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互馋身子这件小事(38)

作者:神奇的小C君 时间:2021-11-09 09:38 标签:甜文 ABO 年下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少年一起做纨绔;
  青年一起骑马砍杀;
  中年一起治理天下;
  晚年一起流放边疆……
  上一世,他们都终身未娶,却临了了才戳破那层窗户纸,遗憾黄泉。
  这一世,卫星湖睁开眼,看到面前穿了开裆裤的顾飞舟,正流着口水对着他吃手指。
  难道,他要一把屎一把尿把顾飞舟养大吗?!……
  正要仰天长啸痛哭三声的时候,他听到自己发出“咿呀咿呀”的声音。
  低头一看,
  哦,原来他也穿着开裆裤啊。
  同样重生在当天的顾飞舟口水流个不停,原来星儿小时候这么可爱呀~
  你是我的白月光,我是你的朱砂痣。
  双重生、青梅竹马、互宠、超甜、心机老油条VS人间富贵花
  ◎最新评论:
  -完-

32.情侣有矛盾
  飙车的结果是宋容在隔离带上吐了,他本来就喝了酒,吐得很厉害,韩承业在一边软软地道歉,一边远远地看着韩修远的车越开越远。
  方君浩甩掉韩承业,得意之情洋溢在脸上,韩修远经历过几次漂移,心跳还没平复,带着一丝幽怨说道:“他还是孩子,你跟他怄什么气?”
  “成人工作了,还是孩子么?”方君浩不以为然,他占有欲很强,不喜欢这样的越界。
  韩修远无言以对,在他心里,弟弟永远都不会长大。
  两人意见相左,均不再说话。
  成年人都喜欢用沉默来表示抗议。
  车内只剩下导航的机械女音。
  一分钟后,方君浩认输了,他开口道:“是你让他跟车的么?”
  “什么?”
  或许是韩修远不温不火的回答让方君浩有些急躁,所以他更迫切地想要得到韩修远的回应,语气开始变得尖锐。
  “怎么?难道不是你怕我现在就带你去开房?所以让你弟弟跟着我么?”
  但习惯把自己伪装成刺猬的韩修远,对这样尖锐的话语异常敏感,“你什么意思?你是有什么不满吗?”
  方君浩踩住刹车,按下双闪,在马路中央把车停下,认真道:“我们真的在交往吗?”
  韩修远笑了,不是什么带着好信号的笑。
  “真是可笑。方董事长认为什么才是交往呢?让我对你卑躬屈膝?让我一言一行地凑着你?抱歉,我做不到。”
  方君浩捏住方向盘,把蛮力抓握在圆环上,“我有让你对我卑躬屈膝么?我有让你一言一行都要凑着我吗?是你亲口答应了跟我交往,我作为你的男朋友,难道连一句软话也不能听你说么?”
  韩修远捏着安全带,“我不认为我做错了什么,又为什么要道歉呢?”
  “我并没有让你道歉。软话在你心里,就是道歉么?”
  韩修远回避了这个话题,他生性倔强、要强、不愿意认输,但其实都是伪装的,在他内心深处,不愿意让别人看到自己的软弱。他就像个刺猬一样,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的。
  “我不想再争论下去,答应跟你交往的人是我,我不会食言。你提出要约会的请求,我全都答应了,没有迟到、也没有借故推辞。如果你还有什么不满,请你直说。”
  像官方说明书一样冷硬的话语,让方君浩也不免为之伤感,许久,他像是放弃了某样重要的东西,比如尊严,柔声询问道:“那为什么每次约会,你都穿着工作装?是没有可以约会的衣服吗?”
  听到方君浩语气变得婉转,韩修远松了口气,但他并没有改变他敏感纤细、又脆弱的玻璃心。
  一句普通的话,在韩修远耳朵里,却别扭成了“你是没有吸引Alpha的衣服吗?”
  遂倔强道:“不存在那种东西。”
  方君浩转动方向盘,踩动油门,“那好,我给你买。”
  夜间八点多的奢侈品商场,已经有些人影阑珊,柜员们都在等待下班。
  方君浩拉着韩修远随意走进一家店,瞄了一眼货架,把上面的衣服一件件扔地上。
  柜员们吓了一跳,纷纷过来阻止,“先生,您这是……”
  “拿他的号,全都包起来。从里到外都要,现在立刻给他换。”
  方君浩刚要把钱包拿出来,韩修远抢先一步把卡扔柜台上。
  两人对视,韩修远红着眼眶说:“方董事长有些过于自说自话了吧,你把我当什么?你包养的情妇?会因为你买昂贵的礼物而欢欣鼓舞?不用了,这些东西,我都买得起。”
  方君浩气得笑了,“我并没有那么想。”
  柜员们被这架势吓懵了,一个柜姐看着桌上两张黑卡,鼓起勇气道:“那……你们是想买,什么样的款式呢?”
  韩修远斩钉截铁道:“中性色的衣服。”
  “中性色?”方君浩不可思议道:“你是要做一朵云?还是要做一缕烟?还是说你要去参加别人的葬礼,缺这一身黑色的衣服?”
  “我不想做云,也不想做烟,更不缺这身衣服去参加葬礼。我喜欢中性色,不行么?”
  方君浩气得转过身,他这一生里,没有其他人会让他这么生气。
  或者说,没有其他人,会让他愿意去这样生气。
  眼尖的柜员已经把所有扔在地上的衣服打包,开了收据。
  这两个人不缺钱,又在吵架,不管什么样的衣服,最后一定会有人付款。
  带着这样的想法,柜员们把店里所有中性色的衣服都拿了出来。
  “让他试一下。”
  “不用试了,我回家会穿。”
  方君浩表情都失控了,“回家穿?你就不能穿给我看么?”说完,生气地拽住韩修远的手,拿了一包衣服带着他去了试衣间。
  窄小的试衣间内,方君浩把韩修远围在墙角,“你不要忘了,你在和我交往。有哪个人出门约会的时候,会放着乱掉的头发,没有修的指甲,穿着一身工装呢?就算你把这当成任务,你完成其他任务的时候,也会这么漫不经心么?”
  韩修远听后一怔,他低头看自己的指甲,藏在背后。
  “我从没把跟你的交往当成交易,也不会逼你上床,可是……”方君浩用低沉却哀伤的语气说道:“哪怕是假的,你也不能给我走点心么?”
  方君浩后退两步,“你不喜欢就算了吧。不要买一堆废料,摆在家里占地方。”
  试衣间的帘子被拉上,韩修远坐在椅子上,紧咬双唇,眼泪却掉在衣服上。
  这下不能不买了。
  韩修远生平第一次思考到,自己是不是很差劲呢?
  是挺差劲的,他要是有弟弟一半会撒娇,事情又怎么会到了这种田地呢?
  另一边的马路牙子上,宋容还是在吐,韩承业拿着纯净水跟着蹲在一边,可怜巴巴道:“宋SIR对不起,都是我不好,我不该乱开车,还被拍了照,害你要扣分罚款。我以后一定不会这样了。你不要生我的气。”
  宋容本想说教,但话都给韩承业说完了,他还能说什么呢?
  用纯净水漱口,又喝了两口清食管,不等他开口,就迎来一个大大的拥抱,“宋SIR,我最喜欢你了,我好喜欢你,你不要生我的气好不好?”
  韩承业的衣服上,有少年特有的香味。
  这还怎么让人生气呢?宋容觉得自己有些不争气,可是没办法啊,韩承业都撒娇了,他还能怎么办呢?
  “唉……很晚了,快回去吧,以后不能再乱开车了,知道吗?”
  “好。”韩承业把宋容抱起来,“我抱你回车上,这样宋SIR就不要走路啦。”
  “行吧。”
  这才是情侣解决矛盾的正确模板。
  ◎作者有话说:
  求评论求收藏。
  写这章的时候,特别想穿进书里,给大哥当狗头军师,教他谈恋爱。
  ┑( ̄Д  ̄)┍但是就算作者穿进去,也会被大哥当成可回收垃圾,让人丢进垃圾桶的吧。 Fxshu.org
 

上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下一篇:虚情假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