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互馋身子这件小事(58)

作者:神奇的小C君 时间:2021-11-09 09:38 标签:甜文 ABO 年下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想和你聊聊啊,怎么,一个人啊?晚上有没有什么其他活动啊?”
  韩修远捧过那个人买的酒,一饮而尽。他酒量虽好,但总是会醉。
  他白皙的脸上早已一片绯红,若仔细看,就连睫毛上都沾着点点水珠。
  “聊天?好啊!我最需要找人聊天了!”韩修远又喝了一杯,把酒杯放下,勾着那个人的肩膀,嘻嘻哈哈地说道:“我坐牢出来、我爸跟了一个收废品的、我公司废了、我老公没了……哈哈哈哈我好倒霉啊,你说我是不是很倒霉啊?”
  那个人趁机搂住韩修远细软的腰肢,“怎么会呢?你老公真的好狠心啊,怎么舍得把你抛下不管呢?”
  有温热的液体从韩修远眼睛里跑出来,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哭,但他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激动道:“你知不知道他为什么不要我?是我不好、是我坏……我打胎,我打了两次胎……我把他的孩子打掉了……我为什么要那么做?呜呜呜……”
  那个人趁机对着韩修远施放信息素,“是男朋友还是老公啊?他都没有标记你,他不爱你。我爱你啊,小美人,我们换个地方说话好不好啊?”
  韩修远被那个人的Alpha信息素逼得双腿发软,连挣扎都没力气,只能被那个人半拖着进了卫生间,那个人行至一半就开始解韩修远的扣子,到了洗手间,韩修远整个羊毛衫都被脱了下来。
  “你放开我……”
  “小美人,你不是要跟我好好说说话么?”
  Omega的信息素被完全抑制了,韩修远眼睛里被泪水填满,什么都看不到。
  “你放开我!放开我!……”
  他很害怕。
  突然间,那个人一声惨叫,“你谁啊你?先来后到懂不懂?”
  “滚。”低沉而有力。
  那个人似乎被对方的信息素压制住,捡起衣服跑出了洗手间。
  脚步声逼近。
  躺在地上的韩修远感到有人把他抱了起来,他无力地抓那个人的脖子,“你放开我……不要碰我。”
  “闭嘴,老实点。”
  熟悉的古龙水信息素让韩修远动弹不得,他睁开眼,看到方君浩的侧脸。
  ◎最新评论:
  呜呜呜呜大哥也要甜甜才好
  -完-

51.你不要过来
  “坐个牢而已,就能让你变成这个样子么?”
  这是韩修远醒来后,方君浩对他说的第一句话。
  “我变成什么样了呢?”韩修远的头很疼,宿醉让他全身无力,他谁在他俩曾经的婚房主卧里,身上的被子有晒过阳光的香味,房间里的陈设还跟从前一样,这让韩修远有些意外。
  他原以为方君浩会卖掉这件婚房。
  方君浩没有回答韩修远的问题,只说:“你尽快回公司吧,我会把事情都交接给你。你回了公司,有事情做,就不会胡思乱想。”
  韩修远不明白方君浩这话什么意思。
  他从前活得太自我、太孤僻,以至于在感情的事上开窍得太晚。
  韩修远重新回到韩氏,不过这一次,他坐进了董事长的办公室。韩氏目前的情况一塌糊涂,想要盘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Angela能力不够;方君浩不搞金融;宋容心思不在工作上,这三个人即便在他坐牢的时候撑着韩氏,也依然让韩氏只剩一副骨架子。
  韩修远打开电脑,戴上眼镜,他坐牢一年,信息不通,但是一些重大的政策变革,还是能够知道的,一些细枝末节的东西,则需要重新学习。
  接下来的一个多礼拜里,韩修远几乎是住在了办公室里,一方面公司的确百废待兴;另一方面,他实在不知道怎么面对柳年跟他那个“对象”。
  他脱离了常规的社会很久,仍然需要时间去适应,不管是公司运营、还是人际交往。
  某天中午,韩修远接到前台电话,有人给他点了外卖,是方君浩。
  外卖的备注栏里写上了“不放葱花”。
  韩修远拿着外卖回到办公室,看到了桌边一整排未拆封的方便面——或许是那天方君浩来送文件的时候看到的。韩修远看着热气腾腾的馄饨,想到了柳年。
  柳年给他打了很多次电话,让他回家吃饭,可他都拒绝了。
  他在封闭自己,企图跟外界割断一切联系。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似乎只有这样,才能让他更有安全感。
  韩修远回到家,柳年高兴地给他烧饭做菜,吃饭的时候给他讲笑话,给他夹菜,“小远,过去的事情就不要想了。以后咱们一家人在一起,都开开心心的。小方没有结婚,他一直在等你啊。”
  柳年的话扰乱了韩修远的心波。
  晚上,他躺在床上,拿出手机。他跟方君浩的最后一次聊天记录是在一周前,他不停地刷新,却怎么也无法下拉。他想给方君浩发信息,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光标在对话框内不停闪烁,时间一分一秒过去。
  方君浩发来信息,问道:“怎么了?还不睡么?”
  韩修远缩在被子里,温暖的被窝让冰冷的手机屏幕一片水雾,他脑子一热,问道:“是不是我们有孩子,能说得话就更多一些?”
  许久没有回复,就在韩修远快放弃的时候,方君浩回复道:“你不说我都快忘了,我们还有过孩子。”
  韩修远回道:“对不起。”
  方君浩回道:“很晚了,快睡吧。”
  第二天,韩修远顶着黑眼圈来到公司,在休息间倒水的时候,他听到隔壁有两个人吐槽道:“我们组长说,董事长这次坐牢回来,比以前还可怕了,加班不要命,他不要命我们要啊。真是越来越像个修罗了。”
  “老人都走了,咱们反正刚毕业,就当混混日子咯。”
  韩修远知道为什么目前的韩氏半死不活了,人心散了,靠一两个舵手努力又有什么用呢?
  韩承业打来电话,“哥,你知道韩利么?”
  “是谁?”
  “好像是我们的弟弟,我被他敲诈了好多钱,现在他老找上门来,容容怀孕了,我又老不在家,怎么办啊?”
  韩修远一怔,“他怎么会知道你家在哪儿呢?”
  “这……因为想着……总是自己的兄弟,就……”
  “你是蠢货么?”
  “我……我只是比较善良。”
  “不要侮辱这个词语,让它负担这么多不属于它的责任,不觉得很可怜么?”韩修远挂断了电话。找了严律师咨询了一下,然后利用了一些手腕,帮韩承业解决了这件事。
  韩承业在电话里十分激动,“哥,我就知道你最厉害了。我请你吃饭吧!”
  “不需要,你活着的时候少给我惹麻烦就好了。”
  “人嘛,总是要犯错的。”韩承业想了一下,坏笑道:“我帮你追方君浩吧。容容就在我旁边,他超聪明的,我喊他一起帮你。”
  “不需要!我没想跟他复婚!”韩修远用最快的速度按掉了电话。
  不过……
  秒针快速地散步。
  韩修远拿起了手机。
  方君浩正在设计下一季度商场的活动。
  赵天禄入狱后,美灵集团成了烂尾楼,市中心一大片烂尾建筑,总是上不了台面的,任何一个市长的政绩都会因为这个烂尾工程受到影响。因为方氏之前就有市政项目的门路,于是方君浩以优惠价接手到了这个综合体项目。
  去年8月,就已经正式投入运营。
  “董事长,我们决定推出积分制度,只要消费满一定额度,就可以免费停车,停车场本来也是我们的,推出这样的设计,也可以避免顾客把车停在我们的停车场,却去隔壁综合体消费的情况。”
  秘书正在滔滔不绝陈述活动内容的时候,方君浩收到韩修远的微信。
  “关于你上次说的话,我好像有点知道是什么意思了。我有一个想法,你有空么?我想见你。” Fxshu.org
 

上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下一篇:虚情假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