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互馋身子这件小事(6)

作者:神奇的小C君 时间:2021-11-09 09:38 标签:甜文 ABO 年下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百分之六十?那是多少?”韩承业很少直接接触金钱,对此并没有太深的概念。
  文森勾住韩承业的肩膀,“呐小韩,你现在一个月多少钱?”
  韩承业低下头,其实他是没有工资的,只能瞎诹道:“五千多吧。”
  文森和华叔都笑了,“小屁孩,你是不是以为,宋SIR就和你一样,每个月拿个几千块工资,所以少那么一点点年终奖也根本没关系啊?”
  文森做了个手势,“宋SIR的工资,起码是你二十倍!”华叔紧随其后,“加上年终奖和公司分红,宋SIR一年起码四百万。”
  “什么宋SIR一年能有四百万!”赵甜甜两眼一翻,差点晕了过去。
  就在众人围在办公室里八卦的时候,宋容已经进入了总经理办公室。
  Angela已经在等候,看到宋容后亲切地打了招呼。
  “不好意思啊宋SIR,现在是午休时间,没有打扰你休息吧。”
  Angela三十出头,留了一头干练的短发,皮肤雪白,保养极好。她在做空期货的方面能力极佳,是业内有名的黑玫瑰,也是和李嘉儿一样难得的女性Alpha。
  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
  “怎么会呢,我没有午睡的习惯,工作让我充实。”
  韩修远看着两人一见面就针尖对麦芒,咳嗽了一声,指了指Angela旁边的座位说道:“坐吧。”
  宋容坐下以后,韩修远开口道:“宋容,邹氏饭店那个案子,是你在跟吧。”
  “是的,已经谈得差不多了,最快这个月月底,他们会同意重组的方案。”
  Angela听后笑道:“这个月月底?宋SIR,你不会是想着天逸银行的那一笔账款,是在这个月月底到期,所以邹氏为了还钱一定会同意你的提案?啧啧,宋SIR你不会这么天真的吧?”
  宋容没有理会Angela,“总经理,我可以保证,邹氏饭店的案子一定不会有问题。”
  韩修远叹了口气,打开了笔记本,“阿容,我绝对相信你的能力,但是……现在的问题是,高氏集团也想要邹氏饭店那块地。”
  宋容听后面无表情却没有说话,似乎也在为高氏横插一脚感到奇怪。
  Angela用手指敲了敲桌面,施压道:“宋SIR,高氏对我们集团来说有多重要,不用我说你也该知道吧。”
  宋容笑了,柔声道:“知道。当然知道。我入行第一天,师父就告诉我,高氏是圈子里的财神爷,得罪老天爷也不能得罪高氏。”
  Angela本以为宋容会据理力争,只要宋容开口反驳,就会掉进她的陷阱,谁知宋容顺着她的话头说了下去,这让她有些意外,就在这一瞬间,宋容话锋一转,反守为攻。
  “可高氏就算在圈子里呼风唤雨,和我们公司的业务往来占比也并不很高。”
  宋容掐中了Angela的死穴,就是利润。
  高氏的生意,毛利是不高的。
  “但赵先生不一样,如果赵先生不高兴的话,或许整个公司的资金链都会受到影响。我自认为能力不济,没办法跟Angela你一样伺候好高氏这么大的集团,可赵先生和我认识很多年了,我有信心可以让他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公司的业务。”
  这一招欲扬先抑,又给了台阶又给了高帽子,打得Angela措手不及。
  “你!……”Angela一拍桌子,站了起来。
  ◎作者有话说:
  求关注作者~~求收藏~~~~~
  ◎最新评论:
  安吉拉!!哈哈哈哈哈这个英文名~
  -完-

5.我送你回去
  “好了。”韩修远打断了这场争执,让Angela坐下。
  “Angela,赵先生委托我们谈成邹氏饭店的业务,在圈子里是公开的。高氏如果真的想要那块地,就该找其他公司和我们公平竞争,他们如今接触A组来干扰B组的业务,是不合规矩的。”
  韩修远说到这里,Angela的脸色已经青一阵白一阵。
  “回去告诉高氏的人,不合规矩的事情,我们是不会做的。如果他们不接受这个理由,你告诉我,我会亲自去见高先生,和他说明情况。”
  韩修远很小就开始接触公司业务,话术已经炉火纯青,这番话下来,就算有千难万险,Angela也不会再跟他抱怨有任何难处,因为这样就证明自己能力不行。
  Angela看了韩修远跟宋容一眼,冷冷说道:“知道了。我还有事,出去做事了。”说完就踩着高跟鞋走了出去。
  门被重重甩上,宋容舒了口气,“谢谢,不过或许,总经理一开始就可以跟她说,这是不合规矩的。”
  “不合规矩?到底是谁先不合规矩的?”韩修远刚才已经压着怒火,现在更加生气,“上个月,华贸集团的那笔案子你为什么要接?OK,你可以说是因为他们的业务离职了,在交接的过程中出现了意外,找到了你,所以你接下了那笔案子。可你不要告诉我,你不知道华茂的案子从来都是A组的业务。”
  宋容没有说话。
  韩修远敲敲桌面,“我知道公司没有让渡股份给你,你心里不服气,可这已经是公司的决定。你现在抢了A组的业务,那个女人咬上你,轻易不会放手,之后的事情,你自己去解决。”
  一场会议,高层各怀心思,最终不欢而散。
  Angela回到办公室,一脸煞气,威廉给众人使了个眼色,倒了咖啡端进Angela的办公室,Angela解开高跟鞋的带子,用力把鞋子扔在地上。
  窗外的人听见动静纷纷抬头,威廉把百叶合上。
  Angela怒道:“两个Omega,他们想做什么?互相给对方生孩子吗!他们有这个能力吗!姓宋的想跟我斗,他有这个资格么!”
  “你消消气。”威廉把咖啡递给Angela,“我和人事谈听过口风了,真的太子爷马上就要空降了,等韩修远一走,没有人罩着宋容,他还能搅得起风浪么?”
  Angela听后火气更甚,“四五年前就在传,董事长有个Alpha的儿子要顶韩修远的班,这么多年过去了,到底是不是真的有这样一个人?”
  威廉走到Angela身后,给她揉捏肩膀,“这次一定八|九不离十,几年前大概是还在念书,所以只是带他回乡祭祖,认祖归宗。”
  Angela喝了口咖啡,很满意,点了点头,“董事长这么多小老婆,每个都藏着掖着,也不知道背地里多少私生子。”
  “大老婆只生了一个Omega。至于那些小老婆嘛,不合法的,都是上不了台面的。董事长有头有脸的,当然忌讳些。”威廉轻轻拍拍Angela肩膀,“好了,不要生气了。”说完就咳嗽起来。
  Angela把咖啡放下,刚才火气太盛,没注意到威廉面容疲倦,瘦削惨白的脸上,连嘴唇都几乎没有血色,Angela关切道:“怎么了?我带你去医院。”
  威廉摆摆手,“不用了,老毛病了。总之,董事长那个Alpha的私生子马上就要空降下来了,私生子要想在公司里站稳脚跟,总不见得去重用一个随时可能回去生孩子的Omega吧。”
  B组办公室,正在填写外出申请的韩承业打了个喷嚏,不知道是谁在记挂他。
  不知不觉到了晚上九点,韩承业揉揉眼睛,滴了两滴眼药水,薄荷的刺激让原本疲劳的眼睛火辣辣地疼痛,挤出一些货真价实的眼泪。
  电脑屏上,华贸集团的案子才做了一半。
  环顾四周,其他人都已经走了。
  赵甜甜是文员,所以每天五点踩着点就跑路。其他人职级上比他高,但是职位跟他都是一样的。同样也是Alpha,可别人却都那么优秀,不会加班这么晚。
  韩承业叹口气,为什么他这么菜?把头埋进胳膊磕在桌子上,感觉离宋SIR又遥远了一些。
  还是勤能补拙吧。
  好在华贸跟他对接的人也是新手,愿意跟他磕磕绊绊地磨合,甚至会跟他唠嗑,今天下午的时候,就跟他讲了好久华贸的企业文化和现阶段公司内部的情况。
  韩承业拿起水杯,去休息间倒水,路过宋容办公室的时候,发现灯还亮着,只是房间里没有人。 Fxshu.org
 

上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下一篇:虚情假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