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互馋身子这件小事(60)

作者:神奇的小C君 时间:2021-11-09 09:38 标签:甜文 ABO 年下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不要了,我就坐在这里等就好了。你要是有事就先回去吧。”
  孟教授先是等了一会,看柳年立场坚定,走到无人处打电话给韩修远。
  半个小时后,韩修远地赶到超市门口,用一种愤怒却接近无力的语气说道:“爸……你在干什么?”
  柳年像个做错事的孩子,拎着皮蛋低着头,不敢说话。
  方君浩走到一边,跟孟教授说了几句话,打了招呼,孟教授就离开了。
  超市门口,韩修远的火气已经压抑不住,他抢过柳年手里的皮蛋,拆出来扔在地上,“这是什么?啊?”
  周围已经有人开始围观。
  柳年蹲下身,把掉在地上的皮蛋一个个捡回去,韩修远一脚就把一个皮蛋踢得老远,“我让你跟教授相亲,你在做什么!你缺这几个皮蛋和鸡蛋吗!”
  那个被韩修远提走的皮蛋,很不巧地掉到了菜场坏掉的排污口里,柳年撸起袖子就要去捡,昂贵的长款衣服披在地上,沾满了乌黑的水渍。
  韩修远几乎要哭了出来,他怒吼着把柳年拉起来,“我给你买!我给你买一百个!一千个!我帮超市都给你买下来!爸!你知不知道在做什么!”
  “修远!”方君浩制止了韩修远暴怒的举动,柳年已经开始嘤嘤嘤地哭泣,无助地说:“这个皮蛋要五毛钱呢呀……”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方君浩一手拽一个,把两人拉去了车子里。
  回到家,柳年还紧紧抓着那一□□蛋,心里还记挂着没买到的鸡蛋和那一个掉去臭水沟的皮蛋。
  父子之间没有隔夜仇,更何况,两人都如此的在乎彼此,一起吃过晚饭,这事也就过去了。
  晚上,媒人打电话来,推说不合适。
  韩修远道了谢,给媒人转账。
  方君浩打来电话,约韩修远周末去电玩城。韩修远想也没想就拒绝了。
  这时柳年走进来,“是小方打电话约你么?”
  “嗯,但是那地方太无趣了,小孩子才去那,而且我还有个会议。”
  柳年急道:“什么无不无趣的,重点是他约你呀,他想见你呀。”
  韩修远沉默,柳年又说:“你不好一直对他这样不冷不热的,小方要找老婆,随随便便也能找到的。他没有,就是在等你,等着和你复婚呀!”
  “我觉得做朋友也挺好的。”
  “什么朋不朋友的,Alpha和Omega哪里能做朋友呢!小远,要是还喜欢他,就不好把他推走的呀!”
  “那你为什么不和孟教授聊下去呢?”
  “我……我就是一个厂里的工人,哪里能和教授有话说?人家条件那么好……我……算了吧。”
  韩修远知道柳年还在想着那个收垃圾的。
  但今天下午柳年在超市门口,像个孩子一样捡皮蛋的样子也让他心疼。所以韩修远并没有点破。
  韩修远给方君浩打电话,同意了去电玩城。
  方君浩带来了两个小孩子,韩修远看着地上软软小小的团子们,有些不知所措,方君浩笑道:“是我外甥和外甥女。”
  小孩子的精力是可怕的。
  韩修远就这么看着两个团子玩滑滑梯,他们从左边跑到右边,登上滑梯,滑下去……周而复始。
  就这么滑了三个多小时。
  精疲力尽的韩修远坐在一边的椅子上,方君浩买来饮料递给他,“累么?”
  “累。”韩修远不停喘气,多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我刚才就跟你说了,不要企图跟他们玩到一起去,他们会自己玩的。”
  韩修远看着那两个小团子,其中一个跌倒了,他有些紧张,但是那个立刻自己拍拍灰,接着跑着玩滑梯。
  对此,方君浩解释道:“小孩子呢,有自己的一套理论,如果他因为摔倒而把大人喊来,哭个不停,那他还能继续玩滑滑梯么?”
  “可他们会受伤。”
  “只是你觉得。”
  韩修远听出方君浩意有所指,问道:“你是不是想说别的什么?”
  方君浩把饮料捏在手里,“我是想说,关于叔叔的事。你别老是去想着干预什么了,让他自己去选吧。”
  “他能选什么?他有病,他会被人骗。如果我不看着他,他真的跟哪个收废品的住一起去,以后有多少麻烦事?一个大学教授,知道我有钱,都会有奇奇怪怪的想法,更何况是一个收废品的?”
  方君浩有些无奈,“这只是……你觉得而已。”
  韩修远打开水喝了一口,方君浩继续说道:“修远,你不能用你的标准来衡量叔叔的标准。你们有代沟,你并不能知道他到底想要什么。”
  “我们是父子,我怎么会不知道他想要什么呢?”
  “那你能知道,现在玩滑滑梯那两个在想什么吗?”
  韩修远语塞,方君浩继续引导道:“你跟那两个小团子的年龄差距,就跟你和你爸差不多,而你根本能知道他们在想什么。不要说他们了,就现在你弟弟那个年纪的年轻人,你能知道他这个年纪的人,在网上用什么流行用语么?”
  “关流行用语什么事?”
  “那你说两个。”
  韩修远想了想,硬憋道:“神马都是浮云、感觉自己萌萌哒。”
  方君浩笑出了声,“你要现在还用这个,别人把你当活化石。”
  韩修远不信邪,搜了一下,发现那都是五六年前的事情了。
  晚上,方君浩送韩修远回家,在别墅门口,方君浩打开车门,站着目送韩修远,韩修远走了两步,复返道:“你要进去坐坐么?”
  “不了。”方君浩摇头,“我要出国了。今天,也算是跟你告别。”
  “出国?”韩修远一怔,“怎么……这么突然呢?”
  方君浩沉默。
  路灯照在道路上,让两人的衣角晕染出一些柔和的色彩。
  韩修远低头,“什么时候回来呢?”
  方君浩想了一会儿说道:“我不打算回来了。”他看着韩修远,补充道:“我恨你。”
  韩修远点点头,“我知道。如果……你有什么需要的……”
  “我不需要。”方君浩转身,在上车前最后说道:“如果我只是恨你,那反而是一件好事。”
  韩修远看着方君浩的车子远去。
  他愣在原地,不知道该怎么办。
  ◎作者有话说:
  预收求收藏!
  求求你们关注我呀QAQ
  ◎最新评论:
  坚持看到这挺不容易…主要是小宝的人设太香了…其他人……
  这个文你让我看的很纠结,要虐不虐?要爱不爱的。本来就应该是主角的问题,然后现在副CP又来了一堆的问题,重点是你里面的哥哥之前塑造的十分的雷厉风行,到后面你又把它变得这样子,为什么要后悔?前面既然是利用,没有爱也只有一点心动的感觉,好像。那为什么后面又变成了这样子?因为孩子吗?婆婆妈妈神神经经的,总感觉我的嘴巴好干。既然让他前面做的这么硬,这么绝,就后面不要给她一点女儿家的柔情?整个人都会有点恶心
  -完-

53.人与人不同
  柳年站在门口,眼睛里满是欣喜,“是小方送你回来的么?”
  韩修远点了点头,心里十分难受,却听柳年开心地说:“他是不是要和你复婚?你答应他了吗?”
  “他要出国了。”韩修远解开领带,柳年吃惊道:“怎么会突然出国呢?你坐牢一年,他都等你的呀。”
  “我……不知道”韩修远的声音有些沙哑,他突然很想找个地方大喊着发泄,却发现自己连那样的勇气都没有,他是个懦夫。
  “哎呀,是不是你又说不好听的话,惹他生气了?小远,你哄哄他呀,小方不是那种计较的人,他是真的喜欢你的,你哄哄他呀。” Fxshu.org
 

上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下一篇:虚情假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