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互馋身子这件小事(43)

作者:神奇的小C君 时间:2021-11-09 09:38 标签:甜文 ABO 年下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宋容抽了桌上的抽纸替爱人擦拭,韩承业的手背上冒了一个水泡,宋容心疼又气愤,出了餐厅追上赵可儿,拉住了她的手腕。
  “赵小姐,你的父亲也是有头有脸的人物,难道他不曾教过你什么是教养么?对着别人泼热饮就是你的家教么!”
  “你少来!你也有资格来管我么!”
  “我的确没资格,也不喜欢打女人。不过你既让刚才问我,我们在床上怎么样,那我告诉你,我们在床上好得很。”
  “神经病!”
  宋容回过头,看见韩承业靠在商场的柱子上,脸上写满了小得意。
  当天夜里,韩景山在别墅大发雷霆,韩承业被打了一顿,赶出了家门,但他一点也伤感,拍拍屁股,坐上了宋容来接他的车。
  “宋SIR,从今天起,真的要靠你养我啦。”
  “可我也刚刚递了辞呈,也没有工作欸。”
  “那我们一起去讨饭。”
  韩修远在窗边看着宋容远去的车子,气得一拳打在墙上。
  他就知道宋容不是来给他助力的,他的计划被打乱了。
  ◎最新评论:
  大大元宵节快乐!
  -完-

37.我有报酬么
  韩修远并不知道,方君浩之于他,到底是一种怎样的存在。
  起初,他一直以为,方君浩只是他B计划里的配角,甚至是工具人。
  因为在他的计划里,从始至终,都需要有一个人来“强|暴”他。
  从而在弟弟面前演一出戏,让弟弟死心塌地地帮他收购股份。
  但如今,这个计划因为宋容的捣乱而作废了。
  韩修远坐在办公室里,看着一个年代久远的铁皮盒子,叹了口气。
  他十五岁那年就已经分化了,但是他一直隐瞒不说,一直瞒到了19岁,Omega的分化会比Alpha早很多,所以韩景山一直以为他是Alpha,放心的把很多生意交给他接手。
  所以尽管韩修远还在念书,就已经进入了董事会。
  那是一年夏天,天气很热。
  韩修远发现自己发|情期可能提前了,但是背包里的抑制剂已经吃完了,他手里的文件很重要,办公室也有抑制剂,于是他决定先回公司。
  他路过一家蛋糕店,看到了最喜欢的巧克力蛋糕,他停下了脚步。
  蛋糕店门口有很多人,如果排队购买的话,一定会来不及回公司吃抑制剂。
  但他不知道为什么,心中压抑的情绪爆发。
  那一刻他什么都不想管,就想吃到最喜欢的巧克力蛋糕。
  半个小时后,韩修远才等到自己的蛋糕,蛋糕精致又小巧,最上方矗立着一个蘑菇一样的小房子。
  好漂亮的小房子,他未来的家,也会是这样美好的吗?
  家。
  一个完整的家。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名存实亡,支离破碎的家。
  韩修远小心翼翼地拿着蛋糕回到公司,才走到办公区,却全身颤抖,倒在了地上。
  韩景山带着客户参观公司,却看到他在地上喘息,空气中满是甜腻的信息素。
  他的身份在众目睽睽下曝光了。
  韩修远看到韩景山面色铁青,嘴角抽搐,但依然陪着笑脸跟客户解释。
  客户走后,韩景山抓着他的头发把他扔进休息室,立刻甩了他两个巴掌,还在他倒地后,在他身上踹了好几脚。最后把抑制剂扔在他身上,让他这辈子都不要光天化日发|情。
  韩修远没感觉到身上被殴打的疼痛,他看到自己买的巧克力蛋糕被打飞在地上,小房子塌了,碎成一滩烂泥。
  韩修远捂着肚子,慢慢走过去,蹲下身,看着地上的蛋糕,把碎掉的小房子捡起来吃。
  一个白衣少年走过来,拉住他的手说:“掉在地上的脏了,不要吃。”
  韩修远哭着说:“就一口,就一口。”
  少年拿了纸巾递给他,然后就跑出去了。
  蛋糕的残骸被清洁阿姨收拾走,韩修远看着蛋糕掉落的地方,怔怔地出了神。
  不知道过了多久,天黑了。
  韩修远站起身,开车回家。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最终模糊了视线。
  靠边停车,韩修远擦干眼泪。
  他不能停下,他不能放弃,他还有要守护的人。
  继续前行的时候,韩修远在反光镜里看到了飞奔的少年。
  从车库道这里已经有三条街了,那个少年就这么抱着个盒子,追了他三条街。
  汗水湿透了少年的白色T恤。
  “对不起,我去的时候没有了,我等他们重新做了。刚才我跑得太快,可能样子不好看了。”
  韩修远打开盒子,看到了冒着热气,碎成一坨的蛋糕。
  但是这一次,小房子却十分顽强地矗立着。
  韩修远打开铁皮盒子,拿起当初包装蛋糕的盒子上,剪下来的一个LOGO,看着出了神。
  “那个人不是方君浩,也可以是别人么?”
  韩修远这样问自己。
  其实,理论上,或许是的,不是方君浩也可以是别人,谁都可以。
  但是……当他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为什么却偏偏想起了那个蛋糕,和当时那个满头大汗的少年呢?
  到底是先有了这个计划,还是因为那个少年才有了这个计划呢?
  韩修远不清楚。
  为什么……明明是一个不相关的人。
  却就这样……记住了好多年。
  May端着咖啡走进来,“总经理,医院那边打来电话,说是伯父的情况不太好。”
  韩修远把那个纸片LOGO放进盒子里,“我知道了,告诉他们,我下午会过去。”
  “那下午的会议……”
  “帮我取消吧,谢谢。”
  “那……需要安排一个司机跟您一起去么?”
  韩修远一顿,“不用了。我一个人去就好了。”他心底里,并不想让别人看到柳年发疯的样子。
  May走后,韩修远看着进入休眠的电脑屏幕,心里有些杂乱无章,他端起咖啡,喝了一口。
  仅仅是一口,一股不知名的腥味就占据了他的味蕾,韩修远立刻吐掉了那口咖啡。不知为何,今天的咖啡洋溢着一股浓浓的麻油味,闻着就让他恶心。
  韩修远喘了两口气,给May发了讯息,让她处理一下公司的零食间,把过期的东西都扔了。
  让韩修远闻着感到恶心想吐的气味,不仅仅是咖啡,还有医院的消毒水味。
  明明吐不出什么东西来,却趴在洗手台上干呕个不停,护士看了有些害怕,建议韩修远做个检查,以免是食物中毒。
  柳年还要做好几个项目检查,韩修远看了下时间,趁着间隙做了个简单的抽血取样。
  方君浩打电话过来,想约韩修远吃饭。
  “今天可能不太方便,我在医院。”
  “医院?你去医院做什么?要我过来么?”
  “不。”韩修远心里有些纠结,犹豫再三还是告知了方君浩,“是我爸爸,他精神不是很好,我需要陪他做好几个检查。”
  医生把柳年带出来的时候,他的眼神空洞且木讷,韩修远喊了他好几声,他都没有反应。
  吕医生提议道:“现阶段,最好是能跟亲人生活一段时间,受到亲人的照顾。”
  韩修远想起自己慢慢的日程表,揉了揉眉心,“好的,我知道了。”
  离开医院已经是下班高峰期,街道上车辆拥堵,人群密集,天空黯淡,路上出现一片红色的刹车灯。
  韩修远百无聊赖地敲着方向盘,等待着一个长达100秒的红灯,他并没有注意到,坐在副驾驶的柳年从整个人陷在座位里,变成了直起腰板;从双眼无神,到目不转睛地盯着窗外。
  解开安全带、打开车门只在一瞬间,红灯只剩5秒。
  柳年从车内冲了出去,向着非机动车道飞奔而去。
  韩修远还来不及呼喊柳年,红灯变绿,身后传来嘹亮的喇叭声。他在中间的直行车道,左右都有直行的车流。他顾不得许多,在白直线内变道,引起一阵喇叭鸣叫。交警走过来敲击他的玻璃,“先生,这里不可以变道和停车,麻烦你到对面的紧急避险区停下。” Fxshu.org
 

上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下一篇:虚情假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