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互馋身子这件小事(39)

作者:神奇的小C君 时间:2021-11-09 09:38 标签:甜文 ABO 年下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最新评论:
  qwq被锁了
  emmmm.....被锁了!!有车?
  -完-

33.大哥下套了
  韩氏的股份收购得很成功,就差韩承业以继承人的身份做最后的扫尾。
  韩修远不能再持有更多的股份,否则就会被市场监管的人员发现,强制要求他披露公告,如果这样,整个收购计划就落空了。
  可是韩修远了解自己的弟弟,他生性温柔,尤其不喜欢争斗。
  如果仅仅是因为,韩景山过去对他们的伤害,韩承业比起报复,更多的可能会选择原谅。
  毕竟在韩承业的认知里,韩景山在生活上不曾亏待过他们母子。而且韩景山跟他母亲没有婚姻关系,却依然坚持为她治病,这样的事,韩景山本可以不用承担。
  所以这勉强也算恩情。
  韩承业因此没有反抗的立场。
  但韩修远不那么认为。
  没有立场,就创造立场。
  他就差一个契机,让韩承业彻底站在他这一边。
  夜晚七点,正是夜市最热闹的时候。
  从来客满的江心餐厅内空无一人,这个餐厅临江而设,超过半数的桌椅是露天摆放的,其中有三处贵宾座,从江边一直延伸到江心,三面临水。
  江对岸的灯光照射在江面上,波光粼粼。
  天空一轮明月高悬。
  方君浩走进餐厅,四下张望,看到了坐在江心的韩修远。
  韩修远穿了一件V字领的薄毛衣,美丽的锁骨若隐若现,夜色朦胧,方君浩在霓虹灯的照映下,看不出那毛衣的颜色。
  等走近了,方君浩才发现,不只是衣服,韩修远今天摘掉了金丝边的眼镜,带了隐形眼镜,柔软的头发自然披下,配着精致的脸庞,像一个美丽的洋娃娃。
  “想吃什么?”韩修远把菜单递给方君浩。
  方君浩摇头,注视着对面的人,半响才说,“你今天很漂亮。”
  韩修远微笑,拿起桌上的打火机,点燃了一侧的三根蜡烛,烛火亮起,方君浩发现,韩修远的毛衣是浅粉色的。
  “很漂亮。”方君浩语拙了。
  仿古的留声机内传出轻柔浪漫的女声哼唱,暧昧的英文词汇飘荡在空气里。
  方君浩站起身,坐到了韩修远旁边,两人从面对面,坐到了一侧边。
  桌上摆满了美味的食物,但在方君浩的眼里,他的食物不在桌上,他闻到了韩修远的信息素,香甜且充满诱惑,如果一定要找一个浪漫且唯美的词语,来形容这种香味,那一定是“邂逅”。
  韩修远望着方君浩,眨眨眼睛。方君浩慢慢靠近,释放了同样浓度的信息素。
  当“邂逅”遇上“古龙水”,空气里也只剩下浪漫。
  两人在月光下接吻,正如歌词中唱的那样,\"Loving you is easy cause your beautiful.\"(你的美让我沉醉。)
  Omega勾引Alpha从来很简单。
  酒店房间内没有开灯,两人相拥在一起,共饮红酒,月光映出他们的影子,交叠在一起。
  韩修远勾住方君浩的脖子,漂亮的脸上透出阵阵红|潮,嘴里呼出热气。
  方君浩刚想伸手解开自己的领带,韩修远就拉住方君浩的领带,身体向后一倒,方君浩被他带着倒在床上。
  方君浩的声音动情且沙哑,“我喜欢你好多年,可我一直不敢来找你,你很优秀,就像天上的星星,我不知道要怎么做,才能追上你。”
  ……
  总统套房内仿古的时钟发出“咔咔”的声音,秒针一步步缓缓走着。
  方君浩的头很疼,窗外的月光直射在他眼睛上,他眼冒金星,过了好久才睁开眼睛,将视线对焦。桌子上的没有喝完的红酒杯在月光的照射下,透出杯底粉末状的颗粒。
  耳朵有些耳鸣,方君浩拍拍脑袋,一伸手,身边空荡荡的,床被没有温度。他猛地坐起身,打开灯,房间里空无一人。
  洗手间、套间客厅,都没有人。
  地上只有他一个人的衣服。
  方君浩走到落地窗边,看着只剩下路灯,其余全都漆黑一片的街景,脑子一片空白。
  他拿出手机拨打韩修远的电话,却得到一句“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
  与此同时,睡梦中的韩承业突然被电话铃声吵醒,宋容的头磕在他右肩上,右手动不了,韩承业伸出左手,绕远路去床头柜拿了手机。
  “喂?哥……什么事啊?”韩承业揉揉眼睛,接着瞬间睁大,整个人坐了起来,因为过度震惊而半天说不出话,“什……什么?你在哪儿?我来找你。”
  宋容因为韩承业突然坐起来,整个人滑到一边,也彻底醒了过来。他打开灯,看到韩承业挂断电话后,依然惊魂未定的模样,拿了水杯喂了他一口,温柔道:“怎么了?”
  “他做得出来,他绝对做得出来!”韩承业双手捂住额头,“太过分了,他为什么要这么做,他已经足够有钱了,他为什么还要这么做!”
  宋容拉住韩承业的手,“承业,你冷静一点。到底怎么了?是你哥打来的?这么晚了,他找你做什么?”
  “哥哥他……被人强|暴了。”韩承业的声音有些颤抖。
  “什么?”宋容把水杯放回床头柜,伸手轻轻拍拍韩承业的背,“那他报警了吗?”
  “没有……”韩承业的声音有些颤抖,“是那个人为了促成一笔投资,让哥哥去陪酒,结果被人下了药,带去了酒店。”
  宋容一怔,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
  “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哥哥也是他的孩子,因为是Omega,所以就有罪了么?他已经足够有钱了,他为什么还要这么做?”
  “这……董事长他……会不会有什么误会?”
  “不会有误会的!”韩承业一拳打在被子上,尽管床被十分柔软,可还是发出了不小的声音,“他的确是这样的人,只是你们没跟他生活过,所以不知道他私底下是怎么样的道貌岸然、怎么样的伪君子!他安排我进B组,就是为了拿走你手上所有的业务,然后让你离开公司。哥哥他……这些年过得很辛苦……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宋容没有说话,他和韩承业的观点恰恰相反。
  承业,你或许也不知道你大哥是什么样的人。
  但他并不想因为这样的事情跟自己的爱人争吵。
  “你刚刚说,你要去找你大哥?”
  韩承业叹了口气,抱住宋容,在他额头亲吻了一下,“你睡吧,我怕他做傻事,去陪陪他。”
  宋容挽住韩承业的手臂,“我跟你一起去。”
  ◎最新评论:
  突然觉得小方有点可怜
  -完-

34.小宝要自立
  两人赶到私人医院的时候,韩修远刚刚清理完身体,上好药。
  挂在床边的诊疗报告显示,韩修远体内的确测出了残留的发|情类药物,而且计量并不小。
  韩修远安静地坐在床上,眼眶通红,脸上的泪痕十分明显。他头发有些微乱,脸色苍白,整个人精神状态很不好。
  韩承业看到哥哥这副模样,只剩心疼,心想:“大哥从来嘴上硬、心里软,自尊心又强,现在遭遇这样的事,只怕要想不开。”于是坐在床边,拉住韩修远的手,安慰道:“哥,没事的,不要放在心上,好不好?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好起来?你要让我忍下去?”韩修远用手捂住脸,哭泣起来,“我生不如死,我不想活下去了。”
  “哥,我不是这个意思,不要想不开,你还有柳叔叔,还有我。”韩承业没有说要报警、或者上法院之类的话,他知道韩修远最是傲娇,宁可死也不会愿意把这些事公之于众的。
  “他给我下迷药,要我被人……我不会让韩景山好过的,他对我的伤害,我全都要讨回来。”韩修远哭着靠在韩承业的肩膀上,“小宝,你帮帮大哥好不好。我刚刚……差点就被人标记了,如果不是我拼死反抗,我现在……我现在……” Fxshu.org
 

上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下一篇:虚情假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