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互馋身子这件小事(52)

作者:神奇的小C君 时间:2021-11-09 09:38 标签:甜文 ABO 年下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韩承业走过来,买了罐橙汁给她。
  “谢谢。”赵可儿把橙汁拿在手里,情绪爆发,终于哭了出来。
  进了审讯室,很多话就不是她想不说就能不说的,她已经能想到明天的报道会怎么写,她已经能想到离开赵天禄,她今后的生活会是怎样的悲惨。
  宋容做完笔录回到走廊,看到赵可儿磕在韩承业肩膀哭泣,默默地退回到一个转角里。他盯着自己的脚尖,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从前工作的时候,一眨眼一个上午就过去了,宋容从没有想到,看着秒针等着时间走过,原来这么漫长,尽管只有三分钟不到。
  韩承业把咖啡罐扔进垃圾桶,走到宋容身边,“刚才遇到赵可儿了,也蛮可怜的。”
  去车库的路上,宋容一直提醒自己,他年纪大了,不能跟小年轻一样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绪,要体谅别人,要……
  但是坐回车里,回到他们两个人的底盘,宋容第一次说出了冒着酸味的话,“你对她那么好做什么?”
  ◎作者有话说:
  有没有人啊?跟作者说说话啊
  ◎最新评论:
  终于从学校回来了,一口气看完真的很爽
  -完-

45.你与他有缘
  韩承业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眼睛眨巴眨巴的,憨憨地说道:“啊?”宋容没有说话,他不喜欢现在的自己,情绪失控让他成了一个随时可能被点燃的□□。
  他可能更再乎韩承业了。
  “我真的很生气……”剩下的话被韩承业用舌头怼了回去,两人相拥接吻,融合的信息素在车厢内蔓延开来,逐渐化为轻微的喘息声。宋容抱住韩承业,“我不想别人触碰你,一点也不行……”
  “我也一样……”
  “你不一样!为什么……让她磕在你肩膀哭?”
  “你说赵可儿?没有啊,她的确是哭了,但她没有磕我肩膀上哭啊。我为什么要让她碰我?不过……”韩承业挠了挠头,“她头发太长了,勾到了我衣服上一个线头打了个死结,我们扯了一会。”
  宋容认真观察了韩承业一会儿,确认他没有说谎才揭过这一页。宋容不明白为什么现在他变得这么敏感多疑,明明以前根本不会放在心上的。
  到底是因为信息素的融合让他改变,还是因为别的什么……但宋容清楚的是,现在的他,已经没有办法和从前一样轻易地退出这段感情了。明明之前被标记的时候,都可以毫不在乎地退出,但现在的他……却做不到了。
  韩承业穿好安全带,“宋SIR,我们去把之前没做完的事情做完吧。”
  “什么?”宋容看着韩承业头上缠的纱布,原本做笔录只要宋容一个人就可以了,但是韩承业无论如何也要跟着他一起来,于是跟医生请了假,“现在要把你送回医院才行,不然你在医生那里没有诚信,以后就出不来了。”
  “我们去领证吧。就这么一会会不要紧的。”
  宋容把手机打开导航。
  领证的过程并不繁琐,韩承业拿着两个红本本原地转了两圈,有些头晕,差点摔倒,宋容去扶,却被韩承业一把拽到怀里。
  韩承业的声音奶气又悲伤,“宋SIR,我刚住院的时候,你老是不开心,还经常消失一整天,我真的很害怕你把我抛下了……我不知道怎么让你开心,只能一直等啊等……我很害怕……”
  “我去看心理医生了。”宋容摸摸韩承业的后背,“对不起,没有跟你说,让你担心了。”
  “你的病……又不好了吗?是因为公海的事情么?对不起宋SRI,我没有用……找不到高盛雄要的东西,让你害怕了。”
  “不可以说自己没有用。”宋容见周围有人看着他们,也不好继续和韩承业抱着,虽然领证的情侣们大多恩爱,但……还是回家再说吧。
  噢不对,是回医院。
  宋容坐上车后,韩承业伸了个懒腰,“先回家吧,之前冰箱里买了菜,我回家做给你吃,吃完了再去医院,不然要坏了。”
  两人回到家,韩承业开始张罗午饭,宋容在一边递盘子。韩承业把排骨涮了一边,烧起排骨汤,又用涮排骨的水烧了蔬菜。
  排骨汤很清澈,一眼望的到底,韩承业把宋容拉过来从后抱住,拿起勺子让宋容尝味道。
  从前宋容吃惯了速食产品和外卖,对吃的没什么追求,跟韩承业同居以后,对吃的也逐渐挑剔起来。
  趁着宋容喝汤的功夫,韩承业咬着宋容耳朵说道:“宋SIR,余曼跟我说,我有7%的韩氏股份?”
  宋容手里的勺子差点掉进汤锅里,他心叹这小子会掐着机会问问题,肯定是故意的。
  “在我这里。”
  韩承业点点头,“我们结婚了,是应该在你这儿的,以后我的东西都给你。”
  宋容有些意外,试探地问道:“你不生气吗?”
  “是有点,毕竟你瞒着我。要是我瞒着你什么事,你肯定要骂我了,还要生气,还要给我立规矩,不过……”韩承业接过宋容手里的勺子,尝了一口,往汤里放了点盐,就把火关了,“吃饭吧。”
  这样说话说一半更让宋容不安,他追问道:“不过什么?”
  韩承业端着汤去了餐厅,用眼睛示意宋容,宋容拿了木垫子给汤锅垫上。
  “不过比起生你的气,我更害怕你抛弃我。”韩承业帮宋容把椅子拉出来让他坐下,自己去厨房盛饭,“宋SIR,不知道为什么,如果是你,我就不容许你不在乎我,不容许你不喜欢我。每次你对我表现出淡淡的、和别人一样的态度,我的心就很难受。”
  适中的饭被盛在宋容的饭碗里,吃完刚好不会饿,也不会撑,这样的细节让宋容心暖,“承业。”
  两人坐在一边,韩承业抱住宋容蹭蹭,“所以你刚才跟我说,为什么对她那么好。我真的好开心,你终于为我吃醋了。以后,你也要多一点这样对我,多在乎我。”
  这番话把宋容说的脸红心跳的,“我还不够在乎你啊?”
  “不够!”
  “好,那我以后多在乎你一点。”
  两人此时浓情蜜意,对着一盆肉汤,吃没菜的饭,也吃出许多粉红色泡沫来。
  而另一边的韩修远,就没那么幸运了。
  昨天他才知道柳年跟韩景山离婚了,今天就出了高盛雄的事情,刚才余曼还打电话给他,说韩景山被带回去过夜的人打得昏迷,还没醒过来。
  事情一桩桩砸在他身上。
  虽然现在韩景山昏迷,公司股价的事情更好操控,但是资金的利息毕竟太高,如果可以的话,他还是愿意尽可能少地减少成本。
  但是严律师却摇摇头,说一切为时已晚。
  “如果早那么几天,或许你那份证据都还有用,但现在,已经变成一份废纸了。经济纠纷跟刑事案件不同,如果没有苦主,那么一切都是免谈的,现在高盛雄昏迷不醒,任何人都不能代替他坐上原告的位置。”
  “那能不能……唔……”韩修远捂住嘴,去洗手间呕吐,严律师跟过去,关切道:“修远,你脸色很不好,是怎么了?”
  “没什么。今天就到这儿吧。”
  韩修远赶去医院做了身体检查,“我上次已经把胎儿打掉了,为什么我还会呕吐?”
  医生看了验血报告后叹了口气,有些不忍地说道:“韩先生,很抱歉,这种情况我们也遇到过,但真的很少。”
  “什么意思?”韩修远讨厌这欲言又止的态度。
  “您的身体很健康,孩子药物流产前的状态也很好,所以……或许他跟你有缘吧。普通药物的分量,没有把这个孩子打掉。”
  ◎作者有话说:
  求评论求收藏呀!!!
  ◎最新评论:
  -完-

46.最终的计划 Fxshu.org
 

上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下一篇:虚情假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