跑出来了。
  两人喘着气,却对上另一股人流。
  这时一个纤细骨感的男子拉住宋容的手,欣喜道:“容容,你真的来了啊。”
  韩承业闻到那人身上张狂的信息素气味,猛地拍开那人的咸猪手,“你做什么!”
  那人摘掉墨镜,惊讶道:“哟!这就是你说的小奶狗啊,是长得不错欸!”
  韩承业看着这张熟悉的脸,睁大眼睛,这不就是刚才电影里的那个男主角么!
  “啊!是律!律来点映了!”随着刚才围着两人的胖女孩一声惊呼,整个电影院都沸腾起来。
  “糟了!”名唤律的流量立刻带上墨镜,对这两人说道,“快走!”
  三个人走了应急逃生通道,爬楼梯到了地下停车场,“你们别坐车了,被私生饭拍到车牌号可能会跟踪你们。跟我走,我送你们回去。”
  宋容没好气道:“你不跟我打招呼的话,没有人会来追我们的。”
  “容容,你也太见外了,好歹我们也同床共枕过呢。”那人颇有些欠揍的半摘下墨镜,对着宋容眨眼放电。
  “你干什么呢!”韩承业刚想上去警告那个人,却被宋容拦住,“别理他。”
  “啧啧,奶狗的愤怒。”
  三人坐进车里,关上车门,韩承业只听赫连律原来潇洒浪荡的声音变得妩媚妖娆,“哎呀,烦死了,整天要喷这个香水装Alpha。”说完把外套一扔,露出了里面的花边真丝衬衫,球鞋运动袜一脱,露出了里面的丝袜。
  赫连律拿出拖鞋套上,点上烟,翘起二郎腿,“还是你好啊,小奶狗都找上了,人家也想找小奶狗呢。”
  宋容笑着捏了捏韩承业的手指,“他是我大学舍友,是Omega,我以前的床在下铺,经常会有蟑螂,所以时常跟他一起睡。”
  韩承业惊呆了,他偷偷地看了两眼赫连律,对方也不羞涩,积极地对他放电飞吻,让他一阵害羞。
  “好纯情哦,给个飞吻都会脸红呢,容容你到底哪里捡来的!”
  “他是我下属。”
  “噢,暖床的下属么?”
  韩承业向前坐了一排,这个人真讨厌,满口黄|腔。
  明明是喜欢丝袜的Omega,却被包装成极端Alpha,经纪公司是真的会玩,他的粉丝是真的可怜。
  ◎作者有话说:
  求评论求收藏!
  求请你们关注作者呀!
  求你们收藏预收呀!
  ◎最新评论:
  -完-

27.不带套那种
  宋容和赫连律许久未见,交谈甚欢,但言语间宋容觉得赫连律跟大学时相比,有些变了。
  赫连律一边说话一边补妆,跟宋容说他还要去赶一个饭局。当宋容听到方氏集团的时候,不禁微微皱眉,方氏炒期货起家,现如今虽然转实体,但投资的全部都是间接运营的周边配套产业,比如停车场、市政项目,根本不需要流量去带动什么。
  于是宋容提醒赫连律,让他多加小心。
  但赫连律却突然生气,借着赶时间为由,把两人放下车。
  人都是喜欢听好话的,也都是有攀比心的。
  赫连律如今面上风光,但实际上经纪公司对他压榨很厉害。
  在大学里的时候,宋容什么都比不过他,就连毕业论文都是他帮忙改的,如今却金银不缺小奶狗傍身?
  而他却因为工作性质原因,时常日夜颠倒,拍戏又经常受伤,如今身体的很多器官和关节,老化程度都远远超过了同龄人。
  他在用命换钱,宋容却在睡小奶狗。
  一开始他以为,宋容是花钱买的小奶狗,这他就没什么好羡慕的了,花钱的他也玩得起。
  可问了才知道,不是夜店里的天菜,可以用钱砸的那种,是自由恋爱的高材生,讲爱情那种。
  不甘心。
  凭什么。
  他才不会让宋容比下去。
  今天的饭局是方氏集团的二把手做东,也就是方君浩的叔叔,方延年。
  如果说方君浩是家族间强硬的转型派,那么方延年就是家族间强硬的守旧派。
  高层间的斗争,血腥总不会摆在台面上。
  方君浩接任父亲职位的时候,方延年借机留下了一滩烂摊子。
  德兴装饰城便是其中之一。
  这是一个市政项目,明年就要拆除,为高架修路挪出空间。
  但是方延年在方君浩父亲病重的时候,却就这个项目,跟里面的商家签订了五年的合同。
  如今时间刚刚过半,还有两年的租期,可明年整个装饰城便要拆除。
  商家不服,借着人数众多,每天聚拢了十几号人,在方氏集团的的总部楼底拉横幅,吸引媒体拍照。
  照理来说,装饰城只是租赁店铺,即便提前终止合同,也只需要把预收的租金退还即可,很多商家原本没想过闹事。
  但是不闹事,怎么能算烂摊子呢?
  所以方延年从中作梗,就“店铺装修的费用,是以五年期合同为回本周期”为由,让商家聚众闹事,维护自己的利益,索求补偿款。
  这是个阴损的招数。
  装修费用。
  不管是何种途径的装修费用,即便存在争议,也是很难维权的。
  婚房的装修费用,如果离婚了怎么计算呢?当然是不算钱。
  值钱的是房子本身,装修是不被计价的。
  同理,店铺的装修也是。值钱的是商铺本身,而不是店面装修。
  但这笔费用,对于一个商家来说,却是不能忽视的。
  所以那些商家才会被忽悠着过去闹事。
  如果方君浩处理不好这个事情,那么就说明公司从炒卖期货转型实体是失败的。
  这样的话,事情只有两个导向。
  要么方君浩下台,让出话事人的位子;要么公司重回老路,继续以守旧派的关系网为生。
  不管怎么看,似乎都是方延年赢了。
  赵天禄、韩景山等人知道方延年好色,于是提出喊个小明星过来喝酒助兴,暖暖场子,提前给方延年摆庆功宴。
  方延年春风得意,满口答应。
  私人会所内,方延年举着红酒杯坐了下来,腹部的赘肉几乎都要把衬衫扣子崩开。
  他摇晃着和脖子连成一片的脑袋,夸夸其谈道:“那个小赤佬,老爹死了一上台,就要把我们这些叔伯赶走,他算什么?他够票吗?哼!装饰城的事情,只是给他一点点小颜色看看,好歹血浓于水,我已经够疼他的了。”
  几人狼狈为奸,皆哈哈大笑。
  对一切毫无所知的赫连律依然在精心补妆,为他美好的前途奋斗。
  与此同时,方君浩站在集团顶楼的空中花园,看着楼底举着横幅摇旗呐喊的人们,长长地叹了口气。 Fxshu.org
 

上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下一篇:虚情假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