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互馋身子这件小事(29)

作者:神奇的小C君 时间:2021-11-09 09:38 标签:甜文 ABO 年下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我可以考虑的。”方君浩若有所思地笑了,看着韩修远的眼睛说道:“但我有一个条件。”
  古龙水的香味消散后,葡萄酒的酒香也因为杯中的酒见底而逐渐淡去。
  现在车内弥漫着的,是一股玫瑰花的香味。
  就是最初放在两人中间,置物台上的那束。
  玫瑰花的香味让韩修远不自觉吸了吸鼻子,“什么条件?”
  方君浩把那束花放在韩修远怀里,认真地说:“跟我交往。”
  韩修远下车后,捧着一束花,他的大脑依然懵逼。
  回到家,荷妈给他开门,看到玫瑰花后先是惊讶,而后偷笑。
  韩修远皱眉,把花塞进荷妈怀里,“给我扔掉它。”
  荷妈脸上的笑容凝固了,“啊?这……”
  “扔了!”
  身后传来荷妈弱弱的回应声,“是,少爷。”
  韩修远心中烦躁,关上了房门。
  第二天,韩修远到了公司,还没走到办公室,就看到有许多人一路注视着他,大多是办公室点卯的Omega,他们脸上满是艳羡的目光,且时不时发出窃窃私语,似乎都在讨论他。
  总经理办公室门口聚集着很多人,见他来了,排成队列,恭敬道:“总经理早上好!”
  “早。”
  带着狐疑打开门,身后传来爆炸性的欢呼声、喝彩声。
  韩修远眼前是一片红,整个办公室都塞满了玫瑰花!
  May踩着竹签一样的高跟鞋小跑到他身后,“这是方氏的董事长今天早上送来的,一共99束!全都是玫瑰花哦!”
  韩修远明显感觉到自己的右眼皮跳了两下——是灾!
  还说我是疯子,他才是疯子!不想入股就不入,做这些做什么!
  门被“啪”一声关上,韩修远转过身,对着众人怒道:“一刻钟内把所有的花都给我扔到垃圾桶里去!不然所有参与把花放进去的人,都立刻写辞呈给我!”
  众人面面相觑,连May也一阵惊慌,他们本是好意,却没想到会变成这样。
  最关键的是,从没人见过总经理当众发这么大的火。
  韩修远走到洗手间,摘下眼镜洗了一把脸,就算用了冷水,也洗不去脸颊上的燥热。
  一个小时后,韩修远坐在办公室修改文件,宋容拿了文件进来让他签字。
  韩修远抬起头,发现宋容一改往日的黑色衬衫,穿了一件高领毛衣,那领子高得几乎把下巴都遮住了。
  “你不热么?”韩修远看了眼中央空调的温度,又看看宋容不自在的表情,沉思了一会,心中升起养了多年的猪被拐跑的悲呛,沉声道:“我弟弟还是孩子。”
  二十二岁的孩子。
  宋容咳咳两声,脸上一缕羞涩,“我们没做什么。”
  韩修远把笔放下,“让我看你的腺体。”
  饶是宋容久经职场风云,也不由得心生一个“?”。
  他是来工作的,为什么连腺体都要被别人看!
  “我们都是Omega,看看没什么吧。”
  宋容后退两步。
  韩修远站了起来,双手撑着桌面,“是你自己给我看,还是我过来自己看?”
  宋容:“!”
  当然是没有被标记。
  韩修远松了口气。
  走到休息室,他看到韩承业哼着歌,手里拿着一个小熊茶杯,原地转了一圈才把杯子放在饮水机下面接水,一边接水还一边扭动,先是整个人变成一个左括号,然后变成一个右括号。
  就这么扭啊扭。
  韩修远一脚揣在韩承业屁|股上,西装裤上留下一个鞋印,面对奶狗的怒意,韩修远平静道:“休息室不可以哼歌。”
  韩承业:“谁规定的!公司章程里没有!”
  韩修远:“我规定的,人事过会儿就会把章程更新,然后下发到各个部门的。”
  韩承业:“→_→”
  中午11点,方君浩打来电话,言语间自带三分笑意,“花收到了吗?”
  韩修远叹了口气,心里一阵纠结,但最终还是决定直说。
  “方董事长,我想您可能误会了什么。虽然我很希望,你能同意我的提案,跟我签订合同,但……公事终归是公事,您觉得呢?”
  电话那头沉默了两秒,“那我的花呢?你处理了?”
  “抱歉……我的办公室很小,放不下,我就……很抱歉。”
  “噢……”电话那头听不出失落的意思,只是略带惋惜地说道:“可我签过字的合同,就放在其中一束花的卡片里。”
  清洁阿姨正在完成一天中很重要的工作——摸鱼。
  躲在垃圾房刷小视频正起劲的时候,总经理却突然冲了进来!
  阿姨立刻拿起拖把假装拖地。
  总经理这种时候来垃圾房做什么!
  那种高档人身上都是喷香水的,来这么恶臭的地方做什么!
  她的小视频还没刷完呢!
  难道是来看她有没有偷懒?给她扣奖金的吗!
  这些有钱人要不要这么扣!
  老是压榨他们这些可怜人!
  就在清洁阿姨满肚子牢骚的时候,却看见平时高高在上的总经理,突然整个人栽进垃圾桶里。
  “哎呀!总经理那个是垃圾桶!不好翻的呀!”
  “花呢?那些花呢?”
  “什么花呀?”
  “就是上午运过来的99束花啊!”
  “上午的垃圾?早就被垃圾车拖走清空的了呀!”
  韩修远精疲力竭地走出垃圾房,眼镜歪了,头发也乱了,他无力地靠在墙上。
  这时手机响了。
  方君浩的声音在电子媒介的传播下,更加低沉且富有磁性,但虚脱无力的韩修远没有余力去欣赏。
  “方董事,抱歉,我弄丢了合同。能麻烦您再给我签一份么?”
  或许是带着疲惫和歉意,韩修远的声音褪去了平时的锋芒,变得软软的。
  “哦,不打紧,我才应该说抱歉。我好像记错了,合同不在玫瑰花的卡片里,而是在我桌上。”
  方君浩站在方氏集团顶楼的空中花园,嘴角是抹不去的笑意,“中午有空么?我们吃个便饭吧。”
  ◎作者有话说:
  求评论求收藏呀~~~
  求求你们关注作者呀!!!
  ◎最新评论:
  大哥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情人节,作者三次元HAPPY了~么么哒,明日双更!
  哥夫冲呀!
  -完-

25.同学见面会
  韩承业今这个周六的行程很忙,上午要打理个人卫生、中午要见同学、午后要和宋容一起看电影、晚上要共进烛光晚餐。
  他要还是单身狗,那今天的行程就是睡到11点,然后不洗脸就出门,吃好午饭回家继续睡觉。
  中午同学聚餐,唠嗑肯定要很久,来不及回家换衣服了。于是韩承业梳了头、打了发蜡、穿了风衣、喷了香水、套了皮鞋,全身锃亮地出门了。
  进了餐厅,胖哥一回头,大声嚷嚷道:“这哪儿来一孙子啊?吃个串还穿得这人模狗样的!”
  “去去去!”韩承业没进门就把风衣脱下来,不然要沾到烤串的油烟味,喷了香水的衣服变臭就不好抱宋容了,“让你们找个好点的店,怎么找了半天还吃串呢!”
  舍长给韩承业换了张不摇晃的椅子,“这是商场里的烤串店,不是路边摊,别逼|逼了。”
  老三给韩承业倒可乐,“刚毕业,都穷呢,谁跟你吃西餐去。”
  韩承业坐下,四个人举杯欢庆,“306宿舍欢聚一堂啦!”
  他们这是个合并宿舍,韩承业和胖哥都是金融系的,老三和舍长是法学系的。
  他们是Q大金装四大才子,史上最强Alpha宿舍。
  自封的。
  自封袋那种自封。
  打球也好、轮滑也好、游泳也好……宿舍比赛从来没赢过。 Fxshu.org
 

上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下一篇:虚情假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