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互馋身子这件小事(25)

作者:神奇的小C君 时间:2021-11-09 09:38 标签:甜文 ABO 年下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宋容收起表情,用扑克脸回应道:“这样的过去,没什么好跟别人说的。”
  “你之前的诊疗报告,医生批语都是‘温和,无明显指向’。但最近的一次,却变成了‘兴奋,愿意和外界建立联系’,这个外界指的是什么?是承业么?”
  宋容垂下眼睑,没有说话。
  韩修远知道自己赢了,“宋容,我跟你赌一把,比起钱,被人爱慕、被人需要更让你有活下去的动力吧。”
  宋容没有反驳,因为韩修远说的没错。
  他的抑郁症一直都没好透,所以在治疗腰椎的同时,他会去进行心理治疗和拿药。凌晨三点的手机闹铃,并不是什么美股闭市,而是吃药的时间。
  韩承业发帖子那天,宋容放了一浴缸的水,正准备自杀。
  那个跨国会议他准备了很久,但仅仅只是因为那天身体不舒服,所有人就都以为他是Omega的身份会拖累项目,不能委以重任。
  他愤怒、他不甘,却对整个社会的偏见毫无办法。
  看到韩承业的帖子他才知道,原来有人因为他的优秀而爱慕着他。
  因为自己的优秀获得了别人的肯定,宋容放下了割腕的刀子,离开了浴缸。
  但仅仅如此,并不能让他对那个年轻人有多少眷恋。
  宋容早就知道,韩承业是韩氏未来的继承人了。
  他知道这样的交往并没有好处,甚至会一地鸡毛。但他无法抵挡那种明显的、没有攻击性的、纯粹的爱慕。
  因为被鲜活、热烈而富有生机的年轻人爱慕着,让宋容也时不时也生出一些自己还青春的感觉。
  陈珂早在两年前,就开始提醒他,他的身体各个方面都在老去,如果不想提前死去,他就必须尽快终止这样没日没夜的生活。
  但那个时候的宋容还对自己的工作抱有幻想,期待自己能凭借出色的能力站到更高的地方。
  他想获得别人的肯定。
  但事实是,无论他怎么努力,也不能让别人相信,他不会在拿到股份之后就立刻卸任生孩子。
  如果自己无论如何努力,也注定无法在这一行长久的做下去……
  如果不管做出什么样的成绩,也无法获得肯定……
  如果离开韩氏是迟早的事……
  那为什么不玩一票呢?
  既是为了满足自己,也是出于一些小小的报复。
  所以一开始的时候,宋容的确是想玩票的。
  以他的社会阅历去降维打击一个刚毕业的学生实在没有难度,他也并不想知道韩承业家里那堆乌七八糟的事情。
  玩票嘛,一夜情,意思意思得了。
  谁不喜欢跟鲜嫩多汁的Alpha弟弟玩一夜情呢?
  谁不馋又高又帅的Alpha弟弟的身子呢?
  但这个念头是什么时候发生改变的呢?
  是那只小狗狗天真烂漫看着自己的时候吗?
  是看着他笨拙地表达爱意的时候吗?
  是那天在酒店,醉酒后醒来,发现他磕在自己床边守着自己,却什么都没有做的时候吗?
  是在浴室里,他故意勾引他,却发现那人用穿鞋器把自己的睡衣递进来的时候吗?
  这是真正纯粹的爱慕。
  也就是那一刻,宋容发现自己还没老透。
  如果老透了,自然可以坦然的面对这样的喜欢。
  但夹杂在老和不老之间的宋容,却被这样的纯粹重新勾勒出对爱情的渴望。
  他可以被人这样爱着、需要着么?
  韩承业穿着棕色卫衣站在公交站台上,卫衣帽子上有两个小熊耳朵,看到宋容的车开过来了,他蹦蹦跳跳地就跑了过去,钻进副驾驶,一个熊抱扑了过去。
  “我开车呢,别闹。”
  涵盖着阳光气息的信息素的味道萦绕在宋容鼻尖。
  “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
  “想去哪儿?饿不饿?要去吃宵夜吗?”
  韩承业抬起头,坚定道:“我想去你家。”
  宋容睫毛轻颤,白皙的脸上染上绯红,“要……过夜么?”
  “嗯。”韩承业点点头,“让我住一晚好不好。”
  宋容轻声应答,然后开车去了超市,超市货架上有许多种类型的避孕套,宋容看着那一排水果口味,最后选了薄荷味的。
  其他口味的会在信息素的碰撞下变得没有存在感,但薄荷是永远的王。
  一回头,韩承业不见了。
  超市里找了两圈,最后发现那孩子买了蔬菜、肉和蛋。
  “你买这些做什么呀?”
  “我做砂锅给你吃。”颇有些献宝的味道。
  宋容很惊讶,“你会做砂锅?”
  韩承业点点头,“妈妈生病了以后,我总是一个人呆在家,所以学会了。一开始也不想买的,但是今天的猪肉很便宜。而且外卖会放很多味精,料放的也不多,今天还早,我做给你吃。”
  不得不说,韩小宝烧饭的架势不是虚的,那拿铲子的姿势熟练得可怕。
  因为宋容家里没有砂锅,所以最后炒了河粉。
  “很好吃。”
  “是吗,那宋SIR多吃点。”
  两个人吃一盘炒河粉,却因为各有心事,河粉的量迟迟不见减少。
  宋容看到韩承业的筷子开始在盘沿打圈。
  “在想什么?”
  韩承业手里的筷子停了下来。
  “宋SIR,我很害怕。”韩承业吐露心声,满脸愧疚,“我不想伤害你,也不想别人伤害你,可是……我又担心我没有这个能力。我知道,我们交往的时间还太短,我这个时候就死乞白赖地要来你家,是很不合规矩的。”
  韩承业忧伤的时候,原本俊朗帅气的五官竟生出些惹人心疼的意味,“可是……我就是想……离你更近一些,我想进入宋SIR的生活,想知道宋SIR更多的事……我说想跟你结婚,并不是随便说说的。”
  宋容走到韩承业身后,胸口贴上他的后背,轻轻抱住他。
  韩承业受到鼓舞,转过身,把宋容抱在怀里,“不要把我当成孩子好不好?不要用养孩子的心态来和我交往好不好?相信我有能力处理好一些事情,好不好?”
  宋容惊叹韩承业的敏感和纤细,一般的Alpha哪里能感受到对方的心态,或者说,他们也不愿意去感知。
  “我家的情况,远比我之前跟你说的要复杂。我的父亲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给我安排了未婚妻,但是……我会处理好的。”韩承业有些焦急,“我知道,我这话说的跟渣男一样,但是……我会跟他们说清楚的,你要等我,不要放弃我,好不……”
  宋容踮起脚尖,双手勾住韩承业的脖子,用吻来安抚他的不安。
  这个吻带着宋容性格的印记,温柔又细致。
  韩承业被那微凉的唇触碰的时候,还带着单身狗的木讷,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宋容的舌尖已经扫过他的大部分牙龈,这个吻就要结束了。
  这可不行。
  于是,又生疏、又莽撞、且带着强烈占有意味的回应让宋容几乎不能呼吸,他的温柔对外人总带着疏离,但对喜欢的人总带着柔情和爱意。面对少年的生疏,他耐心地教导他如何去吻。
  水壶里的水烧开了,自动阻断启动,机器发出提示音。
  而一同沸腾的,还有韩承业的血液。
  今时今日,他才真正明白,什么叫“人狗殊途”。
  ◎作者有话说:
  求收藏求评论求关注。
  求求你们关注我呀
  求求你们收藏预收呀/(ㄒoㄒ)/~~
  B《白月光和朱砂痣的宠婚日常》
  青梅竹马的定义对于顾飞舟和卫星湖而言,无非——
  童年一起做熊孩子;
  少年一起做纨绔;
  青年一起骑马砍杀;
  中年一起治理天下;
  晚年一起流放边疆……
  上一世,他们都终身未娶,却临了了才戳破那层窗户纸,遗憾黄泉。
  这一世,卫星湖睁开眼,看到面前穿了开裆裤的顾飞舟,正流着口水对着他吃手指。 Fxshu.org
 

上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下一篇:虚情假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