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互馋身子这件小事(12)

作者:神奇的小C君 时间:2021-11-09 09:38 标签:甜文 ABO 年下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韩承业想起之前文森说,饭桌上可以帮宋容挡酒,可为什么宋SIR不让他喝酒呢?
  虽然他的酒量的确差得可以。
  但他相信宋容说的任何话都是有道理的,于是乖顺道:“好,都听宋SIR的。”
  ◎作者有话说:
  求评论求收藏啊~~~~~
  作者约了个超级可爱的头像,求求你们点开作者专栏看一眼,然后顺便关注作者。
  鞠躬。
  ◎最新评论:
  头像很可爱呢
  专栏待审可能暂时还看不着
  -完-

10.周公子饭局
  周公子的饭局在一处五星级酒店里,单独开了包间。
  韩宋两人到达的时候,周庸的保镖已经在门外守候了,看到韩承业伸手拦住,“你不能进去。”
  宋容介绍了一下,“他是我的助理,要协助我共同解释项目上的一些问题。”
  几个保镖对视了一眼,两个人才一起被放进去。
  周庸穿着一身金色的西服,正坐在主位翘着二郎腿抽雪茄,见到宋容两眼冒光,把雪茄掐灭了,“哎呀,小容容,你可真是想死哥哥了。”
  宋容示意韩承业坐在远一点的地方,两人离周庸隔了圆桌的直径,面对面坐下。
  周庸站起身,拢起西服的两侧,藏起自己圆滚的肚子,走到宋容身边坐了下来,咸猪手突然搂住了宋容的腰,用力将宋容挽到怀里,耍流氓道:“小容容,哥哥我今天可是精力旺盛,要不然,你和上次一样,放点信息素给哥哥闻闻?”
  上一秒还想给初次见面的客户留个好印象的韩承业,这一秒彻底惊呆了。
  脑子里嗡的一声,握紧拳头、血气上涌,但是比拳头更快散逸的是他的信息素,屋子里突然一阵强压,周庸身边的Beta狗腿子打了个哆嗦,连周庸本人也悻悻的,张望了一下,不知道这种紧迫感从何而来。
  就在这空挡,宋容推开周庸,把椅子挪了半个身位,不动声色地按住了韩承业的手,小声说:“不要冲动,这种人巴不得你打他。为这种人留案底不值当。”
  “可是……”韩承业还在喘气,Alpha的信息素让宋容十分难受,于是说道:“不许再放信息素了,快收起来。我们是来谈生意的!”
  听到宋容话的韩承业像收到命令的小狗,立刻照做,只是他毕竟还年轻,对控制信息素的施放还不是很灵活。
  不过,没有了怒气加成的信息素失去了紧迫感,周庸有些奇怪,看了眼屋子里的人,实在不能相信宋容旁边那个铁憨憨一样的傻小子能有这种压强。
  不过就算真的是又怎么样?他周公子是什么人?
  谁人不知谁人不晓啊?
  一个初出茅庐的愣头青,也能是他的对手?
  根本不必放在眼里。
  周庸想到这里,信心十足,油腻道:“小容容,很久不见了,有没有想哥哥啊?哥哥可一直想你呢。”说完伸出手,又想把宋容勾怀里揩油。
  宋容不动声色地躲了过去,笑着说:“周公子,上次咱们说的那笔业务,盈利情况很好,超出了预期。这里是下一季度的预测报告和续约合同,您看看?”
  韩承业把文件递给宋容,宋容打开文件夹,恭敬地递给周庸。
  周庸看着A4纸上密密麻麻的英文字母,有那么一瞬间的懵逼,然后咳嗽一声,使个眼色,身后的狗腿子就把文件接了过去。
  “小容容,我还信不过你么?这点个小业务,就是个毛毛雨,这次非要喊你来呢,是有个别的事。”周庸说完,伸出带了四个金戒指的右手,摸了摸自己涂了发蜡的油头,“我手上呢,有一个房地产投资项目,想要借款做基金委托,初步的合同都在手里。”
  狗腿子立刻把订书机订好的合同放到宋容面前。
  周庸打着官腔,用居高临下的语气说道:“你说,这个看着,该怎么办吧。”
  宋容故作惊讶,“哎哟,这我可要好好看一看。”说完十分认真地接过合同看了起来。
  韩承业也拿到了合同副本,合同很简短,除了封皮,整个合同就三页。
  整份合同很不专业、很不严谨,该写清楚的地方都没写清楚,到处都是肉眼可见的漏洞,哪怕是根本不懂行情的路人,或许都能发现无法解释的地方。
  整个合同唯一立足的根本和赢利点,就是依托于购置的老城区经过片区划分后,会被划分成学区房。
  一旦那块地没有被划进学区房的范畴,所有的钱都竹篮打水一场空,那块地肯定会变成卖不出去的烂尾楼。
  韩承业偷偷瞥向宋容,发现宋容十分认真地做起了笔记,仿佛合同里有很多值得商榷的地方,韩承业又看了一遍,对自己产生了怀疑。
  难道他是这样的垃圾?竟然连一处可以商榷的地方都找不到?
  周庸看宋容非常严谨认真地在看合同,也是十分满意,甚至给宋容倒了一杯茶,高谈阔论道:“这个项目呢,我还真是有很多设想在里面,比如说呢……这个,小区统一规划送菜点,毕竟咱们这个高端小区,住户都是很有钱的嘛!咱们跟社区团购打好招呼、跟快递打好招呼……”
  韩承业听不下去了,几个亿的项目,买这么大一块地,赌一个不确定能划分成学区房的项目,然后为每家每户几块钱的买菜金斤斤计较?
  一边的宋容认真听着周庸天马行空的设想,甚至做好了笔记。
  韩承业没办法,硬着头皮也写了几个字当做笔记。
  “周公子,您有这样的设想,我认为是很好的。现在整个股市、包括期货的行情都很不好,每天都会有十几支股票暴雷。近两个月来,也已经有六家空头被爆仓。但房地产却一路红红火火,所谓时势造英雄,说不定现在,就恰好到了这个时机,您就恰好是那个英雄呢。”
  宋容一番话把周庸捧到天上去,那城墙厚的脸皮竟也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知音!知音啊!宋容,我就知道,你是最懂我的!”周庸一拍大腿,气道:“就……我们家那老头子,死活不信我,就是不肯给我钱,可把我给急得啊。不过还好……”
  周庸把椅子往宋容身边靠了靠,韩承业刚想说什么,脚被宋容踩住了。
  “那这合同,你今天是能签了?”周庸望着宋容,眼睛仿佛看到粉红色的钞票在天上飞舞。
  “这个……”宋容十分为难,“周公子,你也知道,我在公司,其实是没有什么话语权的,就连那个Angela也可以压我一头。我想,我还是需要把合同带回去开个会,商量一下。”
  周庸听后,脸色刷一下变了,噌的一声站了起来,语气又恢复了之前那股子流氓腔调,“宋容,你什么意思啊?先是捧了我给我希望,现在又一棍子打死了?你当我第一天出来混,是个傻子被你耍么?”
  椅子被一脚踹在地上,周庸伸出大拇指对着自己,“我老爹在你们手里有这么大笔的投资委托管理,还有许多别的生意照顾,怎么说也是你们的大主顾了。怎么现在我初出茅庐,你们不给我面子了?”
  “哪里哪里,您这是哪里的话。”宋容急忙给自己满上白酒,“要是我有哪里说错了,我自罚三杯,就当赔礼了。”
  周庸见宋容一连喝了三杯白酒,皮笑肉不笑道:“行吧,既然小容容这么喜欢喝酒,那就多喝点吧。”说完把一整瓶白酒放到了宋容面前。
  “这茅台现在可是硬通货啊,别浪费了,来!都给满上!”
  韩承业看着宋容一杯杯白酒喝下去,看得胆颤心惊。
  一杯、两杯、三杯……
  就在一瓶茅台要见底的时候,宋容整个人突然重心失衡,韩承业扶住他,发现怀里的人在强忍呕吐的冲动,“宋SIR……”
  周庸摇了摇酒瓶,冷笑道:“怎么?小容容这就不给我面子了?”
  宋容对着韩承业摇手,示意自己没事。
  他曾经为了训练自己喝酒,差点酒精中毒被送去医院,这才终于勉强能喝下一瓶白酒。但这只是在身体状况好的情况下才行。 Fxshu.org
 

上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下一篇:虚情假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