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互馋身子这件小事(44)

作者:神奇的小C君 时间:2021-11-09 09:38 标签:甜文 ABO 年下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我爸爸,他刚才从车里跑出去了,我要右转去追他。”
  “先生,立刻开到对面的紧急避险区,你不可以在主干道上妨碍交通,不可以在中间的直行道右转。”
  耳边是喇叭的轰鸣,柳年的身影眼看就要消失在老城区的巷道里,韩修远踩下手刹、按下双闪,整个人跟着冲了出去。
  “先生!您不可以把车听在这儿!先生!”
  驾照被吊销就吊销吧,车子被拖走就拖走吧。
  他要找到爸爸。
  爸爸。
  路灯亮起,照亮昏暗的道路,人潮涌动,韩修远飞奔在单行车道的行人道里。
  这是老城区的特色,道路很窄只能通过一辆车,两侧的行人道上种满了梧桐树,每隔十几米便是街巷的岔路。在这样密集的空间内,汹涌的人潮密不透风,纷纷朝着另一侧的主干道走去。
  在这样迷宫一样的巷道里,韩修远失去了方向,跟丢了柳年,走到最后,他茫然地跟着人潮涌动,直到穿过整个片区,到了另一侧的主干道里。
  “爸爸……”韩修远不知所措地原地转圈,“你在哪……”
  方君浩打来电话,“修远,我在医院,他们说你走了,你在哪儿啊?”
  “我……我……”韩修远忽然落泪,对着方君浩无措道:“我把爸爸跟丢了……我不知道他在哪……”
  方君浩立刻安慰道:“不要哭,修远,你把位置发给我,我马上过来,你呆在那儿不要动。”
  韩修远挂断电话后蹲下身,把自己抱住。
  方君浩十分钟后赶了过来,气喘吁吁的,“这里是单行道,我让司机把车顺着主干道去调头了。我刚刚联系了这儿的片警,给了叔叔的年龄和名字,叫柳年的人不多,派出所会派人去找的。修远,别慌,老城区都装了摄像头,没事的。”
  “司机?”韩修远想到了下午May说的话,自责起来,“都是我不好,我没有带司机。我不想让公司的人看到爸爸发疯的样子,都是我不好……”
  方君浩把韩修远搂在怀里,“没事的,会找到的,不要哭了。”
  “都是我不好……”
  方君浩陪了韩修远一个晚上,陪他去派出所登记、陪他张贴寻人启事、陪他处理机动车罚款事宜、陪他过夜。
  酒店床上,韩修远跟他说了很多小时候的事,方君浩默默听着。
  “如果找不到爸爸怎么办……”
  方君浩抽了口雪茄,安慰道:“没事,会找到的。”
  “谢谢你陪我。”韩修远捂着被子坐起来,开始穿衣服。
  方君浩看着韩修远后颈腺体上的临时标记,还有后背上的草莓们,美滋滋地抽着雪茄,“那我有报酬么?”
  韩修远把眼镜上沾到的脏东西擦掉,“我知道了,明天会给你答复的。”
  第二天,方君浩在家穿着真丝睡衣,正晃晃悠悠给鱼缸里的热带鱼撒饲料,佣人说韩修远来了,他一怔,看到指针指着12点,还以为韩修远终于知道什么是情趣了。
  下一刻,韩修远端端正正地坐在沙发上,递给他一份高于市场平均利润的投资方案。
  方君浩高兴不起来了,“你说的回报,就是这个么?”
  “不然呢?”
  ◎最新评论:
  -完-

38.我们结婚吧
  方君浩把手插进睡衣的口袋里,随意地坐在了沙发扶手上,“一个晚上,我可以开两个会议,见超过三个想要投资的创业者。如果我不想工作,我也可以去泡温泉,再不济,我也可以看场电影早点睡。可为什么我花了那么多的时间在贴寻人启事?”
  韩修远没有说话,只是保持坐姿地坐在沙发上。
  方君浩站起身,伸出手按在韩修远肩膀后方的沙发靠背上,一条腿半跪上了沙发,“你觉得我花了这么多时间陪你?是为了向你要一个比别人多千分之几利润的企划案?你该知道,对于一个庞大的公司而言,这点利润微不足道,这样的利润,我问谁都可以拿得到。我没有必要为了这样的利润出卖体力劳动。”
  体力劳动,是的,各种程度上来说,上床也是最原始的体力劳动之一。
  方君浩如是想。
  韩修远同意了方君浩说的话,“是的,这样的利润,比起你这样的资金规模来说,谁都可以给你,甚至能给的更多。”
  方君浩满意的笑了,低头在韩修远耳侧说道:“你不想欠我的情,我明白。我可以接受你的这份企划案。”
  两个人靠的太近了,浓烈的信息素的对抗让韩修远感到腰肢发软,他克制道:“但有别的要求,是么?”
  上一次是要求交往、上床,这一次又会是什么呢?
  “当然,这天下本来也没有赔本的买卖。”
  方君浩收回手,解除了沙发咚的姿势,干脆直接坐在了茶几上,两个人面对面坐着。
  韩修远平复了一下心跳,“好,你有什么要求呢?”
  方君浩得意笑了,“我觉得,我们现在睡觉的频率,让我不太满意。”
  韩修远的脸颊一阵滚烫,“那你……想要什么样的频率?”
  “无数次、每一天。”
  “什么?”
  韩修远的瞳孔微微放大,只见方君浩从睡衣的口袋里拿出一个心形的小盒子,里面是一枚简约钻戒,“我们结婚吧。”
  两周后,韩氏集团地下停车场内,韩修远坐在车里,等着一个人的到来。
  宋容已经办好了离职手续,他拉开副驾驶的舱门,坐了进去。他手里有两个文件袋,一个厚重,一个轻薄。
  “上次破坏了你的计划,我很抱歉。”宋容把较薄的那一个文件袋递给韩修远,“这里是12%的韩氏股份,还给你。”
  韩修远没有接,“我只给了你7%,另外5%哪儿来的?别告诉我,你们回收了周氏父子的股份。”
  “高抛低吸,你把股份给我后,我和投行交换了股份,在二级市场抛售,前段时间股价低迷,我又买了回来。”
  韩修远笑了,那笑里有许多自嘲,“原来在二级市场跟我抢货的人是你。”
  “不管怎么说,这里已经是12%的股份,就当承业完成了你交代的事情吧。”
  韩修远把文件袋推回去,“我不能再持有更多股份了,会被发现的。”
  宋容露出狐狸一样的微笑,“我没有把股份转给你,只是签订了特殊委托授权,你只能在特定条件下使用这一部分的股份,仅此而已。”
  “我想你也没那么好心,把吃进去的东西吐出来。”韩修远想把文件袋拿过来,宋容却突然收回,“我要的东西呢?”
  韩修远打开中控储物室,拿出一个信封,递给了宋容。
  信封里装的是韩承业的户口本和身份证,还有毕业证。
  两个人以物易物,完成了交易。
  交换物品的时候,宋容看到了韩修远无名指上闪闪发光的戒指,“戒指很漂亮。”
  韩修远用手把戒指按住,“我跟方君浩结婚了,不用惊讶什么,只是为了交易才结婚的。等没有必要了,我会终止这种没有意义的东西。”
  宋容听到这样的三观,不敢苟同。他检查完信封里的东西,问道:“我听承业说,这些东西都是被所在保险柜里的,他偷过好几次,都失败了。你就这么拿出来,董事长不会为难你么?”
  “余曼怀孕了,他现在很忙。况且,谁会去天天检查这样的东西。”
  “那……你结婚了,董事长知道么?你这么大的动作,你不怕他怀疑你么?”
  韩景山当然不会怀疑韩修远,谁也不会怀疑一个恭敬、顺从的Omega子女。
  另一方面,韩修远也不止一次地对韩景山表示出“离开韩氏的话,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样的想法。
  而且韩氏蒸蒸日上,对韩修远同样有不小的好处,韩景山确信没人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Fxshu.org
 

上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下一篇:虚情假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