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互馋身子这件小事(62)

作者:神奇的小C君 时间:2021-11-09 09:38 标签:甜文 ABO 年下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可是……他该怎么留住方君浩呢?
  红灯变绿,复又变红。
  他的车还是留在原地。
  ◎最新评论:
  嗯,怎么说呢?总感觉爸爸口中的事比现在作者写的那些事还要好看
  -完-

54.追夫火葬场
  韩修远就不该信了韩承业的邪。
  当他听韩承业津津有味地叙述自己是如何求婚的时候,那场面似乎格外简单。但当韩修远亲眼看到那些玩偶外套的时候,才发现穿着这些东西去街上走动根本不容易!太招人瞩目了!
  但韩承业却没脸没皮地说,又没事,谁认得出你。
  韩修远叹了口气,他认真地思考了一整个晚上,得出一个结论,他是想挽留他跟方君浩的感情的。
  想挽留感情,势必要有一个人做出让步,理亏的是他,他来让也是应该的。
  他从来是个高效率者,计划一旦被确认下来,就必须马上执行。
  但有句话叫人算不如天算。
  化妆间里的小熊皮套坏了,没法用了,只剩下一个阿福皮套。时间来不及了,今天是方君浩留在国内的最后一天,来这个酒店剪彩是他的最后一个行程。
  无论如何计划必须实施。
  韩修远拿了一身套上,刚拉上拉链,公关公司的人就冲了进来,连拖带拽地把他带走了,“领导都在下面等着,你怎么这么磨磨唧唧的!”
  韩修远被推上舞台,舞台上是一群小孩和另一个跟他一样的阿福。韩修远站在舞台上,舞台下的正中央坐着方君浩,周围的人开始指指点点,“咦,这个阿福怎么不跳舞啊?”
  方君浩看着手机,并没有在意舞台上的表演。
  酒店经理对着公关公司的负责人做手势,另一个阿福原本自己做着动作,收到指示后立刻跑着跳着过来,拉起韩修远的手开始转圈跳舞。小孩们围着两个大阿福继续先前的舞步。
  头套很热、很重,仅仅是五六分钟的转圈,就已经让韩修远大汗淋漓、血糖下降。
  原本表演节目的演员提着裤子跑到音响处,“不好意思啊领导,我肚子疼来晚了。”负责人一惊,指着舞台上跳舞的阿福说:“那现在跳舞的人是谁?”
  音乐结束了,突然停止转圈的韩修远只觉得天旋地转,脚下不稳,从舞台上顺着台阶滚到了舞台下面。人群间发出哄响,“怎么了这是?”
  头套被人摘掉,气喘吁吁的韩修远看到了方君浩错愕的眼神,那眼神里没有惊喜,只有愤怒。
  “这是……”酒店经理方才已经询问过公关公司的人,那边表示韩修远不是他们的人。不管这个乌龙怎么样,现在人摔倒了,自然要问询一下是否要送医院。
  “他是我朋友,董经理,能给我安排一个房间么?”
  酒店经理是人精,见方君浩面色不悦,也不多问。
  方君浩是酒店的大客户,总统套房立刻安排上。
  “你来这儿做什么。”方君浩把门锁上,满脸愠色。
  韩修远还在出汗,两鬓漆黑的头发紧贴在雪白的脖子上,“找你修复感情。”
  “修补感情?怎么做?穿上头套,像跳梁小丑一样在舞台上跳舞?”方君浩气得连嘴唇都在颤抖,“这就是你说的修补感情的办法?”
  “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会这么抵触。”韩修远喘了两口气,“是我考虑不周。”
  “现在的你可真是会道歉啊。”方君浩冷笑道:“你知道我现在想做什么吗?”
  方君浩一个跨步拽住韩修远的后领,将他整个人拎着拖去了洗手间。花洒被打开,韩修远被方君浩按在浴缸旁,冷水冲在他的脸上,“你是不是忘了你是个疯子?”
  “疯子会求人么?疯子会跟一条舔狗一样讨别人欢心么?”
  “疯子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为达目的不计成本的那才叫疯子。”
  方君浩的声音愤怒又绝望,几乎是在怒吼,“你看看你现在是什么样子?一条狗么?一只宠物么?一个要靠别人养的Omega吗?一个生儿育女的工具吗?”
  酒店的花洒冲力十足,韩修远几乎就要无法呼吸。
  “为什么要这样摇尾乞怜地来求我?为什么要放下自尊来求我?”
  “从前的韩修远只会撩着眼皮看人,他不会求任何人!”
  “啪”的一声。
  方君浩用力地将花洒摔在浴缸里,失去控制的花洒不停旋转,对着各个角度喷水,浴室就像下起雨一样,方君浩的外套也几乎全湿了。
  他低沉的声音透着伤心和失落。
  “让我记了那么多年还念念不忘的,是那个疯子。是那个明明是Omega,却混在Alpha堆里,什么都要压Alpha一头的疯子。拳击明明是Alpha的项目,他却一定要参加,不管被撂倒多少次都要爬起来,眼睛里全是血丝和狠劲,把整个室内体育场的Alpha都吓懵了,所有跟他对打过的Alpha,从此以后都不敢再跟他说话。”
  “那天最后一个上场跟疯子对打的人,应该是我,可我弃权了,因为我知道我输了。那双透着狠劲的眼睛、那个不管倒下多少次都爬起来的身影,是那样的烨烨生辉啊……”
  “我的心,被他偷走了。”
  韩修远靠在浴缸边呛水,方君浩蹲下身,抱住韩修远,头磕在他的肩膀上,哀求道:“你告诉我从前那个韩修远去了哪儿?你告诉我那个发着光的韩修远去了哪儿!你把他还给我……你把他还给我!”
  “我不要你的道歉,你是要告诉我,我等了那么多年,最终等到一个要别人施舍感情的乞丐吗?”
  韩修远破防了,原来在这个人的心里,他的自尊是更重要的。
  “我还是我。”水珠从头发上顺着脸颊滑落,韩修远肯定道:“只是比起尊严,现在的你更重要。我不想你出国,只要能达成这个目的,我愿意做任何事。”
  方君浩站起身,把湿了的外套脱下扔在一边,拿起毛巾擦头发,“我不会因为你求我,就跟你复婚的。现在的你让我兴致全无。我没有施舍乞丐的习惯。”
  “我懂你的意思了。”韩修远扶着墙站起来,走出浴室。豪华总统套间有一个简易的健身角,放着一些基础的健身器材,韩修远拿了一副拳套扔在方君浩手里,自己戴上另一副,“跟我打一架,要是我赢了,就跟我复婚。”
  方君浩并没有想戴上拳套的意思。他的确因为年少时,看到韩修远充满狠劲的双眼而动心,但并不是所有事都可以复刻的。“Omega不可能是Alpha的对手,在大学里你也没有真的赢,只是别人都不想跟你打了。”
  “我会赢的。你不是想看疯子吗?来吧,这比戴着头套跳舞简单得多。”
  方君浩觉得可笑,为什么自己从前会觉得这个人的性格有意思呢?一定是魔怔了。
  “我说过我不想……”话还没说完,韩修远的拳头就已经挥了上来,方君浩的门牙当时就有些酸疼,后退两步才回过神,韩修远的眼睛里露出和当年一样阴桀的光,方君浩愣道:“你来真的?”
  “我来过假的么?”
  方君浩被挑起心火,戴上了拳套。毫不留情地挥了上去。
  五分钟、十分钟、半小时……
  一个半小时过去了,方君浩同样站着喘气,他常年健身,此时此刻因为做无氧呼吸而发酸的肌肉警告他,再这么下去将消耗体脂。
  方君浩看着半跪在地上咳嗽的韩修远,心想:这个人应该到了极限了吧。
  “够了,你输了。”方君浩脱下拳套扔在地上,“回去吧。”
  “你一定要出国么?”韩修远问。
  方君浩走到净水器旁,拿了玻璃杯开始倒水,“我明天就走……”还没说完,后脑上就被重物敲了一下,捂着脑袋倒在地上,他看到韩修远手里拿着水晶烟灰缸,“你要做什么?”
  韩修远跨坐在方君浩的身上,用跳绳把方君浩的手反绑了起来,“做最后的挽留。” Fxshu.org
 

上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下一篇:虚情假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